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Loki当然没有拿到他的酬金。
    在被Frigga认出来后,Thor像见鬼了一样地看着他,Loki自暴自弃地回望回去,不等他们有什么叙旧的机会,Odin就把这两个离家出走的小崽子一手一个提溜回去了,关上了门让他们哪也去不。
    Loki都可以想象出Odin给Laufey打电话时那耀武扬威的样子,“喂,是Laufey老兄吗?听说你找了几年儿子都没抓到?哦,我顺手帮你抓住了,另外你知道他现在在外面做赏金猎人吗?”
    他死定了,而这一切,都要怪Thor。
    掉马后无所畏惧的Loki用毫不掩饰怨恨眼神瞪着Thor,Thor委屈巴巴地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和他隔着一个茶几。两人中间坐着Frigga妈妈,正温柔和蔼地不停对Loki嘘寒问暖。离开家这么多年苦不苦啊,累不累啊,有好好吃饭吗,有没有好朋友啊,对比之下真·离家出走·这家亲生孩儿·Thor,他仿佛一个毫无存在感的树桩。
    “Lo、Loki……?”在默默接受了十几分钟的现实后,Thor终于承认了面前这个掉马前温润可人小天使,掉马后一脸嫌弃小恶魔的人,和自己童年时期的那个安静成熟的小男孩是同一个人的事实。在Laufey搬家后他还伤心了好久,因为Loki不能再和他一起玩了,但那之后Odin就加大了对他的教育力度,让他没有精力再去考虑别的事情。
    “……怎么?”因为Frigga在场,Loki的态度明显温和了很多,Thor搭话他都会礼貌性地理一下,但说实话Loki此时相当不自在,他不确定之前在车里的事情Odin和Frigga看见了多少。
    虽然他明明是受害者。
    被Loki凶了一下的Thor低下了头,之前那次他也是一时冲动,现在在妈妈面前他也不敢再去做什么逾越之举了:“没什么……我只是想说,呃,好久不见?你搬家后我还挺想你的。”
    但是我不,因为我爹天天在家里提你,仿佛你才是亲生的。Loki把这些话咽回肚子里,回了个“哦”。
    “Loki……”Thor还想继续叫下去,被他叫的脑仁疼的Loki正想发作,他的手机就响了。
    哦,好闺蜜,Loki低头看见Charles的号码,不假思索地接了起来。
    “Loki,你完事了吗?我这有个任务——”在感受到Loki不寻常的沉默后,Charles又试探着喊了一声,“Loki,你还好吗?”
    “我不太好。”Loki把手机捏得嘎吱响,“我遇上了点麻烦,可能一段时间回不去了。”
    “你被你父亲抓到了吗?”
    “你怎么知道的?!”Loki把手机拿开又放回去,“好吧你是Charles,你什么都知道,任务很难办吗?”
    “不……你专心处理你家的事务吧,我和Bucky应该可以的。”Charles扫着电脑上的资料,贴心地挂掉了Loki的电话,因为他已经听到那边的声音开始吵杂起来了。
    Loki很感激他这样做,因为下一秒Laufey就气冲冲地破门而入,在自己面前脸一会红一会白的,最后只憋出了一句:“终于被抓住了啊?”
    Loki撇撇嘴,他看见了Odin在Laufey背后隐藏在胡子里的得意笑容,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
    Laufey上下打量着他,鼻翼抽动了两下,他抬起手狠狠擦了擦眼角,在Loki肩膀上拍了拍:“长高了。”
    “父亲。”Loki终于乖乖叫了出来,他也是有些心虚的,毕竟这么多年没有回家,Laufey虽然嘴上不说,但不知道心里会急成什么样子。
    “对了,既然大家都在。”Frigga突然笑眯眯地站起来,搂住了Loki,“孩子们的婚礼什么时候办呢?”
    “噗——!”Thor直接把嘴里的茶全部喷了出去。
    “……什么?”Laufey看起来一脸茫然,Loki手疾眼快地一把抱住他,“爹地爹地我们快回家吧我想家了”的喊了个遍,趁机把Laufey飞快地从这个是非之地带走了。

  
    HAS连着黄了两单,这可不是个什么好兆头,为了继续在雇佣榜上占有一席之地,Charles必须铤而走险接一些大单。
    其实也并称不上什么冒险,他们之前也搞掉过一些大单,被行业中人称为不可能的任务他们也解决过不少。
    但是,之前是他们三个人合力完成的,而现在Loki不在,没有人能去布置相应的内应来对付紧急情况。
    “不会有问题的,我可以做到。”Bucky安抚Charles,“Loki现在有事情要忙,就不要打扰他了。”
    Charles犹豫着看了看他,叹了一口气:“好吧,我会尽我所能多为你准备一些相关的资料的。”

  
    Loki被Laufey关在了家里。
    父子俩进行了一场针锋相对的家庭吵架,Loki还想往外跑,Laufey把门一锁就站到了门口堵着他,问他和Thor到底怎么回事。Loki大惊,他以为Laufey不知道这档子事,后来转念一想,这么劲爆的消息,Odin怎么可能憋得住,说不定早就炫耀性地在字里行间和Laufey暗示过了。
    “我没有……”Loki很想和Thor撇清关系,但这件事没法讲,他总不能从把自己装清纯只是为了套路Thor的故事给自己老爹从头到尾讲一遍吧?
    “别说废话!”Laufey显得非常愤怒,在原地转了两圈,才转向Loki,“你怎么能让Odin家的小子压?!有没有点志气!”
    哦,原来您在意的不是你家孩子离家出走,也不是他当了赏金猎人,甚至连性取向都不是,而是和老友儿子的攻受问题???
    “我们没……没……干过!!!”Loki捂着脸吼了出来,“该死的!我没有和Thor Odinson在一起!”
    Laufey狐疑地盯着脸都红透了的Loki,视线上下打量着他。
    “只是Thor自己一头热地吵着而已,我跟他……没有关系。”Loki硬着头皮胡说八道。Laufey沉默着走到了房间另一头,在很长的一段寂静后,他突然回过身来看着Loki。
    “做得好!”Laufey一拍大腿。
    “……???”Loki突然懵逼,什么玩意爹你说啥再说一遍。
    “就要这样!”Laufey严肃地指着Loki命令道,“吊着他,玩弄他,让他为你神魂颠倒欲罢不能,然后狠狠甩了他!就算不能甩了他也要做到呼风唤雨你指东他不敢往西,听到了吗?以后等这崽子继承了家产,就不能再跟我们抢生意了!”
    Loki一脸=口=,感情您老这就把我当枪使?
    老子就是老子,这战术比Loki之前那个微缩型版本不知道脏了多少倍。
    “我就是这样打算的。”Loki装作很淡然地点着头。
    “很好。”Laufey的心情突然大好,就连儿子跑了好几年的事情也几乎可以原谅了。
    趁着Laufey高兴,Loki暗搓搓地提出了建议:“那家产——”
    “别想了,你早晚是要接手的。”Laufey一秒变脸,Loki的表情瞬间垮了下去。看Loki的情绪波动这么明显,Laufey也怕他再跑,于心不忍地干咳了几声:“不过可以给你缓一缓,让你小子再在外面浪几天也不是不行。”
    Loki闻言大喜,抬腿就想跑,被Laufey揪住了后衣领:“不是现在!近年最大的商业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家的继承人不出席,你是想丢光你老子我的脸吗?!Odin家的小子都会出席!”
    “他会出席还不是因为我把他抓回去了。”Loki小声bb,但还是默认了Laufey的审判,毕竟这的确是件重要的大事。只要Laufey答应了他之后可以回去找Charles他们,他现在可以做任何事。
    只是暂时离队一阵,应该不会发生什么大事吧,Loki在心中安慰自己。

    
    Erik Lensherr,纽约区两大黑帮之一兄弟会的首领,可以算得上是危险人物之中的前三名了。 
    Charles盯着写在目标表上的这个名字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直到Bucky来找他,他才动了起来,将对方总部的巡逻表、建筑设计图、摄像头位置等一系列资料详细地给了Bucky,这个信息量比平时的小任务要多了三倍都不止。
    被Charles的认真吓了一跳,Bucky接过了那一摞厚厚的文件:“好多。”
    “嗯,毕竟Loki不在,以防万一一下总是好的。”Charles对他不好意思地笑笑。
    “你好厉害,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查到了这么多东西,是对方的系统太老了吗?”Bucky一边翻看着这些内容,一边称赞着Charles。
    而Charles只是对他笑了笑。

  
    一切都很容易,这个黑道组织的总部和Bucky潜入过的无数个豪宅并没有什么不同,Charles给出的资料非常详尽,让他能够轻易地躲过所有的岗哨。
    他只要将头目Erik带给敌方组织的首领,这个任务就结束了。
    Bucky从窗户无声无息地翻进去,从天花板上翻身落地。但在他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房间的灯骤然亮起,无数黑压压的枪口对准了他,让他的身体瞬间僵直了。
    Bucky别无选择,他举起了双手在地上跪好,做出了投降的姿势。
    正对着Bucky的椅子上,Erik正端坐在上面。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看起来像个绅士,但他手中把玩着的手枪却给出了完全不同的信号,这位身经百战的首领用毫无感情的冷酷眼瞳注视着地上的Bucky。
    “看看我们抓到了什么?”用金属一样冰冷的音质说着,Erik缓慢地将手中的手枪上膛。
tbc.
如果觉得进度快、情节跳、最后烂尾,请不要怀疑,真的是我真的憋不住了想把老万赶紧写出来了而已

评论(73)

热度(2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