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请让我掉马,求你了

【LOFTER产出目录】
我的沙雕本子正在预售
我老婆的本子同期上架
梗源这里
我都把这事忘了,我没有想到你们这群魔鬼竟然真的能把一个脑洞悄默声地给我刷过三千了,我、我、我悔啊!!

非常OOC,人物智商情商双崩坏,沙雕预警

    交朋友是门技术,毕竟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旦你有个不靠谱的小伙伴,你就很容易被拐跑了。

    这就是Steve不太希望Bucky和Loki一起玩的缘故,不过目前看来一切状况还都在掌控之中,Bucky并没有揪着Steve的衣领大喊“kneel”并开始脱发,Loki也没有染上说脏话的习惯或是暴饮暴食,他们两个更没有愉快地手挽着手一起爬上纽约市最高的大楼楼顶搞征服,Tony叼着根冰棍劝Steve可以稍微放松点,那两个家伙没事的。

    Steve也确实因此松了口气,但Loki并不是完全没有带坏Bucky,正相反,他们两个虽然没有征服世界,但却转头在同人圈打下一片疆域。不知道是脑子哪里出了问题,Loki嗑上了盾冬,而Bucky则吃起了锤基,两人在某F姓和A姓网站上各自注册了账号,神不知鬼不觉地当起了产粮太太。

    不过一千岁的阅历不愧是比一百岁多了那么一个0,这一0之差就足够把一个0变成一个骚0。Loki仗着神的脸皮比人的厚,坐在闺蜜对面就能面不改色地盲打万字盾冬黄暴pwp,各种道具play情趣au层出不穷,车震镜面钢管舞那都是人家玩剩下的,Bucky甚至在Loki的文中见过几种他前所未闻的反人体工学体位,据Loki说这是专为他和他的体操队长设计的特殊play(具体可参考铜牌巨星)。

    顺便说一句,那些文Bucky是在指缝里看完的。

    而Bucky身为平日里喝喝枸杞水养养君子兰的退休老干部,早已过了大风大浪大鱼大肉的日子,他平日里就写点锤基的傻白甜日常老夫老妻小甜饼。

    Bucky曾一言难尽地拉住Loki问过他为什么能写出那种东西,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企图让对方感同身受从而放弃外链文学创作,Bucky捏着Loki的肩问道:“如果是你,看到你自己和你哥……的内容,你会是什么心情?”

    “有什么大不了的,这只是九界生物的正常情感需求。”Loki嫌弃地拍开他的手,大大方方地一挑眉,“我和我哥一千岁的时候就搞到一起去了,这很正常,没什么可隐藏的。”

    Bucky为这过度的信息量震惊了一小下,他反了反味儿,觉得这么类比不对头。

    “不,你是无所谓,但我和Steve真的只是朋友,还是有点奇怪的。”

    这次震惊的人换成了Loki,他仔仔细细把Bucky从头看到脚,表情逐渐失控:“……等等,你讲真的?”

    “非常真。”

    “你们天天一起吃饭,一起洗澡,睡一张床,然后你跟我讲你们只是朋友?!”

    “因为我们要互相搓背啊,不是很正常吗?”

    “Bucky,小鹿仔,我那李子上瘾的小胖子,我要你实话告诉我一件事。”

    “Loki,幼稚鬼,我那发际线退休的戏法贩子,你要问我什么?”

   “你家队长是不是阳痿?”

    “…………滚。”

 
    总之,这对塑料姐妹花每天也就是斗斗嘴,产产粮,幸福地度过咸鱼时光。某一天,在厨房第一时间等待Wanda煮的意面出锅的Bucky目睹到了好笑的一幕,又在乱穿墙的Vision恰好从煮番茄酱料的锅底下穿出来了,半个红脑袋混在番茄酱里,Wanda差一点就没看清他一铲子下去了。

    事后Wanda和Vision笑成了一团,Bucky也觉得这事挺好玩的,就去找了Steve绘声绘色地把故事讲给他听了。Steve一直一脸慈爱地注视着他,在他讲完后温柔地替他把头发别到耳后,随口点评了两句。

    觉得Steve没看过同人因此并不知道Vision的肤色梗有多好笑的Bucky有些挫败,扭头又去找了Loki,把一样的故事又讲了一遍,Loki笑得前仰后合,这次Bucky终于满意了。

    不过第二天满意就化为了怒火,Bucky早起刷文的时候发现,Loki在自己的一篇主盾冬副幻红的文里玩了这个梗,还收获了粉丝的一堆“哈哈哈哈哈”。

    “你嫖我梗!”Bucky委屈脸,和Loki野猫互挠了一阵,不过其实Bucky自己也用不上这个段子,很快就把这件事抛到了脑后去。

    可他们两人都忽略了,互联网的水有多深,潜伏在同人网站上的超级英雄,绝对不只有他们两个。

    命运弄人,在暗恋发小的美国队长躲在厕所里偷偷刷盾冬tag的时候,就在这位经常光顾的太太新文里,看到了那个发生在复联基地的真实故事。

    Steve的脑内突然闪现了走马灯。

    当时在场的只有幻红和Bucky三个人。

    Vision是不会写自己的同人的,而Wanda又只写耽美。

    这个故事Bucky曾给自己讲过。

    无需多言,Steve顿悟了。

    Bucky……在网上偷偷地写盾冬同人文……还是超级无敌黄暴的那种。

    这个写手太太的真实身份是他的Bucky。

    Steve:啊?什么??原来吧唧对我有这样的幻想???原来是这样的吧唧???

    真是好一个有理有据的推理,隔壁钢铁侠和奇异博士要是知道了能被他气死。

    美国队长突然就彷徨了,他一直以为Bucky对自己只有战友情,谁曾想背地里竟然这样热情似火,一定Bucky也和他一样,为情所困,为爱所累吧!

    也许是因为觉得自己窥视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也可能只是害怕捅破窗户纸改变关系,Steve暂时按兵不动了。于是在Loki和Bucky双重不知情的情况下,Steve特关了Loki的账号,并且视奸了他整整三个月的产出。每天夜深人静之时,躲在浴室里的Steve都会红着脸看着他和Bucky是如何在文里玩得花样百出,一夜七次的,激动的队长越看越high,边看边撸(并没有)。

    在这样的生活又继续了一周后,终于有一天,Steve再也憋不住这个秘密了,他找到Bucky,和他摊牌了。

    Steve害怕会吓到Bucky,于是采取了循序渐进的方法,他先试探了一下:“Bucky……我已经知道你在网上写同人了。”

    “啊?!”Bucky吓了一跳,心虚地看着Steve,被好友抓到自己嗑好友同事的cp也太尴尬了,Bucky一时语塞,“你……你是怎么发现的……”

    掉马的羞耻感让Bucky脸红,落在Steve眼里却变成了少女的羞涩,见到Bucky的反应,Steve不禁心动,然后他就深情地握住了Bucky的手,直截了当地表白了:“Bucky!我也喜欢你!”

    “……啊?”Bucky这次是真的懵逼了,仅存的理智让他抽空瞥了一眼Steve手机上显示的ID,觉得真眼熟。

    等等,这他妈不是Loki的号吗?!

    Steve你都看了些什么!!!

    然而Steve并没有听到Bucky发自灵魂深处的呐喊,还在继续慷慨陈词:“我才知道我忽视了你对我的感情这么久,对不起,Bucky,都是我的错!现在我们还不晚。”

    Bucky:????!!!!

    Steve:“我都不知道你一直想对我……是我没注意到你的需求,你放心,Bucky,你文里的姿势和玩法我们可以都试一遍的!随你喜欢!随你开心!只要你高兴我做什么都可以!”

    Bucky:救命啊这里有一个健美的肌肉充气娃娃疯掉了啊!!!

    就算猛男如Bucky,那晚也没能逃脱禁欲了七十年的童贞男的毒手,他维持着抓狂暴走和彻底懵逼的状态,被Steve扔上了床,照着Loki文里的套餐来了一个满汉全席。

    如果九头蛇造我出来是为了杀人的,那么别拦我,我今天特么就要锤爆这个邪神的狗头!!!

    早上醒来浑身都疼的Bucky愤怒地用铁臂捶床。

 
    这事很快就传到了Loki耳中,带着一束残败菊花来看望Bucky的Loki差点被对方薅下去一把头发,在得知Steve认错号的事情后,Loki差点笑到背过气去。

    “别笑了,你个傻逼!”Bucky腰酸得直吸气,“你早晚会遭报应的。”

    “我们阿斯加德人不信这个。”Loki完全没把他的话当回事。

    不过这个报应来的有点快,因为Loki和Bucky当时是一起注册的网站账号,就顺手绑定了一个亲情号,Steve在认定写盾冬的这个ID是Bucky后,顺藤摸瓜地就确信了另一个写锤基的是Loki本ki。

    Ross探员给你鼓掌。

    觉得美不能只美自己也要美弟兄的Steve把这事告诉了Thor,Thor尝试着去那个ID下面一看,清一水的小甜饼,晚安吻,背后抱,送花表白小惊喜,全空间都在宣扬一种柏拉图式的美好。

    Thor看过之后痛心疾首,当即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神,他认真地和Loki说:“对不起,弟弟,以前都是哥哥不对,我总想和你上床,以至于无视了你情感上的需求!原来你是想让哥哥这样温柔地爱着你啊!我会反省的,以前是我太过分,放心,从今天起哥哥会减少和你上床的次数的,我们来加强精神交流建设,我爱你,弟弟。”

    Loki:等会??减少你麻痹???你刚刚说什么??!连人带屌给我回来!!!

    但Thor的脑回路没人拽得回来,他头也不回地带着鸡儿跑路了。在Bucky瘫在床上思考人生的时候,Loki也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不过他是憋的。

    享乐主义的邪神对性爱的兴趣原本就不比雷神少,这一下Thor直接把自己精神阉割了,还开始对他特别温柔,已经习惯了相爱相杀模式的邪神被宠得不知所措,与其过这种抓心挠肝隔山打牛不给个痛快的日子,还不如被人按在墙上狂日一顿呢。

    但实话是不可能说的,掉马也是不可能掉的,这件事到了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比起歇斯底里的丢脸,不如咬咬牙继续凑合过。

    可不嗑cp不产粮也是不可能的,是更不可能的,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也阻止不了他们罪恶打字的手。

    于是他们四个人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里:Loki无法性福→Loki写肉画饼充饥→Steve看到肉→Steve与Bucky快乐→Bucky不快乐→Bucky产甜饼聊以自慰→Thor看到甜饼→Thor觉得Loki在怪他→Thor不上Loki→Loki无法性福。

    真是环环相扣,妙啊。

    被迫打入贤者时间的Loki时常掐着被队长折腾的差不多的Bucky咆哮:“你丫给我写肉行不行!”

    而被过度灌溉的Bucky也吼回去:“你他妈给我清水!变态!”
END.
回头一看,太鬼畜了,不要认真。

评论(181)

热度(6718)

  1. 共3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