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BCMF】真正的霸道总裁要在所有平行世界里谈恋爱

【LOFTER产出目录】
电影补完,成功五对全入,上交党费

CP:福华、奇异玫瑰、Smaugbo、KA、GD和一点点送给你们的麦雷

预警:OOC,沙雕,傻白甜,私设如山

1.
    不知道为什么,每天晚上Sherlock入睡后,都会去到一个类似记忆宫殿的地方,在哪里,有好几个和他长得很像的人分坐在屋子的各个角落,不过和他一样,他们也都互相看彼此不顺眼。
    “你是说……你梦到很多个你,不过一个是面瘫,一个是一脸大爷相头上还长角的人,一个梳着看起来很弱智的刘海,还有一个有一条会飞的斗篷?”
    在Sherlock点头后,John看着他严肃认真的表情欲言又止,随后偷偷转过身去掏出电话来打给Mycroft:“喂,是Mycroft吗?我觉得你弟弟需要约见一次心理诊疗了。”
    “John!我没疯!快点挂掉那通电话!!”

 
2.
    Smaug每天都会照例把自己所有的财宝整理一遍,这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一顶王冠被人动过了,在不远处的金币堆后面,他找到了这个小小的入侵者。
    误入巨龙领地的Bilbo紧张地盯着这条正喷着气盯着自己看的龙,突然一阵烟雾升起,面前的龙化作了一个红发金瞳的男人,正眯着眼睛凝视着自己。
    “你是个贼吗?”Smaug的表情看起来很危险。
    Bilbo连忙摇头:“不是!我只是迷路了,不小心掉进这里来的,你误会了。”
    看着这个拼命摇头的霍比特人,Smaug突然觉得那头卷毛摸上去手感一定很好,于是他就那么做了,被他吓出一身冷汗的Bilbo小心翼翼地打量着他的表情:“龙、龙先生?”
    “Smaug。”Smaug不满地纠正他,一边心不在焉地问,“你是从外面来的?”
    “是的。”
    “经常冒险?”
    “是的。”
    “那正好,我呆得有些无聊了,从今往后你就负责讲故事给我听吧。”
    “唉?”Bilbo愣了一下,下意识扭头去寻找逃跑路线,可Smaug比他快了一步,重新恢复了龙形,叼着他的衣领把人拎了起来,一甩头丢到了一只巨大的金杯里面,那杯沿比Bilbo还高出半个头,无论他怎么挣扎也爬不出来。
    “现在起你就是我的宝物之一了。”Smaug露出了一个十分欠揍的笑容。

 
3.
    Khan坐在自己飞船的驾驶座上,支着下巴思考着接下来要去银河系的什么地方搞些征服或是破坏,就在这时他眼前一道白光一闪,一个传送门被凌空打开了,从里面飞出来一个小小的团子,在地上滚了两圈之后五体投地扑在了地上。
    Khan被这个突发状况搞得不知道是该喊人来处理入侵还是该按兵不动,就在他思考的过程中,地上的人揉着头爬了起来,一边抱怨着传送门不靠谱之类的话,一边捡起了面前的毛巾。
    一个穿着睡衣围着毛巾的小巧地球人,Khan挑了挑眉,决定再观察一阵。
    Arthur本以为自己会跟着同伴们一起传送到另一个星球,但缓过神却发现他还在一艘飞船上,而且这艘飞船看起来比他们的不知道高级了多少倍。他微微张开嘴发出了几声赞叹,不过一切惊讶都在转过身看到背后死亡凝视着他的Khan后化作了惊恐。
    瞬间被恐惧洗礼的Arthur直接原地石化了,像只瑟瑟发抖的小兔子一样缩着脖子打量着面无表情的Khan,终于他鼓起了一点勇气,对着Khan欠了欠身:“你、你是外星人吗?还是地球人?我、我、我是Arthur,相信我,这只是个意外,我……”
    Khan的心脏“biu”的一下就被萌到了,他从椅子上站起身想靠近这个弱小的地球人一点,却因为气场实在太可怕,把Arthur吓得腿一软直接跪了。
    “上帝啊……真希望现在有杯茶…………”Arthur一边抖一边小声自言自语,自暴自弃地把脸埋进了毛巾里。

 
4.
    Sherlock再次进入到自己的梦里时,他凭借着他超凡的观察力,发现今天的长角男和面瘫脸的表情里多了几分傻气,用他的话说,“一定是思春了”。
    “怎么?你们谈恋爱了?”Sherlock嘲讽地哼了一声,Stephen摸着他的斗篷:“我不明白这个问题的意义,愚蠢的凡人。”
    “我可不愚蠢,我的智商很高,我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Sherlock瞬间被引爆,不满地转向了对方,“倒是你这个和外套玩耍的家伙看起来才是个蠢货。”
    “真对不起,我是个医学博士。”Stephen立刻怼回去,Khan也轻轻一哼:“我在各方面都比你们强。”
    “别看我,我的工作不方便让你们知道。”Guillam无辜地举起双手。
    所有人一同把目光投向了正盘腿坐在沙发上啃烤肉的Smaug,不约而同地想着:
    啊,我们之中出了一个智商叛徒。

 
5.
    “我说了多少遍,我没疯,也没嗑药。”被Mycroft擒拿在警局墙上搜身的Sherlock白眼都快翻到脑后去了,他瞪了旁边抄着手的John一眼,“我都告诉你了要挂掉那通电话。”
    John一摊手:“这不怪我,谁让你表现的那么奇怪。”
    “我已经明白了其中的原理,Stephen说这是因为我们之间拥有灵魂联结,所以才会出现在彼此的梦里。”
    John一皱眉:“谁是Stephen?”
    “一个愚蠢、脸长又天真的至尊法师。”Sherlock做了一个他标准的嫌弃脸。
    “虽然我不觉得你的脑子没病,亲爱的弟弟,不过看来你暂时还不用去陪我们的妹妹。”Mycroft给了他一个官僚假笑,松开了他,“你自由了。”
    “呵,不要演得像你真的那么关心我一样。”Sherlock揉着被捏疼的手腕,无情地拆穿道,“不然你就去搜我家了,而不是屁颠屁颠跑来警署,赶紧找你的小探长去吧,我和John还有事情要做。”
    Mycroft装作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优雅地拎起他的雨伞走了。
    “什么?”后知后觉的John在Mycroft走后瞪圆了眼睛,“你哥他……和……是一……”
    “非常令人印象深刻,John,你还是老样子观察力十分敏锐。”Sherlock摇摇头,率先走掉了,“毕竟你不是gay,是不是?”
    “Sherlock!你竟敢嘲笑我?!”John立刻追了上去。

 
6.
    Bilbo已经渐渐习惯了在龙窝里的生活,Smaug虽然不让他走,但一切吃穿用度生活用品都一应俱全,在Bilbo顶着黑眼圈表示金币堆实在不是一张好床后,Smaug就飞走了,再回来时带回来一张巨大无比又舒适的床铺,和许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与珠宝。他把怀里的东西全部堆到Bilbo身边,几乎要把他给埋了,到最后Bilbo不得不喊停:“这些够了,Smaug,你不用再送我东西了。”
    “你不喜欢,是吗?”人形的Smaug整个肩膀都耷拉了下去,身后的尾巴也垂了下去,失落之情溢于言表,Bilbo几乎要以为是自己在欺负他了。
    “不是!只是……太多了,不过还是谢谢你。”Bilbo尝试着走过去拍拍对方的尾巴,Smaug立刻又没心没肺地笑了起来:“很好,那下一次我再挑选一下。”
    还有下次啊!Bilbo在心里疯狂吐槽。
    “你是不是没什么事情做?”Bilbo想尝试着让Smaug找些新爱好,“比如出去交些朋友什么的?”
    “没有朋友,我是最后一条龙了。”Smaug说得云淡风轻,Bilbo却有些伤感地抿了抿嘴:“你寂寞吗?”
    Smaug愣住了,已经很久很久没人在乎过这个问题了,就连他自己也是一样。
    “现在不了。”Smaug霸道地把Bilbo按进自己怀里,抬手去揉他的卷毛。

 
7.
    Arthur没有料到看起来十分吓人的Khan会把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自己抱到沙发上去,还派人为自己准备了茶,甚至贴心地配上了茶点,这让他有点愧疚,觉得以貌取人的自己有点过分,对Khan的态度不由得温柔了起来。
    “你应该是被卷入了错误的空间裂缝才会被传送到我的船上。”Khan指着写满数据的显示屏对Arthur解释着,“只有反向推算出相同的位置坐标才有可能让你回到你来时的地方。”
    那些奇奇怪怪的算式和符号看得Arthur眼晕,他不由得捂住嘴打了个小小的哈欠,Khan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动作,顺势把手扶上Arthur的后背:“困了?我隔壁的舱房是空着的,你可以先在那里休息一下,在我帮你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你都可以先住在这里,我已经给了你全舰通行的许可,需要找我的话随便找我的任意一个手下就行。”
    “谢谢你,Khan!”Arthur感动地拥抱了他一下,“你真是个好人!”
    在他背后,Khan用阴冷的眼神扫视周围的手下们,暗示他们如果敢对Arthur多说一个字,就死定了。

 
8.
    Sherlock的梦境聚会室,不知何时变成了恋爱讨论组,Khan和Smaug在争谁家的小可爱更可爱一点,Guillam微笑着看着他们撕逼,Stephen悬在空中放空自我。
    “恋爱,多无聊啊,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没有意义的事情了。”Sherlock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我永远不需要这种东西,我有John和案子就够了。”
    Smaug和Khan像看傻子一样看他。
    “你呢?”Sherlock把目光投向了仅存的正常人Guillam。
    “我吗?”Guillam微微一笑,“我早就和Hector同居了呀。”
    原来你才是最大的叛徒!众人一时间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Hector杀人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Guillam继续做着危险发言,他转向了Stephen,“你呢?哦,等等,我想起来了,你还没有对象。”
    在一片嘲笑声中,Stephen的嘴角猛地抽了抽。

 
9.
    最近Bilbo总是避开Smaug,一个人在角落里写写画画着什么,有些不高兴的Smaug终于从背后偷袭过去把Bilbo手里的东西给抢了,暴躁地举起来就想看。Bilbo立刻蹦了起来,扯着他的衣服让他把本子还给他,但Smaug仗着身高优势,高高举着战利品让Bilbo碰不着,随后翻开了那个牛皮本。
    那是Bilbo的日记。
    “X月X日:这是我掉进这里来的第67天,和传言不一样,Smaug对我很好,我觉得我可以和他好好相处。”
    “X月X日:Smaug一个人坐着的时候总是有点落寞,我有点想一直陪着他,让他开心起来。”
    “X月X日:他今天亲了我!这条龙在想什么啊?!!!”
    “X月X日:……我不知道,我大概是喜欢上他了。”
    “不要看!”Bilbo终于一个跃起夺回了他的日记本,不过他的脸也已经红透了。Smaug眨眨眼睛,突然出手把Bilbo抱了起来,张开翅膀就往洞穴深处飞。
    “你、你要干什么?”Bilbo下意识抱紧了对方的脖子。
    “筑巢!交配!”
    “给我等一下!!”

 
10.
    Khan站在船舱最深处的房间里,在他的面前放着一台传送仪,只要Arthur站到里面去,简单地按几个键,机器就能将他送回上一次被传送的坐标,简直再容易不过了。
    Khan将手从仪器上拂过,他的眼神冰凉而毫无温度,一丝暴虐的杀意闪过他眼中,Khan微微抬起手,下达了命令:“毁了它。”
    “但是舰长!Dent先生——”
    “我说——”Khan将尖刀一样的视线射向手下,让对方都不禁打了个寒战,“毁掉,我只说一次。”
    “是!舰长!”
    “Arthur……”Khan低声念叨着这个名字,嘴角勾起了一个冷酷的弧度,“你只能留下来,哪里也别想去。”

 
11.
    单身挺好的,一直是奇异博士的信条,就算他的师傅退休去追女神,他也始终不为所动。
    直到那天打完怪兽,他留下来和政府处理对接任务,那个金发的CIA探员走到他面前,对他伸出手:“你好,Everett Ross,我负责本次安全事件,久仰大名了,奇异博士。”
    Stephen只想拉着那只手当场下跪求婚,对这无法逃脱的该死的命运大声说一句真香!
    不过虽然他立刻进入了追求状态,Ross对他始终有种戒备之情,追问的时候,Ross又只是支支吾吾地移开视线,顾左右而言他。
    “我不是对你有意见,只是……”Ross咳嗽了几声,“这是尊严问题。”
    “???”奇异博士感受到了奇异。

 
11.
    John觉得自己绝对是被Sherlock传染了,不然怎么也在梦里看到好多个自己了呢?
    而且聊过之后他们发现,所有的人都已经栽在了拥有同一张长脸的男人手上了,除了一直强调自己绝不是gay的John之外,就只剩Ross一个人幸存着了。
    “别那么容易答应他!”Hector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起着哄,笑得一脸邪恶,“吊着他,玩弄他,你就是我们最后的尊严了!”
    事后用魔法力量得知真相的Stephen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Guillam算账。
END.
我的沙雕本子正在预售
我老婆的本子同期上架

评论(63)

热度(6433)

  1. 共3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