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未来之战】指挥官,你醒醒!

我的本子即将截止预售啦
【LOFTER产出目录】
是这两天我跑去肝游戏懈怠更新的赔偿😂一点点游戏日常吐槽

OOC,沙雕梗文段子

1.
    员工A原本只是一个神盾局里的一个普普通通的员工,他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地打卡,上班,工作,直到卤蛋局长给他发来一条消息,说自己嗝屁了,以后一切和超英超反有关的工作就交给他了。
    员工A愣了三秒后,第一反应是抬头去摸自己的头发。
    还好!还在!
    但爸爸马上就要失去你们了啊!
    关于卤蛋局长到底是不是真死,员工A持保留态度,毕竟这人钻过井盖诈过死,还撺掇员工也玩诈死这招,你没死死活活过几次出去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神盾局的人。不过局长这位置一般人还真镇不住,你看,弗里当上了局长,他秃了,也死了,接着寇森当上了局长,他也秃了,然后……
    员工A不敢再想下去了。

  
2.
    于是员工A就傻傻地变成了局长A,他盯着手下长长的超级英雄清单发呆。
    啊,这么多英雄,可惜都不是你的。
    为了给自己的队伍开了个好头,他去领了一些英雄回来,小小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坐在等候席上对着自己头顶的三颗星星发呆,然后就看见局长A带着一个自带圣光特效附体的高高大大的洛基走了进来,对方头顶上闪着六颗金灿灿的星星。
    “这谁?”钢铁侠终于忍不住了。
    “这就是你们以后的队长了!来大家和他打个招呼!”局长A一脸痴汉笑容地指了指洛基,洛基环视屋子,对着满地的弱者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嘲笑。
    神盾局要完了!所有人看对着洛基着鼻血不止的局长A在心里想着。

  
3.
    终于迫于卤蛋局长亡魂的压力,局长A还是规规矩矩地把钢铁侠、雷神和美队都升到了六星,等级也提到了20,他们本以为这样就可以天天去出任务去了,结果接下来的几天,复联三巨头就那么坐在椅子上空看着洛基拉着小小的冬兵和蜘蛛侠的手出门去,再回来时俩人都变成了六星30级的壮汉。
    而洛基头上的星甚至变成全红的了,宇宙能量宝石也挂了一身,如果不是放不下大家总觉得局长A能把整个神盾局都塞进洛基的口袋里去。
    这就是残酷的职场吗……众人看着明显被潜规则了的洛基默默地羡慕着。

   
4.
    复联见过不靠谱的局长,却没见过这么不靠谱的,不多收集点英雄,让洛基一个反派当老大就算了,局长A甚至开始往家领奥创、交叉骨和红骷髅之类的反派了,这个神盾局宿舍里一半屋子都被反派占去了。
    这人还没完没了,企图继续向麻辣鸡丝和乌木喉下手,甚至想给奥创来套MarkⅠ的皮肤。
    最后被大家拼命拦了下来才作罢。

 
5.
    “我可能需要那套皮肤啊。”美国队长犹豫着对局长A开口,“从技能和战力角度分析,那套装备对于我们的团队成长很有用处。”
    “我同意,不过……”局长A面露难色,“你看,我们现在神盾的财务有点紧,能不能通融一下……”
    “喂,蝼蚁。”路过的洛基拍了拍局长A的肩膀,“我要那套女体皮,为了好看。”
    “好的大人!没问题大人!”局长A立刻掏出了自己的钱包,“随便花!”
    美国队长:……

 
6.
    也许是沾了弟弟的光,雷神也有幸加入了天天可以出门打架的队伍,顺便一起的还有他们的大姐海拉。
    结果每次有人想攻击洛基,索尔都会不知道从哪冒出来,大喊着“想动我弟弟先干掉我”然后甩着锤子冲上去一顿乱揍。
    “你好挡害。”洛基嫌弃地推开他哥,一个分身大招放出去,boss的表演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回去了。”洛基潇洒地转头就走,索尔心情复杂地注视着这个战力压他好几头的弟弟。
    今晚自己还爬得上床吗……

 
7.
    美国队长在战斗中遇到了一点小困难,需要支援,然而指挥部里一片混乱,大家不是不想去,就是太想去了,以至于吵了半天也没人动弹。
    “你不去救你的队长?”猎鹰戳戳冬兵,冬兵把李子嚼得吧唧响:“不想动,要去你去。”
    “我tm才1级我救个屁!”被遗忘的猎鹰直接炸毛了。
    “我去!只有我才是队长的宿敌!除了我没人有资格杀掉他!”红骷髅举着枪咆哮。
    “我呸!只有我才是队长最忠实的后盾!你这个反派!”寇森掀桌。
    在大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洛基默默拎起权杖出去了,轻轻松松一个激光炮,就把难缠的敌人干掉了,然后他拎着队长回来往冬兵怀里一扔:“还给你。”
    冬兵抬手对他表示感谢。

  
8.
    海拉掐着局长A的脖子,指着角落里的一个老头怒吼道:“给古一买套皮!现在!!”
END.
对我就是那个想给二创买皮被室友扇醒了的女人

评论(84)

热度(7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