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女婿组】金门大桥女婿联盟

【LOFTER产出目录】
场面人家的可怜姑爷们,OOC,是沙雕,短
CP:EC、幻红、牌快、交食北极星

1.
    万磁王,变种人兄弟会头目,做事注重排场,因此也被许多人所仇视着。
    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原因就是,公车私用,金门大桥私有化,严重影响城市景观。

 
2.
    每天清晨,一排人影都会被高高挂起在桥上,形成城市最美妙的风景。
    在桥上的人,除了万磁王专用手办金刚狼,就是他家的几个女婿了。

 
3.
    几个女婿天天挂桥,久而久之也互相认识了,开始互相交流起人生经验来。
    牌皇是最早被挂上来的人,他身上叮叮当当的金属小首饰现在看来简直就是夺命符,不过被挂多了他也看开了。
    “就当是我拐走他家小可爱的代价吧,我心甘情愿。”牌皇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在脑子里回忆着小快银依偎在他怀里时那可爱的表情和蓬松的头发。
    “难道不是因为你对未成年出手,在教授眼皮底下和人家儿子亲嘴吗?”金刚狼毫不留情地拆穿了他。
    “教授脑人范围那么大,我怎么能想到学校大铁门外两百米也是他的眼皮底下啊?”牌皇委屈,再说他压根就没碰过小快银,那天还是Peter一个劲地垫着脚要求他吻他,他才做的。

 
4.
    幻视作为一个四岁的宝宝,也不幸加入了高空快乐悬挂的队伍,除了金刚狼,他就是万磁王最会摆弄的男人了。
    幻视其实已经很乖了,他听从Wanda的每一句话,从不发火,以保护对方的安全为己任,不吵架不顶嘴,简直就是二十四孝好男友。
    可万磁王总能找到理由让骗走了他贴心小棉袄的幻视伏法,不是嫌弃他的配色太红不够紫,就是说他面部表情僵硬,做饭还不好吃,最后Wanda都看不下去了。
    “爸!Vis是个机器人!”Wanda把受了委屈一脸无辜不知所措的幻视抱在怀里,“你别欺负他了!”
    亲闺女胳膊肘往外拐,万磁王悲愤之下,就把幻视给挂桥了。
    不过他算是惩罚最轻的一位女婿了,一是因为人家背后有土豪钢铁侠爸爸罩着,二则是因为幻视听话,比较合教授的心意。有时幻视被挂起来时,教授还会帮他劝万磁王。
    “Erik,你告诉我,”Charles用他水润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万磁王,“你那么针对幻视,是看他的光头不顺眼吗?你是嫌弃我了吗?”
    这招屡试不爽,于是Wanda和Vision就愉快地手拉手去天上飞高高了。

 
5.
    最惨的交食,被挂得最高。
    “兄弟,你做了什么惹得他那么生气?”牌皇忍不住问道。
    “我……让他女儿未婚先孕了…………”交食哭丧着脸捂住眼睛,他已经放弃挣扎闭眼等死了。
    牌皇和幻视倒吸一口凉气,双双为他默了个哀。
    真勇啊!这位!
    为了这位女婿,北极星天天在家和亲爹吵架,每次都能毁掉一整套教授的珍藏刀叉餐具,然后被暴怒的教授脑去大花园强行父女拥抱和好十分钟给所有人看。
    Peter一般会在边上拍照鼓掌,然后被妹妹追着满地跑。

 
6.
    有女婿不行,没有女婿也不行。
    五兄妹里最大的单身狗Pietro因为常年没有对象,反而频遭万磁王的白眼,每次他看见他都会冷哼一声:“真不争气,还单着呢?你弟弟妹妹都有对象了。”
    Pietro气得想打人,你到底是想要对象还是不想要对象哦!最大的娃没人权的吗?恨不得赶紧把我送出去的吗?!
    Pietro决定老爹再逼他,他就索性把猎鹰拉回家说成是他男朋友。
    对此阿毛表示他还想再多活几年,撕他翅膀的有一个冬兵就够了。

 
7.
    小女儿Nina现在是整个学校的团宠,如果有一天有人胆敢追求她,怕不是不止要被挂在金门大桥上,还会被全体X战警加兄弟会联合追杀。
    让我们提前祝这位勇士好运。
END.

评论(77)

热度(270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