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局长中心】我是神盾局长,现在航母掉进海里了,给我路费事后必有重谢

【LOFTER产出目录】
发现局长真的难搞,随便搞了一点
OOC,沙雕向,局长的心累日常

1.
    Nick Fury在刚进入神盾局的时候,还是个怀抱着伟大理想的热血青年,一心想要把这个组织做大做好做强,成为世界人民的安全壁垒,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2.
    后来他才发现生活有时不是杀猪刀,而是一锅酱油,经过数年的熬煮折磨,最后会把你做成一颗卤蛋。

 
3.
    在许多许多年后惊奇队长回来看望他时,Carol惊讶地发现这人变化竟然如此之大。
   
    Carol:“你怎么秃了?”
    Fury:“别提了,这些年忙的。”
    Carol:“你怎么瞎了?”
    Fury下意识就想回答是被这群超级英雄秀恩爱晃的,仔细想想突然发现不对,她指的是自己少了一只眼睛。

 
4.
    在Coulson的发际线同步位移的时间里,Fury的头也是日益秃顶,不过他不是战略性后撤伺机反击,而是中央型扩散彻底阵亡。
    但Coulson探员绝对不是和Fury一起建设组织的三好同志,恰恰相反,他是局长压力日益增多的核心源头之一。
    他工作的热情很高涨,但在那份高涨之外,他追星也很热情。
    他是美国队长的脑残女友死忠粉。

 
5.
    本来这事多正常,谁还不追一两个星了,有个光明伟岸的偶像也不是什么坏事。但坏就坏在,美国队长他不但没死,还被挖出来了,最后还醒了。
    Coulson一下子就疯了。
    这就好比二次元纸片上的美少女忽然从平面到立体,活生生地站在了你面前,还和你成了同事。
    这谁能克制啊朋友们!
    于是Coulson每天除了工作,剩下的时间都用来给别人安利美国队长,美队的海报与写真被他张贴在神盾局大大小小的每一个角落,就连厕所隔间都不放过。
    于是那阵的美队总给人一种重金求子小广告主角的错觉。

 
6.
    说起惹事,钢铁侠说自己是第二就没人敢排第一。
    当然他也永远不会说自己是第二。
    Tony的不合作态度天天让Fury头痛,可他依然完全不反思一下自己事事隐瞒的态度是不是给沟通造成了更大的困难。
    因为在Fury眼里,这群超英就是一堆三岁小孩,而他是教导主任,你见过主动拿着学校财政表给小学生看的教导主任吗?
    当然这也要怪罪给早些年打的斯克鲁人,让Fury总有种被害妄想般的谨慎。

  
7.
    Tony在走进神盾局航母的三分钟内,就搞到了所有的秘密文件,甚至包括Coulson自己p的和美队的合影。
    Tony对着这些照片啧啧出声,觉得神盾要完。
    当时他还没有遇到九头蛇,也不知道像Coulson这种咆哮突击队团饭早已经被红骷髅开除粉籍了。

  
8.
    就连Jarvis也能欺负Fury,和Tony借他帮忙黑系统的时候他答应得又有礼貌又恭敬,一口一个sir。然而Tony一走,Fury就觉得这个AI的口气里多了一种“呵呵”的感觉。
   
    Fury:“解开了吗?”
    Jarvis:“进度54%,速度缓慢,我个人建议Fury先生你们升级航母的电脑设备,如果是sir的实验室现在我已经破解完毕了。”
    Fury:“呵呵。”

 
9.
    Fury:“等等,你没备份我的文件吧?”
    Jarvis:“没有,先生。”
    Fury:“……为什么我觉得你在说谎?”
    Jarvis:“恕我直言,先生,您对自己的组织防火墙这么没有自信吗?”
    Fury:“……”
    Jarvis:“破解完毕,辛苦费一万美元,谢谢惠顾。”
    Fury:“啥?!”
    Jarvis:“Stark科技为您服务。”

 
10.
    美国队长一直是让Fury比较放心的员工,指哪打哪,效率惊人。而且比雷神这等一落地就开始惹事的外星人好多了,起码战损可控。
    直到冬日战士出现,从那之后他们的航母就天天掉,月月炸,美队追着发小满世界跑,活也不干了。
    好气哦。

 
11.
    最近神盾一星优秀员工鹰眼表示要退休。
    Fury很难过,超英怎么能退休呢?你走了我们怎么办啊!加班加不过来了啊!
    然而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鹰眼还是跑了,带薪退休,五险一金,可不快活。
    “还好有你这个特种部队队长,好好干活,我给你加薪。”Fury拍着Rumlow的肩膀鼓励道。
    第二天,Rumlow就被爆出是九头蛇,卷铺盖跑路了。

 
12.
    在Pierce也暴露九头蛇身份后,Fury陷入了深深的反思之中。
    我干脆直接从九头蛇招人得了,起码来源还准确可控一点,他自暴自弃地想着。

  
13.
    于是后来Fury把从良的Zemo招安了。

 
14.
    不过因为Zemo天天和Coulson往死里撕谁才是美队的正妻(划掉)正派粉头,搞的神盾上下兴起一股学习美队追美队的恶风。
    每天深夜敏感的Fury总会产生一种把他们双双开除的冲动。

    
15.
    不过Fury了解到红骷髅这些日子也不好过。
    这样他就安心了。
END.
编不出来了……

评论(43)

热度(16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