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无限宝石】葫葫葫葫葫芦娃?

我的本子即将截止预售啦
【LOFTER产出目录】
是葫芦娃AU,脑洞来自刀 @冷 ,不是我,我没有这么鬼畜

OOC,沙雕,写着玩的,时间线极为混乱请不要介意,宝石私设在这里

1.
    从前有座山,坐落在荒凉的沃米尔星上,有一位老爷爷,勤勤恳恳地在这里种地。
    这位老爷爷的名字叫红骷髅。
    红骷髅千方百计来到这里本是为了追寻力量,他听说这里埋藏着一颗无限宝石,然而画外音却和他说,只有付出挚爱才能换取到灵魂宝石。
    红骷髅想了想,迟疑着从怀里扯出一条红色八爪鱼,扔下了山崖。
    山:你他妈在逗我。
    红骷髅一握拳:“这就是我能给你的全部了!我是绝对不会把美国队长从这推下去的!他还要和我战斗一辈子呢!”
    于是红骷髅没能拿到宝石。

  
2.
    但是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八百年没有来客,山也很无聊,就把转头想走的红骷髅喊住了,给了他一颗闪亮亮的种子,告诉他:“你把它们种下去,好好养,就能长出宝石来了。”
    红骷髅:你他妈在逗我。
    但红骷髅还是留了下来,回去也没意思,难道回去看手下跟手下谈恋爱和手下跟对头谈恋爱吗?于是他在山上搭了个棚,开始了种宝石的艰辛之路。
    经过几年的劳作,地里真的长出了藤蔓,上面结出了七颗宝石样的果实,但还没等红骷髅享受到丰收的喜悦,这些宝石就“biu”地从藤上掉了下来,落到地上变成了人。
    红骷髅:……
    他的宝贝宝石们现在变成了一群抠脚大汉。

  
3.
    红骷髅虽然懵逼,但他不瞎,无限宝石是六个,但果实有七个,他一眯眼,就发现了那个和大家都不一样的六娃。
    别人都是人,就它是个斗篷,还能飞能动的。
    本想拿到宝石称霸世界的红骷髅现在很难受,藤上就剩下一个最小的灵魂宝石还没长好了,他的哥哥们全都化成了人形,还一个个拽得要命,不肯为把他们种出来的红骷髅效力。
    “不然这样,”空间宝石转了转眼睛,笑得一脸老狐狸,“你把我们伺候舒服了,我们心情好了就把力量借给你,怎么样啊?”
    早已抱着抱枕缩到山洞里最舒服地方躺好的现实宝石跟着点头,看这架势是不打算再出门了,满脸都写着求帮带外卖。
    结果莫名其妙地,红骷髅就变成了这群家伙的保姆,每天都过着想捏碎这些宝石又舍不得的心情。
    那个斗篷无所谓,反正也不是宝石,碎了就碎了吧。
    现在红骷髅把全部希望就放在了那颗灵魂宝石上,希望这能是个乖孩子。

 
4.
    然而还没等到灵魂出生,灭霸就来了。
    红骷髅看着他拖鞋一样的下巴,愣了愣:“蛇精……蛇精病啊!”
    灭霸没跟他多话,他只是来找灵魂宝石的,于是灭霸把藤上的未成熟果实摘了下来,连带着拎着红骷髅就扬尘而去。
    躲在洞里全程围观的几兄弟沉默了。
    “你们说……”心灵宝石有些于心不忍,“要不要去救他啊?毕竟养了我们这么久。”
    “不要,养得又不好。” 空间宝石很果断地卖队友,时间宝石瞥了他一眼:“但是在未来,你还是去了。”
    “能看未来了不起啊?”空间宝石气鼓鼓地坐到了现实宝石边上去,现实宝石赶紧把游戏手柄从他屁股下面抢救出来,很宝贝地拍了拍。
    “我们的兄弟还在灭霸手里呢!”力量宝石一握拳,充满正义感地说道,“我们不能放弃我们的兄弟啊!”
    然而除了心灵宝石和魔浮斗篷在点头,剩下的人都明显没在听。
    “我去救他。”说着力量宝石就出了门。
    “帮我带份炸鸡回来。”现实宝石对着他的背影喊。

 
5.
    力量宝石有着无穷的能量,他很轻松地闯入了灭霸的巢穴,将挡路的门和人全部震飞,寻找着他丢失的兄弟。
    “留下了为我效力吧。”灭霸诱惑着他,“我们会成就一番大事业的。”
    “太多的宝石落在你这种人手上太过危险了。”力量宝石皱了皱眉,“恕我拒绝。”
    “那就没办法了。”灭霸故作遗憾,拿出了他从女婿那没收的随身听,“看来这个我要扔掉了。”
    “等等!那个可以放歌吗?”力量宝石的眼睛唰地就亮了。
    灭霸点点头,将随身听在力量宝石面前晃了晃,然后递给了他。
    “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力量宝石非常感动,“我会帮你的。”

 
6.
    “我好饿……他还会回来吗……”现实宝石可怜兮兮地抱着肚子对着门口望眼欲穿,游戏也打不下去了。
    “那家伙只有肌肉没有脑子,怕不是已经被对方给策反了。”空间宝石嘲讽地咧了咧嘴,用传送门偷了现实宝石一袋薯片,撕开来优雅地享用。
    “不行我去看看吧。”不放心的心灵宝石站了起来。
    “我跟你一起吧。”空间宝石舔了舔手指追上去,“感觉会很好玩。”

  
7.
    虽然空间宝石觉得直接偷渡进去拿了灵魂宝石就跑才是上上策,但心灵宝石还是选择说服灭霸,企图对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灭霸表示很赞同他的话,然后问他:“你难道不想出去看看吗?离人类更近一点,接触更多的思想,而不是在这个小地方窝着?”
    “呃……”心灵宝石噎了一下,不好意思地笑笑,“说实话,有一点想。”
    “无聊。”空间宝石小声抱怨,灭霸立刻接话:“那你想搞事情吗?”
    “想!”空间宝石眨眨眼睛,“但是老骷髅太无聊了,只想用我打美国队长,他满脑子就只有美国队长美国队长,烦都烦死了,我想换个主人。”
    于是灭霸指了指大屏幕上貌美如花的洛基问他:“你们想跟着他去地球玩玩吗?”
    空间宝石掐着心灵宝石的胳膊逼他点头,然后自己把头点出了残影,和传说中的邪神一起出门,一定会很有趣的。
    至于那位邪神后来是不是把他们扔了捡起指甲刀开始近战,就是另一个故事了,简直给他个力量宝石他都能上台打拳击。
    “他们是不是全死了?”几个小时后,现实宝石转向时间宝石问道。
    时间宝石满脸黑线:“虽然我知道这个剧情是怎么发展的,但我实在不太想走啊。”

  
8.
    饿到不行的现实宝石率先摸进了灭霸的家想去找点吃的,结果撞见了正在听歌跳舞的力量宝石。
    你宁愿听歌都不想给我带饭!现实宝石委屈地一憋嘴,那个随身听就变成肥皂泡随风飞散了。
    后知后觉地力量宝石一回头看见面无表情的现实宝石,才反应过来自己忘了什么,连忙赔罪:“对、对不起!我忘了!你想吃什么?我现在去给你买。”
    现实宝石不理他:“算了,反正我自己也能变。”
    力量宝石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一点:“对哦……那你为什么总让我帮你带外卖?”
    “懒得变。”
    “……哦。”
    “睡了好多年,还没完全醒过来就又被扔进收藏柜睡觉了,都有点忘了该怎么用能力。”
    “没关系!我去帮你做点东西吃吧!”力量宝石阳光地笑着拉起现实宝石往厨房走,“想吃什么和哥哥说。”
    “那就……披萨。”

  
9.
    时间宝石维持着坐禅的姿势,无论斗篷怎么拉他他都不想动弹。
    “有什么好救的,那就是个小魔王。”时间宝石拍开斗篷的衣角,叹了口气,“你不嫌累你自己去,我想去地球上转转了。”
    斗篷气呼呼地缠到他的脸上去拼命晃了晃,然后丢下他自己飞走了。

  
10.
    魔浮斗篷潜入了灭霸的家,寻找着丢失的灵魂宝石。
    不过很快它就发现灵魂宝石已经出生了,也许是因为离藤太早,他还维持着七八岁小孩子的外貌,为了把他照顾好,灭霸祭出了自己的无限手套去照顾他,自己则去召回其他的宝石们了。
    灵魂宝石仗着自己地位最高,坐在桌子上对着无限手套趾高气昂地下令,一会儿要面包,一会儿又要果汁,身高近两米的无限手套在围裙上擦擦手,在厨房里听话地转来转去给他准备下午茶,还时不时摸一摸他的头。
    斗篷趁没人发现飞进房间,拽着灵魂宝石的手就要往外走,灵魂宝石不满地甩开它:“干什么啊?我在这还没玩够呢,我不走。”
    斗篷不知所措地扯扯自己的两个衣角,歪着头看着灵魂宝石。
    “我可不要再出去看红骷髅了,在这还有人听我的命令,多好啊。”灵魂宝石笑得像个小恶魔,然后他对背后的人招招手,“我要去看电视,带我去。”
    无限手套默默地上前来抱起灵魂宝石,让他坐在自己肩膀上,然后对斗篷点一点头,离开了。
    呦呵这二五仔七娃反水了啊!!!
    虽然其他几人基本也全部反水了就是了。

  
11.
    一气之下斗篷也跑地球上去了,找到了早就知道会这样却不告诉它的时间宝石,抢了他的主人,天天黏在奇异博士身上不下来,气得时间宝石直跳脚。
    灭霸本想把六颗无限宝石全镶进手套里搞个大事,但是当他看到脸憋得通红站得笔直,脖子上骑着灵魂宝石,背后四肢缠着背着现实宝石的力量宝石,心灵宝石和时间宝石一边坐一个肩膀 ,怀里还公主抱着空间宝石的无限手套后,不禁被这强人锁男满身大汉的画面震惊了,突然就失去了搞事情的动力。
    辣眼睛,爱咋咋吧,老子回家养老看女儿去了。于是灭霸丢下手套,拍拍屁股走了。

  
12.
    直到最后也没有一个人在乎红骷髅爷爷究竟去了哪里。
END.

评论(32)

热度(6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