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人间 Living rooM(片段2)

【LOFTER产出目录】
片段1
OOC,练手用的片段,设定见1,没有正文

1.
    “等一等!Bucky!”
    Steve追在他的爱人身后奔跑过整条走廊,可前面的人始终没有回头,冷漠得连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Steve不停地唤着Bucky的名字,不肯放弃地跟在后面。
    墙上的时钟指向夜晚十点。
    终于,前面的人厌了,Winter回过头来,皱着眉甩开Steve的手:“够了吧,医生?你要找的人现在不在,我不是他。”
    Steve愣了一下,下意识又追上一句:“那他现在醒着吗?什么时候可以出来?”
    憎恶和嫉妒揉杂着从Winter的脸上掠过,最终归于冷漠,但这种令人不适的感觉始终萦绕在他的心头,就像是晚餐不小心吃到他不喜欢的芹菜时的感觉。他把握紧了的拳藏在背后,将视线从Steve身上移下来:“不知道。”
    Steve还想说些什么,然而Winter只是冷笑了一声:“你只想见他,我在你眼中只是个多余的、丑陋的寄生体罢了,是不是?那个阳光的、可爱的、爽朗的Bucky……虚伪,嘴里说着什么你也是有存在价值的独立个体,实际上我不过是你的阻碍罢了。”
    “不是那样的!Bucky,我……”Steve有些紧张地迈出一步,却习惯性地又喊了那个错误的名字。
    这一次Winter没有回头,带着Bucky的身体越走越远。
    病房的镜子已经被他摔碎了,Winter锁上自己病房的门,从床底捡起一片尖锐的玻璃,缓缓对准了破碎镜面中的影像,随后折回手臂将锐角压在自己脖颈上跳动的动脉上。
    “什么都是你的,永远都是这样。”他对着一片虚无喃喃自语,“你说如果我现在杀了你,他会为我们伤心吗?”
    Bucky此时正在头脑中的宫殿里睡得正香,对一切都一无所知。
    终于,Winter松开了手,把玻璃丢远,他仰身躺回了床上,合上双眼。
    “真无聊(Meaningless)。”

  
2.
    Loki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Thor努力朝他招手,挥动着手中的一束月季花。
    Loki没有忍住,嘴角偷偷翘了起来,他凑近窗边,Thor就站在离他半米远的地方,用那双能把谎言变成现实的蓝眼睛深情地望着他。
    Loki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接过那束花,就像他不知道他们能否跨越那个障碍一样。
    爱情能够熬过距离的壁垒吗?
    他,他们,他们之间,还有救吗?有解药吗?有可能吗?
    Thor像是看懂了他在想什么一样,将花束放在他手边不远的地方,靠近那扇窗户,他将额头抵在玻璃上,向着Loki虚伸出手。
    仿佛被什么咒语迷惑,Loki向前迈了一步,也将额头贴在了窗内对应的地方,他们隔着一层玻璃望向对方,呼吸带起的水雾模糊了视线,他们无法触碰彼此,却早已深深纠缠。
    “我爱你,Loki。”Thor说。
    “嗯,我知道。”Loki回答。
    然后在午后最明媚的阳光里,在月季若有若无的香气中,他们隔着窗户接吻,冰凉的触感接触皮肤,随后转换为对方的温度。
    这能成为永恒吗?
    没人知道。

  
3.
    每个人都知道Erik最终会失控的,这是注定好的事情,就像Amora说过的,当你与一个男人走得太近,他早晚是会伤害你的。
    Erik收藏的硬币丢失了一枚,他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由强迫症所引发的狂躁让他在休息室大打出手,砸烂了三张桌椅,当他想要将流血的拳头再一次砸向墙壁时,Charles扑过去拦住了他。
    就像慢动作一样,Charles被他甩开,腰侧撞上桌角,膝盖磕到了地上,擦破了皮肉。
    Charles突然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有些迷茫地抬头四下看了看,嘴里含糊不清地念叨着没有人能听得懂的话。他一边对着空无一人的角落讲着话,一边向墙角爬去,不大的伤口硬是在地上拖出一道醒目的血迹。
    Erik立刻就安静了下来,他跪下去,有些颤抖地捧起Charles的脸。后者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微笑,但视线完全没有对焦在他身上,而是沉浸在自己的幻觉里。即便如此,在短暂的几秒清醒时间里,Charles还是清楚地喊出了Erik的名字。
    “Erik是蓝色的,所以没关系。”他说。
    那是Erik最后一次发病失控。

   
4.
    深夜三点,Tony带着满身的冷汗从梦中惊醒,他全身都在颤抖,牙冠咬得死死的才没有发出喊叫声。他扯紧被子,从床边滑落到地上,蜷成一团,他的呼吸从一次被拆成三次,在胸腔中疯狂跳动的心脏几乎要脱离控制。
    “sir?”被他的声音吵醒的Jarvis爬下床,坐到他的身边来,“您还好吗?”
    “走开!”Tony把脸埋到被子里,本能地拒绝任何人的靠近,“走,快点,离我远点!”
    一阵寂静后,Tony感觉到有人隔着被子抱住了自己,力道不大,却突然让他非常安心。
    “好点了吗,sir?”Jarvis没有什么起伏的声音再次响起。
    Tony任由他拥着自己,无奈地笑了一声:“你不是总说自己是台电脑吗,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Jarvis思考了一下:“也许是因为,我中了病毒吧。”

评论(52)

热度(134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