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雪兔组】无解命题

【LOFTER产出目录】
露厨复健,只是想远离任何可能剧透的漫威tag【趴】
一个很短的随笔,时间大约柏/林/墙时期,有历史梗但是不考据

    每一天都是一样的。

    反复到让人想吐。

    精致的食物,温暖的炉火,带着笑容的佣人。

    但是一切都是虚假的。

    这不过是个精致的囚牢。

    想要离开,不能离开。

    因为他现在是伊万的“战利品”。

    飞机,轰鸣,枪声,墙。

    世界被撕成了两半,连带着他一起。

    他不是没有提出过自己的意愿,但那除了激怒对方并无多用,当他表现出想要离开的意思时,就会撕去对方脸上虚伪的笑容,翻搅出深埋在那层温和表象下早已腐朽发臭的疯狂和黑暗,全部全部从那双妖异的紫色瞳孔中喷涌出来。

    “你想要走吗,基尔君?”他会一遍遍反复询问,“你也想要离开我吗?和其他人一样?我看得出来,看得出来,你们全都想要逃跑!你想要去阿尔君那里吗?嗯?是这样吗?”

    每当这种时候,他总是选择保持沉默。

    “我知道了,哈哈哈,是不是因为你的弟弟?那个可悲的、可恶的家伙,为什么啊?我明明可以对你很好的,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只要和我在一起,我们可以——”

    伊万停住了,瞳色在深紫和鲜红之间不停变换,他扯住自己的头发,没有焦距地眼中是干涸的笑意和嗜血的色彩:“路德维希,路德维希,总是他,只要他在你就永远不会想要留在我身边,那如果他死了呢?是不是他死了,一切就都会好起来了呢?”

    基尔伯特已经没有了愤怒,和悲伤,他怜悯地看着面前近乎癫狂的人。

    局势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撑不了多久了,他也一样,没有人能够阻止这一切的到来,没有任何一个人,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在加速自己的毁灭。

    屋子里的一切都被砸碎,门被狠狠摔上,房间又归于了宁静,只有大雪击在窗上的声音。

    那个孩子已经不在了。

    那个会在无垠的雪原里哭泣,会把他从冰湖底拉出来的孩子。

    他变成了什么呢?

    变成了为了不屈于人下,能够面不改色地笑着亲手将自己的心脏挖出烧毁的人。

    变成了那个说着“不听话的孩子就不需要了哦”,然后举着机枪对准自己的民众扫射的人。

    但在那层癫狂之下,当年的那个孩子,是否还是在一个人哭泣呢?

    他不知道。

    但有件事是他从一开始就知道的。

    他,他们,他们所有人,在这个疯狂混乱的世界上,都只不过是一些扭曲的怪物罢了。
END.

评论(17)

热度(52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