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超蝙/神怪】一个日常喂食play

【LOFTER产出目录】
激情补番兴奋过度写点纪念一下爱过,OOC,老流氓河南和软萌kk的意淫产物,没有逻辑的瞎写

    “呼……”Kirk舒了一口气活动了一下脖子,看了看时间,把电脑设置成自动计算模式,打算回到哥谭寻找今天的晚餐。
   
    就在Kirk准备动身的时候,沙发上半躺着的Hernan对他招了招手。

    Kirk本能地听话走了过去,Hernan冲他微笑:“要去哪里?”

    “去吃饭。”Kirk不太自在地微微偏了偏头,Hernan了然地点点头,Kirk以为这是默认的意思,打算抬腿绕过他。但Hernan出其不意地突然出手,直接把Kirk整个人抱了起来,放到了自己腿上。

    “Hernan……?”Kirk被吓了一跳,呆滞地骑在对方身上,Hernan的手压在他腰上,让他完全站不起来。

    “你不是要吃饭吗?饭在这啊。”Hernan一副理所当然的坦然样子说着大言不惭的话,抬手指了指自己。

    “唉?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应对,Kirk有些慌乱地摆着手,努力在不善交际的脑中搜寻着措辞,“我吃的……都是坏人。”

    “哦。”Hernan一脸很认同的认真表情点了点头,在Kirk偷偷松了一口气以为可以被放开了的时候,这位氪星人转过头去,对着那台正在进行数据计算的电脑主机就发射了热视线。

    “轰”的一声巨响,那台主机在一团火花中彻底报废了。

    Kirk风镜下的眼睛瞪得溜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Hernan不要脸地凑上来用胡子蹭他的脖子:“现在我是坏人了,吃我吧。”

    Kirk濒临崩溃,拒绝回答这个问题。Hernan就抬起手去把他的风镜面罩全摘掉了,把Kirk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然后扣住人的后脑按到自己肩头,手指暗示性地在他耳朵后面蹭了两下。

    Kirk的耳朵瞬间红了,他趴在Hernan肩膀上小声说:“我咬不穿你的皮肤。”

    “说的也是。”Hernan嫌麻烦一样地叹了口气,右手不知道在哪干了什么,再拿出来时手指上已经多了一道伤口,鲜血顺着裂口淌下来,飘散出诱人的香气。

    Hernan翘起嘴角,鼓励式地把手往Kirk嘴边送了送。

    “你用了什么?”就算那点血已经吸引了Kirk的所有感官和注意力,这位科学家还是锲而不舍地追问着能够伤害到超人的物质。

    “嘘——别问那些,做个好孩子,乖乖吃饭。”Hernan一手拍着Kirk的后脑哄骗着他,一边将染血的手指送到他唇边。超人的血香带着种令人上瘾的致命感,Kirk红色的瞳孔亮了亮,伸出舌头试探着舔上去,在尝到那绝妙的味道后忍不住将整根手指都含了进去,轻轻吸允着。

    Hernan坏心眼地反客为主,将两根手指在Kirk口中搅动着,去挑逗他的舌头,Kirk呜咽着想往后躲,来不及吞下的血丝混着唾液被对方的动作带着沿着他的嘴角流下来。

    “Hernan……”Kirk用不清晰的声音小声喊着对方的名字,想让他停下来。但却只让Hernan更加兴奋,左手顺着Kirk的后背就向臀部滑下去———

    “你们两个,就这么在我选的沙发上面搞?”

    背后响起的女声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Kirk直接从Hernan腿上跳了下去,战服翅膀一张向后飞出去两三米远。Hernan崩溃地抬起手臂捂住脸,嫌弃地向身后看去:“你不是走了吗?!回来坏我的好事干什么?”

    “我只是回来拿趟衣服,谁知道能看到这种大戏。”Bekka拎着手里的袋子对他晃了晃,挑高一侧的眉毛,“你们这样让我想去找我的Steve宝贝了。”

    “你还走吗?”早就等的不耐烦了的Luthor在空间门旁边飘着,他给了Hernan一个“你们正联迟早要完”的眼神,然后就和Bekka一起又双双消失了。

    Hernan赶走了他们后回过头,发现Kirk早已经跳窗溜走了,大敞的落地窗呼呼地往里灌着冷风。

    “没有关系,我很有耐心。”Hernan无奈地自言自语着摇摇头,看了看自己的手,笑了起来。
End.
竟然和兄弟撞了cp撞了发送时间撞了play???这么默契的嘛?
一辈子好兄弟!

评论(5)

热度(9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