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DM/TA】app公寓的日常

【LOFTER产出目录】
万恶之源  第二次屈服
我输了,你们太疯狂了,那就再写一丁点吧,不过这次我开始搞app拟人了,DM算附赠彩蛋

CP:DC×Marvel、Tumblr×AO3

预警:物拟人,沙雕,私货众多,含注意躲避

【app公寓的人设】

Tumblr:
    总穿同一件黑色体恤,胸口印着app图标,对圈里各种风吹草动的时事非常了解,虽然也会写点文但更喜欢画画,和AO3是嗑cp路上的同好,不过最近有干脆变成cp的趋势。
(法号农夫山泉原产地,搬运工们的天堂x)

 
AO3:
    锁骨上有一个自己网站图案的文身,因此偏爱穿宽松而且领子偏大的衣服,意外地是个学霸,懂得很多国家的语言(自己说是因为“肉文是第一学习动力”)。同人文学涉猎很广,从二次到三次从ACG到小说电影RPS,喜欢并擅长写文,尤其是大尺度肉文,杂食到基本任何排列组合的cp都搞过。性格开朗,但是出口成车,不能在公共场合和他聊天,和Tumblr关系非常好,总喜欢挂在对方身上荡来荡去。
(人称外链小王子x)

 
Reddit:
    话痨,什么话题都能加入,但话太多反而让人有点真假难辨,有时候又有点神经质,对各种都市传说和八卦小道消息都很感兴趣。
(ps.在下是nosleep社区专业潜水党)

 
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
    三个人凑在一起就永无安宁,不是吵架就是塑料兄弟情,天天争执到底谁才是最受欢迎的,但同时又互相嫉妒另两个人的好关系,关系十分微妙。
(ps.真可怜,FB是我唯一没有账号的app,歧视他)

 
Tinder:
    懒得参与其他人的吵吵闹闹,自认是三次现充心智成熟,其实只是个花花公子,每天都有不同的约会。

 
Uber:
    话不多,有种可靠大哥的错觉,负责了所有人出门的交通接送,车技高超,但一握上方向盘就会变成话痨,这种反差令人窒息,另外还会在奇怪的地方非常执着(比如评星等级)。

 
 
【段子】
    “啊!这对竟然火起来了!我没料到!”

    AO3趴在Tumblr的腿上刷着网页,时不时发出各种激动的惊呼,顺手也打开了自己的电脑:“我要记下来!我要写文!”

    “你加油,我等着看。”Tumblr和他来了个同志握手,“给你配图,要什么体位都可以。”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边上的Tinder端着一杯咖啡路过,“一大早就这么下流吗?”

    “我们跟你不一样,糟糕的大人。”AO3翻了个白眼,“我只在网上黄暴,你那是人渣,昨天的约会怎样?”

    “别提了!”Tinder把杯子愤恨地往桌子上一顿,“照片和真人严重不符!那简直就诈骗!”

    “噗噗噗。”AO3捂着嘴偷笑,Tumblr则光明正大地嘲笑对方:“你活该,不过对方是谁啊?”

    “Face Tune。”(*外国版的美图秀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inder白了他俩一眼:“没有同情心。”

    “所以我才对真实恋爱没兴趣。”AO3一耸肩。

    Tumblr摸摸他的头。

    Tinder看了他俩一眼,欲言又止,最后摇摇头坐到Uber身边去了。

    “小A,我来找你玩了!”房间的门突然被Marvel推开,他探进头来对着AO3挥挥手,AO3连忙招呼他过来,搂住他的脖子戳他的脸:“嗨,好久不见啊,你和你家那位的生活如何?还和谐吗?”

    “唉?!什、什么啊……”Marvel的脸突然涨红,拼命摇头,“我们才不是那种关系!我们是死敌!死敌!”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Tumblr也开始帮腔起哄。

    “对对,因为死敌才天天打情骂俏,还像个变态一样一遍遍窥屏对方新出的预告片。”AO3笑嘻嘻靠到怀里Tumblr对着Marvel做开枪的手势。

    “我那是……研究对方的……战略战术……”Marvel的声音越来越小。

    AO3突然坏笑起来:“对了,听听这个吧。”

 
    DC一回家,就看到瘫倒在沙发上的Marvel。他走过去摸了摸对方的脸:“怎么了?”

    “DD……”Marvel看了他一眼,把脸埋到手里,“我今天去找小A他们了。”

    DC扫了他一眼:“都说了不要和他们玩,被欺负了吗?”

    “嗯。”Marvel连忙点头。

    “发生了什么?”

    “他们……”Marvel犹豫着告状,“他们给我读咱俩的同人文听。”

    DC的动作顿了顿。

    “Mar。”

    “嗯?”

    “以后多和他们玩一玩。”

    “???”

 
    另一间公寓,讨论还在继续着。

    “D总真是的,海王的电影一出,怕不是也要踏上小M兄弟骨科不回头的路了。”

    “我已经有预感这几对cp到时候会炸了,顺便电影宇宙的沙赞和钢骨也终于可以搞起来了。”

    “啊我突然想到一个play!我写给你看!”

    “好啊好啊,呜哇这个体位不错!”

    “你们疯了吗?”Tinder嫌弃地把头转向自己的其他室友,“你们不说说他们吗?”

    但是另一个角落,更加严重的撕逼正在进行。

    “你说谁落后?!拿数据说话啊!”

    “你的图标丑死了,哪有我的小清新?”

    “一只破鸟哪里好看?先把自己的检索功能修修好吧!”

    “Ins!你觉得我图标丑吗?!”

    “唔,还好吧?你们慢慢吵,别打扰我自拍。”

    “只会发图的蠢蛋,未成年小屁孩才会用你。”

    “你说什么Fuckbook?!!”

    Tinder默默又把头转了回来。

    没得救了。

    “Tumblr,AO3,Reddit,你们来投票吧。”Facebook把Twitter和Instagram从自己身上撕下来,回头去找后援,“你们觉得我们谁更好用?”

    “请用我,谢谢。”Reddit正忙着刷帖,懒得参与这场战争。

    “那种事情怎么都好啦。”AO3突然摆出一副严肃脸,“我一直有一个问题,FB,你嗑TSN的ME吗?”

    Facebook回给他一根中指。

    “我受够了。”Tinder站了起来,去推正在沙发上打瞌睡的Uber,“我要去找女孩子约会了,你能送我不?”

    Uber面无表情地盯着他,宛若磐石纹丝不动。

    “不行?”

    “不行。”

    “为什么?!”

    “是谁上次没给我五星好评的?”

    “……”
END
我写了啥???
请看tag,糟糕,这种人设真的越想越香

评论(51)

热度(10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