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你嫖粮,我嫖太太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最近我可能已经忙疯了,不要问我梗是哪里改编的🌚我还要脸谢谢,我现在只希望我老婆看到这个后不会把我直接打死

设定:现代普通人AU,画手粉丝盾×写手太太冬,世界观存在漫威漫画和动画,大家都是漫威粉丝和嗑cp同好

预警:OOC,非常沙雕,如果你觉得这是口狗粮请出门去和阿毛谈谈心

1.
    Steve感觉自己恋爱了。
    事实上,他并没有字面意义上的恋爱,他只是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位瑰宝太太,已经很久没有一个人的同人文能够这样打动他了。
    事情是这样的,Steve,一个现代阳光好青年,虽然长了一张运动员的脸,但健硕的胸肌之下跳动的却是一颗宅男的心,他是漫威漫画的死忠粉丝,不仅如此,他还不幸地沦落成为了一个糟糕的腐男。
    在翻阅漫画时,Steve被里面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感人至深的关系深深地打动了,在某天午夜梦回时,他突然惊醒,拍着大腿想:去他的战友情!这他妈不就是爱情吗? !
    从此走上这条路的Steve被网络上的各位太太越带越远,越走越偏,在盾冬的泥沼里幸福地越陷越深。他从小甜饼看到日常,从日常看到连载,从连载看到番外车,从番外车看到PWP,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甚至板子一买,账号一开,开始为爱发电,为民产粮。
    他的画画得很好,从线条到构图无可挑剔,偶尔还开开车,也拥有了自己的一小批粉丝。Steve平时不产粮时,就在同人社区瞎逛,某一天,他突然就看到了一篇同人,当下就沉迷其中,这位作者的文风和设定都十分对他的胃口,就连对CP的解读也和他一模一样。
    Steve觉得自己可能是发现了宝藏,他颤抖着手点开了这位“一筐李子” 太太的个人主页,瞬间被铺天盖地的粮淹没了。Steve熬了个通宵,终于刷完了这位高产太太的所有产出,每一篇他都爱得要命,直戳他的萌点和灵魂。
    于是一晚上没睡觉的Steve头晕脑胀地,手脚不听使唤的点开了对方的最新一篇更新,用颤抖的手在下面的评论区里输入了五个大字。
    太太,艹粉吗?

 
2.
    Bucky是一个新时代的健康男性,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基佬,和一个快乐的腐男,他吃盾冬CP已经很久了,并且很良心地一直在同人社区里产粮,从甜饼到长篇,从沙雕到肉,想到什么写什么。
    他还有两个损友闺蜜,和他线上线下都认识,一个叫Loki,嗑的是锤基,爱好是坑文然后看着粉丝们在评论区哭天抢地,还有一个叫Tony,最近嗑贾尼嗑到迷幻,恨不得一掷千金给网上所有的产粮太太打钱。
    在Loki的怂恿下,他们几个人建了个群,想找些一样产粮的同好来搞事情,于是Bucky就被Loki抓了进去当成了吉祥物,摆起来当广告招揽群员。
    Loki也没想到后来会因为这件事而把自己闺蜜给卖了。

  
3.
    Steve在看到他的李子太太发群宣时,激动得几乎窒息。
    上帝耶稣玛莉亚!雷神美队钢铁侠!这难道就是他接近梦中太太的第一步吗???
    平时虽然他经常在李子太太的文下面回复,但毕竟评论太多,很容易就被淹没了,他不确定李子太太看不看得到他这个小透明。
    事实上身为一个人气画手,他并不透明,不过在他心中的镇圈之宝面前,他甘愿做一个小小的粉丝,举着打call棒哭着呼喊太太的名字。
    为了能够更进一步地勾引不对是勾搭他的太太,Steve鼓起勇气,戳下了加群的按钮。
    那边儿几乎是立刻就通过了,感谢每天24小时网络在线的游手好闲富二代管理员Tony。
    Steve还没来得及输入问好的文字,立刻就有一则通知弹了出来,群名片:一筐李子,消息内容:欢迎入群 (o´ω`o)ノ。
    Steve的手机从手中脱落,这一刻,他疯了,他已经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他要脱了衣服裤子沿着城市高速路一路狂奔到远方。
    太太和他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
    太太还发了颜文字!!!
    四舍五入他们孩子都已经打酱油了!!!
    Steve努力维持着脸上平静地表情,发送了回复。
    谢迎,太太好啊啊啊!

 
4.
    “噗!”Loki看着群里这个努力矜持但是还是没坚持住的新成员,眯着眼回想了半天他的ID,然后去私戳Bucky:“喂,小胖子,这货不就是天天在你评论区问你艹粉儿不的那货吗?”
    Bucky很快回复了他:“问我艹不艹粉的人太多了,我不记得了。”
    Loki一边鄙夷着这个无形之中秀优越的垃圾闺蜜,一边抱着探索新世界的心情点进了这个“美国队长的盾牌”的账号里去,看了两眼后立刻贴了不少链接过来:“啧啧啧,这人还是个挺厉害的画手呢,说不定你们能合作合作,手拉手飙车到天际。这年头码字的多,画画的少,你可得抓住了啊,这人养起来又是一个粮仓一头种猪,都能给tag添砖添瓦的,干脆你们绑定个CP得了,现在不都流行这么干吗?”

    于是这一天的Steve,迎接了他的第二个幸福时刻。
    他的账号下赫然弹出一个红点,提示消息显示:一筐李子关注了你的账号。
    Steve的灵魂已经安详的死去。

  
5.
    Bucky平时也挺喜欢看画的,在发现Steve的画风确实很合他的胃口后,他直截了当地戳开了Steve的私聊界面。
    我们都知道当喜欢的太太来主动找你时,会发生什么不是吗?
    在Bucky夸奖Steve画风的时候,Steve已经在脑内幻想他们是在教堂还是在海边举办婚礼了。
    当Bucky说他们也许可以合作搭档时,Steve已经想好了他们领养的第三个孩子的名字。
    在Bucky问要不要和他绑定CP,并发来一份写手画手双人问卷表示他们可以一起玩玩后,Steve按灭了自己的手机屏幕,飞快地冲到浴室去用冰水洗了把脸,然后又跑了回来,重新按开手机。
    聊天记录还在,不是梦。
    “好、好啊!”Steve脑内的小人已经在雀跃跳舞,从这一刻起,他就是人生赢家。
    颤抖吧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
    你们的太太是我的了!

 
6.
    不得不说,Steve和Bucky聊起天来真的很合拍,除了聊CP,他们都话题又开始向现实生活转移,聊工作,聊心情,渐渐地他们从单纯的同好变成了朋友。
    在Loki的怂恿下,Bucky要了Steve照片来,金发碧眼,绝佳上品,Loki吹了个口哨,把照片贴到了Bucky的脸上去:“这不就是你的菜吗?不如约起?”
    “别开玩笑了,Steve和我只是朋友关系,他还是个直男呢。”Bucky拍开Loki的手,抢回了自己的手机。
    “你已经知道他的名字了?呵,直男。”Loki发出轻蔑的笑声,“一个求太太艹他的直男,可以,这很强。”
    “不要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骚。”Bucky把Loki推得离自己远了一点。
    “不。”Loki微笑,“最起码还有Tony陪我一起骚。”

  
7.
    Steve也许是个直男,或者曾是个直男,但这跟他嗑CP没关系,跟他追太太也没关系,太太是梦想,是光,是希望,是凌驾在性取向之上的信仰。
    但Bucky是他的朋友,是他的同伴,是每天会和他在网上畅谈的人,他们互相理解,互相关心,互相分享笑料和悲伤,他们从未谋面,却也在用另一种方式彼此陪伴。
    不知道为什么,Steve已经不再把Bucky当作单纯的产粮太太和偶像看待了,这不代表他不再喜欢Bucky写的东西,正相反他很喜欢,但他更关系Bucky天天是否开心,今天又做了什么,是不是又因为不会照顾自己而饿肚子或是生病了,他担心又想念他。
    他突然很想见他。

  
8.
    Bucky头一次觉得Loki给他出的主意是个好主意,因为他和Steve的关系越来越好了,偶尔在社区里一起发发粮,秀一秀恩爱,当生活中遇到了困难,他也会去求助Steve,后者会非常热情而友好地给予他鼓励和帮助。
    有时候Bucky甚至觉得Steve对他太好了,都超过了他应得的分量,Steve会记住他曾经随口提过的小怪癖和各种喜好,知道他喜欢吃什么,爱好是什么,生日是哪天。
    用Loki的话来说,Bucky这个人天然呆得有点厉害,有时候迟钝又跳脱,而Steve也很愿意迁就这一点,就连嗑CP的口味都愿意跟着Bucky改变。
    当Bucky被Loki逼着去产锤基时,Steve也紧跟着,替他的文配了一张图。
    发现这点后的Bucky和他开玩笑:“我吃什么你都可以跟着吃吗?”
    “当然。”Steve回答的毫无迟疑。
    “就算是基锤?”
    “没问题。”
    “盾铁?”
    “……如果你想要的话。”
    “红枣卤蛋?”
    “那是什么?”
    “神盾局长和红骷髅。”
    那边静音了,Bucky几乎能隔着屏幕感受到那边Steve实体化的崩溃与纠结,但最终他还是妥协了:“你要是真的想看的话,我可以画。”
    “不,我开玩笑的。”被Loki带的有了点恶劣因子的Bucky笑着回复。
    紧接着,Steve收到了一张照片,那是Bucky的自拍,他对着镜头笑得很甜。
    “谢谢你,Steve,你真好。”他说。
 
    事后看到上面聊天记录截图的Loki和Tony表示十分不适,你们秀恩爱就得了,还逆我们CP,提我们对家,甚至放毒拉郎。
    “现在我又相信真爱了。”Loki翻着白眼说道。

 
9.
    “小Bucky,你是不是恋爱了?”
    在某天目睹了Bucky对着手机聊天界面露出傻乎乎的微笑后,Tony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网恋呢。”Loki不屑地哼哼了两声,“跟那个画手。”
    “我收回我的话,Bucky,我不该说你不会玩的。”Tony真诚地握住Bucky的手晃了晃,“同好CP转正,你真会玩。”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Bucky不理解自己闺蜜过度的脑补究竟来自何处,发出了抗议的声音,“我们只是——”
    “朋友,好的,好的。”Loki摆了摆手,“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过他确实对我挺好的。”Bucky低头看了看屏幕,“我也觉得他挺好的,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Steve是怎么看我的,也许我们只是关系很好的网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喜欢他吗?”Tony歪了歪头,“除了他那些火辣到只能走链的肉图,你喜欢他这个人吗?恋人的那种?”
    “我不知道。”Bucky摇了摇头,“但我很喜欢有他陪着我的感觉,也很在乎他。”
    “那就够了,甜心,告诉他吧。”

 
10.
    在Bucky最终下定决心去和Steve表白之前,Steve先行动了,他默默地给Bucky邮了一个礼物过来,Bucky拆开后,发现里面是一个十分漂亮的手环,上面还刻着他们一起吃的CP最著名的表白台词: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Bucky盯着那份礼物看了很久,然后打开了聊天界面,给Steve发送了一条消息过去。
    那条消息很短,只有五个字,和Steve给他的第一条留言一样。
    我们见面吧。
    他说。

 
11.
    Steve就住在Bucky隔壁的城市,在收到消息后,他几乎是一刻不停地坐巴士赶到了Bucky所在的城市去,在约定好的地点见到了他的太太,他的朋友,他的暗恋者,他的Bucky。
    他们第一次没有隔着屏幕,而是直接看向了对方的眼睛,他们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彼此的影子。
    什么也没有改变,没有尴尬,没有失望。
    Bucky感受到了自己逐渐加速的心跳,Steve也是,他们试探着靠近,然后抱住了对方。
    “所以……”Steve紧张地看着Bucky,“我们还是CP吗?”
    “不。”Bucky闭上眼睛吻上了Steve,“我们现在是恋人了。”

  
12.
    “网恋真的靠谱吗?”Tony撇着嘴看着一边和男朋友甜甜蜜蜜聊天的Bucky,打了个寒战。
    “我觉得不错,”Loki敲着手机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真的不错。”
    “宝贝,你闭嘴,你用的那是tinder,而且你怎么也看上一个金发大胸的?啧啧,还‘今晚十点酒店306’,这么迅速的吗?”
    “别偷看我手机Stark!”
END.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嘻嘻嘻嘻

评论(119)

热度(2047)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