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2·杀手公司(3)

【LOFTER产出目录】
1·最强邪教
2·杀手公司(1) 2·杀手公司(2)
系列短篇段子,只是一些糙写的不完整的脑洞,画风突变不连贯。

九头蛇成员:红骷髅Johann Shmidt、左拉Arnim Zola、吧唧、斯特拉克男爵Strucker、皮尔斯大大Alexander Pierce、叉叔Brock Rumlow、和强行被我走了漫画设定拉来的泽莫聚聚Zemo。

CP:盾冬、锤基、叉泽。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萌化,情节自我满足,吧唧在哪都是团宠系列。

设定:AU,杀手公司设定,小红总老板,左拉后勤,男爵技术开发,皮尔斯人力资源,叉叔和吧唧出任务,泽莫辅助策划。

12.
    “你是不是被那个傻子洗脑了?那可是警察啊!你在想什么?你觉得他会因为你的屁股比别人翘一点就忽略你的身份吗?不会!他只会把你操完了再带上手铐扔到牢里去,你醒醒吧宝贝。”
    Bucky乖巧地坐在沙发上聆听着好友的训话,面前的Loki义愤填膺地滔滔不绝陈述着Bucky和Steve恋爱的危险性,Bucky左耳听右耳出,现在他脑子里除了Steve的奶子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Loki在地毯上转来转去,一身黑色紧身衣上挂着的各种工具随着他的动作哗啦哗啦地响着。
    Bucky举起了手。
    Loki以为他的朋友终于开窍了:“怎么?你有什么话要说?”
    Bucky欲言又止,抬起手点了点自己脖子的地方,然后又指了指Loki。
    “所以你刚刚果然是在上——唔!”
    Loki听了这话一手羞恼地捂住自己的脖子,另一只手摘下腰带上的一个螺丝刀就向Bucky的脸投掷过去。还好Bucky的身手了得,及时抄起边上的靠垫挡在中间,那把螺丝刀只是“噗”地捅进了棉花里,没能血溅当场。
    “我·没·有!”Loki咬着牙一字一句地重复了一遍,“我要去工作,他突然自己扑过来,我们没·有·上·床。”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Bucky对Loki的私生活一点都不感兴趣。

  
13.
    Loki是个盗贼,偷东西的,或者用他自己的话说,神偷。
    他在这个圈子里也算是出了名的首席大牌,神出鬼没无从捕捉的特性也给他带来了“邪神”的外号。
    Loki和Bucky的相遇源自某个警力倾巢出动的夜晚,偷了某个富家宝石的Loki和杀了某个官僚的Bucky在藏到同一间安全屋里时相遇了,那个房子是属于九头蛇的,Bucky先到的,扔下包去洗了把手上的血,出来的时候一身夜行衣从窗户翻进来的Loki正扒拉着他包里的枪支玩,看见他抬手打了一个招呼。
    Bucky歪了歪头,他没学过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Loki不是他的工作。
    于是他就干脆也坐了下来,发着呆等外面的警铃声消失。
    Loki不知道从身上的哪里拿出两个李子,看了看他递过去一个:“吃吗?”

    从那一刻起Bucky就把他当成了过命的朋友。

    后来出任务的时候,Loki和Bucky经常在半路碰见,唉,你是去这家偷东西吗?哦好巧,我刚刚把他杀了,你不用担心警铃了。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了,除了公司的人,知道Bucky身份的就只有Loki了。
    Loki视角则是觉得这个杀手太不靠谱了,脑子又傻又单纯,忍不住就想多照顾他一两下,顺便再欺负欺负。

    谁让人家有团宠属性呢。

    
14.
    要说起在Loki脖子上留印的那个家伙,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当一个盗贼做到Loki这种档次时,多半就是为了自己找乐子了,钱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Loki自己就非常喜欢宝石类的东西,所以当Odinson财团竞拍到无限宝石中的一颗时,他眼睛刷地就亮了,收拾收拾包裹就打算去偷。
    但好死不死上次Bucky来找他玩的时候瞎摆弄那些工具,把某样东西弄坏了,结果Loki在人家Odin家天花板上爬着爬着就突然掉下去了。
    正好栽到了刚好推门进来的Thor身上,被下意识接了个满怀。
    Loki懵了,Thor也懵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Loki脸上的面罩因为刚刚的倒栽葱滑了下去,露出了他的脸。

    好了,后面的事情就不用再说了。

    总之最后演变成了Thor建议不如你和我结婚入赘,宝石就变成彩礼送你了,Loki一边往自己身上套衣服一边誓死不从,发誓再也不靠近他家宅子一步。
    然后人又被拎回去干了个爽,干到Loki宁愿去警局自首也不想要再继续了。

    我要回去杀了Bucky,用万能胶堵他的枪口,这是他唯一的念头。

   
15.
    但Loki最后也没能报复成,因为后来Bucky就总和Rumlow出双人任务了,后者又是个无敌冬吹,其他人哪会在杀手蹲点执行任务的时候带着点心饮料游戏机来把同事照顾的白白胖胖的?
    于是Loki打算自己去侦查一下,拿着望远镜找了个离警局不远的最佳观测距离,打算亲自考察一下这位准男友的人品。
    然后上了天台Loki一开门,早已经占好了地方举着望远镜趴在那的Zemo回过头和他对视。

    啊,真尴尬啊。

   
16.
    “你在这什么?”
    “你想要干什么,我就在干什么。”
    “你也是来监视他的?”
    “我只是欣赏我的风景。”
    “……你觉得那家伙人怎么样?”
    “资料拿去,别挡我镜头,那边还有我的相机别碰倒了。”
    “…………你有点吓人。”
    “谁还不能追个星了?!怎么了!我怎么了?”

   
17.
    “Loki呀?”Bucky又给Loki打投诉电话,“我想和Steve有进一步的发展,要怎么做?”
    “你把我当成什么……”Loki在电话那边叹气,“你不是杀手吗?拿出点勇气直接说。”
    “我要说什么?用枪指着他的头让他上我吗?”
    Loki把手机拿开看了看,Bucky竟然学会讽刺了,这不是什么好现象:“那你就制造一个契机。”
    “我知道了!”那边突然传来了Bucky兴奋的声音。
    Loki隐隐感觉不妙。
    “你知道我住在哪,不是吗?”Bucky充满期待地喊着好友的名字,“Loki?Loki?求你了?”
    “………………我恨你。”

   
18.
    “什么?”
    Steve和Bucky正在公园喝着咖啡聊天,突然Bucky接到一个电话,脸上的表情由震惊逐渐变得忧郁,他点着头轻声答应着,然后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Steve关切地问他。
    “是警察,他们刚刚说我家被抢劫了。”Bucky有些迟疑地开口,“许多东西都被弄坏了,电线什么的也……”
    “天啊!”Steve捏了捏Bucky的肩膀表示了抱歉,“但是万幸还好你不在家,太危险了。”
    Bucky快速扫了一眼Steve的表情,背出了早就准备好的说辞:“我的房子今晚恐怕没法住人了,那个……嗯……我能去你那打扰一晚上吗?但是如果麻烦的话——”
    “不麻烦!”Steve怕Bucky会反悔,下意识抓住了他的手,“你想住多久住多久!”

   
19.
    Bucky在浴室洗澡,Steve坐在卧室里陷入了人生的挣扎。
    无论他现在有多兴奋,也不能表现出来,Bucky只是因为家被洗劫了才留宿在他这里的,他是因为信任他才会选择向他求助,这个时候乘人之危出手实在是太糟糕了。
    而且他们才认识了不到一周,约会都不过三次,说起来他们甚至都还没有互相表白过,这一切都太快了,但是无论Steve有多想在第一晚就对Bucky做些糟糕的事情,他也不能。
    上帝啊,他是真的喜欢他,而不是什么急躁地只想找个炮友的人渣,Natasha跟他说如果你在第三次约会就把人操翻,那么你们接下来要么更加甜甜蜜蜜,要么你是个渣男。
    正直的Steve不能这样放任自己罪恶的欲望破坏Bucky对他的信任。
    “Steve?我好了。”在他陷入纠结的时候,Bucky已经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了,浴巾松松垮垮地围在他的腰上,湿淋淋发梢上淌下来的水珠滑过他裸露的胸膛,一路将Steve的视线引到下方的人鱼线上。
    “睡觉吗?”像是没看到Steve窘迫红了的脸一样,Bucky大大方方坦然走到对方面前,坐在床上去。
    Steve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就要失控了,用四倍意志力控制自己站起来,颤颤巍巍丢下一句:“你……你睡吧,我去沙发上就行,晚安。”然后夺路而逃,去冲了个凉水澡。
    Bucky翻了个身躺到床上去,对着天花板举起一根中指。

    呵,警察,go fuck yourself。

   
20.
    “Loki,你的方法不好用,他跑了。”Bucky趴在床上给Loki发短信。
    “我怎么知道他阳痿?!你自己解决吧!”Loki颤抖着手断断续续地在键盘上敲下文字,刚点了发送键手机就被背后的人拿走了。Thor凑上来咬上他的耳垂,将第二根手指送入他的身体,甩手把手机扔到床下去:“专心点,Loki。”

       
21.
    “Bucky去留宿了,Bucky去留宿了,Bucky去留宿了……”Rumlow碎碎念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Zemo被他念得脑仁疼,扔出一个监视屏砸在他身上:“他们没睡,他跑了,你可以闭嘴了吗?”
    Rumlow看了看显示屏,又看了看Zemo:“你把摄像头安在哪的?”
    “与你无关。”Zemo把手里处理好的文件往桌上一扔,就想下班走人。
    “那个Rogers有什么好?总是跑去看他!”Rumlow还在咆哮。
    “嗯哼。”Zemo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敷衍地迎合着。
    “天天提他!”
    “嗯。”
    “工作时间也总想着他!”
    “哦。”
    “不知道节制点吗?!注意点影响!”
    “他俩都已经那样了,你还能怎样?死心吧。”Zemo不耐烦地啧了一声。
    “操你妈!老子是在说你!!”
    “………………???”
    随着Rumlow暴躁一声吼,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Zemo和Rumlow双双对望,一个后知后觉自己都说了啥只能强装镇定,一个懵逼死机开始问我是谁我在哪。
    气氛开始变得越来越奇怪。
    在进入无可挽回的地步前,Rumlow想解释一下挽回自己的面子:“Ze……”
    “闭嘴!”
    “…………”
tbc.

评论(49)

热度(1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