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叉泽】九头蛇是一群毫无感情的杀手

【LOFTER产出目录】
被老婆的叉泽生娃搞得想写叉泽养娃,是九头蛇小公主的故事,只是想写点治愈的东西可爱可爱自己

设定:队3时间线,剧情魔改,泽莫聚聚离婚,自己带女儿Molly(使用了团长的设定),索科维亚事件后女儿没死

预警:OOC,全员萌化,私设上天,老母亲红骷髅和沙雕九头蛇

1.
    “嘀——”
    电子仪器的声音突然穿透了Rumlow脑中的黑暗,他听到药水不断滴落的响声,随后是全身剧烈的疼痛,把他的意识彻底扯回现实世界来。
    Rumlow努力睁开双眼,视线逐渐聚焦,他只觉得眼前一团鲜红,还以为自己的视力出了什么问题,再眨眨眼,哦,那是坐在他面前的红骷髅。
    Shmidt见他睁眼,悠悠然从手中的平板电脑上抬起头来:“醒了?”
    Rumlow疼得只咧嘴,只能微微点头。
    “命真大,都炸成那样还能抢救回来。”Shmidt摇摇头。
    Rumlow仔细回忆了一下在他昏过去前都发生了什么,他对着美国队长吧唧来吧唧去,然后引爆了炸弹,本想同归于尽,没想到被一个小女巫扔上了天,然后,炸了。
    看样子是九头蛇的人对他做了紧急防护措施 ,又把他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多谢首领。”Rumlow咳嗽着道谢,Shmidt摆摆手:“算了,九头蛇现在什么情况你我都清楚,没什么能用的人了,对于有价值的生产力我当然要压榨到底。”
    Rumlow瞥了一眼,自家老大正在平板上玩连连看,这组织确实已经离要完不远了。
    “你只是因为请不起新员工吧。”电脑屏幕上的Zola无情地拆穿Shmidt的话,数据流组成的大脸忽近忽远。
    “闭嘴!”Shmidt反手一枪崩碎了显示器,然后在Rumlow沉默的视线中拿出一份任务文档,“等你好了,去监视一下这个人,他在对我们的人下手,似乎目标是冬日战士,我想知道他的计划。”
    “没问题。”Rumlow探过身子来看了一眼那个目标,在照片上显得很平凡,甚至可以说得上清秀。
    他记住了那个名字。
    Helmut Zemo。

 
2.
    Rumlow身为九头蛇先锋,康复力那也是一般人的好几倍,很快就能活蹦乱跳下地走了,于是他换上便装,出门去寻找Zemo的踪迹了。
    按之前Zola查出来的资料,Zemo是精锐特种部队的上校,早年离异,一个人和女儿一起生活,在奥创事件中他痛失爱女,从此销声匿迹。但最近开始在暗中调查九头蛇的一些前干部,似乎是在搜寻冬日战士的相关资料。
    Rumlow稍微联想一下就知道,这人打算利用冬兵对复仇者下手。于公冬日战士算是九头蛇的资产,自己跑了也就算了,怎么可能旁落他人之手(美国队长不算,抢不过他),于私Rumlow也算是照顾了Bucky那么多年,现在突然要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控制,他心理上也不允许。
    Rumlow戴上鸭舌帽,开始在索科维亚附近的城镇里打探消息,Zemo活得很小心,但他还是没忍住冲动回到故乡来过几次,被Rumlow查到了踪迹。
    这天Rumlow正打算去拜访另一个线人,坐在路旁边看报纸边吃午餐时,突然就感觉有人在偷他的食物,这种小动作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慢动作。Rumlow迅速抬手按住了对方,放下报纸一看,愣了一下。
    那是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金棕色的卷发披在肩上,正从桌子底下爬出来打算偷Rumlow的面包。
    虽然Rumlow属于那种杀人不眨眼的硬汉,但却是那种会在路边喂流浪猫的意外柔情的类型,所以在面对小姑娘时,他不自觉地把声音放温柔了一点:“你要做什么?”
    “我只是想要一些吃的,先生。”小女孩竟然一点都不怕他,微笑着晃晃手里的面包,“可以吗?就是一块面包而已。”
    “你父母呢?”Rumlow四下望望,却并没有发现任何大人,小女孩把面包塞到嘴里,摇摇头:“丢了。”
    “丢了?”
    “嗯。”
    “那你住在哪?”
    “他们说像我这种小孩不能一个人生活,就强行把我送到孤儿院去了,我才不想待在那种地方,我爹地很快就会回来找我了,我在那他会找不到我的。”
    小女孩一边说着一边把面包全吃完了,开始向桌上的其他菜伸出手去,Rumlow没有拦她:“你叫什么?”
    “Molly。”女孩抬头冲他一笑,Rumlow突然就觉得有点眼熟,却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
    就在这时,街道尽头有几个安保人员吵嚷着向这边跑来,还四下张望着,像是在找什么人。Molly回头一看连忙挡住自己的脸:“糟了!先生!你能再帮我一个忙吗?”
    Rumlow还没来得及问是什么,Molly就以一个非常熟练又专业的动作闪进了那些人的视线死角里,然后拉开Rumlow的大衣把自己藏了进去。
    Rumlow哭笑不得,但现在拒绝也来不及了,那几个男人向他这边看了一眼,没有找到目标,又向下一条街走去。
    刚刚那种反应速度可不是普通小孩能有的,Rumlow把藏在自己怀里的小姑娘拉出来,发现她正在玩自己腰上的枪,连忙夺了回来:“别碰那个,他们走了,你也快点走吧。”
    “先生,你是个好人。”Molly笑得眼睛弯弯的,Rumlow非常不擅长对付这种小孩,只能把帽子摘掉,露出布满疤痕的半张脸来吓唬对方:“不,看见枪了吗?我是坏人,不要再和我扯上关系了。”
    “枪算什么,我爹地也有啊。”Molly不满地嘟囔了一句,“而且好人坏人又不能只靠外表来看,许多道貌岸然的小人都长了副好皮囊。”
    Rumlow几乎要被她逗乐了:“谁教你这些话的。”
    “我爹地。”Molly骄傲地微笑起来。
    Rumlow突然就意识到那种违和感是什么了,他追问了一句:“你爹地叫什么?”
    “爹地的名字和我一样啊。”Molly甜甜地笑着,“我是Molly,Molly Zemo。”

 
3.
    “所以……你就直接把她带回来了?”
    九头蛇总部,一群五大三粗凶神恶煞的壮汉围成一圈,中间是正若无其事坐在地上玩玩具的Molly,九头蛇拿来部署计划的小旗子和车辆模型被她拿去过家家。角落里,Shmidt正一脸崩溃地和Rumlow谈着话。
    “我也没办法。”Rumlow瞥了眼Molly,“她抓着我不松手,而且如果要找到Zemo,用她是最快的。”
    “好吧,我会让Zola把她的消息散布到网上,不过在找到Zemo之前,这个小麻烦你自己负责,九头蛇可不是帮你养孩子的。”
    “我知道了。”Rumlow点了点头。

 
4.
    但事实证明,九头蛇就是养孩子的。
    也许是因为有个特种部队的军人老爹,平时玩个捉迷藏都是按部队水平训练的,Molly的精神比一般小孩要成熟许多,那么多凶巴巴的杀手在她周围走来走去她也不怕,从来不哭,见到谁都笑得甜甜的,加上那遗传了父亲的唇角弧度,颇像只可爱的小猫咪,融化了一众杀手的心。
    之前九头蛇就把冬兵当孩子养,冬兵跑了后,他们还暗自伤心了很久。现在又来了个可爱的小姑娘,这个消息在一天内传遍了整个基地,几乎是个人都想来看一眼。
    不知道大家是把她当成了芭比娃娃还是养成游戏,曾经负责冬日战士外观保养的部门成员撸起袖子重操旧业,把Molly抱去帮她做头发,战服设计部的则给她裁制了小裙子,黑红配色还带九头蛇标志刺绣的那种洋裙,就连Zola都沦陷了,把自己的主机借给她打马里奥赛车玩。
    偶尔路过的Shmidt觉得组织真的要完蛋了,然后他会恨铁不成钢地摇着头,凑过去摸摸Molly的头再递给她几块糖。
    “谢谢。”Molly礼貌地回给Shmidt一个微笑,后者捧着被萌到的心继续哀叹九头蛇的未来去了。
    但Molly最缠的还是Rumlow,当Rumlow换回自己的作战服后,Molly就死活抱着他不放,一口一个叫他爹地,说因为自己的爹地就总穿这种军装。Zola跟她说不行,一个人只能有一个爹地,结果这姑娘想了想,改口叫了爸比。
    现在Molly有一个爹地和一个爸比。
    Zemo甚至都还没露面,流言蜚语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基地。

  
5.
    听说自己本以为已经遇难的女儿在九头蛇基地,Zemo几乎立刻动身前往了约定的地点,毫无迟疑。
    他都已经做好了自己的宝贝姑娘被绑票人质了的准备,但在推开基地大门后,却只看到两个九头蛇高级干部在陪自家闺女过家家,一个九头蛇低级士兵正驮着她骑大马。
    Zemo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一只手伸到他面前来,Zemo一抬头,一个帅气又危险的男人正用复杂的眼神看着他:“你就是Zemo吧,我是九头蛇的干部交叉骨,或者你可以叫我Rumlow。”
    “爹地!”Molly看到Zemo开心地喊了起来,“你终于来了!这是爸比哦!”
    一定是天天练习朗读冬兵的洗脑词把我自己洗脑了,是的,一定是这样,Zemo不肯接受这有毒的现实。

 
6.
    原来在Zemo的家被彻底摧毁前,Molly恰好溜出了屋子,这才逃过一劫,但她被和其他遇难家庭的孩子一起送往了福利机构。晚了一步赶回来的Zemo只看到彻底倒塌的房屋,这才刚好错过了。
    现在找回了女儿的Zemo抱着Molly,突然感到一阵空虚,他已经不需要复仇了,这么多天的目标突然消失,那么接下来他该做什么呢?
    “咳咳。”Shmidt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背后,“经我的调查,你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要不要考虑来九头蛇工作?”
    “抱歉,我还有女儿要照——”本想着女儿会害怕这种组织,但Molly抱住了他的脖子,指着Shmidt微笑:“留下吧,爹地!红红特别好,这里的大家都特别好。”
    “红红?”Zemo震惊地看了一眼Shmidt。
    “红红?”Shmidt震惊地捂住了脸,还没有人敢给他起过外号呢。
    “还有爸比也在这里,我们留下来吧。”Molly充分发挥了自己九头蛇小公主的策反功力,在Shmidt一袋软糖的贿赂下开始劝她亲爹跳槽。
    “也不是不行。”本也犯了罪无处可去的Zemo在女儿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转头去瞪边上的Rumlow,“不过你得给我解释明白,你怎么就变成我女儿的‘爸比’了?!”
    Rumlow陷入僵局。

  
7.
    在Zemo没来的时候,Molly天天给Rumlow讲自己爹地的小故事,不动声色地替自己父亲刷了一波好感度,导致Rumlow对Zemo的初印象除了精明能干、身手敏捷外,还多了点主观的亲近。
    现在Zemo来了,本来以为可以和女儿亲近亲近,结果Molly拉着Rumlow不放手,非要他们两个人一起带她玩。
    Zemo面对闺女时十分温柔,看向Rumlow时却一脸嫌弃。Rumlow虽然很想揍这人一顿,但是有Molly在场,又不好发作。
    但这几天的相处下来,Zemo发现Rumlow对Molly是真的好,举手投足间不自觉的那种,这让他对Rumlow的态度开始缓和起来。

    某天Molly正玩着过家家,突然抬头说:“对了!爹地你干脆和爸比结婚吧!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
    Rumlow和Zemo接连呛到,Zola吓到蓝屏,只有Shmidt摸着下巴若有所思,想着这样联姻后就能把Zemo这等人才绑死在九头蛇,替他振兴组织,还可以从小手把手培养Molly,将来让她做自己的接班人,九头蛇一把手大姐大。
    “我同意这门婚事。”Shmidt抚掌说道。
    “滚你妈的红章鱼!”Zemo和Rumlow异口同声。
    首领心里苦。

 
8.
    以前Zola作为Molly的二号保姆,只觉得这孩子懂得多,现在他觉得她懂得有点太多了。
    因为她在用他上网查春药的制作方法。
    救救孩……不对!救救孩子他爹!!
    Zola已经看到了结局。

 
9.
    “你为什么这么做?”第二天,代替下不来床的Zemo,爸比Rumlow叼着烟来教育女儿了。
    “因为我想要个弟弟。”Molly笑得一脸人畜无害,“爸比你们可以加油一下吗?”
    Rumlow和Molly相视一笑,彼此露出一个心照不宣又串通一气的笑容。
    Shmidt觉得这腹黑孩子将来大有前途。

 
10.
    “复联最强的明明就是美国队长。”
    “屁!哪有人比我们冬兵更强?美国队长就是个废物!”
    这种争吵每天都要在这一家三口中发生一次,最后以他们同时把这个问题抛给Molly结束。
    “但是……”Molly眨眨大眼睛,“我最喜欢钢铁侠耶。”
    “该死!”Zemo和Rumlow同时翻了个白眼。
END.
摸这种沙雕鱼真开心

评论(34)

热度(184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