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猫鼠游戏 Hide and seeK(17)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AU,现代,欢脱向,受抓攻,攻追受。

Loki、Bucky和Charles是世界上最棒的赏金猎人组合HAS的成员,只要有一张照片和足够多的钞票,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任何目标。但这一次,他们的猎物却没能迅速地从他们的生活中消失……

    Emma觉得自己的首领可能是失了智。
    正常情况下,像Charles这种人会被押到机房,给他几台电脑,然后派两个人看住他,让他不眠不休地为他们工作。
    但Erik却下令把挨着他卧室的那间顶级套房收拾出来,让Charles住进去,并询问Charles最喜欢用哪种电脑去为他准备上,另外让对方不要急着开始工作,晚上先去陪他吃顿饭。
    看Erik那个胶水一样的视线,Emma几乎要以为Charles是Erik的旧爱了。
    但是在他们在房间门口告别时,Erik只是撑着门框让Charles没法把门关上,他也不说话,就一直那么盯着Charles。Charles像是知道他什么意思一样叹了口气,报上了自己的名字:“Charles Xavier。”
    Erik这才满意地一抬手,让Charles把门合上了。
    哦,所以感情你都不认识人家?Emma表示这个世界疯了,她丢下自家首领,转头就走。

  
    Erik不知道Charles的名字,这没错,但Erik认识Charles,Charles也认识Erik。
    而且这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甚至要早于Charles认识Loki和Bucky。
    这件事情没有第三个人知道。

    那还是Charles一边读大学一边当黑客玩的时候,白天的三好学生晚上回了家,就会打开电脑入侵一个个系统的防火墙练手,普通的银行和政府都已经满足不了他的兴趣了,年轻气盛的Charles只想找刺激。
    所以某一天,他选择了一个黑帮下手,那就是Erik的兄弟会。
    就像Erik说的一那样,他们有着最好的技术员,但在天才Charles的面前,那些都是小孩子过家家,他轻而易举地就侵入了Erik的电脑,随意地在他的数据里翻找着,那些组织机密对于他一点吸引力也没有,他只想看看黑帮老大是不是也会在电脑里藏黄片。
    Erik没有发现自己的电脑被入侵了,像往常一样使用着,Charles通过摄像头看着这个一脸禁欲风的严肃首领。他还以为这种帮派首领都是糟老头子呢,没想到还有Erik这种美型的,着实令他大开眼界。
    对Charles这个年纪的少年来说,这种地下行动带来的危险和刺激是最好的兴奋剂,Charles侵入了一次,就控制不住地又去了第二次、第三次。但Erik的人也在不停地更新系统,终于有一天,Charles的踪迹被抓到了,手下人向Erik汇报了系统被黑的事情。
    一开始,Erik本以为是敌人的蓄意攻击,但属下和他汇报说机密文件都没有被动过或是拷贝过的痕迹,对方只是以突破他们的防火墙和在网路里闲逛为乐,对电脑做出的唯一一点改变是把扫雷的页面替换成了一个小丑箱的动画,还把Erik电脑里的纸牌游戏全部玩了个通关。
    比起带着恶意的刺探,更像是一个天真烂漫的调皮孩童。
    “我们要怎么办,boss?”属下还在等着Erik的判决。
    “不过是个孩子,随他去吧,你继续做好系统的安保升级就行。”Erik随意摆了摆手,这么多年在刀尖上走过来的日子让他对敌意和威胁非常敏感,但他感觉不到来自这个黑客的分毫敌意。
    在属下离开的时候,Erik突然敏锐地发现桌面上的鼠标图标动了动,但他并没有操作电脑。
    不是示威,更像是在邀请他一起玩的友好声明。
    没来由的,Erik下意识认为那个无名氏正在看着他,这勾起了他的兴趣。他盯着屏幕上方本应关闭的摄像头,淡淡地说了句:“Hi。”
    电脑屏幕突然整个黑了下去,接着自动弹出一个窗口,上方用荧绿色的字显示着通信口的代号“D357”,和Erik电脑的用户名“Magneto”,最左侧飘着对方的代号,只有一个字母,“X”。
    【我可不是什么孩子,首领大人】
    一行文字出现在弹窗里,似乎是在抗议Erik刚刚对他轻视的态度。Erik觉得好笑,自从很小时他的父亲死去,他继承下这个组织,就没有什么人敢用这种口气和他说话了。他向后靠到椅背上,试探着问:“在我看来你的行为就是个孩子,不然你多大?”
    对方聪明地没有理会他,只是又打出一行字:
    【就算你们升级了也没用的,因为没有什么能拦得住我,哼! ╯^╰】
    五号默认字体,却准确地传达出了一种耀武扬威的感觉,Erik不得不抬起手挡住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
    “我相信,我的技术员都说了你很厉害,你的目的是什么?”Erik对着摄像头挑了挑眉。
    Charles盘着腿坐在床上,他把嘴里的薯片咽下去,拍掉手上的残屑,在键盘上敲打着:
    【无聊而已】
    Erik了然地应了一声,Charles看了看他的影像,继续打着:
    【你不会无聊吗,首领大人?每天都板着脸,哦天啊那真是太可怕了!你应该放松放松,比如玩玩扫雷:)】
    “还记得吗?你篡改了它。”这种新奇的聊天体验让Erik因为组织事务而疲惫的心情稍有缓和,甚至都不再介意这个古灵精怪的入侵者和自己说话的语气无礼又大胆。
    【哦不妙,我得走了,毕竟我是个“孩子”,我的加减法作业还没算完呢,明天见w】
    这行字显示完毕后,整个弹出窗口就消失了,Erik的电脑又恢复了正常。
    脸上的表情又恢复了严肃,但Erik有一点点,只有一点点,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之后的日子里,只要Erik组织的系统更新过,Charles都会如约前来,毫无悬念地侵入进来,然后随意地和Erik闲聊。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项活动成了他们两个默契的传统,一个黑帮老大,和一个黑客,通过一个系统漏洞成了每天五分钟的网友。
    这段时间里Erik的手下们倒是轻松了不少,他们明显感觉首领的心情好了很多,不再总是用恐怖的低气压威胁他们了。唯一的区别就是他一到晚上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不知道干些什么,但老大的事,是他们能问的吗?就算他在屋子里打超级马里奥他们也应该装作没看见。

    但有一天,Charles突然地就消失了,那是Loki招募他的那天。对于Charles来说,Erik不过是个闲暇时打发时间的消遣,寻找刺激的工具,练手用的防火墙,无数肉鸡中的一个,而成为赏金猎人代替对方成为了Charles人生中的新乐趣和新刺激,有了Loki和Bucky两个现实中存在的新朋友,沉迷抓捕挑战游戏的Charles很快就把Erik忘到了脑后。
    但Erik却没有忘,在Charles毫无防备地干脆消失后,他整天都处于狂躁状态,手下人没有一个敢靠近他的,没了人和他聊天谈心开玩笑,Erik彻底回归了最初的冷血状态。他也曾抓着技术员想要逆着把Charles的身份找出来,但像Charles自己说的,他是个天才,没有一个人能做到这点。
    于是Erik不再提起这件事,但他从没有忘记过,只是把它深深埋在心底。

    而对于Charles,直到收到委托,他在查找资料时看到浏览记录时才想起多年前和Erik的这段事,但这只是让他把相关信息收集得更快了一点而已,并没有影响到他。
    只是一台电脑,和电脑背后的一个人罢了。
    他没有料到当他说出自己的身份时,Erik会失态成那个样子,他本做好了对方也一样忘了他的准备。
    但是他没有。

   Erik当然没有,他怎么可能会忘,当他猝不及防地得知站在自己面前的就是当年的那个人,而且他现在有求于自己时,心底的狂喜几乎要将他淹没。
    他不在乎角落里的那个杀手,甚至都不在乎Charles是不是真的像他说的一样能帮他摧毁敌对组织,什么Shaw,什么组织,通通都见鬼去吧!这个人现在就在他面前,不再是几行代码或是一些文字,而是真真正正地、活生生地出现了。
    他几乎无法把视线从那双有魔力的蓝眼睛上移开。
    他根本不在乎Charles能带给他什么。
    他想要的东西只有Charles。
    Charles Xavier,Erik在心中反复默念着他的名字。
    你的身份我已经知道了,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就无法再离开我了呢?
tbc.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网恋有风险,奔现需谨慎。
老万才没有黑化模式,他只是个妻管严痴汉而已。

评论(60)

热度(22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