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水仙拉郎合集】

OOC,邪教,串剧组水仙拉郎,段子
含吧唧、妮妮、本尼、潮爷、一美

【布鲁克林小王子 x 九头蛇男模】
美国队长1 x 美国队长2

    “我回来了!”

    James抱着新买的小蛋糕推开房门,前几天被他捡回家的杀手正坐在沙发上凝视远方,甚至头都懒得动,看都没有看他一眼。James叹了口气,自顾自地继续和对方说话:“你从早上起就一直维持着这个姿势吧,不累吗?要不要起来活动活动?有什么想去玩的地方吗?”

    对方依旧用死一样的沉默回应着他。

    布鲁克林交际花James颓丧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已经用过了搭讪的浑身解数,却还是没法让对方开口说一句话。除了最初的那句“winter soldier”以外,对方就一直抱着枪戴着口罩维持着那个雕像一样的姿势。

    “好吧……winter。”好的一点是经过了几天的相处,James已经知道该如何对付这个石雕了,他从纸袋里掏出小蛋糕,在对方眼前晃了晃,“你看我买了什么?”

    杀手的眼睛立刻黏在了蛋糕上,James往左晃他往左看,往右晃他往右看,简直就像逗猫棒和猫一样,James憋着笑,把蛋糕放在了对方手里。

    但杀手的视线却落在了其他的地方,他用那双令人生畏的眼睛锁定了James,抬起手,皮质手套划过James脸上细小的伤口。即使他没有说话,James也看得懂他坚定的询问意味。

    “哎嘿,也不是什么大事,还是街区那些混混。”James被他盯得不好意思地向后缩了缩,“你也知道我长的比较……嗯哼,他们来骚扰我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我打得过他们的,别担心。”

    对方于是埋头去对付那块蛋糕了,James在他旁边坐下来,打开了电视调到了“winter”最喜欢的台,对方不会明确地表示出想看,但每次放映时,James都会注意到他在偷偷地瞄屏幕。

    还蛮可爱的,James对着这个危险的杀手毫无防备心地想着。

    第二天中午,James再上街的时候,那几个混混捂着满脸的青紫跪着和他道歉,大概猜到了缘由的James笑起来,决定今天给他的室友多带几块小蛋糕回去。

  
【妮妮x 小触角】
MCU x EMH

    “所以你是我,只不过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

    Tony——主世界的这一位,此时正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不小心从另一个世界穿过来的自己。

    “是的,就是这样。”Tony——小触角微笑着点了点头,“在混乱结束前可以让我留在这里吗?”

    “当然可以。”被对方充满礼貌性的请求惊到了,Tony托着下巴端详起来,“你看起来可不太像我,说真的,紧身衣?这是什么配色?还有那个刘海?”

    “嘿!”小触角露出了一个受伤的表情,委屈地皱了皱眉,“这可有点……伤人,但是算了。”

    “他可比你通情达理多了。”路过的Steve留下了一句中肯的评价,Tony翻了个白眼,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你们的世界也很有趣,我们那边的Thor和Steve块头可能要更大一些——哦不,没有冒犯的意思!”小触角连忙和Steve摆手道歉,刘海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那副软软的样子不知道比Tony要可爱了多少倍。

    “你真的是我吗?”Tony不仅再一次发出了质疑。小触角也歪着头做出了同样的疑问:“我刚刚也想问呢,呃,为什么这个世界的我这么矮?”

  
【奇异博士 x 夏洛克】
奇异博士 x 神探夏洛克

    “我拒绝,这个世界上没有魔法这种东西,一切都可以用科学来解释,所谓的魔法只是无知的人们自欺欺人的说法而已,不过是些催眠,技法。‘巫师’这个词本来就可笑至极,就连Watson都知道魔术不是魔法。”Sherlock用极快的语速以低音炮叨叨着,奇异博士在他边上抄着手冷漠脸:“你说完了?”

    “哦,没有,我可以说是一整天,从你的举止到你的着装,虽然我也有件大衣,但是斗篷,求你哦别逗我笑了。”Sherlock做了个夸张的嫌弃表情。

    “魔法是存在的,你才是无知的那一个。”Stephen懒得搭理对方,“比如我可以把时间倒回前几秒,但是我不会那样做,因为那会让我再忍受一次你的‘演讲’。”

   Sherlock挑起眉耸肩,像是在说“你看吧”。

    “所以我会这么做。”说着Stephen抬手画圈,Sherlock没等反应过来就开始了下坠,在Stephen悠闲地读了五分钟的魔法书后,他抬起手画了个圈,Sherlock砸到了地板上。

    “现在感觉如何,大侦探?”Stephen示威一样地微笑出一个嘲讽的弧度,Sherlock的嘴角一阵抽动,却找不出什么可以反击的词汇。

   
【CIA特工小玫瑰 x 退役军医花生】
黑豹 x 神探夏洛克

    “我真的不需要!”Ross第五百次拒绝了Watson的建议,但这次Watson格外强硬,颇有他不答应自己就不走了的架势:“我再说一次,把伤口给我看看。”

    “不是什么大伤。”Ross想躲开对方伸来的手,却被牢牢按住卷起了袖子,露出一道子弹的划伤。Watson埋怨地看了他一眼,打开了自己的医盒:“你管这叫没有伤?相信我Everett,我是个军医,你这伤要是不需要处理,我就把纱布吃下去。”

    Ross撇了撇嘴由他去了,Watson还在不放心地嘱咐着:“你就应该让我跟去,堂堂CIA的机动组竟然没有急救医生?这太可笑了。”

    “我不需要!而且你会受伤的,我可不想费心保护你。”Ross不假思索地拒绝了,Watson啪地合上箱子:“别忘了,我也曾是名军人,说不定射击还要比你准。”

    Ross笑了:“也许我们哪天可以比一比?”

    “好啊,一言为定。”Watson答应。

   
【恶警Bruce x 小教授Charles】
污垢 x X战警

    “教授,他又来了,需要我把他赶走吗?”Hank看着窗外径直闯入校园的人,对Charles问道,但Charles只是摇了摇头:“不用,我一个人就可以,你不用管。”

    Charles摇着轮椅来到大门口,打开门,外面的Bruce刚抬起手想砸门,只好讪讪地放下,他身上的烟草味浓重的几乎可以充满大厅,但Charles像没有闻到一样对Bruce微笑问好:“早上好,警官,今天有什么事吗?”

    “例行检查,你有开办学校的申请证明吗?”嘴上说着公事,Bruce却已经抬腿走进了学校,这是家豪宅,有太多东西可以让他顺手牵羊,甚至是敲诈一笔。Charles没有阻拦他,只是默默跟在了他后面:“你知道的,你已经来过二十多次了。”

    “你什么意思?是我想要来这吗?不,这他妈的只是工作。”Bruce抽动着脸部的肌肉,对着Charles摇头,拒绝承认他心底的事实。

    Charles只是用那种包容而怜悯的眼神注视着他:“这没什么,你想要,你需要,这都没什么。”

    “我没有!我再说一次!”Bruce突然暴怒起来,凑近Charles狂拍着他轮椅的扶手,“我不是他妈的该死的基佬(fag)!或是什么变种怪胎(freak)!!不要那样看着我!”

    但他狰狞的表情下面,一双澄澈的蓝眼睛彻底暴露了他脆弱的内心。

    “是的,我知道。”Charles对着他伸出了手,僵持之后,Bruce还是任由他触碰到了自己的额头。

    一瞬间,那些黑暗和混乱都离他远去了,妻子、女儿、上司、痛苦、快感、暴力、污秽不堪、那些动物头像和蠕虫医生,仿佛全部都消失到了另一个世界,剩下的只有那条围巾、平静,和救赎。

    他忍不住跪在Charles面前,抓着他的手呜呜地哭了出来。

    Charles温柔地安慰着他,他只能让他短暂的忘却,却无法彻底地抹去他的记忆或是痛苦,而他也不应该那么做。

    不知过了多久,Bruce终于平静了下来,他装作镇定地重新起身,强迫自己不去看Charles转过身。

    我不需要你,Bruce在心里想。

    我知道,Charles在他的脑海里回答。

    然后Bruce推开门,坚定地离开了学校,继续返回了他的岗位。

End.
我是真的喜欢一美的电影,啊他真好看。

评论(65)

热度(153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