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反派】毒唯俱乐部

【LOFTER产出目录】
啊哈哈哈哈哈我考完试了我放周假了!
阿莫拉小姐姐真美,我爱她
你们要的叉泽
角色:
叉骨、泽莫、红骷髅、阿莫拉、高天尊、寇森串场

CP:
盾冬、叉泽、锤基

预警:
OOC,脑残段子,一个一群痴汉聚在一起的故事

1.
    “咚咚咚”。
    披着斗篷的黑影抬手敲响街角隐蔽的大门,随着“吱呀”的响声,门开了一条缝,里面的人压低声音询问着来者的信息。
    “你是谁?”
    “同伴。”
    “哪个剧组?”
    “阿斯加德。”
    “同担拒否?”
    “当然。”
    “推的谁?”
    “……Thor。”
    “OK,你可以进来了。”
    来人走进俱乐部,在吧台前坐下来,摘下兜帽,里面金黄色的长发流淌出来。
    “男孩们,你们好,我是Amora,从今天起就要加入你们可悲的小集体了。”

  
2.
    “现在是3:2了吗?”Rumlow晃着杯子里的酒,眯着眼睛打量着椅子上的女人。
    “别这么敏感,帅哥。”Amora绿色的眼睛在Rumlow的胸肌上转了一圈,“我们又不站同一个人。”
    “啊~欢迎欢迎~传说中的魅惑魔女。”Grandmaster夸张地拍着手吹着口哨,“你好,美丽的小姐,我的推是小Loki哦,他是不是很可爱?”
    “完全不,那个小婊砸不仅坑队友,还抢男人,如果没有他和Thor结婚的就是我了。”Amora冷冷地接了一句。
    气氛凝固了一瞬间。
    “哇哦,原来你是……”Shmidt欲言又止。
    “女友粉。”Zemo替他说了下去,啧了一声,“你可以和Coulson交流一下,我觉得你们会非常有共同语言。
    “都喜欢金发大胸,都天天想嫁给对方,都没希望。”
    “闭嘴!”Rumlow没好气地吼他,“说的像你不是一样。”
    “我不会想要嫁给他,那不是个好主意,我粉爱豆很有原则的。”Zemo面无表情地反驳他。
    “我也不会想对Bucky做……做……”本打算驳斥的Rumlow突然卡壳了,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憋的越来越红。
    “他想。”唯恐天下不乱的Shmidt凑到Zemo身边耳语。

  
3.
    “你们两个竟然都是美队粉?”Amora像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奇闻一样挑起眉,“那你们是怎么和平共处的?”
    “我们的性质还有些不一样的。”Shmidt绞尽脑汁企图解释,“我粉的是二战版本,但他粉的是现代版本。”
    Amora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他。
    “这样,你这样理解。”Grandmaster拍拍Amora的肩,然后指向Shmidt,再指向Zemo:
    “制服控,跟踪狂。”
    “明白了。”Amora一脸“呵,男人”的表情。

  
4.
    “我们都是唯粉,只有你是cp粉,你不应该反思一下吗,Reddy?”Zemo瞥着Shmidt,神情颇为不屑。
    “我不是!美国队长是我的宿敌,我们的命运线注定永远纠缠在一起,只要cap还存于世上,九头蛇就一天不会消失,他是光,我就是他的阴影,他的反面,一个超级英雄是不可能没有反派的。”Shmidt气势昂扬地握拳。
    “这就是你粉盾冬的理由?”
    “我只是顺从了美队的心思,在挖掘他内心的弱点而已,这是一个宿敌所应该做的事情,按我的分析抓走Bucky是最有效的攻击手段了,比直接对他本人下手要高效数十倍。”
    Shmidt虚情假意地擦了擦眼泪:“啊!真是感人的兄弟情义啊!”
    Rumlow和Zemo露出了“这个人已经疯了我们离他远一点吧”的表情。

  
5.
    “你为什么喜欢Thor啊?”Zemo上下打量着Amora,在这个俱乐部的所有成员他都要掌握他们的一手资料,挖掘内幕都快成了这货的本能。
    就当是给偷窥美队练手了,是不是?
    Amora从鼻子里高傲地哼了一声:“需要理由吗?我就是爱着他,比任何人都爱他,他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只可惜又无比的愚蠢,比如他对中庭这可悲的迷恋。”
    “你听起来像小Loki。”Grandmaster适时地插进一句。
    “我、才不像、他!”Amora像任何一个气急败坏的女人一样对着天生一张欠揍脸的Grandmaster咬牙切齿。
    “你像,你自己看,又金又绿的,你看起来就像小火花和小猫咪生的孩子,或者是他那件披风和头盔合体的样子。”
    绿色的魔法在Amora指间蠢蠢欲动:“我可以杀了他吗?”
    “俱乐部规矩,尸体要丢在门外。”Zemo见怪不怪地挥挥手。

   
6.
    “你再怎么痴迷Thor,他不还是跟他弟搞在一起了?”请原谅这一屋子男人不懂女人细腻的心思,输了就是输了,他们实在看不懂Amora这种哪怕搞掉Loki也想趁机上位的心情。
    “你们不懂。”Amora嗤之以鼻,“以我的美貌和魔力,想要什么男人没有?以前在阿斯加德,如果说Fandral睡过全国的女孩子,那我就睡过全国的男人。可只有Thor永远对我不屑一顾,为什么?我有哪点不好的?”
    “你不带把,但Loki能生孩子,从硬件设备上你就输了。”Zemo看着手里的资料推了推眼镜。
    Amora沉默了。

  
7.
    “而且,虽然小Fandral是直男,但也喜欢小Loki的哦。”Grandmaster永远在补刀,“没有人不喜欢他,小猫咪可是直男杀手呢。”
    “够了,闭嘴,让我一个神静静。”Amora想打人。

  
8.
    “你有考虑过百合吗?”Zemo给出了中肯的意见。
    “我现在宁愿去和Surtur一起泡温泉。”Amora心如死灰地环视着周围。

   
9.
    “叮当”,俱乐部的门口的风铃被碰响,一个人挡着脸迅速闪了进来。
    “怕被人看见就别来,这儿少了你正好清闲。”Zemo对这种行为非常不耻。
    “我可是上班时间跑来的,防一下自己上司总是要的,他的眼线简直无处不在。”Coulson不理Zemo,把公文包径直扔到吧台上,看到边上的Amora愣了两愣,“女、女巫?怪不得我们检测到多维变动了。”
    “你好啊,先生。”Amora勾起一侧的唇角,魅惑术在她的眼角浮动着。
    “省省吧,没用的,我的身心都已经是美国队长的了。”Coulson展现出强大的魔法抵抗力,义正言辞地举起手拒绝了对方的控制。
    Amora翻了个白眼,跑去找Grandmaster聊天了。
    “东西带了吗?”Zemo不跟他废话,切入主题。
    “当然,我还想问你呢?”Coulson眯起眼睛。
    “十张A品,附带五张半清晰远景。”Zemo“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沓照片,在桌上一字排开,睡觉的出浴的吃饭的发呆的美国队长在上面应有尽有。
    “训练中多角度二十张,紧身制服only。”Coulson明人也不说暗话,从公文包里拿出一个公文袋,拍在桌上。
    两位毒唯交换了一个共勉的眼神,和一个短暂的握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对方面前的照片收进了自己怀里。
    “唉……过去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Shmidt在一边拿着一张黑白照片独自垂泪。
    “你俩他妈的冷静点,又没有傻逼会跟你们抢。”Rumlow在旁边看得无语中透着MMP。

   
10.
    “他竟然还没被神盾局踢出去。”看着Coulson匆匆离去的背影,Rumlow忍不住吐槽道。
    “这届局子不行。”同为组织领导人的Shmidt摇头咂舌,阿红真的很严格。
    “是啊,你是不是还等着他们局长退休后开着七彩昆式来娶你啊。”Zemo简直不放过任何一个跟九头蛇对着干的机会。
    “你们够了!!”Shmidt终于爆发了,怒而掀桌,“不过是某个傻逼作者在网上拉了个傻逼的郎!你们要玩这个梗多久?!!那个瞎眼秃头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Scheisse!”
    偷偷产过这对粮的Grandmaster在一边安静如鸡。

   
11.
    “话说你们这么拍他他都没发现,美国队长干什么吃的,这样能保护好吧唧吗?!”Rumlow看着Zemo手里的照片气哼哼。
    “要是这样我就拍不到了,我干什么吃的?”Zemo连一个白眼都懒得给予,“如果Barnes还需要美队保护,那他趁早回去再冻上吧。”
    “你说什么?!”Rumlow单手把Zemo拎了起来。
    “我说你家Bucky自己就挺强的,他们两个是依靠关系不是从属关系,你粉了这么多年还没有弄明白吗?”Zemo最擅长的就是用欠揍的语气说出务必正确的话,这让你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那就只剩一个解决方案了。
    “请你们不要公放,去隔壁开房谢谢~”Grandmaster把双手在嘴巴前面拢成小喇叭,抑扬顿挫地喊着。

  
12.
    “谁要跟他上床。”Zemo“啧”地别过头去,“他又不能穿美队那套紧身衣当情趣制服,奶子太小了撑不起来。”
    “想要情趣制服你他妈自己怎么不穿?!”面对Zemo的时候Rumlow不是想打人,就是在想打人的路上。
    “我可以穿啊,二战美队表演节目时候后面妹子的裙子我有一套,但你确定你不会直接阳痿永世不再硬的起来?”Zemo高高在上地俯视着Rumlow。
    Rumlow不愿想象那个画面。

  
13.
    “说的像每次你自己不是叫的最欢的那一个一样!”词穷的Rumlow已经自暴自弃到拿房事细节出来怼他了。
    “行行好,一共就咱们两个人,你操我,如果你叫得比我声还大那还能看吗?我只是在保全你的面子。”虽然每个字听起来都不对劲,但合在一起Zemo总是能找到角度比Rumlow略高一等。
    Rumlow又双叒叕无fuck说了。
    “而且……”Zemo一眨不眨地望着Rumlow的眼睛,有点狡诈又有点使坏地微笑起来,歪过头用脸去蹭了一下对方揪着自己衣领的手,“明明是你主动想跟我上床,不是吗?”
    Rumlow,K.O。
    在某人奸计得逞后被某人甩上肩头扛着冲出俱乐部的门之后,Amora冷漠地喝光了杯子里的酒。
    “毒唯谈个屁恋爱,这两个混蛋有毒吧。”
    Grandmaster了然地拍拍她的手背安抚她,然后不知从什么地方掏出一本漫画:“亲爱的,嗑锤基吗?”
    “…………哇靠原来你也是个cp党?!”
END.

评论(62)

热度(193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