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X战警】Raven,请穿上你的衣服!

【LOFTER产出目录】
来自之前我儿子那个丧心病狂的讨论,内含更多丧心病狂的讨论,放飞自我,玩梗而已不要考据

CP:大概有一点EC和狼队暗示

预警:非常OOC,非常有病,非常失去节操,现在跑还来得及

    X学院的学生们都是年轻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就喜欢东扯西聊,不过话题十分没有营养。一开始他们还担心会被老师发现从而教训一番,后来才发现校长Charles满脑子都是万磁王,完全没空管他们课后时间都在干嘛,而长了张教导主任脸的Logan带头飙脏,再加上Jean也加入了他们的骚话小分队,于是这帮崽子们愈发大胆,闲聊起来放飞自我抛弃节操,从教授的假发收集聊到头皮抛光。

    某天Raven路过他们的时候,不由得被吸引着停下了脚步,不得不说八卦和闲话简直就是每个女人的浪漫。

    Peter、Kurt和Warren在地毯上围坐一圈,正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而Jean坐在桌子上,一边看书一边旁听,Scott站在门边,还有不少学生们零零散散地聚在他们周围。

    “我一直都觉得,变种基因这个东西很玄学。”Peter故作深沉地低下头,“简直有太多谜团了。”

    “是啊,比如我一直就想知道,给野兽形态的老师使用宠物脱毛膏的话,等他变回人形会是什么样子呢?”

    “或者反过来,给Hank老师来一次局部巴西除毛的话,变成野兽时会秃一块吗?”

    “Warren你的翅膀到底属于人类结构还是禽类?如果烤来吃会和鸡翅一个味道吗?”

    “嘿!”Warren惊恐地护住自己的翅膀,Kurt也露出一副暴殄天物的表情。

    “还有Logan,他的爪子。”Peter放过了可怜的天使,举起双手夹住六只铅笔模仿着金刚狼做出狰狞的咆哮表情,“真的不会破伤风吗?”

    “我也有个问题。”李千欢举起了手,“他会用爪子作为情趣道具使用吗?”

    所有人一起扭头去看Scott,小队长吓得眼镜都快掉了,但是脸不可抑制地红了起来。

    “我错了,我突然就不想知道了。”李千欢一脸被狗粮噎到的表情。

    Raven正在暗处嘲笑Logan被当成谈资,突然就也笑不出来了,因为发现自己躺着也中枪,话题已经跑到了自己身上来。

    “我说啊……最大的谜团……”Peter偷偷四下看了看,压低声音,“不应该是Raven姐姐,哦不,小姨吗?”

    Raven的脸蓝了蓝,屋里面的Jean惊恐地抬头看了一眼门口,咳嗽了几声,然而这群熊孩子完全没有理会她的意思。

    “是啊!我也有很多问题想问很久了!Raven老师蓝着到处走的时候,到底是不是在裸奔啊?”

    “她抬腿格斗的时候不会走光吗?”

    “她变出来的衣服能脱吗?变成教授哦不我是说秃子的时候头发又去了哪里?”

    “她能变成男性,那能变出咚吗?如果能的话可以用吗?”

    “还有还有,她不穿衣服的时候……如果来大姨妈了怎么办?”

    “妈呀这个问题太犀利了!”

    “还是说她穿上衣服的时候就是来姨妈的时候?”

    “女变种人真是太复杂了!”

    “社会社会。”

    Raven在门外听得满脸黑线,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冲进去打人还是打人还是打人。

    不过这些毫无意义的屁话的确非常洗脑,Raven仔细一想,当年老万神叨叨忽悠自己展现皮肤到处走,还美其名曰“变种而骄傲”,如今再想,那不就是裸奔吗?

    其实从技术层面上严格来讲那不算裸奔,但在别人看来就是裸奔,那基本就可以四舍五入为裸奔了,如果不是当年中二愤青冲昏了头脑,她怎么会做这么羞耻的事情,甚至还有点习惯了呢?

    陷入逻辑怪圈的Raven越想越觉得不对,觉得自己被Erik坑了,堂堂一个妙龄少女现在竟然给人留下一个热爱裸奔的印象,这不行,这相当不行。

    气不过的Raven跑去找Charles,Charles正打算收拾收拾去找Erik下棋,Raven拦住他,严肃地和他说:“哥,万磁王太阴了,这对象不能谈啊。”

    “嗯?又怎么了?”Charles看起来十分迷茫。

    “他忽悠我裸奔。” Raven说得义正言辞。

    Charles顿时哭笑不得。

    带着“管他怪谁反正我今天就要让你万磁王不痛快”目标的Raven开始循循善诱:“你看哥,他千方百计劝我裸奔,是不是说明他就喜欢光溜溜的东西,他的头盔也是光溜溜的,说不定当年天启给你剃头就是这丫的注意,他出于私心想让你也变成光溜溜的。”

    “咔”的一声,Charles掰碎了手里的棋盘,他微笑着掉转轮椅回头:“我决定了,还是离婚吧。”

    远在兄弟会的无辜Erik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END.

评论(59)

热度(191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