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火却斯】你好这位先生,你弟弟在泡我弟弟(上)

【LOFTER产出目录】
为了写这个,我连着补了两部神奇四侠不说,还强忍着泪水把魔界契约(快进着)看了,真是折磨死我了哈哈哈,不过小火和却斯都好可爱w
CP:
盾冬、火却斯

设定:
Steve和Bucky都是现代神盾特工,不是百年老陈酿;Johnny是队长弟弟,Susan干弟弟,神奇四侠成员;Chase是Bucky弟弟,家里蹲留守中

预警:
OOC,傻白甜,痴汉追妻盾配高冷吧唧,异能组=傻子和中二病,短篇很快完

1.
    “所以以上就是我们这次任务的分配,大家都明白了吗?cap?CAP!你听见我在说什么了吗?!”
    Steve的灵魂被Fury在桌子上的狠狠一拍唤了回来,他心虚地瞥了一眼怒瞪着他的神盾局长,咳嗽了两声把视线从不远处的Bucky身上扯下来,扔回桌子上:“我、我听到了。”
    “那就好。”这几个字被Fury咀嚼出了咬牙切齿的威胁意味,Steve敢打保票对方发现了自己在会议的整个过程中眼睛都没从Bucky的身上拿下来过,边上的Natasha用手肘捅捅他,抛给他一个暧昧的眼神。
    Steve尴尬地笑笑,他很清楚那边的Bucky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压根不觉得有他这号人的存在。说的也是,从进入神盾局到现在,Steve只偷偷在角落里偷窥过Bucky384次,却一次也没有勇气上前去和他讲过话。
    Bucky可是神盾局数一数二的秘密特工,专门负责一些不能见光需要安静解决的行动,而Steve是正攻突击派,如果不是这次任务需要人手,Steve可能永远都没有机会和Bucky一起出任务,更别提并肩作战了。
    手指在盾牌上扣紧,Steve决定抓住这次机会,迈出那一步,他一定要在这次任务结束后主动和Bucky问好。
    但是人生总是有不测风云,不是吗?

  
2.
    “最后一个解决了。”用盾牌敲晕手边的九头蛇士兵,Steve按着耳麦通报着,突然枪声在他背后响起,Steve回过身去,Bucky提着枪站在一辆汽车的顶棚上看着他,地上是一个正准备偷袭Steve被他干掉了的漏网之鱼。
    “这才是最后一个,大兵。”Bucky用他冷冰冰的声音提醒Steve,左手扯下脸上的风镜,露出的有些肉的脸瞬间让他从一个冷酷杀手变成了一只仓鼠,他从车上跳下来,皱着眉扫了Steve一眼,里面是对他粗心大意差点导致自身伤亡的谴责。
    四舍五入就是Bucky在关心我,Steve觉得自己的心上中了一箭,简直就快要冒粉红泡泡了。
    我必须要和他说话,Steve在脑中给自己打着气,对着Bucky迈出一步,张开嘴就准备要说出那句他演练过了无数遍了的台词。
    “轰!!!”
    与此同时,一声巨响在远处爆开,打断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Steve立刻转头去寻找爆炸的来源地,看起来是纽约的城郊区,那满天的火光和黑灰色的云雾纠缠在一起,仿佛什么世界末日的景象。
    哦,不,又是他,Steve简直想把振金盾牌嚼一嚼生吞下去。
    “Shit!”Steve隐约听见Bucky在他边上小声骂了一句,但Bucky的表情太过冷静,让他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
    “Fury,我得走了,战后总结我临时缺席一下。”Steve不得不把遗憾咽回肚子里,忍痛离开Bucky,因为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解决。
    在Steve悄声跑远的时候,Fury在耳麦里咆哮着:“临时缺席?你哪次也没来!下次给我交一千字总结!你和那个——”
    Steve把耳麦摘了下来,揣进兜里,把局长的话全当成耳旁风。
    因此他也没听见后面那句“你和那个冬兵都是一个德行!打完就跑!”,也没看见在他转身后就迅速消失的Bucky的身影。

  
3.
    “你在做什么?!”
    几乎是骑着摩托一路冲回家的Steve果不其然在沙发上找到了一个还在掉火星儿的Johnny,和一个现在有着人形漏洞的窗户与一地的玻璃渣。他对着自己不省心的弟弟深呼吸,克制住了出手打人的冲动。
    “我做了什么?是我被做了什么!”Johnny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跳起来,然后捂着侧腰又嗷嗷叫了几声,“那个小疯子抬手就打啊,如果不是你弟弟有点本事,现在已经是一具死尸了,看起来比石头大Ben还要死的那种,你都不心疼心疼自己弟弟的吗?”
    “你不是总声称自己天下无敌吗?”Steve把背后的盾摘下来放到桌子上,对他挑起眉。Johnny倒吸一口凉气:“哥!你什么时候学会讽刺的?”
    “就刚刚。”Steve不理他,径自坐下来,“给我一个你差点把纽约市毁掉的理由,不然不仅神盾局会来问责你,我拿不准Reed会不会也把你开除。”
    “哦,一定不会的,Sue姐姐会帮我说情的。”Johnny大大咧咧地跌回沙发上,打开一罐可乐仰脖喝下一口,“我本来好好地在带小妞逛城郊公园,你知道的,就那些森林啊之类的地方,那姑娘辣极了,我本打算——”
    “说重点。”Steve在故事演变成分级剧情之前及时喊停了,Johnny耸了耸肩继续说:“总之我在林子里碰到了那个小崽子,超级自大地用鼻孔对着人说话,胡言乱语些什么‘这里是我的领域,弱小的人类快点退散’之类的话,嘛,哥你也知道,我最喜欢这种挑衅了,然后就……”
    Johnny对Steve眨眨眼睛,Steve对他摇摇头:“然后你就对一个市民动用了超能力?”
    “普通市民?得了吧!普通市民才不会像他那样毁天灭地!”Johnny激动地拍着自己的大腿,又一次拉伤了腰部,皱着脸嘶嘶地吸着气,“你是没看见,他都把我扔到天上了,为什么纽约会有这么厉害的能力者却没有记载啊!”
    “啪”的一声,Johnny的后脑勺被Steve狠狠抽了一巴掌。
    “为什么?!”Johnny不敢相信自家大哥竟然动手打人。
    “你应得的。”Steve不理他。
    Johnny看了看Steve的脸,又低头看了看他的下半身,恍然大悟地张开嘴夸张地点了点头。
    “我是不是打扰你泡妞了,哥?”
    Steve忧郁地捂住脸,拒绝和这个坑哥的弟弟再说一句话。

  
4.
    “嘭”的一声,门被用力甩上,手里还拎着机关枪的Bucky脸上的口罩都没摘就冲进了屋子,死死地盯着盘腿坐在床上玩蜘蛛的Chase。
    “你回来了,哥。”Chase头都没抬地和他打招呼。
    Bucky也不和他废话,抬手就是一枪。
    子弹在Chase面前几寸远停住了,Chase笑得甜甜地举着手,把声音放软去求情:“我错了,哥,我不该随便跑出去,还动用魔力,绕我一次吧。”
    Bucky背过身去开始拆身上的装备,无视对方虚情假意的服软,Chase缠上来往墙上一靠:“不过那不怪我,哥,有个怪人先出手的,他不但闯进我的黑暗领地,还出言不逊,甚至在指尖放火扬言要烧我,我怎么可能认输。”
    “你做得对。”Bucky的态度立刻扭转了一百八十度,非常知道怎么煽动自家傻哥哥的Chase一边在心里偷乐一边添油加醋,详细地描述了那个“火人”是怎么欺负自己的过程,还说这次打了平手,他们还约了第二架。
    “到时候叫上我,Barnes家的人不能输。”Bucky凶狠地给枪上膛,Chase捂嘴偷笑。
    哦小火炬,有我哥在,你死定了。

  
5.
    “你们还约了第二架?!”Steve觉得自家这个屡教不改的弟弟真是越来越难管了,简直让他头秃。
    “好啦好啦,别激动!如果你不想让我去我就不去好了!”Johnny做出投降的姿势,“我去赛车或者跳伞总行了吧。”
    “不,你要去。”Steve看着Johnny脸上出现喜色,然后又残忍地扼杀了它,“不过我也要去,我要看着你和人家道歉。”
    “不要啊———!!!”这句话简直是一个自恋狂能听到的最残忍的判决了,Johnny撒泼打滚企图拒绝,但Steve只是一脸严肃地看着他,表示这事没商量,不然他就和Reed告状,让Johnny再也当不了万众瞩目的超级英雄。
    “Fantastic Three也挺好听的,你说是吗?”Steve一本正经地讲笑话威胁他。
    “你赢了,我去,没了这件制服我会天天裸奔的,靠屁股上新闻的有Sue一个就够了。”面对这种身经百战的特工,Johnny只能低头认输。

  
6.
    Steve拎着Johnny提前等在了约战地点,Johnny不耐烦地抖着腿,在手机上和三个美女同时在线聊天。
    时间到了,Johnny和Steve只觉得天色一暗,随着一大团乌云笼罩在头顶,Chase声势浩大地维持着一个中二度爆表的姿势凌空落下。
    “来决斗吧!小打火机!”Chase指着Johnny下了战书。
    “来就来!谁怕谁?”Johnny一激就着,完全忘了自己都答应过Steve什么,指间开始逐渐变红。
    “就是你欺负我弟弟?”悄无声息从头顶树上蹦下来的Bucky直接把枪顶在了Johnny脑门上。
    Steve立刻傻眼了,他看着Bucky,Bucky看着他。
    Johnny正打算点火逼退Bucky,被Steve一个大义灭亲扫堂腿放跪了,然后被压着头强行鞠了一躬:“对不起!我弟弟给你添麻烦了!”
    “…………Steve?”有些许懵逼的Bucky疑惑地喊了同事的名字。
    第一次被Bucky直呼名字的Steve觉得自己死而无憾了,甚至觉得自家弟弟还有点用处。
    Johnny瞬间明白自己被哥哥当成泡妞牺牲品,一时间心如刀割,哀悼着这全美道德标杆的虚假兄弟情义。
    Chase转着眼珠看着这一切,若有所思地扯开一个笑容,像找到了什么新玩具的小恶魔一样。

  
7.
    “他们挺有意思的。”回去的路上,Chase一直这样和Bucky说着。
    “唔。”Bucky对此兴致缺缺,莫名其妙就被Steve以“以防弟弟们后续还有摩擦”为由交换了电话号码,Bucky还不是太明白Steve为什么那么激动。
    Chase有点甜又有点坏地笑起来。
    Bucky扫了他一眼:“那个霹雳火,他那是变异,不是魔力,你拿不到的。”
    “我知道,我只是觉得他的哥哥更好玩。”Chase乖巧点头。
    Bucky表示听不懂弟弟在说什么。

  
8.
    “多谢了,老弟。”Steve眼睛盯着手机上Bucky的号码,顺便拍了拍Johnny的肩膀。
    “不用谢,快点感谢你伟大的弟弟帮你摆脱处男之身吧。”Johnny的声音生无可恋,自己今天在那个小恶魔面前可是出尽了洋相,简直就是耻辱。
    不过难怪自家老哥看上了对面的哥哥,他家基因确实好,大眼睛红嘴唇越看越好看,真是奇怪,第一次打架的时候他怎么就没发现Chase这么好看呢。
    美人就是美人,Johnny在这方面向来很诚实,就算是个中二病,美人也是可以拿来宠的。
    当然,要先让他打一架把仇报回来。

   
9.
    “你哥哥想追我哥哥。”不知道怎么,弟弟组就统一了战线出来一起喝奶昔了,Chase叼着吸管含糊地说,“为他默哀一分钟,我哥可迟钝了,他估计要有得费力了。”
    “别担心,我哥也持盾。”Johnny举着杯冰可乐,眼睛在Chase的低领衬衫处扫来扫去。
    Chase似乎发现了对方的小动作,抿唇一笑,把吸管咬扁了,伸出舌头舔去嘴角沾到的奶昔。他故意弯下眼睛笑得又骚得撩人又纯得甜美,将一只胳膊搂上Johnny的脖子,把人拉到自己身边对着耳朵吹气:“你的力量很强呢,如果能被我吸食就好了,但是现在……看来你不能借给我魔力了,真遗憾。”
    “借魔力”几个字被他用带着笑意的语调说得富有暗示又像调情,瞬间把Johnny的心撩得痒痒的,吞了口口水,Chase笑起来装得像个乖宝宝时简直没有人能拒绝他,很容易就让人忘记他美丽皮囊下恶劣的性子。
    “噗”的一声,Johnny的肩膀燃烧起来,Chase刚刚偷偷摸摸借着亲密动作放在那里的蜘蛛被瞬间燎成了灰。
    “切!”Chase的表情一秒切换回白眼和嫌弃,看得Johnny只想揍这糟心小孩一拳。
    但他不敢,他要是动了Bucky的弟弟,Steve第一个会弄死他。
    更何况Chase的脸还是不错的。
    嗯是的,一定只有脸而已。

  
10.
    “要想追我哥哥,下面这几点要牢记。”
    卖哥哥骗大餐的Chase一边舔着手里的高级意大利冰淇淋,一边像个老师一样对着Steve指指点点,后者恭敬地举着小本本在记录。
    “首先,买吃的送给他,其中以李子最佳。”Chase说完自己也点了点头,“没错,不过如用此招,你必须要能接受一个有小肚子的我哥。”
    “Bucky什么样子我都喜欢。”Steve给出满分答案。
    “非常好!”Chase打了个响指,一边的华夫饼也飞过来到了他手里,“然后就是直球了,我哥脑子没什么弯,你跟他直说就好,不喜欢他会一枪崩了你,没崩就是还有机会的意思。”
    Steve惊恐地摸了摸胸口,然后大义凛然地接受了这项挑战。
    Chase为他竖起大拇指,敢追他哥的都是勇士。
    而想追他的……就是活祭品了,Chase看着手机上天天给他发问早晚安短信的Johnny,笑得宛若一个邪恶的老巫婆。
TBC.
意料之外地写长了要分p,可能因为有两个小可爱吧
火却斯超可爱的,不来一起吃吗?

评论(41)

热度(175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