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2·杀手公司(2)

【LOFTER产出目录】
1·最强邪教
2·杀手公司(1)

系列短篇段子,只是一些糙写的不完整的脑洞,画风突变不连贯。

九头蛇成员:红骷髅Johann Shmidt、左拉Arnim Zola、吧唧、斯特拉克男爵Strucker、皮尔斯大大Alexander Pierce、叉叔Brock Rumlow、和强行被我走了漫画设定拉来的泽莫聚聚Zemo。

CP:主要为盾冬,突如其来的锤基,和少量私心叉泽。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萌化,情节自我满足,吧唧在哪都是团宠系列。

设定:AU,杀手公司设定,小红总老板,左拉后勤,男爵技术开发,皮尔斯人力资源,叉叔和吧唧出任务,泽莫策划。

HAIL HYDRA!!!
说好的阿毛喂大盾吃狗粮。

8.
    Bucky:“……”
    Zemo:“……”
    Bucky:“……”
    Zemo:“……别盯着我看了,你要干什么?”
    Bucky:“Zemo,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能查到他是谁吧?”
    Zemo:“为什么找我,我们又不熟,去问Rumlow或者Reddy不好吗?”
    Bucky:“他们可能会洗脑我是个宝宝,外面世界有多险恶之类的,但我是个杀手,我只是想谈个恋爱。”
    Zemo:“你的话毫无逻辑,但我对你的私人生活一点兴趣都没有,资料拿走。”
    Bucky:“谢——等等,你为什么有现成的资料?我明明刚刚才来问你。”
    Zemo:“你管我?”
    Bucky:“……”
    Zemo:“什么眼神?资料还想要吗?我可比你了解他多了,就连他的内裤颜色蓝中带抹绿我都知道。”
    Bucky:“你为什么会知道他的内裤颜色?你好可怕。”
    Zemo:“闭嘴,拿走,别让Rumlow看见,不然他又能跟我吵半天。”
    Bucky:“成吧。”

    于是Bucky获得了他的一见钟情对象Steve Rogers的全部个人资料。

  
9.
    如果Bucky觉得这件事能保住密,他就大错特错了,不到半天,整个公司都知道了Bucky想要追一个警察。
    Rumlow:“小Bucky!你疯了吗?他会伤害到你的!你应该离这种人渣远一点!”
    Bucky:“我都还没有和他讲过话,你怎么知道他是人渣?”
    Rumlow:“我就是知道!”
    Zemo:“呵,男人丑恶的嫉妒嘴脸。”
    Rumlow:“你闭嘴我等会再和你算账!”
    Bucky:“我不会把公司的事情说出去的。”
    Shmidt:“我们不是担心公司,是担心你,一旦他把你抓了呢?”
    Bucky:“按他的胸肌来看,应该不是这种人。”
    Shmidt:“……你都在看哪里?”
    Pierce:“如果只是肉体关系的话……”
    Shmidt:“你到底在乱教孩子些什么?!”

    一片混乱中,Zemo的声音懒洋洋响起来:“你们定了没有,如果他不追,那我就去了,正好一了百了,岂不正好。”
    Bucky露出了“什么你竟然挖我墙角你不是我的好战友了”的表情。
    Rumlow的神情复杂,宛若吞了只苍蝇,摇摆不定左右为难,没人知道他在自我纠结些什么。

  
10.
    下班铃声已经响过了,但大龄单身男警官Steve在办公室里盯着卷宗发呆,满脑子都是Bucky一闪即逝的身影。
    天知道他这是着了什么魔。
    Sam哼着歌敲了敲他的门,探进半个身子:“呦,Steve,还在工作吗?”
    Steve看了看他几乎空白的整理记录,苦笑了一下:“是啊,你下班后要去哪里,喝酒吗?”
    “不不不不,我可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Sam傻笑着对他挤了挤眼睛,压低声音,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Riley答应和我出去吃饭了!”
    “隔壁科室的那个,你追了很久的?”Steve瞪大了眼睛,“真的吗?恭喜你!”
    “是啊,所以现在我也是——”Sam本来想和Steve再多聊几句,但一个金发的小警察在不远处喊了声他的名字,Sam立刻就转头抛弃了老友,笑嘻嘻地跟在人后面跑掉了。
    被一秒扔下的Steve突然有种奇妙的忧郁感,觉得剧本明明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也好想和今天遇到的那个天使约会啊,Steve像每一个相思病发作的人一样重重叹了口气,把文件收拾收拾装进了包里,决定现实点,一个人回家好好睡一觉吧。
    他走出警局的大门,还没迈下台阶,就看见Bucky站在街边冲着他笑。
    “要去一起吃点什么吗,Rogers长官?”Bucky对着他调皮地眨眨眼睛。
    “好、好啊!”Steve脑中属于逻辑思考的那部分似乎突然就停转了,他的意识陡然飘远,在半空中看着自己点了头,然后跟着Bucky一步步走掉了。
    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了,Steve在心里欢呼。

  
11.
    和Bucky的晚餐像梦幻一样,Steve的眼睛几乎黏在对面的人身上下不来。Bucky嚼起食物来两颊一鼓一鼓的,像只仓鼠一样可爱,发现自己盯着他时又会用有些无辜的大眼睛圆溜溜看回来,并无意识地用舌头舔去嘴角沾到的酱汁,把那双红的好看的唇瓣舔得亮晶晶的。
    Steve松了领带,喉结难耐地上下动了动,他觉得自己再这样下去就会被Natasha以流氓罪抓起来了,他和Bucky打了声招呼,起身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冷静了一下,他可不想因为太过急躁或冲动把对方吓跑了。
    再次回来的Steve终于克制了自己的眼神,他好奇地问了问Bucky是如何找到自己的,Bucky微笑着回答他就住在这附近,散步时在警局外面的宣传板上瞥到了Steve的照片。
    虽然Steve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太对,但当Bucky用那种软糖一样甜蜜的声音问他命运是不是太巧了,并用叉子将自己巧克力蛋糕上的草莓喂给他时,所有的不自然感全都烟消云散了。
    分开的时候Bucky主动给了Steve一个晚安吻,后者拼尽全部的意志力才没有在认识的第一天就唐突到托着对方的臀部把人压在墙上强吻,他们什么都没说,但都在对方的眼睛里看到了一样的暗示。
    “那么,明天见。”Bucky率先开口,对着Steve挥了挥手,转身离开了。
    Steve一直注视着他的背影消失,才捏着交换了号码的手机低下头,脸上的笑容简直压制不住,满心都是甜甜的幸福感。
    上帝啊,他真可爱。

  
    而走到街角的Bucky笑容逐渐消失,嘴角撇下去变成了委屈巴巴的表情,他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张口就问:“喂,我的约会对象包里是我的卷宗,我该怎么办?”
    电话那边是一阵兵荒马乱,从喘息声变成挣扎声,然后是什么东西砸碎了,谁呼痛,然后什么人从哪滚了下去的声音。
    Bucky安静地抬头去看天上的星星:“Loki,你在上床吗?”
    对面骂了一句:“没有!只是有人作死而已,已经打死了!还有你刚才说什么?谁要抓你?”
tbc.
这个段子好像越写越长了……
请务必来感受一下嗨爪的颜值: 点我看嗨爪公司硬照

评论(38)

热度(1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