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4)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脏话粗口黄暴对话只会越来越多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

    “你是怎么进来的?你做了什么?你判了多久?”
    这是Loki最讨厌的三个问题。
    他很少和别人聊这些东西,知道答案的人也仅限于他们圈子里的一小撮,就连长舌如Scott都会自觉在这个问题上选择沉默。

    因为Loki Laufeyson什么也没有做。
    他压根就不是一个罪犯。

    你看,命运的玩笑有时候真的很讽刺,就连这一点Loki都和Andy一模一样,受冤入狱,翻案无望,天天有一群人虎视眈眈地等着要操他的屁股。
    而Tony就是他的Red,却比Red又强了太多太多,除了不能给他监狱大门的钥匙,Tony就是万能的河神,Bucky怀里不离身的那把蝴蝶刀就是他偷偷运进来的。
    但这里不是肖申克,而是新泽西的灰色堡垒(the Grey Castle Prison),是连灵魂都能吞噬掉的死屋,就算是Tony,对此也无能为力。
    “哪怕我高中都没有毕业,我也知道只靠着一把汤勺,是挖不穿灰堡的墙壁的。”这是Bucky说的话。
    “鹤嘴锄,小鹿仔,那是鹤嘴锄。”Tony笑得前仰后合,“现在我相信你高中没有毕业了。”

    不过比起Andy,Loki到更像是《假若明天来临》里的Tracy,出于某种原因,他至今没有动过放在公共图书馆里的这本书,哪怕他已经把边上被Bucky称为“厕纸”的《美国历史名人图鉴》都从头到尾翻了三整遍了。


——————————

上紫色打赏平台找吧

评论(104)

热度(21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