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耀诞】王耀的一天

【LOFTER产出目录】
爬墙归爬墙,耀诞和圣诞棺材板可不能缺席
亲爱的耀君生快呀!

7:30
    睁开眼睛,发现时间还早,完全不想起床,懒洋洋地翻个身钻回被子里继续睡。

 
7:40
    嘉龙过来尝试着叫醒,喊了两声无果后离开了。

 
7:45
    Gitty使用了人体炮弹和掀被大法,成功地把吐血的王耀从床上拎了下来,赶去洗漱了。

 
7:55
    装作不在意今天是什么日子地走进餐厅,结果所有人看见他转头就走,瞬间消失在了视线里,Gitty给他端了一笼包子过来后也不见了。

 
8:00
    失落地一个人吃完了早餐,体会到了孤寡空巢老人般的心情。

 
8:30
    到达会议现场,看时间还早就一个人在会场里逛了起来。

 
8:35
    碰到来开会的路德和费里,后者明显是被强行从床上揪起来的。费里很热情地和他打招呼,并递给了他一束红玫瑰,不过看他的表情应该是随手挑的,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一边的路德虽然明显对这件事很介意,不停地在花和费里和王耀之间看来看去,但还是忍住了什么都没说,也送出了一个包装得十分精致的小盒子。

 
8:43
    遇到抖抖三人组,他们向他点头祝贺生日快乐,不过从表情来看,他们似乎在害怕什么,紧盯着他的背后。

 
8:44
    被突然出现的伊万从背后一把熊抱起来,还被这头毛熊好一顿蹭,并被强行围上了一条红色的围巾,伊万说:“这可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呦,小耀可要收好了~”但潜台词很明显是:“不收下的话就有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了呢korukoru~^L^”

  
8:45
    把伊万从身上扒下来,半感谢半不情愿地围好了围巾,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一把刀钉在了面前的墙上,好像听到了娜塔莎的声音,伊万吓得脸色发白逃走了。

 
8:47
    遇到了弗朗,弗朗把自己新发明出的菜式送给他品尝,美食非常好吃,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聊了一阵做菜的技巧,然后分开了。

 
8:54
    从安东尼奥那里收到了一筐新鲜的番茄。

 
8:55
    从基尔伯特那里收到了“本大爷都来祝你生日快乐啦!是不是感觉很荣幸呢kesesese!”这样的问候,完全开心不起来,顺便又骗他买下了一个幸运香囊。

 
8:57
    和亚瑟相遇,后者看着他手里的一大捧礼物不自在地摸了摸鼻子别开视线,还说了“嘛……既然你都收到这么多礼物了,我的也不需要了吧……啊!这不是我特意准备了的意思!只是早上想起来后顺手随便拿的,我也不需要就给你吧。”之类的废话后把一盒精装红茶放到了他手上,快步离开了。

 
8:58
    非常感谢亚瑟没有亲自下厨送他什么食物。

 
9:00
    在即将回到会议室的路上碰到了举着有诡异颜色蛋糕的阿尔,上面密密麻麻插了一堆蜡烛,问他这是什么时,阿尔回答:“啊哈哈哈这还用说吗?当然是hero家的蛋糕啦!”,反问他为什么有这么多蜡烛时对方回答因为没人知道他到底几岁了。当问到“插这么多蜡烛还怎么吃啊阿鲁?”时,阿尔眼神犀利地举起了蛋糕:“这当然不是用来吃的!是用来砸在脸上的!HAPPY BIRTHDAY!!!”

 
9:02
    沿着走廊逃跑中,阿尔弗雷德还在背后穷追不舍。

 
9:04
    腰跑得有点痛,大概是真的上了年纪吧。

 
9:05
    逃进了会议室,被面前装扮成派对的房间惊呆了,所有人都在,对着他祝了生日快乐。

 
9:06
    因为感动而停下了脚步,结果被天杀的阿尔糊了一脸奶油。

 
9:30
    和大家一起庆祝了生日,吃到了很多弗朗做的食物,还喝了不少酒。

 
10:00
    亚瑟和路德还是勾肩搭背地发酒疯了,费里吓得在原地团团转,安东尼奥坏笑着举着手机拍照记录他们的黑历史,基尔伯特扯着弗朗西斯拼酒,阿尔弗雷德在忙着吃东西,伊万正站在他背后企图谋杀他。
    世界非常和平。

 
15:00
    回到家里,依旧没有看见一个人,于是回到卧室开始翻阅弟弟妹妹的童年照片册,失落地抱着滚滚睡着了。

 
17:30
    醒来,觉得有点饿了,想去做点吃的,在打开餐厅电灯的瞬间被拉炮呲了一头的拉花,嘉龙和濠镜微笑地看着他,晓梅拍着手笑,桌子上放满了他爱吃的食物。

 
17:33
    感动得想要扑过去拥抱弟弟妹妹,被嫌弃地推开了,但还是大家一起抱了一次,然后开始了聚餐。

 
17:40
    濠镜拿出了麻将问想不想打一次,今天生日可以手下留情让大哥多赢几次,被拒绝。

    
17:44
    嘉龙不知从哪拎出两套女仆装,问想不想在特殊的日子里留下一点特殊的照片,王耀企图拿着菜刀出门去质问亚瑟把嘉龙的脑回路教成了什么样子,被所有人一起按住了。

 
17:46
    晓梅带头唱起了生日歌,大家切了蛋糕,开始享用。

  
17:55
    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去打开了门,果然正碰见想要偷偷把礼物留在门口就走的小菊,对方吓了一跳,慌乱解释自己只是路过,于是把他强行拉了进来按在了桌子旁,分给了他一块蛋糕。

  
18:05
    拆开礼物,发现里面是最喜欢的大型毛绒玩偶。

 
19:10
    伴着月色大家坐在门廊下,吃起了冰镇西瓜,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20:00
    重要的朋友和家人都在身边,今年也度过了最好的一次生日。
END.

评论(29)

热度(10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