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蛇队片段6·一切重启

(蛇队片段1·车) (蛇队片段2·初遇) (蛇队片段3·纪念馆)
(蛇队片段4·一次攻击) (蛇队片段5·失控)
与剧本那篇剧情无关,只是平行世界的独立片段,片段时间顺序约为2、1、4、3、5、6。

◎ CP:
九头蛇队长 x 冬日战士

◎ 背景设定:
掉火车时美国队长Steve和Bucky一起坠落,九头蛇同时抓走了他们两个人进行洗脑改造,队长仅被抹去过一次记忆成为captain hydra,而冬兵同电影中改造方法一样,每次使用前都会重新洗脑。
时间为两人同居一段时间后,Steve继续背地里作为蛇队活动,但Bucky的记忆只从两人同居开始

◎声明:本系列片段到此就全部完结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明明一切都好起来了。

    究竟是哪一步走错了呢。

    Steve木然地看着Bucky捂着自己的头跪在他面前的地上,眉头因为不断袭来的记忆闪回而痛苦地皱了起来,一边的电视上还在冰冷地宣颂着美国队长和Barnes中士的英雄事迹,Bucky的眼神随着声音时而茫然时而清明,最终化为了大梦初醒的释然。

    “Stevie?”

    为什么啊?

    你为什么要想起来呢?

    Bucky小幅度地摇着自己的头,用有点怀疑的眼神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声音带着一点不敢置信的哽咽:“Steve……我都做了些什么?”

    一直不知情,一直天真烂漫,一直幸福地生活在我给予你的幻梦中就好了。

    明明我可以替你成为罪人,替你沾染黑暗,你只要做我的wintty,我的Bucky就好了。

    无关善恶,不分黑白。

    “Steve?”Bucky颤抖着拉住了Steve的手,仰起的脸上带着隐忍的痛苦和灰色的绝望,但眼神却无比坚定,“我杀了多少人?我记得……不,我数不清了。Steve,告诉我,我是不是…………一个凶手,一个罪人?”

    但是你看啊,Bucky,你不小心滑了一跤,跌落回了残酷的阳光下。

    无论我在阴影里如何呼喊着去拉你的手……如果连你自己都在否定自己,我又能做什么呢?

    Steve缓缓在Bucky面前跪了下来,伸出手臂将微微战栗着的Bucky揽到怀中,不断地吻着他的发角,他说:“嘘,没事了,Bucky,没事了。”

    Steve一边安抚着怀里的人,一边将放在对方背后的手慢慢移到脑后,然后用麻木的声音念出了那个单词。

    “желание。”

    Bucky的身体瞬间僵直了,他抬起手企图推开Steve,慌乱地想阻止对方,但Steve已经先一步按住了他的头,让他无处可逃,他熟练地背出了后面的单词。Bucky的身体从剧烈挣扎逐渐到毫无反应,最后又一次失去了眼底的神采,每一次呼吸都宛若被精心编写好的程序。

    Steve用失控的力道紧紧把人扣在怀里,将表情藏在阴影中,压抑着的情感化为指尖惨白的麻木感。Bucky像是感觉不到这一切一样,用毫无感情的声线汇报:“愿意服从命令。”

    “……Bucky。”Steve悲伤地捧着他的脸呼唤着,但Bucky的表情明确地告诉他,他不认识“Bucky”,也不认识他。

    Steve闭上了眼睛,再睁开时已经看不到任何动摇,他温柔地揉着Bucky的头发将他箍在怀中:“命令接收,我是Steve,你是Bucky,我们是……恋人。”

    “指令收到。”Bucky似乎不太明白这些话的含义,却还是本能地答应下来。

    是的,这样就好了。

    这样你就无需再去继续责怪自己,不会再被那炫目的阳光灼伤皮肤,流血至尽而死去。

    My Bucky。

    你可以一直这样无忧无虑下去,你的过去由我来替你背负,你只需要一直像这样下去,做一个,无辜的罪人就好了。
End.
最近好像喜欢写病娇和黑化

评论(52)

热度(19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