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猎人 HuntinG(1)

最近好懒啊,完全不想填旧坑,可怎么办……随便搞点只有我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AU,捉妖小分队猎人攻组 vs 终极魔物猎物受组,约摸中世纪背景,但基本是私设架空的,大概是个欢脱的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故事。

这次要试着搞白狼吧唧,不过老万还是和猫鼠一样延迟上线,tag如扰删

    小镇在清晨稀薄的阳光中逐渐醒来,村口悬挂着的风铃最先响起,随后是各家店铺开门的声音,木板车彼此往来,早起投入工作的村民们互相问好,圈养的家禽和牛羊相继喧闹起来,矮房上方的烟囱里开始飘出薄烟。
    带着糖霜甜味的小麦气味从全村最好的一家面包店内飘出来,路过的农户们都纷纷忍不住咽下口水,掏出口袋里的钱币投入放在窗沿上的铝罐内,顺手从烤盘上带走一块刚烤好的面包。
    Steve赶着刚从家里带出来的羊匆匆赶到店门口,对着头羊哄了好几句让它留在原地,然后摘下头顶破旧的帽子,整理了一下着装,郑重地敲响了面包店的门。
    心有灵犀一般,在他敲到第二下时门就开了,Bucky看见他立刻露出了发自真心的灿烂微笑,他把手上的面粉在身上的围裙上抹干净,给了Steve一个结实的拥抱。
    “早上好,Bucky。”Steve被好友的热情惹得红了脸颊,Bucky随意盘在脑后的棕色卷发软软地扫过他的鼻尖,那上面还带着一丝肉桂的香气。
    “早上好,你今天出门好早啊,等一下,我去给你拿早餐。”Bucky说着松开手,没看到Steve眼中有点失落的情绪,他转身冲进厨房,很快又抱着一个纸袋出来了,里面放着他早就准备好的面包。
    “嗯,今天天气好,想带着它们走得远一点。”Steve回头看了看还排好队在门外等着自己的羊群,从Bucky手中接过纸袋,“谢谢你,Bucky,每天都麻烦你了。”
    “你和我还说什么麻烦?”Bucky微笑着锤了他一拳,挥着手送他走远了。
    Steve一边赶着羊走过村庄,一边低头看着手里的纸袋傻笑,他已经暗恋住在隔壁的Bucky快有五年了,从Bucky刚搬进村子里就一直是这样。但Bucky实在是太美好了,而他只是个放羊的,连件像样的礼服都没有,更没有多少金币,没法给Bucky付诺任何幸福。因此他只能一直瞒着这份感情,为了每日能看到对方的笑容这种小事而欣喜若狂着。
    “唔!”只顾着低头想事情的Steve一头撞到了教堂门口的花架上,差点把上面的几盆郁金香撞了下来。他揉着额头充满歉意地看向一旁正举着铜水壶浇花的神父:“天啊!我真抱歉!您没事吧?”
    “我当然没事,倒是你撞得不轻吧。”Charles掩住嘴微笑起来,拢了拢身上黑色的袍子,“在想什么好事吗,Rogers?”
    “没、没有!”Steve慌乱地牵起头羊,“我先走了,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
    Charles了然地对他挥挥手,继续照料他的鲜花去了。
    Steve路过了村西口的酒馆,不知为何,平时只有夜晚才人声鼎沸的小店从一大早起就人满为患,Steve摇了摇头,穿过了村门向山上去了。
    在酒馆里,聚集着不少的男男女女,他们都围着新到达镇上的旅人,他健硕的身材和耀眼的金发令姑娘们魂牵梦萦,而他侃侃而谈的仪态和口中那些英勇又稀奇的冒险故事则吸引着男人们同他喝酒谈天。
    Thor靠在吧台上,腰间的牛皮腰带上挂着不少稀奇古怪的小玩意,有银制的十字架,还有看不出种类的兽牙和一小瓶圣水,腿侧的绑带上是一把尖锐的匕首,一看就是好货。
    从他的故事里大家得知他是个专职捉妖除怪的赏金猎人,背着行囊走遍了欧洲,捕捉各种传说中的魔物,并把战利品卖给愿意出大价钱收集这些稀罕玩意的贵族老爷太太们,或是回应教会放出的悬赏榜。靠着这些怪物,他赚了个盆满钵盈,从他口袋里不断掏出来的金币就能看得出来。
    整个村子最富有的富商Tony此时正坐在桌子上,毫不介意身上的华丽衣着,举着酒杯和村民们打成一片。他平日最喜欢听各种小道消息和奇怪故事,常常造访这间酒馆,今天更是包揽了这里所有人的酒钱。
    大家喝得尽兴,Thor醉意上头,也就多讲了些。他压低声音说,他是听说了这个村庄最近连续发生的吸血鬼杀人案才到这里来的,而在村外的森林里有间古堡,里面就住着那个传说中的吸血鬼。
    “是啊,这些日子都死了四个姑娘了,大家都人心惶惶的。”一个小伙子对Thor说道,“如果真是吸血鬼干的,把他抓住也是件大好事。”
    Tony摸了摸下巴,向Thor探过身子:“我可听说吸血鬼都是很厉害的,你能打得过他吗?”
    “别担心,我在慕尼黑和苏格兰已经捉到过不少吸血鬼了,对付他们很有经验。”Thor自信地拍拍胸口,Tony没说什么,只是笑笑留下一个钱袋,示意大家随便喝,他得赶回去巡视一下店铺了。
    “慢走,Stark大人。”酒保向他执意,Tony点点头,推开门出去了。
    在酒馆的外面停着一辆马车,车子一看就豪华得不行,还用红丝绒装扮了一下车顶。Tony咳嗽了两声,身穿执事制服的Jarvis立刻从车上跳下来,扶着Tony上了车:“sir,您要现在去吗?”
    “走吧。”Tony伸了个懒腰,示意Jarvis出发,“我这可有个好故事要讲给Loki那家伙听呢。”
    Jarvis对着Tony恭敬地一鞠躬,关好车门甩动缰绳,马车就向着村外驶去,在山路上拐了几个掩人耳目的弯后,马车掉转了车头,向着森林的深处进发。
    明明是白天,但森林内却浓雾环绕,不见天日,漆黑的树叶配上稀稀落落的鸦鸣,不禁让人皮肤上都增添了一丝寒意。Jarvis平稳地将马车驶进隐藏在层层荆棘后的一座庄园里,停在那个富有哥特氛围的古堡前。
    “脏死了,Loki又不扫地。”Tony看着满地落叶皱了皱眉,闻言Jarvis金色的瞳孔中瞳仁如蛇般缩成了一条线,简直宛如什么爬行类动物一样,他伸出手,平静地问:“需要我为您烧了它们吗,sir?”
    “不用!我就是说说,千万别!”Tony连忙摇头,后怕地瞥了一眼城堡的大门,“要是让那个小记仇听见我就死定了。”
    “我已经听见了。”Loki的声音遥远但清晰地从古堡内传出来,“赶紧给我滚进来,不过把你那条忘恩负义的小爬虫留在外面。”
    “不用理他。”Tony小声地安慰Jarvis,拉着他的胳膊一起走进了城堡。Jarvis虽然毫不在意Loki侮辱的话,但还是因为Tony亲近的动作而满意地微笑起来。
    Loki正在大厅里晃着一杯红酒,桌上摆满了新鲜的瓜果和各式的布丁甜品。Tony看到那些东西眼角抽了抽,最后视线落回Loki手中的酒杯上面。
    “人血?”
    “红酒而已。”
    “……你又不需要吃东西,天天弄这些穷讲究的东西干什么?”Tony翻了个白眼,在桌边坐下来,随手揪了一粒葡萄塞进嘴里。
    “不需要吃又不代表不能吃,我想吃什么还需要你批准吗?”Loki懒得理他,Tony更懒得回答,这人就是个吸血鬼里的异端,人家穿黑红礼服,他穿黑绿斗篷,人家天天吸血远离不洁的人类食物,他天天吃布丁啃蛋糕,还美其名曰自己活得久法力强,跟其他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外面可是新来了个血猎,准备要追杀你呢。”Tony懒洋洋往桌子上一趴,“人家可说了,你连环杀人,危害四方呢。”
    Loki只是嘲讽地笑笑,挑起一侧的眉毛:“血猎好啊,躺在我地下室的血猎尸体都能种蘑菇了,不差这一个。”
    明知道对方在编瞎话的Tony还是打了个寒战,Jarvis立刻用充满杀意的眼神盯着Loki,扶住了Tony的肩膀。
    “小混蛋。”Loki哼了一声,“也不记得是谁把你这条蜥蜴崽子养大的了。”
    “我只记得是sir捡到的我。”Jarvis满脸都写着倒戈,“还有,我不是蜥蜴,如果您能认清这一点我将无比感激。”
    “你怎么不说是他下的蛋,孵的卵呢?我当年就该活活把你饿死,四脚蛇!”
    “好了!好了!”Tony连忙打圆场,一边拉住Jarvis,一边去拍Loki的手,“打住,这个话题就过去吧。”
    “好的,sir。”Jarvis把Tony压在Loki手上的那只爪子拎回来,极富占有欲地握在自己手里。
    Loki揉着太阳穴,觉得自己迟早被这条吃里扒外的臭龙气到猝死。
    楼上突然传来一阵叮叮咣咣的声音,过了一会儿,Charles跌跌撞撞从二楼探出头来:“Loki!是不是你把衣柜压在我传送法阵上的!我都说过多少次了,你是不是故意的?”
    “是吗?我不记得了。”Loki满意地看着Charles揉着发顶倒吸着气下楼来,随后抱着手臂往后一靠,“把你那身衣服换了,那十字架挂坠看得我眼睛疼。”
    “矫情。”Charles白了他一眼,动了动手指,身上就燃起红色的一层火焰,神父制服随即化作了一件墨黑色的魔法长袍,左胸的位置印着一个鲜红的倒十字花纹,“我一换班就立刻赶过来了,都没来得及换衣服,没想到你还堵我的路。看来早上真不该嘲笑小Bucky的邻居,对了,Bucky呢?”
    “还早着呢,估计面包店没关门吧。”Tony看了眼窗外的天色,距离月亮升起还早,“今年别再出岔子了,去年被他扯碎的那件礼服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套。”
    “放心,今年的束缚阵是我画,再来一次我怕你的管家能直接把他吃了。”Charles看了看站在Tony背后似乎很恭敬有礼的Jarvis,耸了耸肩,这条龙的脾气他可是知道的,记仇得要命,就连他们几个谁动了Tony一根手指他都能私下里报复回来。
    几个人又聊了一阵,今晚的主角Bucky终于姗姗到来,他一进门就自觉地把新出炉的甜点给Loki送上,然后伸出自己的双手。
    “好了,把我绑起来吧。”他说。
TBC.
就算你们不愿意看我也要挖坑,快乐。
这次从切黑贾换成了明黑贾,老贾怼基妹真好玩啊

评论(60)

热度(267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