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未婚夫清单(7)

我的沙雕本子正在预售
我老婆的本子同期上架
(1) (2) (3) (4) (4.5) (5) (5.5) (6)
纯属个人爱好,随便写写,快乐更新

床伴逐个数AU,不开车的ABO设定,人物OOC,非常神经病的画风,有多CP出没。

剧情愈发傻屌,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现在Steve正坐在餐厅里,脑内如烟花一般绚烂多彩。

    如果用他的职业来类比,他觉得自己正同时处于少女漫画、热血漫画和侦探漫画中,他的身体因为紧张而下意识揉搓起了餐巾,心脏像刚跑完800米一样狂跳着,而在脑子里,他在光速推测着Bucky突然主动约自己出来吃饭的原因。

    即使内在已经暴走,他的表情依旧维持着新闻联播一般的端庄,生怕被他的邻居、他的暗恋者、他的Bucky发现自己不可告人的小心思。

    今天早些时候,Bucky突然闯进了他的家里,Steve只来得及用身体和双臂挡住桌子上那些画满了Bucky的草纸,故作镇定地询问Bucky有什么事情。

    “穿好衣服,Steve!”Bucky看起来很兴奋,压根没注意到Steve遮遮掩掩的动作,“我们一起去吃晚饭吧。”

    Steve立刻把Natasha和她的死线忘在了脑后,被Bucky拉着出了门,然后一直忐忑到了现在。Bucky明显就是有话想对他说,Steve有些期待又有些不安,终于,他鼓起了勇气率先开口了:“Bucky,你约我出来,是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啊,对了!”因为餐后甜点太好吃差点忘了正事的Bucky一边挖着舒芙蕾一边抬头对Steve,“我要离开这里了。”

    一个优秀的漫画家脑子里是有几千个坑的,Steve的内心在一秒内高速蹦极,从Bucky要永远离开这里想到了Bucky因为欠下高利贷不得不亡命天涯,可能是他的表情太过难看了,Bucky连忙摇头:“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说我要出差了,一周时间,走之前想再和你聚一下。”

    被人生的大喜大悲吓到的Steve立刻摆正自己的表情,顺手把自己那份甜品也推到Bucky面前去:“这样啊……恭喜你,是去哪里出差?”

    “你知道那个旅游胜地,度假村瓦坎达吗?”Bucky自然地笑纳了那份超额的卡路里,“他们请我去拍一系列宣传海报。”

    后面Bucky又说了什么Steve已经记不住了,他忙着在心里进行自我批判。

    醒醒,Steve!Bucky当你是朋友才找你帮忙的,你怎么可以自己对他产生歹念呢?你真是个差劲的alpha!一个不称职的朋友!

    这不好,Steve在心里缩成一团,但他可能是真的爱上Bucky了。

    还是没有解药的那种。

 
    Bucky为期一周的瓦坎达之旅正式开始了,作为最有发展前景的度假村之一,瓦坎达还未开业就已经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这次请到Bucky打广告也是为了进一步宣传,毕竟Bucky在女性和alpha群体中一直有着居高不下的人气。

    瓦坎达的总裁T'Challa亲自来欢迎了他,热情地和Bucky握了手:“欢迎你们!希望你们能在瓦坎达住得愉快!”

    “谢谢您,Barnes先生也会努力工作的,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广告照。”负责Bucky社交软件部分的Zemo立刻替对方接上话,T'Challa很随和地微微一笑:“我相信你们,Barnes是名非常优秀的模特,我还是他的粉丝呢。”

    “谢谢。”Bucky一边道谢一边觉得背后发寒,他总觉得有人在哪盯着他,一扭头,他就在一个柱子后面看到了一个发型很有创造力的黑人,正凶巴巴地瞪着他。

    Bucky被瞪得一头雾水。

  “请别在意,那是我的……堂弟,Erik。”T'Challa顺着他的视线也看到了那个人影,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没有恶意,别担心,我会和他谈谈的。”

    如果忽略掉Erik莫名其妙的敌意,瓦坎达住起来可以说宛若仙境,不愧是养老退休蜜月旅行第一推荐目的地。整个队伍好好地休息了一天后,就开始取景拍摄了,Gast把Bucky扎起来的长发放了下来,想了想又给他加了个丸子头,Tivan“啊哈”了一声后找了条有点原始部落风的长袍给他套上,打扮好的Bucky被Loki往日落时的湖边一按,整个人都好像在云影下发光。

    “我决定了,这套现在已经晋升为我最好的作品了!”Gast鼓起了掌。

    “你好,耶稣。”Loki调侃地笑话了一下Bucky,举起相机,“往这看。”

    因为有Bucky的盛世美颜撑腰,广告照仅用了三天就完成了,多余的几天T'Challa大手一挥,让他们好好享受一下度假村,于是Loki就拉着Bucky去霸占露天景观按摩浴缸了。

    “对了,”泡到一半Loki突然开口,“布丁和冰淇淋,你更喜欢哪一个?”

    “为什么问这个?”Bucky立刻紧张地环视四周以确定Zemo不在,生怕这是个陷阱问题。

    “我的婚礼要确定菜单。”Loki翻了个白眼,在水下踹了Bucky一脚,“回答问题。”

    “冰淇淋。”Bucky期待地睁大眼睛。

    “好的,那就布丁。”Loki得意地一笑,然后反过来挨了Bucky一脚。

    “说起来,你的对象找得怎么样了?有眉目了吗?睡过了吗?看清他的脸了吗?有故意让发情期失控被他标记从而用责任心套路住他吗?”

    面对Loki一连串的问题,Bucky嫌弃地瘪了瘪嘴:“不要拿你的豪放事迹往我身上套。”接着他顿了顿,突然发现哪里不对,“等等,你当时发情是故意的?!”

    “我就当你在说‘没有’。”Loki立刻扯开话题,低头去玩着自己的指甲,“时间就剩不到一个月了,你看着办吧,小剩男。”

    感觉到时间紧迫的Bucky突然很希望Steve现在在自己身边,这样就能够帮他出谋划策了。

 
    一周时间过去,九头蛇公司员工集体返程了,因为Bucky和Loki是自己开车去的,Zemo在叮嘱了他几句后就和Rumlow一起坐公司大巴去了。Bucky先把Loki送回了他的公寓,然后又趁着没人绕路去买了个芝士汉堡后才开回自己的住址,在停好车后,Bucky想打开后备箱去取出买给Steve的土特产。

    然后他就在后备箱里,发现了一个藏在里面的野生总裁。

    芝士汉堡落地了。

    Bucky直接石化在了原地,他不觉得凭借自己的脑回路能够想明白,为什么瓦坎达的总裁会像只猫一样缩在自己后备箱里偷渡回来,还一脸紧张地看着四周,生怕被什么人发现一样。

    “我能解释的,真的!”T'Challa对着Bucky高举双手表示无害,“我只是在躲……实在对不起,不藏在这里我逃出不来,呃,我能先从后备箱里出来吗?”
TBC.

评论(20)

热度(1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