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是谁动了我的同人

【LOFTER产出目录】
撕逼太累了,一起更新给你们看,我们沙雕,我们快乐,我们不生气
是太太们总是相互认识那篇的背景,娱乐至上,沙雕赛高

CP:锤基、盾冬,一点点EC、叉泽和奥五

预警:疯狂OOC,梗你们都懂的,不可言说

    Loki最近遇上了一点麻烦,不过这事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

    因为Loki的文被人抄袭了。

    在现在这个时间线上,惊心动魄的谈恋爱过程已经结束了,闲来无事的他们,一边享受着自己的恋爱,一边继续在网上搞自己的同人,嗑脆皮鸭文学。

    在不摸鱼画图和出cos的时候,Charles和Loki也开始涉足文学界,学Bucky码字玩,他们分别开了新的账号,在彼此不知道的圈子里用小号发文。

    Loki的小号主要是写锤基PWP的,这件事没人知道,那是自然,自己写自己肉文的事能说出去吗?当然不能!

    这一天,Loki刚悠悠然登录自己的账号,就在私信里看到有粉丝(他私下称之为“奴隶们”)来戳他,说在盾冬圈发现了一个太太,也发了一篇文,和他的就差一天,文章里面的流程和梗与他的一模一样,只是角色名从锤基换成了盾冬。

    Loki先是一愣,然后一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堂堂邪神怎么也没想到过,自己这辈子竟然还能碰上这种事情。

    顺着妹子发给他的链接,Loki点进去看了一看,果然,那也是一篇盾冬车,从体位到道具再到dirty talk的内容都几乎一毛一样,Loki顿时陷入了沉思。

    如果说这是撞梗,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这辆车完全是取材自现实生活,它来自Loki前天晚上跟他哥的真实X生活。

    是谁胆子这么大敢嫖邪神的梗?!

    Loki几乎立刻就抓着平板去找了Friday,他才不会找Tony帮忙,否则不到三秒钟整栋大厦的人就都会知道伟大的阿斯加德小王子每天下午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是在干什么了。

    尤其不能让Thor知道,他的尊严和腰都不能接受,所以他不能声张。

    Loki拿着那位太太的ID去给Friday看,Friday只用了十秒就完成了追查,但是她并没有正面回答Loki的问题,反而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Loki敏锐地察觉到了猫腻:“等等,不要告诉我,这个是我认识的人。”

    “您的猜测十分正确,Loki先生。”Friday的光球转了转,“我的分析告诉我,不说出真相是更好的选择。”

    “没关系,”Loki露出了一个透着杀气的迷人微笑,“我会自己查清楚的。”

    说着他就掏了匕首和宇宙魔方出来,灭口准备,尸体扔到哪里他都想好了,高天尊那老家伙一定不会介意自己的地盘上再多点垃圾的。

 
    如果说和他一样在嗑CP的复联成员,这栋楼里就有不少,Tony爸爸一直在就带头搞事,不过想来盗梗这种事他还是不会做的,而且以Loki对他的了解来看,剪辑也就算了,但他是绝对不会写盾冬车的,就算写霜冬盾霍都不写盾冬车。

    其中八成原因来自于复联基地不隔音的墙,现在Tony还和Jarvis在实验室里加班加点研制四倍隔音材料呢。

    排除了Tony,Loki把目标锁定在小女巫Wanda身上,毕竟这姑娘也有点读心能力,如果不小心在自己这里“读”到了梗再顺手拿去用,Loki也是能够理解的。

    但是当Loki举着平板审问Wanda时,她把头都快摇掉了,生怕自己会被邪神误会:“不是我!真的不是我!虽然我也有写你们的肉咳咳咳,但是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

    Loki半信半疑地眯起眼睛,见他这样 Wanda连忙竖起三根手指对天:“如果我说谎,Vis都能长出眉毛了!”

    在她背后的Vision闻言露出了受伤的表情。

    Loki对着Vision的脸端详了半天,确实看不出任何眉毛的痕迹,Wanda开过光的嘴也没有灵验,估计这真的不是Wanda干的。

    于是Loki挥了挥手放这对小情侣去出门约会了,临走前Wanda还偷偷扯住Loki,说没想到那个锤基太太是Loki的小号,自己是粉丝,可不可以顺便要个签名云云。

    掉马的Loki一时间心情复杂。

    排除了Wanda,虽然Natasha也暗地里有嗑盾冬,但以她的性子也不像是会产粮的人,于是Loki开了个传送门,把自己送到了拥有盾冬黄暴前科的Charles面前。

    “Charles,这是不是你?”Loki单刀直入地把平板拍在他面前。

    “啊这篇啊,我还看过呢,挺辣的。”Charles笑眯眯地迎接了他,“我好伤心啊,你竟然怀疑我。”

    “废话,谁让你能读心。”Loki翻了个白眼。

    “我说啊,比起怀疑我这种老司机,难道不是新手更容易做这种事情吗?”Charles用手指上下滑着那篇文章,Loki愣了一下,随后皱起眉:“你想说Bucky?但是他不是绝不写自己的车的吗?”

    “凡事总有第一次的嘛。”Charles对着Loki做了个“请”的手势,“你可以去问问他,现在你该走了,马上Erik就要来找我下棋了。”

    Loki懒得继续搭理这个重色轻友的人,打开传送门又回去了。

  
    这一次,Loki推开了Bucky的房间门,他刚拿出平板还没说话,Bucky就突然暴起转身就跑,拉开窗户就想往楼下跳。还好Loki眼疾手快一个束缚魔法扔出去,把企图畏罪潜逃的Bucky又按回了床上去。

    “竟然是你!”Loki抱着手臂俯视着执着抵抗的冬日战士,“我还真没想到。”

    “不是我。”Bucky死鸭子嘴硬,“都怪我闺蜜,是Charles脑了我写的。”

    “你看我像Thor吗?我有脑子,这种理由你觉得我会信吗?”Loki又一个白眼送出来,最近他对自己闺蜜翻白眼的频率越来越高了,“不过我更好奇你这个浆糊脑袋是怎么发现我的小号的?”

    “你之前写过一次日常,我白天刚亲眼看一遍,晚上刷文又看到梗,就知道是你了。”Bucky挪了挪身子,发现还是挣脱不开魔法后就放弃了。

    “小胖子你竟然偷我的梗!”

    “我没有,我取材于生活。”

    “你家队长跟你像老年人柏拉图恋爱一样,你哪来的生活?!”

    “我住你隔壁,墙不隔音,我自己听到的play还不能写吗?”

    “……”

    Loki觉得自己几乎被说服了。

    “我删了就是了。”Bucky顶着一张不爽猫的脸打开自己的电脑登录账号,想按照Loki的要求老实删文,但这时他的私信也弹了出来,某个热心的粉丝告诉他,他的这篇同人被整个搬运了。

    emmmmm……二次嫖文这个要怎么算???

    Loki本着闺蜜搞他他搞回去,搞他闺蜜一致对外的原则,开始帮Bucky找这个新犯人,经调查发现,这篇文确实是一个字都没换地被搬到了另一个账号去,原作者的信息被抹得干干净净。

    “你觉得谁会做这种事?”Loki指着屏幕问。

    Bucky沉思了一会:“九头蛇吧?他们对我和Steve的这种内容都挺感兴趣的。”

    “这锅我们九头蛇不背!”被Loki打了电话去质问的Shmidt隔着手机和邪神吵架,“这么弱智的事像九头蛇干的吗?!起码名字改一改吧?要是我哪个员工这么白痴,我现在就把他开除,直接发配去看守灵魂宝石!”

    “应该不是他。”Bucky摇摇头,“无所谓了,这种事情。”

    “算了,你说无所谓就无所谓吧。”Loki把手机挂断随手一扔,坐到了Bucky的身边去,“你为什么突然开始写你和那个星条旗的车了?”

    Bucky握住双手低下头,迟迟没有说话。

    “我……”过了一会,Bucky还是老老实实开口了,“我只是觉得你和Thor的相处模式很好,我有点羡慕。”

    “等等……你是指……在床上……的那种?”

    “嗯。”

    “…………”

    Loki觉得自己的小胖子变了,不再是他的那个单纯的小李子了。

    “你写这个,是想被那个队长看到,然后和他做这种事情吗?”

    “嗯。”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因为有人和我说了。”Bucky认真地回答,“真正爱得深切的时候是会忍不住的,总想和对方用各种各样的花样做那种事情,但是Steve总是很温柔地用各种理由拒绝我,照顾我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什么的,就连做那种事情的时候都没有什么新意,我有点怀疑Steve是不是对我失去兴趣了。”

    Loki被他这段话整得满脸黑线的,连忙举起手打断了他:“打住,这歪理谁教你的?”

    “Zemo。”

    “……”

    事实证明,Zemo聚聚只是看不惯Rumlow天天沉迷冬兵,想多搞些盾冬床戏出来刺激他恶心他惹恼他而已。

    另外那篇被无授权嫖走的文,还真的是九头蛇的锅,Friday在听完Loki的故事后觉得很好玩,就去摧残了她的沙雕网友Zola,掷骰输了的Zola被迫玩了大冒险,即在这个全是冬兵毒唯的公司里挪用冬兵产出一篇。这直接导致接下来的一周他在嗨爪都过得战战兢兢,到处都是拿着枪扬言要崩了那个人渣的九头蛇干部们。

    这组织要完。

    另外,Friday会变成这种小恶魔性格估计全是被她哥Ultron带坏的。
END.
这学期真的好忙,我又有点不会写文了……嗯…………

评论(36)

热度(176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