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狗粮组】拒绝狗粮,从我做起

点梗来自 @天晨Louis
孙阿毛和艾奇,漫威crossover头号玩家,还有正义联盟钢骨的酱油

OOC,段子

CP提及:贾尼,盾冬,亚洲组,帕西瓦尔x阿尔忒密斯,超蝙,tag不妥和我提一下就删

被我写砸了QAQ我近期搞笑不起来了哇哇哇TAT

1.
    今天的阿毛睁开眼,觉得事情太不对。
    他发现自己站在云端中一个类似天堂的地方,脚下是一条悬浮路,面前是一道金灿灿的大门。
    大门的两边蹲着两尊雕塑,一尊哈士奇,一尊萨摩耶,都吐着舌头露出半死不活的白眼。
    夭寿啦,这是个什么地方!
    阿毛惊恐地左右环视四周,这时一个自带回响的声音对他说:“欢迎你,这里是单身狗的庇护之所,只有足够狗的人才能到达这里,祝你能在这里找到内心的宁静。”

阿毛:汪汪汪?

  
2.
    随遇而安一直是阿毛的信条,尤其在那些三人逃亡只有一张床而那张床铁定属于吧唧的日子里。
    阿毛开始往里走。
    走廊两侧挂着许多情侣被绑起来烧死的画像,尽头是一家像酒吧一样的地方,有很多他不认识的人在里面喝着闷酒。
    阿毛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下,一转头,一个又高又大像怪物一样的人抬手用低沉的嗓音和他打招呼:“呦,兄弟。”
    阿毛:Σ("ืд"ื 〣)

   
3.
    “我叫艾奇。”对方友好地对他伸出手,阿毛也和他问了好:“我叫阿——啊呸,我叫Sam,人称猎鹰。”
    “天啊!天啊!是是是那个猎鹰吗?!漫威的那个?!!我竟然见到真人了!!”
    在阿毛不理解的眼神里对方吼着他听不懂的话在原地激动地转圈圈,但这让阿毛的心里充满了虚荣,他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一声做出一副满不在乎的大佬模样:“嘿冷静点,就是我,怎么?我是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吗?”
    “不,但你是我玩扭蛋机掉出来最多的。”艾奇诚实地回答,“如果你在这,那美国队长也会在吗?我想见他!”

Sam想走。

(我扭蛋机六个角色其中五个给我谁都行,结果扭了俩战争机器,不想说话)

  
4.
    艾奇:“你可是超级英雄!那也会也天天吃狗粮吗?”
    阿毛:“Oh man,你绝对想象不到,其他那些英雄能有多烦人。”
    艾奇:“比我们队长一脱单成为了现充,就给吾等死宅断网关服还过分吗?”
    阿毛想象了一下如果钢铁侠真的对他说“哦吼吼你不知道吗?我建复联就是为了找男朋友现在除了你我们都找到了那复联解散吧!”的样子,打了个寒战。

  
5.
    艾奇:“我喜欢钢铁侠!还建了不少他装甲的模!他和谁在一起了?”
    阿毛:“哦,他AI。”
    艾奇:“听起来好像不是很气人,毕竟那是他自己做出来的,不是吗?”
    阿毛:“你这样想一下,如果你刚刚跟我讲的绿洲被做成了个G-cup美女,而哈利迪每次出现时都会搂着她,你什么心情?”
   
艾奇喝干了杯子里的酒。

  
6.
    艾奇:“就连跟我一起打游戏的兄弟都背叛了,成双成对的搞到了一起。以前是我一人救俩,现在是这俩联合坑我。我被怪围了,修毛事没有,就滑了一跤,大东都能变个高达过去嘘寒问暖一下,留我一个人在这边哗啦哗啦掉金币和装备。”
    阿毛:“苦了你了。”
    艾奇:“唉,也就是现在未成年,还没有什么更过分的事。”
    阿毛:“唔。”
    艾奇:“你也提防着点,这种事防不胜防的,你们有未成年队友吗?”
    阿毛:“呃,有是有一个,会喷丝的。”
    艾奇:“他打仗时有动不动就给他分装备的一个监护人吗?”
    阿毛:“…………你别说,还真有,给了他一堆战衣。”
    艾奇:(耸肩)“你看。”

阿毛:?!!

  
7.
    阿毛:“以前是队长一个欺负我也就算了,现在还拉上他老伴一起,跑步的时候超我天天一左一右on your left on your right,就差没脱下鞋来对着我挥舞了。更过分的是等我累死累活到终点了,发现这俩早就跑完了,腻腻歪歪拉小手亲嘴呢。”
    艾奇:“我还好一点,赛车时帕西瓦尔和阿尔忒密斯最多从我一个从我边上超车,一个骑着摩托从我车顶碾过去,亲亲是不可能的,体感服不包括嘴,他们想打啵必须先下线,我眼不见心不烦。”

阿毛:羡慕。

   
8.
    艾奇:“不过怎么都好啦。”
    阿毛:“怎么说?”
    艾奇:“毕竟那么多钱分到了五成,我现在虽然不是现充,也是个土豪了。”
    阿毛:“等等什么你们还分钱??!”

阿毛:干,我们只分锅哦。

  
9.
    艾奇:“你兄弟也会拿你的东西去泡妞吗?”
    阿毛想了想自己被吧唧发脾气时折断的那些鸡翅,和抄着手不去阻止自己老伴的美国队长,坚定的点头。
    “他会!他甚至还拿兄弟的命去泡妞!”

  
10.
    阿毛:“兄弟啊。”
    艾奇:“嗯……其实……”(摘装备)
    阿毛:“what?!你是妹子!”
    艾奇:“是啊是啊我知道!不要反应那么大嘛!”
    阿毛:“…………哇哦!”
    艾奇:“不过让黑人吃狗粮是什么电影标配吗?你看那边那位。”
    钢骨:“?有人叫我吗?”

  
11.
    钢骨:“确实最后大战时蝙蝠侠和超人在那遮遮掩掩拉拉扯扯,讲些什么‘我才不是因为喜欢你才复活你呢’之类的台词时,受伤的我被大蝙蝠直接扔地上了,还大气都不敢出地降低存在感装作没听到他和超人在说啥。”
    艾奇露出了偶像形象破灭的神情。
    钢骨安慰自己:“其实我也还好,队伍里又不只有我一个单身狗。”
    艾奇:“但其实,闪电侠人人爱,海王有未婚妻,还是只有你一个单身狗。”

钢骨:等一下谁有什么你再说一遍?

    
12.
    阿毛:“……”
    艾奇:“怎么了?”
    阿毛:“你看,我们都是单身狗,又是异性,不如干脆——”
    艾奇:“打住!你很好……但是……我喜欢小姐姐啊。”
    阿毛:“………………啥?”
    艾奇:“当然,只要不是闪灵里面那位就好。”

阿毛:??!

今天的阿毛,依然单身。
End.
艾奇在闪灵里是打算亲小姐姐来着吧www不过话说回来我等死宅哪来的性取向,是纸片人都行啊

评论(35)

热度(10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