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3)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是日常沙雕无脑欢乐文,更新漫漫无期

    为了防止Bucky再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什么危险发言,Loki当机立断给他来了个强人锁男,压低声音威胁他把嘴闭上,然后拿过面罩往他脸上一按就把Bucky拽回了更衣室。

    Bucky和Loki的另外两个室友有着本质上的不同,第一,Bucky不多事,第二,Bucky不找事,如果今天发现Loki女装的是Charles和Tony,Charles会把他的底裤都扒下来从生物学角度确认一下他的性别,而Tony会直接招呼人来把Loki抬起来肛了。

    但这是Bucky,脑子里只有睡觉吃饭数学题的Bucky,Loki只是简单地说“我有在做主播,女装是戏剧练习”,Bucky就点点头接受了这个设定。

    Loki一边笑Bucky傻一边感恩Bucky傻。

    今天的活动不难,Bucky和Loki作为嘉宾上台去简单和主持人聊了两句,就在签售台前坐下了,今天现场有售卖他们的海报和写真,购买的粉丝可以排队来让他们签名。

    在互动环节时,Loki就在台下最靠前的位置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一米九的个子加一身的肌肉,扎在脑后闪闪发光的金发,如果不说谁都会以为这是位什么模特,但这只大金毛只是站在第一排最中间,举着一块粉粉的“I love Loptr”的应援牌子,仰头对着Loki傻笑。

    那块牌子早上还差点被Erik扔了,说是影响市容,Thor以命相挟才抱住自己的宝物。

    那可是他亲手做的呢!上面还贴了九朵玫瑰花。

    Loki会记住Thor的脸纯粹是因为这人实在是太脑残粉了,从他第一天开始直播就是他的铁粉,每次漫展活动无论地点远近必到,永远站在第一排,就算Loki再无情再觉得自己的粉丝不是基佬就是傻子,也被Thor这种锲而不舍的执着精神感动了,每场都多看他几眼,然后看着Thor为此幸福地晕过去。

    更难得的是,虽然Loki有很多脑残痴汉粉,但Thor却是里面表现得最好的,痴汉而不猥琐,男友但不私生,不会只像其他男人一样在评论区喊着“啊啊啊啊Loptr我老婆我的嫁今天也很美呢”,还会认真听Loki讲的话,Loki偶尔推荐的电影和书籍他都会去默默地补,然后在评论留一两句点评,当Loki因为感冒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也看得出来,私信偷戳慰问他一下,但并不越界,给足了Loki空间与安全感。

    一言以蔽之,就是个人傻钱多的模范粉头。

    因此,Loki选择给予对方一点小小的回报,当Thor拿着Loki的写真照激动地走到他面前时,Loki对着他俏皮地眨了眨单眼,微笑起来:“啊,今天你也来了呀,Thunder。”

    Thunder是Thor在直播软件上的账号名,头像即本人。

    被女神记住的Thor感觉自己简直可以原地坐化了,整个人红成了一团,突然失语,只能用一个非常少女的姿势递出了写真。

    Loki从善如流地替他签字,还恶趣味地在后面加上了“To Thunder”和几个可爱的小爱心,Thor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更红了。

    这时Loki看到了Thor塞在包里的Bucky的cos海报,不禁挑了挑眉,Thor顺着他的视线低头一看,连忙摆手解释:“不是的!这个是给我室友带的,他挺喜欢这个角色的,我就——”

    “没关系,是帮人买的礼物吗?可以给我一下吗?”Loki表面上笑得如沐春风,心里只想把那海报当成Bucky本人给撕了。Thor迟疑着把海报给了他,Loki直接探过身子去喊Bucky,并在桌子底下大家都看不到的角度在自己室友的椅子腿上狠狠踹了一脚。Bucky迷茫地回头看他,Loki直接把手里的海报塞给他:“帮个忙,签名。”

    Bucky听话地替Loki签了名,然后又投入到自己的签售队伍里了。在Thor感动的眼神中,Loki笑吟吟地把海报还给了他:“帮你插了个队,希望你室友会喜欢。还有,晚上直播室见,Thunder。”

    脚步虚弱离开现场的Thor觉得,自己的人生已经圆满了。

 
    Jarvis坐在教室里,一边在电脑上写代码一边听课,这时右下角的聊天软件跳动起来,Jarvis点开了弹出的对话框,对面的人立刻喋喋不休起来,并发了一个图包过来。

    “J?J你在吗?我又接单了。”

    “这次的女孩子很可爱哦,选几个少女一点的滤镜吧。”

    “啊因为是日常系,不需要额外特效了。”

    “你有在听吗?有空接单吗?”

    “我就当你有了,图发给你,老样子交给你了。”

    “谢啦,J~”

    Jarvis扶着额头笑起来,点击了接收文件,然后带着点调侃的意味敲了回复回去。

    “您的任务我怎么敢不接,随时为您服务,sir。”

  
    虽然Thor在室友眼中是个没救了的变态,但他是个好室友,Steve有速写课没法去漫展,Thor就帮他带了点周边回来。Steve的本命番是漫威复仇者联盟,本命角色则是里面的冬日战士,正巧Thor看到和他女神一起签售的产品里有个cos的还不错的冬兵,就替他买了一张,还阴差阳错地要到了签名。

    Steve对冬日战士的爱那不是一星半点,从背景人设到同人衍生,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甚至背地里还在画冬日战士各种不同CP的R18同人本,不过Steve声称自己只爱纸片人,拒绝真人,因此很少看cosplay相关的内容。

    但这份忠贞只坚持到Thor把海报放在他面前,Steve双膝一软差点就直接跪了,他只想捧着海报大喊一声:大神!大神啊!腿求抱!

    不得不说,Bucky的cos是真的牛逼,从服装到道具都是手工帝Banner亲自制作,表情动作是魔鬼社长Natasha亲自督促,而Bucky自身的气场,和冬日战士这个角色简直称得上是天作之合。

    Steve端起了碗,打了个嗝,真香。

    是时候上网关注这位大大了。

  
    Erik此时还不知道,他的噩梦即将到来。

    本来今天的Erik只是本分地来上自己的专业课,谁知道Charles这种专业和机械半毛钱关系没有的学霸竟然也来蹭课,因为他觉得这些内容对他的生物物理有很大的帮助,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Charles今天要去赶单,上完课回寝室来不及,就干脆把他的化妆箱背了出来。

    而Charles是个土豪,土豪的定义就是花起钱来就跟花粉症用手纸一样一张接一张,当妆娘只是他的爱好,但完美是他的性格,所以Charles的妆盒是私人订制的,全世界仅此一款,里面像变形金刚一样有五层,眼影盘、口红板、腮红、假睫毛、粉底、刷子、遮瑕、眉笔,各种尺寸各种颜色,每一样都色号齐全,跟72色彩铅一样满满当当,还都是世界顶级的好牌子,妹子用了都说好的那种。

    但他也和所有土豪一样,脑子有坑,不然也不会每次出妆都只收白菜价,图个开心而已,不然也不会把这个仿佛镀金的妆盒放得那么高,还正放在Erik的右胳膊边上。

    于是惨剧就这么发生了。

    下课铃响起,Erik起身想走,但没注意到书包带和Charles的妆盒袋子缠到了一起去,一迈步,一牵拉,一用力,哗啦啦啦啦。

    那个盒子摔落到了地上去。

    Charles的脸直接就紫了。

    很不幸那是个阶梯教室,地不是平的,盒子在台阶上滚了两圈,敞开了口,吐出了里面已经碎了的一些东西,留下了一地什么颜色都有的眼影粉。

    光听声音,Charles就觉得里面已经碎了一瓶粉底液,外加一瓶妆前乳,再断个七八只口红,碎上了三个粉饼,还有彻底躺尸的眼影盘。

    Erik的身形瞬间凝固了,他莫名地感到心虚和背后发寒,但还是疑惑地看了一眼那箱化妆品,又看了一眼Charles,皱起了眉:“你一个大男人……还化妆?”

    Charles没跟这个臭直男废话,直接扑上去揪住了他的领子,往死里晃他。

    “我靠你丫赔我的妆盒!!!”
TBC.
给老万点香吧

评论(81)

热度(33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