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1)

【LOFTER产出目录】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

呜呜呜看你们都开始写游戏我也憋不住了,完结了一篇正好再开一篇!挖坑不填就是我!

我没玩过游戏都是瞎编自设

查查是第一战夜店小王子画风

    “还有五分钟,你来不来了?”

    “组队了组队了,你再不出来我们不带你了。”

    “能不能行了?太不靠谱了!”

    “踢了他吧,我们踢了他好不好?”

    Charles盘着腿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一边喊一边不耐烦地拍着沙发背,眼睛盯着屏幕上的倒计时,嘴里不断碎碎念着。Bucky蜷在沙发的另一头,呆滞地盯着怀里电脑上跳动的[组队中]几个字。在室友的连环夺命催下,Loki终于慢悠悠摘下了他的面膜,洗了把脸,捧着他的电脑挤到了Bucky和Charles中间,长腿一伸压在了Bucky身上。

    “着什么急嘛?”Loki撇了撇嘴,点击了组队键,画面一闪变成了游戏等候区,大大的倒计时还剩30秒。

    “等你的话,到任务关闭我们都进不去。”Charles白了他一眼,“我为了你把公会都扔了,你一会给我好好打,不许近战,再近战我就拉黑你,听到没有?”

    “哦。”Loki掏了掏耳朵,敷衍地点点头。

    “开始了。”Bucky一下子坐直了,把双手搭在了键盘上。

    这是个突击式的临时任务,限三人组队,开放时间只有半个小时,据说完成时间最短的队伍还会额外掉落非常珍贵的道具。

    Charles一直很热衷于收藏这种稀有道具,Loki只对能买东西的金币感兴趣,而Bucky是个升级狂魔,喜欢把自己的数据刷得德智体美劳全优。

    Loki扫了一眼Bucky那边不停弹出来的消息,全都是他公会的会长哭着求他回去和成员组队,但Bucky就跟没看见一样,无动于衷。

    有实力的人底气就是不一样哦。

    随着屏幕上[游戏开始]的几个大字出现,他们三人的游戏角色掉落在了地图中,四周的景色看起来就是普通的森林,面前的古堡里传出巨龙的吼叫声。

    “上!”Bucky一声令下,操作着【冬日战士】一脚踹开城堡的门,举枪扫射,一排向他们扑来的骷髅兵倒下了。Loki的【邪神】用幻术隐藏了他们三人的坐标,不时放出绿色的魔法火焰烧去杂兵,Charles的【X教授】则藏在他们二人的掩护后用手枪补刀。

    【冬日战士】像暗夜里的鬼魅一样迅速席卷了整个战场,跳露台上房梁走位仿佛无所不能,第一批怪都快被他清场了,他的血条还稳稳地定格在90%的地方。

    “不愧是Bucky!”Charles在操作的间隙还不忘夸奖了一下对方。

    【邪神】本来辅助得好好的,但还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澎湃,收了魔杖换了匕首就想去捅敌人,结果一击miss,反而还被怪轻轻地摸了一下,摸掉了自己四成血。

    “你给我回来!就你那个脆皮低攻打什么近战!你死了我们怎么办?”Charles抬腿踹了边上的Loki一脚,Loki身体一歪手一滑差点把自己整个送到怪手里,还是【冬日战士】回过身来一枪救了他。

    Loki飞快地怒瞪了一眼Charles,【邪神】则郁闷地拎回了魔杖,用防护罩把他和【X教授】围在里面:“Charles你行不行了?条读完了没有?”

    “马上!”Charles盯着自己角色头顶上的那个蓝色的进度条,抬头看了一眼挡在他们面前苦战的【冬日战士】,第二波怪已经倾巢而出,那只巨龙也盘旋在他们头顶,准备伺机而动。

    随着“叮”的一声轻响,Charles终于喜笑颜开,【X教授】丢掉枪,活动了一下手指,然后将两根手指抵在了头上。

    “大家介意稍微安静一点吗?”他一边问着,一边敲下了那个技能键,随着这个动作,时间宛若静止,所有的怪都不动了,被牢牢地定在了原地。

    【冬日战士】立刻换了把枪开始抓紧时间清怪,小教授的控场只能坚持一分钟,但那只龙的血槽有三条,他确信时间来不及。

    “这把可能要挂。”Bucky一边飞速敲键盘一边闷闷地说,Loki“唔”了一声后像想起什么一样打了个响指:“我可以试试那招。”

    “不要!”

    “别!”

    Bucky和Charles双双惨叫起来。

    “上次你用那招时把我和Bucky也误杀了,还记得吗?”

    “那招成功概率太低了,你最惨的时候只扣了敌方1血,1。”

    “我不管,我觉得我的魔法这次没问题。”Loki丝毫不顾及队友的哀求,果断地放出了他成功概率靠掷骰的群攻技。【邪神】以一个非常中二的姿势举起了手中的权杖,一连串的咒语化作金色的符文环绕在他周围,绿色的旋风以他为中心骤然升起。

    “完了。”【冬日战士】把武器一扔,找了个就近的墙角趴了进去。

    “上帝保佑上帝保佑上帝保佑……”【小教授】离得太近来不及躲,只能抱着头原地蹲了下去。

    “Your savior is HERE!”【邪神】和Loki一起喊着耻度爆炸的台词,那片魔法风暴随即笼罩了整个画面,Bucky和Charles已经做好了团灭的打算,毕竟他们这个不听话又不靠谱的队友坑同伴也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当画面上的特效散去,整个场地就剩下了他们三个角色,【冬日战士】的血槽被削掉一半,【X教授】濒临死亡,但竟然还都存活确认。至于所有的小怪和最终boss,莫名其妙地都被刚刚那个攻击力看脸的大招一次性杀了个干净。

    Loki扔下电脑跳上沙发:“还有谁?!嗯?我就说我的魔法是无敌的!”

    Bucky和Charles仰头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由于Loki的狗屎运,他们一组荣登最终的榜首,而作为首杀操作者的Loki获得了【宇宙魔方】的专属道具。

    “你只是运气好。”Charles嫉妒地鼓起了脸,“Marvel Heroes就是个大坑!”

    
    不过他也确实没说错,这款叫做“Marvel Heroes”的网络游戏在几年前横空出世,凭借着其他任何游戏都不能比拟的超精良制作迅速成为了国民人气网游,要是哪个年轻人说自己没有玩过,一定会被周围的人嘲笑到死。

    它的独特之处就在于拥有着海量不重复的庞大设定,每一位玩家的身份和能力都完全不一样,绝无重复,仅此一样,所以每个角色都是独一无二的。

    玩家在注册时会随运气分配到【普通人】、【超常人类】、【特工】、【超能力者】、【神】等角色设定,不同的设定有着不一样的初始身体条件数据,越高级的角色,其专属技能就越多,就越独特。

    除了这些常规角色,还有一些欧皇会抽到限量版的隐藏角色【变种人】,他们有着自己专属的变种能力和强度数据,堪称是游戏里bug一样的存在。

    有个角色你就可以开始游戏了,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常住地,九大世界都可以定居。同时你也可以选择单打独斗或是加入公会,目前世界里最有名的几个公会以【九头蛇 Hydra】为首,他们以成员的彪悍战力闻名全服,抢人头拦截杀人夺宝几乎无恶不作。

    而【先锋科技 A.I.M】则主打科技技术,很少组团出本,多是向其他组织兜售贩卖他们研制或是收集到的稀有武器道具。

    此外还有和【九头蛇】势力相当的【神盾局 S.H.I.E.L.D】,两家堪称世仇,经常互相派卧底去对方公会里潜伏蹲副本战术。

    至于【学院】和【兄弟会】则是只针对【变种人】招收的公会,这两家也彼此不对付,因为【学院】偶尔会和普通人一起组队,而【兄弟会】则认为变种人至上。

    “他们的会长就是个人渣!”作为【学院】的会长,Charles曾义愤填膺地和Bucky与Loki抗议过对面那个角色是【万磁王】的会长。

    “你都没跟他聊过天。”Loki懒得理他。

    “我不需要,我就是知道。”Charles强词夺理。

    Charles的角色【X教授】就是这样一个欧气爆炸的【变种人】,有着能心灵感应控敌的无敌技能,普攻可以控制一个敌方个体的行为,大招能定住在场的所有人一分钟,只是这个技能读条时间太长。

    Bucky的角色是【冬日战士】,听着名字职业就是个刺客,Bucky本人的操作本就极强,配上这个角色又速度贼快,输出极高。本来刺客这东西说好的脆皮,但【冬日战士】的血条也超不讲理得又厚又高,简直堪称买挂一样的存在。所以很快他就被【九头蛇】公会挖去了,会长【交叉骨】把这个大神当成团宠宝贝一样地供着,要啥给啥只要不退会,对此副会长【男爵】表达了十二万分的嫌弃。

    而Loki的【邪神】就是个正统的脆皮法师了,按理讲一个法师难道不该负责回血吗?不,他偏偏就一个奶妈的技能都没有,全都是攻击招数,远攻不行还要近战,天天让Charles操碎了心。虽然他总说自己是九界第一法师,但那个群攻技不稳定又全看脸,大多数时候都是个坑爹的存在。和其余两人不同,Loki没有加入任何公会,只是会偶尔和两位室友一起组队参加三人任务而已。

   
    “对了,Loki,你们有没有看昨天那个任务排行第二的队伍?”Bucky一大早就端着薄煎饼问起来,“我们是因为运气好得了第一,但第二名离我们只差十几秒。”

    “有这么厉害的队伍?”Charles瞪圆了眼睛,叼着勺子就掀开了电脑,滑动鼠标翻着排行榜,“我看看哦……嗯?【雷神】、【美国队长】,和……一个匿名玩家?”

    “他们绝对开挂了。”路过的Loki不屑地丢下一句。

    Charles不理他:“他们又不是知名氪金狂魔【钢铁侠】,哪来的那么多挂可买?”

    “要看看他们的战斗录屏吗?”Bucky咽下嘴里的薄饼,抬手指了指边上小小的录像机图标。
tbc.
激情挖坑……然而并不会填……

评论(64)

热度(3023)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