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猎莱】我的阿毛是直男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前文点这儿,设定剽窃自我家宝贝团长的《反派研究报告》,怕她又被吓到删文我就不放链接了

趁我还没后悔的……猎莱独轮车!!!
——是不可能有的,你们醒醒。

OOC,沙雕,性格私设,多cp预警,阿毛本垒预警,莱利天使脑子有坑,就当他当年磕到了吧

1.
    大家好,你们也许已经忘了我是谁了,我是Riley,复联里存在感最低的家属,因为死里逃生后去了CIA打工,而和我的战友兼梦中情人帅气山姆重逢了,现在正在幸福同居中。
    嗯,说幸福其实也没有那么幸福,我幸福,但是不性福。
    因为我的快乐山姆一次都没有和我滚过床单,一次,都没有!
    这是正常情侣该有的生活吗?
    在我不那么健康的想象中,我和Sam的同居生活应该是充满了粉红色泡泡的黏黏糊糊的日子,早上起来抱着做早餐,互相喂饭,手拉手出门上班,分开时互相给一个吻,晚上回家后拥抱,讲些情话,然后,拉灯。
    不我才没有看Wanda小姐给我的那些少女漫画。
    我知道我也许有点贪心,毕竟是我先套路的Sam,他没有把我拿去挂复联大厦而是愿意和我在一起就已经很温柔了,我不该再贪图什么别的。
    但你们看啊!我的阿毛那精致的俊脸就在咫尺,我,一个新时代的正常男性,很可耻的想和我的恋人来场增进感情的大型运动。
    说到这里我突然发现,我们虽然说是同居,却连床都没有同,还是各住各的卧室。
    思及此处,一个可怕的念头袭击了我的大脑。
    我,我的阿毛,我的山姆,我的鹰鹰,他、他、他不会其实是——
    一个钢铁直男吧???

  
2.
    我反复告诫自己冷静下来。
    我并不介意我的山姆有些隐疾或是偏爱柏拉图式的恋爱,但我害怕的是,他是因为战友情而接受我的,纯粹是因为不忍心拒绝我才勉强答应和我在一起。
    毕竟我曾在他面前“死”过一次,给他留下了一点点PTSD的后遗症,我不确定Sam是习惯性需要我还是真的喜欢我。
    我肯定是最近工作闲到了才会在这里胡思乱想。
    总而言之我现在的心情可以用一个表情包形容,我的Sam抱着红翼在桌边严肃的擦,我趴在他身上,哭着说:你都不和我交配。

  
3.
    我一直怀疑自己和九头蛇的Zola是亲戚,脸上可能有个我自己不知道的显示器什么的,不然为什么大家读我的心就像万磁王拎起金刚狼一样轻松呢?
    那天上班时,我打开了双向屏幕和交叉骨交代他这周的行为规范,他只看了我一眼,就嚣张地笑开了。
    “怎么?和你的快乐山姆生活不和谐吗?”交叉骨的语气拽得一比,甚至还对着不远处的Zemo招了招手想让他过来秀恩爱给我看,但后者无情地无视了他。
    我本来该说“这不关你的事”,结果不知怎么的就说成了“你怎么知道的?”
    交叉骨抬起手点了点自己的脸,然后又指了指我,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
    “你有什么主意吗?”我鬼使神差地问出了这个万恶之源的问题,毕竟这人天天都要和Zemo一起关掉监视器做那么几个小时神秘的事情,四舍五入也算是个人生赢家了。
    但他脸上的那抹笑容让我深感不妙。
    果然,交叉骨张开了他那罪恶的嘴,说出了我恨不得捂住耳朵从未听到过的话。
    “你要知道,黑人天生的尺寸就跟你的硬件不合适,你得多锻炼多磨练,有容乃大啊。”
    救命啊山姆我被怪蜀黍办公室骚扰了!!!
    不愧是反派!!!
    不知什么时候Zemo也凑了过来,搭着交叉骨的肩膀对着我微微一笑,就跟他当年搞事看见冬兵时一样一样的表情。
    “你还看不出来吗,Rumlow,他们根本就没做过。”
    我“啪”地直接把监视器的电线拔了。
    如果明天Ross长官问起来,我就说是交叉骨和Zemo当众野战吓到我了好了。

 
4.
    后来我才发现,不是交叉骨会读心,问题出在我自己身上。
    反正似乎全世界都能从我脸上看出我的心思,我干脆放弃了挣扎,选择了主动取经。
    我们大CIA的模范情侣就数奇异博士和小玫瑰长官这对了,据那个神叨叨的博士说他们有三世姻缘,从两人情侣款的抬头纹和笑起来的满脸褶子上就能看出来。
    但我觉得抬头纹看不出什么,隔壁万磁王还能用抬头纹哭呢,不还是娶了光滑水嫩的白煮蛋小教授。
    当我问Ross长官他是怎么和博士上床时,他复杂地看了我一眼,说,还没有过。
    我大喜过望,以为终于有了同病相怜的队友。但长官拍拍我的肩膀,表示他们不做的原因是,他不让,每次博士企图在他洗澡时闯进去,他都会一拳直接挥出。
    多奢侈的男人啊!如果Sam在我洗澡的时候闯进浴室,说不定我就顺势捡个肥皂了。
    我开玩笑的。

 
5.
    在帮Ross长官送落下的文件时(博士不画圈帮他取是因为不想让长官二人世界时还加班,但我是个好属下,带着大宇宙的恶意去当电灯泡了),我碰见了博士的师傅,CIA的另一号观察对象死亡女神也在她身边。在我问完我的问题后,古一大师对我微微一笑,试图点化我:“首先,你要会魔法,这样对方就没法反抗了。”
    真是有用的开解啊!
    死亡女神在我身后冷哼了一声,吓得我抖了一下,连忙告辞了。
    我要是真的会魔法,还不早就可以把Sam绑在床上骑上去这样那样了?
    虽然我现在好像也可以……但暴力是不好的!绝对不是我不好意思!

 
6.
    在见过复联众人后,我开始怀疑问题不在Sam,而是我自己太没有魅力了。
    邪神和他哥恨不得一天啪三次,一次啪三年,冬兵和队长天天腻在沙发上没事就啵嘴,钢铁侠有腿有手还总让智能管家帮他递这递那,我不禁心疼起我的Sam,工作环境真是太恶劣了。
    也可能是因为我心里不平衡才看什么都辣眼睛,在绯红女巫的引导下,我打开了一个奇怪的网站企图搜索Sam的同人文,但在复联海量的tag之下,Falcon/Riley的数量为零。
    我哇的一声就哭了。
    绯红女巫摸了摸我的头企图安慰我,但我看着她边上四岁开房的Vision,觉得心更痛了。
    在跟一堆不靠谱的老师取了一堆不靠谱的经后,我放弃了挣扎,回家等Sam下班去了。
    当一辈子处男也没什么不好是不是?
    就是,如果,万一,Sam真的是为了我才和我在一起的,那我宁愿他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要不要暗示他试试?”
    突然在房间里响起的女声吓了我一跳,一低头发现是手机里的Friday,我都快忘了她总把我这儿当快捷酒店用的事情了。
    我看着她觉得哪都不靠谱:“你是个AI,也懂这些吗?”
    她没有回答我,只是把我的手机搞成了黑屏,然后在上面显示出一大堆让人眼花缭乱的代码来。
    “这是什么?”
    “Ultron的程序代码。”
    “……”
    “我们交换并合并了一部分不重要的数据。”
    Sam,现在两个加起来不到十岁的人都能秀我一脸了。
    救救孩子吧!

 
7.
    不过最终我还是采用了Friday的方法,和Sam出门吃饭时,我点了一杯雪糕黑天使,在他面前使劲把白色的香草冰淇淋和黑色的可乐往一起搅,如果这都不算性暗示,那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才算了。
    可我的阿毛完美地无视了我,还贴心地问我要不要再来一杯。
    钢铁直男,这一刻我真的无话可说。

 
8.
    最后的最后,还是Barnes中士解救了我。
    与我有着相似经历的他和我说,有什么想法全都直接说出来就好,Sam要比我想象的更加重视我。
    我知道,因为我的Sam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在军营时,他会帮睡过头迟到的我打掩护,帮我和大家打成一片,在所有人因为生死任务而紧张时讲笑话缓和气氛,还会在出任务的时候默默掩护我。
    我想要告诉他,那个流弹不是他的错。
    我想要告诉他,他是我眼里最好的复仇者。
    我想要让他知道,我有多么多么喜欢他。
    而他值得这一切。

 
9.
    当晚,我洗白白后视死如归地爬到了Sam的床上去,本想摆个诱惑的姿势等他洗完澡出来,后来想想还是放弃了,老老实实地抱着枕头蜷坐在床头。
    Sam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看到我愣了一下,我也愣了,因为他的身材真的太辣了,胸肌,腹肌,和大腿肌,简直就是一块完美的巧克力板,去掉包装纸就可以吃了。
    我在心里抽了自己一巴掌,把这些奇奇怪怪的念头赶了出去。
    “你在这干什么?”Sam有些拘谨地停在了我面前,我刚想开口说我要和你困觉,结果头发太湿了没来得及擦干净,冷水顺着我的后脖子流了下去,害得我直接打了一个喷嚏。
    我连忙红着脸揉着鼻子道歉。
    Sam却笑了,笑得超级温柔,他去扯了一条干毛巾过来,示意我转过身去,主动帮我擦干头发。
    “小心点,这样会感冒的。”他在我背后说。
    我现在半张脸埋在头发里,半张脸盖在毛巾下,此时不羞耻更待何时,于是我一闭眼,一咬牙,直截了当地出手了,我喊了他的名字,然后问了那个困扰了我三个月的问题。
    “Sammy,我们……是恋人吧?你为什么从来都不碰我呢?”
    Sam擦头发的手停了,有一瞬间我以为他想直接用这条毛巾勒死胡说八道的我,但他没有,他把我转了回去,用非常非常认真的表情看着我。
    我从没在这个距离看过他的脸,所以竟然一直没发现,他的眼睛好看得过分。
    “Riley,我……”他叹了口气,“你也许会说我傻,但这就是事实,原因就是,我害怕了,你像这样重新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再次对着我笑,还和我说话,简直就像是梦一样,我总是害怕再多碰你一下,你就会像那天一样——”
    Sam没有继续说下去,他握住了我的手,低下头去躲开我的视线:“我以前还笑话过队长这幅样子,谁知道轮到我自己,我也这么丢人,我爱你,Riley,一直都是,但我却担心你只是搞错了,只是那个时候最后看见的人是我,而对我产生了依赖感和错觉而已,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不想在你想明白之前,对你做出会让你后悔的事——”
    所以说啊,Sam,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也还是当年那两个喝醉了酒会偷偷跑到河边去捞星星的傻瓜。
    没有安全感的人不是我,而是你自己啊。
    没有等他说完,我拿出了当兵时跳飞机的勇气,伸手捧住了面前人的脸,然后闭上眼睛吻了上去。
    我的阿毛可能是傻掉了,都忘了要回应我。
    我望着这个我最最最喜欢的人,微笑起来,拉住了他的手,让他环抱住我,然后轻轻地说:“你看,Sam,这一次你抓住我了。”
    我忘记了之后他和我说了什么,但似乎有一句是:“Riley,你一定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我搂紧了他的脖子,决定再也不要松手了。

  
10.
    即使第二天我没去上班,所有人也都知道我和我的阿毛上了本垒,这一次终于不是我的锅了,他们知道不是因为我穿了高领毛衣,这很有道理,万磁王也总穿高领毛衣,但也没有人怀疑他是下面的那个啊。
    他们知道是因为我的快乐山姆去复联上班时,一整天满脸都是幸福的傻笑。
    于是隔天上班打开监控后,我又收到了来自交叉骨的骚扰信息。
    他笑得露出了八颗牙,看起来十分友善:“我很好奇,如果你们关了灯做爱,你还找得到他在哪吗?”
    我又把摄像头关上了。
END.
我是不是可以提名猎鹰保护协会功劳荣誉会员了!
虽然这个本垒的阿毛不是我爱的阿毛x

评论(78)

热度(148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