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亲爱的室友,请你不要再翘生理课了好吗?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脑洞剧情全部来自刀 @冷 ,还是吧唧生物不及格系列,可以联动这里观看

霜冬室友设定,ABO世界观,有锤基提及

极其沙雕,OOC

1.
    Bucky:“Loki……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Loki:“……你又偷用我的洗发水了?”
    Bucky:“不是。”
    Loki:“好的,你说吧。”
    Bucky:“你知道我和Steve在一起了吧?”
    Loki:“他天天来敲门,我想忘都难。”
    Bucky:“你还记得上次发情期,你和我说别再一个人窝在宿舍吃药,出去找个人?”
    Loki:“记得,怎么?你出去嫖了没给钱?”
    Bucky:“我去找Steve了。”
    Loki:“…………哇哦。”
    Bucky:“那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现在感觉有点奇怪。”
    Loki:“感觉神清气爽?全身舒坦?”
    Bucky:“我觉得我可能怀孕了。”
    Loki:“????”

 
2.
    Loki:“你说什么?!!”
    Bucky:“Loki!冷静!”
    Loki:“我很冷静你这个……你这个……”
    Bucky:“小贱人?”
    Loki:“老天啊!我简直不敢相信!”
    Bucky:“你看,我自从那次发情期过后就一直感觉不太对劲,越来越能吃,每天还睡不醒,我就想着……会不会是怀了?”
    Loki:“你他妈这么大的事现在才和我说?!!Tony呢?他的枪放哪去了给我拿来!Charles家的Erik呢!需要打手的时候这群混蛋都哪去了?!老子跟那个瘪犊子玩意拼了!!”
    Bucky:“等、等等Loki!你冷静啊!”
    Loki:“冷静个屁!我家最水灵最新鲜的一棵白菜被拱了!你让我怎么冷静?!他管不住自己的屌吗?!啊?”
    Bucky:“不是你说让我去找他睡的吗?”
    Loki:“我可以说!他不可以真做!”
    Bucky:“别了吧,你看你打又打不过他,先帮我想想怎么办吧。”
    Loki:“呼……好吧,那我们先去医院。”

 
3.
    Loki:“……”
    Bucky:“Loki?”
    Loki:“……”
    Bucky:“Loki你说句话呗。”
    Loki:“你指望我说什么?你毛事都没有,只是普通的贪吃和懒而已,医生还给你开了一兜子健胃消食片。”
    Bucky:“唔。”
    Loki:“不过没怀孕就是好事,上次是那个混蛋没做保护措施吗?害得你这么紧张。”
    Bucky:“保护措施?”
    Loki:“对啊。”
    Bucky:“什么保护措施啊?”
    Loki:“就是普通的那些啊,戴套,吃药,他要是真的重视你绝对不会不准备——”
    Bucky:“我为什么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带什么套?吃什么药啊?”
    Loki:“……等等,不是吧……你们发展到哪一步了?”
    Bucky:“嗯,拉过手了。”
    Loki:“然后呢?”
    Bucky:“亲过嘴了。”
    Loki:“……然后?”
    Bucky:“你不要那么鄙夷地看着我,我伸舌头了,真的!”
    Loki:“……在我忍不住开始暴打你之前,继续说,然后呢?”
    Bucky:“然后……一起上床,躺在了一起。”
    Loki:“……我都不想问了,然后呢?”
    Bucky:“然后闭眼睡觉,睁开眼天就亮了啊。”
    Loki:“????”

 
4.
    Loki:“所以你们压根就没做。”
    Bucky:“做什么?”
    Loki:“你!一个腰瘦屁股翘的香喷喷发情omega!和一个性功能正常的健康alpha!共处一室!共枕一床!然后你现在告诉我!你们什么都没做?!!”
    Bucky:“做了啊,我说了,都伸舌——”
    Loki:“闭嘴!!!”
    Bucky:“……”
    Loki:“……”
    Bucky:“不是你让我发情期不要在一个人憋在屋子里吃抑制剂的吗?”
    Loki:“…………是我吗?”
    Bucky:“对啊,所以我就找了Steve,两个人憋在屋子里吃抑制剂了啊。”
    Loki:“…………妈的!”

 
5.
    Charles:“嗨,你们好啊,听说你陪Bucky去医院了?”
    Loki:“我就不问你是怎么知道的了,拜托能闭嘴吗?”
    Tony:“哦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发生了什么?”
    Charles:“Bucky怀孕了吗?”
    Tony:“你把Bucky搞怀孕了吗?”
    Charles:“还是你们终于嫖了个alpha玩了场大的?”
    Tony:“你们竟然又不带我,我可以帮你付钱呀。”
    Loki:“我们绝交吧。”

 
6.
    Thor:“Loki,我、我听说……”
    Loki:“上帝啊,这个世界上还有不知道这件事的人吗?”
    Thor:“所以你没有……”
    Loki:“没有!不是我!我是陪Bucky去的!他也没事,我也没事!”
    Thor:“那就好,吓死我了……”
    Loki:“……”
    Thor:“……下次我们还是把套戴上吧。”
    Loki:“我同意。”
END.

评论(90)

热度(295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