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个关于吧唧的笑话

OOC大写,根据今晚的真实事件改编

    世界和平后,反派和正派互不相扰,为了方便管理他们,Fury将所有人集中在了同一个聊天群里。

    某天队长随复仇者外出任务,独自在罗马尼亚家里的Bucky突然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出来。

    “Steve……我出了点问题。”

    Steve几乎是秒回:“怎么了Bucky?发生什么了?!”

    下面猎鹰马上跟上一句:“队长你别玩手机啊!掩护呢!我差点被从天上打下去!”

    过了一会儿,Bucky又输了一句:“我现在满身都是血。”

    这下别管什么任务不任务,全群都爆炸了。

    先是管理员Fury发了一连串十几个问号过来,然后就是美国队长的消息狂轰乱炸。

    “Bucky?!Bucky是你受伤了吗!”

    “你出门了吗?是被车撞到了吗?!我都跟你说了不要自己出门!”

    “还是摔倒了?被强盗袭击了吗?”

    Tony终于抽出空来吐槽了一句:“队长你理智点,那可是冬日战士,怎么可能因为这种小事受伤?”

    Steve那边断线了一下 这时Loki跳了出来,唯恐天下不够乱地问了一句:“哦,小胖子,你是杀人了吗?”

    聊天群安静了整整十分钟。

    然后Steve冷静地说:“别怕,Bucky,把地点私聊给我,我帮你。”

    “帮个头啊!”Fury忍不住插嘴,“你是打算徇私枉法帮他掩盖罪证毁尸灭迹吗?!”

    “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你们,我要退群。”猎鹰立刻表示要跟他们划清界限。

    “在哪!”潜水多年的九头蛇群体集体炸窝,“找我们!我们是专业的Wintty!不要理那面正义的国旗!”

    “清扫队和武器库你随便用!”

    “等会,现在什么情况?”Banner在混乱中弱弱地发言,“他又干啥了?”

    “如果真的犯法了,还是找警察比较好吧。”Tony被那群九头蛇刷屏刷得眼睛疼。

    “需要我过去帮忙吗?”Natasha问。

    “还剩活口吗?给我留几个玩玩呗。”这是Loki。

    “Bucky什么都没干,是有人跳楼恰好落在他面前了,才溅到他了,对不对?”Steve已经开始进行这种放弃思考的发言了。

    这时Bucky火上浇油地又加上了一句:“因为挣扎得有点厉害,我就用了点力。”

    “九头蛇才是你永远的家!!!”在被群主Fury禁言前,红骷髅声嘶力竭地呐喊着。

    就在场面一度混乱,队长已经开始睁眼说瞎话说Bucky一直和他在一起有不在场证明时,Bucky终于又发言了。

    “我就是有点饿了,杀了条鱼,劲没控制好血溅身上了,想问问Steve衣服要怎么洗而已,你们在说什么啊?”

    群里又安静了三分钟,大家才再一度“啊哈哈哈哈”起来。

    “你为什么一句话不能一口气说完!你知道我差点被你吓出心脏病吗?!我要为你多做多少报告你知道吗!”Fury愤怒地嘶吼着。

    “我上年纪了,手抖眼花,打字慢。”这句话Bucky倒是脸不红心不跳地秒回了。

    “Bucky你放着就好,等我回去收拾,晚上给你炖鱼汤。”Steve在句子后面还加上了一个温柔的颜表情。

    “哦。”Bucky回答,隔了几秒后,他后知后觉地又补上一句,“等等,你刚刚为什么会觉得我是杀了人?”

    那边没动静了。

    半分钟后,猎鹰替他回复:“队长说他在出任务,忙,就不回复了,晚上再说。”
END.
泥石流的朋友们,醒醒,我只是杀了个青蛙,不是杀了人!在你们眼里我什么形象啊哈哈哈!
前因后果在这里

评论(51)

热度(12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