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SK】论办公室恋爱的一千种方法

我的本子即将截止预售啦

【LOFTER产出目录】
说好写给老婆的 @宫卿 !我终于把电影补全了!然后不出所料地被副CP萌了一脸hhh

CP:SK、chulu、kharthur

一个小舰长千方百计睡大副的故事,第一次写所以非常难看,OOC,沙雕,乱七八糟自娱自乐

1.
    众所周知,企业号一开出去出任务,整个就一密闭空间,上面全是精力充沛的年轻人,天天在一起难免擦枪走火,因此在这里,办公室恋情格外猖獗。
    不过桃色绯闻这事一直就跟他们的Kirk舰长没什么关系,先不说他天天工作有多忙,用McCoy的话说,任何人往那个硬椅子上一坐一整天,到了晚上他的腰都不会再支持任何形式的运动了。

  
2.
    某天休息时间,Kirk又和McCoy偷了Chekov柜子里的伏特加来喝,酒过三巡之后,Kirk严肃地握住了McCoy的手:“Bones,我打算去完成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任务。”
    “真的?你是又要跑到哪个未知的星云去和外星人暴力撕逼,还是想把我们的飞船头朝下倒着开?”McCoy不以为然,反正Kirk作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这群船员还不是每次都跟着了。
    然而接下来Kirk说出的话让他把酒全都喷了出来。
    “我已经决定了,我要搞到Spock。”
    “噗——”McCoy抹抹嘴,用看疯子的眼神盯着身边的人看了一会儿,然后又拎起酒瓶仔细看了看标签,声音颤抖地自言自语,“没错啊,这是伏特加不是洗洁精,那我怎么出现幻听了呢?”
    “你没听错,老朋友。”Kirk残忍地打破了他最后的幻想,“我就是那个意思。”
    “你……你……你看上他了?”
    “差不多吧。”
    “……你的搞指的是需要在床上激烈翻滚的那种搞?”
    “你可以这么理解。”
    “你疯了吗?!”McCoy抓着自己的头发跳了起来,“你清醒一点,那可是个以性冷淡和阳痿著称的瓦肯人啊!你去随便买个按摩棒都比他热情!这个任务已经不是几乎不可能了,是绝对!绝对!”
    Kirk笑嘻嘻地看着老友抓狂,晃了晃酒杯:“我相信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认真的?你要把这句鸡汤用在这种语境下?”
    “嘿,别紧张,兄弟,我以前在酒吧也是个泡妞好手。”Kirk自信地拍了拍McCoy的肩膀,“我肯定能搞定这个小处男。”
    “你疯了,我作为这艘船上的医师,宣布你已经没救了。”McCoy感觉自己今晚肯定要做噩梦了,梦里会有满地梳着齐刘海的地精Spock手拉着手,围着他嚣张地唱歌跳舞。
    你说他家的这颗白菜怎么就瞎了呢?

  
3.
    把如此远大的目标告诉McCoy的后果就是,第二天,几乎全舰桥的人(除了目标本人)都知道了Kirk舰长想睡他的大副。
    不过得知了消息后,有两个人的表情依旧平静,那就是Uhura和Sulu。
    “抱歉,不是我想八卦,但是……你们也知道我对这方面的事情比较敏感,稍微有点……雷达?”Sulu双手合十,对自家舰长抱歉地笑笑。
    “得了吧,你们天天在我面前eye fuck,当老娘是瞎的吗?”Uhura十分御姐地翻了个白眼,“倒不如说你们现在还没搞上才是个奇迹?”
    “Eye fuck?那个家伙眼睛里有感情?还是我记错了瓦肯人的解剖结构,他们的眼睛其实长在脚底?”McCoy难以置信地看向Uhura,后者只是轻蔑地笑了一声,嘲讽对方的直男。
    “我还以为那只是敬佩而崇拜的光,就像我看舰长时一样。”Chekov后知后觉地喃喃道,满脸都写着震惊。
    Sulu揉揉他的头发,表示有些事情还是不知道为好,未成年人老老实实地低头开船就好了。

  
4.
    不过Kirk很快就为他的过度自信付出了代价,他一切的泡妞技巧在Spock面前宛若无物,微笑,无视,调情,听不懂,肢体碰触,不解。
    Kirk头一次深刻理解了Uhura用五十种星际语言骂他们“臭直男”时的心情了。
    微微皱起眉,歪头,疑惑的眼神,配上一句:“舰长,你还好吗?”这就是Spock在面对Kirk赤裸到近乎勾引般的示好时的全部反应了。
    “去他的瓦肯人!”Kirk泄愤式地踢了一脚走廊墙壁,结果反而扭了脚,被McCoy扛去医疗室用绷带捆成了粽子。

  
5.
    俗话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不对说错了,是众人拾柴火焰高,久攻不下的Kirk决定去寻找群众的力量。
    “我要疯了,就连我家门口的那棵树都比他有情趣。”Kirk双手捂脸,“我这辈子从没这么丢人过。”
    “相信我,你绝对有过。”McCoy贴心地安慰他,其余众人纷纷点头,齐心协力安抚舰长的心情。

  
6.
    在场的只有一位情商最高的女性,于是Uhura很不幸成为了第一位咨询牺牲品。她堵着半边耳朵听着Kirk絮絮叨叨他是如何巧妙地在喝酒时坐到Spock身边,如何眉目传情,如何不经意地用小指去蹭他,然后被全盘无视了的。
    Uhura从没这么憎恨过她的语言天赋,她宁愿自己现在一个字都听不懂。
    “既然不能跟这块石头先发展感情,我选择先上车,后补票。”Kirk这话说得理直气壮,“我先睡了他,后面的慢慢再说,反正按照他的性格,绝对不会不负责的。”
    “我觉得按照他的性格,他根本就不会睡你。”Uhura残忍地说出了血淋淋的真相,“他的欲望说不定都是得先在脑内开个会,所有部分的大脑结构投票后一致通过才能产生的呢。”
    “该死!”Kirk狠狠一握拳,“如果有条戒律法规规定大副为了团结成员关系和增进感情必须和舰长上床就好了!他绝对会照做的!”
    “是啊,那听起来对他太火辣了。”Uhura已经双眼无神了。

 
7.
    “您……为什么找我问这些问题?”被拦下的Sulu表情尴尬而窘迫,他可不想给自己的舰长提供和大副鼓掌的方法,“我是说,我真的不擅长这些东西。”
    “别那么谦虚,Mr. Sulu,你可是我们全舰最强老司机。”Kirk真诚地夸奖着对方,但这话Sulu怎么听怎么别扭:“是啊,不过那是因为我是舵手,我就是开船的。”
    Kirk还在用期待的眼神仰望他。
    “舰长,我真的……”Sulu咳嗽了几声,左右看看四下无人后压低了声音,“如果您需要日本产的GV,我可以给您,或者您需要一些体位或者经验方面的建议指导,我也可以帮忙。但是搭讪、勾引人……这些我是真的不擅长。”
    “那你是怎么勾搭上Chekov的?”Kirk好奇地挑起眉来,Sulu一脸坦然:“正常流程,约会,告白,然后就在一起了。舰长你有试过表白吗?”
    “试到是试过,”Kirk的表情明显就是回想起了什么糟糕的记忆,“先不说他把我塑造的气氛毁得干干净净,把我的话全堵了回去,就算我真的说了,他也一定会回复我‘但是这种行为和感情是不合逻辑的,指挥舰船需要绝对的理性和冷静,我认为舰长和大副间的私人感情发展不助于任务的执行’之类的屁话。”
    “我也觉得。”Sulu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后,拔腿就跑。

  
8.
    “你问我有什么用呢?Kirk,你觉得我长了一张受欢迎到需要考虑这种问题的脸吗?”Scott一边检查着引擎,一边绕来绕去地想甩掉背后搓着手跟着他的Kirk。Kirk对他笑笑:“来嘛,Scotty,我信任你。”
    “别!求你别!”Scott无情地举起扳手在两人之间划清界限,“我修的是机器,不是感情,我帮不了你。”
    “好吧,好吧,我走就是了。”Kirk顺着他的意思举起双手转头离开,走了几步他又停了下来,回过头来,“那你能把Spock罢工的下半身修——”
    “我不能!!!你走!!!”

  
9.
    Kirk最终还是把毒手伸向了未成年人,毕竟Chekov也是成功脱单的人了,经历十分值得借鉴。
    “Mr. Kirk……喔、喔不觉得叽几能过提哄什么好租异……”因为紧张和害羞,Chekov的口音近乎暴走,这下不只是AI听不懂他的话了,就连Uhura都快听不懂了,在Kirk暗示她帮自己翻译一下的时候,这位天才语言学家装作没看见,戴上耳机开始听歌。
    在Kirk的反复安抚下,涨红了脸的Chekov努力捋直了舌头:“虽、虽然我本人没有什么经验,但我可以介绍我老家那边的常用套路给您,这样可以吗?”
    “那太好了!”Kirk微笑起来,一拍手,“是什么?”
    Chekov睁大纯良的眼睛,口齿清晰地回答:“伏特加和武力。”
    “……”
    对不起,打扰了。
    孩子长得太可爱,Kirk都快忘了对方那头小卷毛底下那颗放荡不羁的毛子魂了。

  
10.
    损友McCoy被Kirk排在最后,用来发牢骚和抱怨用的,McCoy被迫听了一堆他本不需要知道的劲爆信息,包括Kirk脱了衣服爬上了Spock的床后,然后被对方以为是在梦游,用被子裹成春卷后送回了自己的屋子去。
    “作为你的医生……”McCoy真诚地捧住Kirk的脸,然后做了个呕吐的表情,“我必须要告诉你,你的这幅小身板真的毫无诱惑力。”
    “你去死,Bones。”

  
11.
    不过身为朋友,McCoy还是无私地对他伸出了援助之手的。
    “Jim,如果你以后肛裂了或是需要春药润滑油,随时可以来找我。”
     Kirk果断回给他一根中指。

  
12.
    Kirk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作死同意和Khan视频通话,画面对面的男人微微冷笑着,但Kirk从里面看出了无尽的嘲讽和愉悦。
    “你好,Kirk舰长,你看起来十分欲求不满啊。”Khan戳人伤疤毫不手软,“是和你的瓦肯情人感情不和谐吗?哦,我差点忘了,你们还没在一起。”
    哇靠真不愧是反派!真恶毒啊!Kirk觉得自己胸口深深地中了一箭。
    “不只是Spock,像你们这种天天念叨着逻辑和计谋的面瘫不都是一个样子吗?”Kirk企图回敬Khan,但对方明显比他高了不止一个段位,毫不动气,反而摸了摸下巴微笑起来:“是吗?我和他可不一样,我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压抑欲望不是我的风格,而且——”
    说着他对着镜头外招了招手,一个穿着睡衣围着毛巾的卷发小可爱犹豫着走进了镜头,友好地对着Kirk挥了挥手:“嗯,你好,我是Arthur。”
    Kirk看着Khan把Arthur抱到腿上放好,然后对着他露出了来自霸道总裁的嚣张笑容。
    Kirk黑着脸直接把电源拔了,让这个腆着脸跟他秀恩爱的反派彻底滚蛋。

  
13.
    最后的助攻很不幸还是由McCoy提供的。
    在第n次被迫和Spock一起出任务并担任司机一职后,在McCoy聚精会神驾驶飞船时,后座的Spock突然来了一句:“Kirk舰长昨天对我发出了交配请求,你怎么看?”
    McCoy直接把飞船开到了敌军身上去,企图英勇就义同归于尽让自己不必承受这场谈话的折磨。
    但是他不能,因为Spock问得超认真der,双眼充满了真挚的求知欲,让McCoy不禁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长了张居委会大妈的脸,会不知不觉让人产生倾诉的欲望。
    在心里把Kirk骂了个遍,McCoy决定牺牲自己的节操和基友的屁股,让这场折磨他们全舰人的闹剧结束。
    “他最近确实很奇怪,我也很怕这会影响到他的工作。”McCoy努力让自己的面部表情和语气都显得十分真诚,“按照我们地球的传统,你答应他,然后好好跟他打一炮,所有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了。真的,好兄弟之间都是这样的。”
    “地球的……传统吗?”Spock虽然有些对此将信将疑,但之前他问Uhura时她也是这么说的,也许是他对地球的民俗文化还了解得不够深吧。
    于是Spock默默地把这件事提上了待办日程。

  
14.
    Kirk终于被Spock睡了,他终于不会再继续作妖了,全舰人民不禁载歌载舞,喜极而泣。

  
15.
    除了McCoy,因为第二天Kirk就趴在了他的休息室里,满脸出家般的大彻大悟:“我算是看透了……他这个人就没有负责浪漫的反射弧,你能相信吗?他就算在床上还叫我‘captain’!”
    “我不能。”McCoy在认真考虑现在跳槽还来不来得及,他要离开这条糟心的舰船,来维持自己岌岌可危的身心健康。

  
16.
    当瓦肯人学会了撒狗粮,这个世界基本也就完蛋了。
    这位舰长你等等,不要在舰桥里公然调戏大副好吗?这位大副,工作时间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
    受够了的Uhura某天毅然跳槽了,她烫了个头,染了个发,勾搭了路过的星爵后跳上了银河护卫队的飞船,单飞去了。
END.
Kirk:你知道吗,我妈说没情商的男友捅肾就好了?
Spock:???
(相信你们知道这位母上是谁🌝)

评论(73)

热度(178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