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纽特中心】神奇动物在这里

【LOFTER产出目录】
从GGAD转投了纽特小天使的怀抱,他真可爱

纽特中心,只是一些吐槽和日常小片段,OOC

1.
    纽特·斯卡曼德,獾院优秀未毕业学长,一生以寻找神奇动物为己任。
    由于他出身于知名吃货学院,大家曾一度以为那些被他养在箱子里的动物,其实是被他煮火锅了。

 
2.
    在纽特的带领下,魔法界的大家逐渐爱上了这些奇奇怪怪的动物们,还曾针对究竟哪一种动物才是最奇妙的神奇动物进行过投票,不过最后,大家就这一问题达成了一致。
    纽特才是隐藏得最深的神奇动物呀!

 
3.
    如果说邓布利多上辈子可能是生发水,那么纽特上辈子就可能是猫薄荷。
    还是持久留香加强型的那种。
    见到过他的动物,就没有不被他的魅力吸引的,不是主动躺平任撸,就是欲擒故纵一下,被抓住后再躺平任撸。

  
4.
    魔法界三大势力,格林德沃拥有圣徒粉丝团,纽特拥有野兽拉拉队。
    至于邓布利多,他同时拥有格林德沃和纽特。
    所以邓布利多赢了。

 
5.
    在纽特的小动物园里,当他不在时,里面简直是一片鸡飞狗跳,各种魔法动物梗着脖子各自叫嚷着,吵着争谁才是纽特最喜欢的动物。
    “他对我跳过求偶舞!”
    “他还骑过我呢!”
    但当纽特回到这里时,它们又全部安静如鸡,一只比一只乖,卖萌打滚蹭脸,为了争宠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每当纽特脱掉上衣换衣服的时候,整个动物园总会安静到鸦雀无声,纽特总觉得有无数道诡异的光投到了自己身上,但回头时所有动物又在各干各的事情,让他怀疑是自己的直觉出问题了。

 
6.
    不过最近,大家发现,纽特的这种体质已经不仅对动物有效,甚至能够作用于人类了。
    论为什么他的哥哥、嫂子、女朋友、女朋友的妹妹、女朋友的妹妹的男朋友和老师都喜欢他。
    对此格林德沃表示:呵呵。

 
7.
    “我想你了。”在雅各布的各种暗示之下,纽特终于抓着头发,对蒂娜说出了心声。
    蒂娜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纽特,叹了口气,主动抱住了他。
    “是的,他一直对你念念不忘的。”雅各布企图助攻,但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为了找到你,他甚至舔了地上的土呢。”
    闻言蒂娜礼貌地微笑着,又慢慢地把纽特从怀里推了出去。
    奎妮安静地从背后捂住雅各布的嘴,然后拉着他逃离了现场。

 
8.
    “过来。”
    “不去。”
    “过来!”
    “不!”
    这对斯卡曼德兄弟站在魔法部的走廊里僵持不下,一个张开双臂,另一个缩成一团,谁也不肯率先做出退步。
    “纽特。”忒修斯绷紧的脸上露出一点十分受伤的表情,“你宁愿和那些野兽抱抱都不和哥哥抱一下吗?”
    “我不想……”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拥抱太丢脸的纽特窘迫地向后退了一步,更何况现在他哥哥的表情活像是想擒拿住之后顺势勒晕他,以报那一捆之仇。
    莉塔轻手轻脚地走上来,和忒修斯对视一眼,抬手在纽特背后推了一把。可怜的纽特一个踉跄就被哥哥强行搂住了,不但结结实实地被抱了一下,还被摸了脸,捏了鼻子,连头发都被揉乱了。
    “你们两个……所以我才不想被你抱……”好不容易挣扎出来重获自由的纽特连忙做深呼吸,莉塔捂着嘴偷笑了一下,挽着忒修斯和他一起走掉了。

    
9.
    在所有动物里面,对纽特最戒备的就属克雷登斯了。
    每次克雷登斯见到纽特的时候,满脸都写着“呵我曾经信了你的鬼话你就让我被人打成筛子,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
    明明你后面那个人才是最大的大屁眼子,纽特看着在克雷登斯背后笑得不怀好意的格林德沃,最终还是把这句话给咽了回去。

 
10.
    当邓布利多夸奖纽特能和所有动物搞好关系时,格林德沃板着脸召唤出了伏地蝠,然后对着纽特做了个“请”的手势。
    最后格林德沃因为一把年纪了还好意思和小朋友较劲被邓布利多用魔杖戳了。
END.

评论(44)

热度(147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