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复仇者联盟植物研究小组

【LOFTER产出目录】
其实……这本来是个……花吐症的梗咳…………你们信吗?
还是一个赶作业疯掉的生科生
预警:
梗有自我改动,吐的东西吧emmmmm
人物OOC,情节鬼畜而智障而智障而智障
CP:
锤基、盾冬、贾尼、幻红、绿寡,提及EC

    一种罕见的疾病突然袭击了复仇者大厦内的成员们,一时间人心惶惶,众人恐慌。

    如果不是Wanda又一次主动站了出来承认错误,Tony就要开始认真反省他的大厦选址是不是风水不对的问题了,怎么就入侵是这儿,打架是这儿,什么事情都在这儿呢?

    但既然是Wanda搞出来的,那问题不大,只要等着这姑娘什么时候把魔法解除了就好了。

    Tony一边这样说着,一边喷出满嘴的小雏菊花瓣,他嫌弃地呸了两下,吐出嘴里的残渣。

    是的,Wanda这次看的,是花吐症的文。

    “亲爱的,神盾局真应该签个协议禁止你继续嗑同人。”Tony在Wanda肩膀上拍了两下,为了维持形象赶紧走掉了。

    Wanda不好意思地笑笑,那个表情比哭还难看,但还好大家都心胸宽广地原谅了她,Natasha走过来搂住她低声对她说:“你下回还是悠着点吧,别连我也坑了。”

    话没说完,樱花花瓣就堆了她俩一脚面。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Wanda双手合十举过头顶,“你不赶紧解决一下吗?Bruce在哪?”

    “那个傻子吗?”Natasha叹了口气,“在出任务吧。”

    说完Natasha觉得哪里不太对,反反复复打量了Wanda半天:“你怎么没事?”

    “我吗?”Wanda睁大眼睛,正要解释,这时Vision从墙里穿出来,看到Wanda后露出了有点惊喜的表情,和她打招呼:“Wanda。”

    “Vis!”Wanda忙向他张开双臂,把Vision抱了个满怀给了他个亲亲。

    “我喜欢你。”Vision在Wanda头发上亲了一下。

    “我也喜欢你,一会见。”Wanda朝他挥挥手,Vision就又从另一面墙上穿走了。

    “嗯?你刚刚问我什么来着?”Wanda对着Natasha无辜地眨眨眼。

    “……没什么。”Natasha表示你们年轻人谈恋爱果然与众不同,老年人学不来学不来。

   
    在这一天里,复仇者众人都经历了不停吐花瓣的过程,虽然Wanda已经把解决方案说给了他们听,但这些人死鸭子嘴硬就是咬定自己没有暗恋对象,不存在的,搞得Wanda只想一对一对按着头逼他们接吻。

    比较特别的是Banner这边,由于这种诡异现象的影响,Hulk一直冷静不下去,维持着绿巨人状态被队长用昆式带回来的,一落地就怒吼了一声,然后“嗷”一口吐出一个巨大的大王花花盘。

    边上的Steve:“……”

    Natasha一脸视死如归的绝望表情走过去,伸手唱歌谣把Hulk哄回了Banner,Banner揉了揉眼睛看着面前的Natasha,突然就说不出话了。

    Natasha撇了撇嘴,又呸了几瓣花出来。

    Banner看着近在咫尺的Natasha的脸,憋了半天,就憋出来一句:“Cerasus yedoensis。”

    “好吧,天才,你可以把这些小知识留到晚上给我讲,现在我们先来把这个小麻烦解决一下,好吗?”Natasha对对方不抱希望地摇摇头,攻气十足地伸出手一个壁咚把博士按在了昆式的外壳上,然后捏着下巴亲了上去。

    “噗卟”,魔法解除了,Natasha终于不再吐花了,但Banner现在觉得他满眼都是飞来飞去的花瓣。

    Natasha对旁边目瞪口呆的Steve敬了个军礼,摘下腰带来套在人脖子上就把幸福到失魂状态的Banner牵走了。

    但除此之外,上到雷神和他弟弟,下到队长和他发小,连带着躲到了实验室去的土豪,都在噗噗噗地吐花瓣,仿佛永无止境。

    全楼唯一幸免于难的竟然是Sam,他从未这么春风得意过,痛并快乐着地宣扬着单身真好单身快乐。

   
    没解决问题的大家本指望第二天情况会变得好一点,没想到事情更糟糕了,甚至可以说的上变本加厉。

    因为今天他们吐的东西又变了,虽然还和植物挂钩,但已经不只是花瓣那么简单了。

    所以当Natasha眼睁睁看着Steve吐出一株多肉时,她抓着Wanda疯狂质问她到底都看了些什么。

    “我……我嫌文太虐……就掺着笑话合集一起看的……估计……变岔劈了……”Wanda吞吞吐吐地讲出了实情。

    “我恨你,中庭人。”Loki对着Wanda翻了个白眼,但他用魔法隐藏了自己的情况,Wanda看不见他究竟都吐了些啥。

    Bucky吐的是李子,还是那种最健康最高级的小李子,这就导致他一直想吐出来再吃下去,吐出来再吃下去,如此做循环往复的永动机运动。

    这一可怕想法被Loki和Steve及时联手扼杀在了摇篮里。

    Steve不愧是美国队长,永远都是那么的环保,他吐出来的各个品种的景天科植物被他整整齐齐地移栽到了花盆里,拿来装饰了房间。多余的他还想送给他的战友们,但Tony严词拒绝了这种转送自己呕吐物的行为,就算是花也不行。

    “都是植物,谁比谁高贵?你自己不还在吐人家的生殖器官。”Banner推了推眼镜,难得帮队长说了句公道话。

    “去你的,站着说话不腰疼。”Tony被这事折腾到没脾气,一边啐着满嘴的雄蕊一边对着Banner毫无威慑力地虚扇了两巴掌。

    人生赢家Banner对此嗤之以鼻。

    等到Thor开始吐蘑菇的时候,大家才真正意识到形势的严峻。

    “这个……已经……都不是植物界的东西了吧……”Banner蹲在蘑菇边上,表情一言难尽。

    “没有块茎和块根就谢天谢地吧,总比有人吐土豆要强吧?”Tony苦中作乐。

    “你蠢也就得了,现在在进化层次上和我们都不是一个水平了。”Loki看向自家哥哥的眼神嫌恶到了一定境界了。

    Thor委屈地抓抓头发,强词夺理:“弟弟,这个起码能吃,不是很实用吗?”

    “谁会吃?!”Loki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

    “啊?不能吃的吗?”正在捡蘑菇打算拿去做饭的Vision心中一惊。

    “Jarvis,我今晚还是自己订外卖吧。”深感大厦食品安全受损的Tony拒绝食用任何可能曾和某位队友口腔挂钩过的物品,他选择披萨,谢谢大家。

    但爸爸就是爸爸,当大家都在吐奇怪东西,Loki吐了什么没人知道的时候,只有他还坚守在漂漂亮亮的花瓣的岗位上。

    只不过吐的花越来越稀有,越来越贵,宛若无形的炫富,给人以压力。

    Tony一边在电脑上改进着装甲,一边捂着嘴咳嗽,把带出来的花瓣抖掉。Jarvis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的背后,机械音中带了点关切:“sir,您需要缓解一下这种症状。”

    Tony愣了一下,不自然地侧身躲过他,眼神躲闪:“我没事,不用管我,Wanda很快就会解决了。”

    “这会伤害到您的身体的,sir。”Jarvis的声音沉了下去,带上了点不容拒绝的意思,“依照我的协议第一条,您的安危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我有义务保障这一点。”

    “你、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Tony扒开电脑想逃,被自己的管家拖了回去:“根据我的数据分析,您的体温、心跳和肢体动作等一系列指标都表示您暗恋我,但您不想表明这一点,我就装作不知道。只不过现在我必须要让您知道了,sir。”

    “什么?你……你一直都!?”Tony不知道是恼怒还是羞愤更多一点,抬手想去打他,却被Jarvis轻而易举地像拔萝卜一样抱了起来:“sir,这是为了您的身体好,请不要挣扎,并原谅我的冒犯举动。”

    “我发誓,Jar,如果你不把我放下去,我明天就把你的腿锯短二十厘米。”被对方悬空抱着的Tony无比郁闷。

    “遵命,sir。”Jarvis笑了笑,把Tony面对自己放到了操作台上,然后手臂撑在两边把他圈在里面。

    “May I,sir?”管家恭敬地进行了最后的询问,Tony气哼哼地从鼻子里喷气:“你自己看着办吧。”

    “As you wish,sir……”句子的尾音消失在了两人交叠的唇齿之间。

    
    第三天的太阳升起来,还有两对的魔法没有解决,Wanda愁到头秃。

    因为今天的情况变的更加鬼畜了起来,因为一大早Charles给她发脑内消息,说Erik在学院满嘴喷铁钉。

    嗯,今天吐的东西,甚至都不属于生物圈了。

    美国队长作为全国道德标杆,早上从嘴里拉出一包避孕套。

    边上的Bucky只是震惊地看了他一眼,Steve的脸就红得跟Vision一样,疯狂摆手语无伦次地解释说不是这样Buck你听我说我不是这种人我我我我……

    Bucky只是凑过去把那个小袋子拿走看了看,然后很淡定地说了一句,哦,号不小啊。

    然后Steve就耻到出去跑圈了,八个猎鹰都拉不住捂着脸绕湖狂奔的队长。

    把少女队长骚扰走了的Bucky吐出一截烤鱿鱼,散发着孜然调料诱人的香气,但Bucky沉默地看了一会,还是拿起盘子把它倒进了垃圾桶。

    不吃鱿鱼,不吃任何八爪类食品,拒绝九头蛇从我做起。

    天知道Bucky脑子里天天都是些什么,为什么总是这种可以循环利用自产自销的食品类。

    Thor今天好了一点,只是开始漏电了,以前是躯干导电,现在嘴里往外冒火花。

    Natasha重重拍着Wanda的肩,语重心长地告诫她真的以后少看点奇怪的视频吧,被公开处刑的Wanda哭着点头。

    对于这种混乱的局面,Loki出乎意料地最为安静,平时喜欢到处挑衅人的他静得吓人,没有跟任何人有什么过多交流,大多数时间都把自己关在屋子里。

    他的幻术还是在,没有人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情况。

    Thor有些担心他,敲了他的房门去找他。Loki只是扫了他一眼,继续把视线落回手中捧着的书本上。

    “Loki,你还好吗?”Thor走过去坐到他的旁边,抬手去搂他的肩。

    Loki不动声色地挪得离他远了一点,合上了书:“你来找我干什么?你的病症不是还在吗?你不应该去找那个你暗恋的人解除魔法吗,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可一点都不明智。”

    “我?我没有啊。”Thor的表情特别坦然,他笑了笑,“我估计是Wanda的魔法出错了吧,我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暗恋的人啊。”

    Loki微微皱起眉,咬了咬嘴唇没有说话。

    但Thor被他提醒,反而追问起了对方:“那你呢?Loki,你没事吗?”

    “我很好啊,你可以看到,我一点事也没有。”Loki摊开手任他打量,他确实看起来很正常,但Thor不这么认为:“你用了幻术,Loki,我能看出来的,别骗我。”

    “骗你?”Loki被他气笑了,一拳砸在身边的枕头上,眼圈憋的通红,“好啊,你不是想知道吗?我给你看!我都给你看!你就满意了是不是?!”

    绿色的光一闪而过,蒙蔽双眼的法术随着Loki的动作消失,Thor发现整张床都淹没在了细碎的小纸条中,每张纸条上都写着Thor的名字,密密麻麻堆满在Loki的四周。

    “这样可以了吗?你不就想看到这个吗?看到我为了你失去心智,看到我卑微地为了你发疯,你可以笑了!雷霆之神,你可以嘲笑你怀着龌龊念头的兄——”

    Loki没有能够继续吐出那些伤害自己的话,他整个人都被Thor高大的身躯拥在怀中,阿斯加德的神祗用自己的唇堵住了他的,带着那些写满了他心思的纸条一起,都随着电光一起消散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这个魔法算作暗恋。”Thor在Loki发红的耳尖边轻笑起来。

    “明明我每天都在告诉你我有多么爱你。”

   
    Bucky慢条斯理地吃完了他的早餐,然后转转悠悠地下楼去,把Steve在他的第134圈拦了下来。

    “过来。”Bucky对他勾勾手指。

    Steve依言凑过去,被Bucky搂住脖子亲了一下。

    “好了,我们回去吧。”Bucky转头就想走,被Steve一把拉住了手。

    “Bucky……”Steve似乎有很多话想说,但一时反而说不出来。

    Bucky歪过头,似乎不太明白他的反应:“Wanda跟我说这样做,就可以不用再见到鱿鱼了,有什么问题吗?”

    “不……没有。”Steve说着没有,手上的力度反而加了几分,Bucky想了想也任由他牵着了,和他一起往大厦走回去。

    Wanda,good job!Steve对着大厦上方趴在玻璃上偷窥的Wanda遥遥竖起了大拇指。

   
    到了第四天,世界就在Wanda的努力下恢复正常了,不过用她的话说,就算不用她出手,爱情也能解决一切。

    当然,这个议题里不包括她爹。万磁王?谈对象?不存在的。
END.
大家是lof都卸载了还是我过气了啊哈哈哈哈,在线lo主性感高产是最后的挣扎

评论(195)

热度(4648)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