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伦博士/纳吉尼中心】蛇蛇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蛇蛇!

【LOFTER产出目录】
因为我爱的秀贤小姐姐这个可爱的演员梗想玩一下,裘花的角色还没正式公布我就先当他是初代惊队了(就怕电影出来真是反派集体打脸)
crossover:MCU、神奇动物在哪里

CP提及:锤基、贾尼

OOC,剧情魔改,欢乐沙雕,演员梗

1.
    Helen博士对雷神有意思,在复联里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其普及程度仅次于Coulson痴迷美队,和九头蛇团宠冬兵。从人气上看,Tony拥有万千少女的芳心,美队拥有九头蛇霸道总裁红骷髅的暗许,而三巨头之一雷神在地球上没一两个追求者反而奇怪。
    他弟不算,那是法定绑定的伴侣,不是痴汉。
    我们的Helen小姐姐动机其实也很单纯,她天天沉迷造人,对完美的肌肉和人体毫无抵抗力,为了研究就经常举着相机和卷尺尾随Thor取照。
    对此Loki颇有微词,但Tony开导他说,自己的好友只是抱着单纯的科研目的和不单纯的欣赏目的在舔颜Thor,并不打算插足他们之间的基情,更何况邪神你自己还有不少小粉丝天天出门尾随你,难道不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Loki斩钉截铁地否认,“喜欢我是追崇智慧,看上那个家伙是热爱暴力,真是个肤浅的中庭女人。”
    接着伟大的邪神就去和这个肤浅的中庭女人买他哥的私房照去了。

   
2.
    邪神在突袭纽约的时候被抓,连权杖也被缴了,自己则作为家属被安顿在复联大厦度过洗白审核期。权杖被好奇心旺盛的Tony顺走,拿来研究各种新型人工智能,他和Banner一起鼓捣出了个Ultron,但这个进阶版AI还没来得及维护世界和平或是暴走毁灭世界,就被Friday几个逻辑陷阱扔过去绕晕了,现在跟个弱智一样只会追着Friday满地跑。
    一次受挫的Tony东山再起,这次Jarvis拿自身做参照,亲自帮他设计了一套子程序出来,研究Thor肉体多日的Helen自告奋勇提供了一具人造身体,趁着Loki不知道,Tony和Banner把权杖上的心灵宝石抠了下来,怼到了机器人的脑袋上,然后输入了数据。
    Vision就这样诞生了。

 
3.
    刚出生的Vision宝宝待遇并不好,Banner不会带孩子,Tony虽然很想再养一个AI,但是不知道从哪学会了嫉妒代码的Jarvis对自己的这份拷贝产生了巨大的敌意,Tony只能作罢。思来想去,Vision最后就只剩一个亲妈了,Helen。
    于是Helen临危受命开始教育Vision,目标是把他养成新时代的三好机器人,听从神盾管教,不惹事不暴走,服从命令呱呱叫。
    不过复联大厦里就没有正常人,Helen现在开始拉着Vision一起偷窥Thor了,她会指着Thor语重心长地对Vision说:“看见了吗?你的身体数据有一部分来自于他,所以四舍五入,雷神是你爸爸。”
    “哦。”Vision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妈妈是你吗?”
    “你把我当成谁?隔壁的Lex Luthor吗?粉丝团长是不应该和偶像生孩子的,那是毒唯。”Helen摇摇手指,又指向了一旁的Loki,“你头上的宝石以前是他的权杖,嗯,四舍五入他就是你妈妈了。”

    “你到底都教了我儿子些什么?!”第二天Tony拿着写满锤基同人的Vision日记本来找Helen算账了。

 
4.
    不过话虽然这么说,偶像真的到了面前谁能忍住不争宠?当年摸了美队奶子的Peggy姐姐不能,以权谋私把办公室安排在美队隔壁的Coulson也不能,所以现在的Helen小姐姐更不能。
    想要偶尔吸引爱豆注意的Helen听说,雷神喜欢蛇。
    大喜过望的她某天跑到Thor面前严肃地和他说:“其实我也是条蛇,真名叫Nagini,不信我可以变给你看。”
    然后她就变了。
    闻讯赶来的Loki看着Thor一脸“糟糕心动想撸蛇”的表情,黑着脸祭出了小刀。

 
5.
    复仇者的大家赶到时,只看到Thor腰间插着一把刀,幸福地捧着胸口。而角落里一条巨大的蝰蛇可怜兮兮地缩在墙角,另一条体型比她小了一倍的小黑蛇正耀武扬威地对她吐着信子。
    蝰蛇偷偷蹭到背包旁边,从里面叼了一沓照片出来,用头往黑蛇那边顶了顶。
    黑蛇身上绿光一闪,照片就消失不见了,随后他优雅地一甩尾巴,爬到对方脑袋顶上盘着休息去了。
    这画面似曾相识,简直就是Zemo和Coulson见面时的翻版,你们新时代的正派和反派都是这么交流的吗?
    Thor已经说不出话了,他现在就是一身处猫咖的猫奴。

 
6.
    不过Helen最终还是离开了大家,这次不是被Ultron杀死的,而是被惊奇队长带走的。
    “对不起,大家。”Mar-Vell一边拎起地上的蛇一边和他们道歉,“这姑娘跑错剧组了,我现在把她带回去。”
    众人纷纷表示这种事常有,不用介意,那天他晚上喝醉说胡话还说钢铁侠穿女装特别辣眼睛呢。
    Tony对此不予回应。
END.

评论(27)

热度(6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