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GGAD/萨杰】我 助 攻 我 自 己

【LOFTER产出目录】
梗来自 @废鱼 大人,是普子演员梗,GG和船长灵魂互换,一边助攻一边捣乱的沙雕段子

作者没有脑子,不会搞大事,拉低了全员智商,立场是什么不存在的只有无脑恋爱剧情

非常OOC,非常OOC,非常OOC,请自行避雷,只是个人趣味,傻白甜弱智预警,对不起

有点忧郁,一般画画的搞Q版沙雕接受度挺高的,写文我是真的不敢,我是不是入错行了

1.
    格林德沃从没想过有一天,他,堂堂欧洲黑魔王,一个品味拳打万磁王,能力脚踢伏地魔的成功男人,竟然会念错咒语。
    现在他站在黑珍珠船头吹着加勒比海的冷风,双目无神怀疑人生。
    这一切都要怪一个人。
    纽特。

 
2.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那个格林德沃用魔杖指着纽特,宛若唱山歌一样百转千回地问出那句“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的台词时,那一刻纽特终于意识到了一直以来感受到的违和感为何物,他都不需要凑近就能闻到从格林德沃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味。
    真酸啊。
    如果不是现在自己命悬一线,他都要怀疑这人是不是一坛老陈醋变的什么神奇动物了。
    怎么,有酒精不能有醋精吗?
    一直在压低自己存在感,一声没吱就突然被针对了的纽特,在那一刻眼前浮现了走马灯,然后他毅然选择了卖队友,卖教授,他一边闪躲一边回答:“你上次问我的问题,就是那个教授为什么喜欢我的问题,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哦?真的吗?”格林德沃眸色一沉,半句阿瓦达已经到了嘴边,魔杖也跟着抬了起来,“那你的答案是什么呢,斯卡曼德先生?”
    纽特抱头蹲防丢出这句大招:“因为我是唯一一个傻到会到这种危险地方来替他看老相好的巫师!”
    莫名被“老相好”三个字成功抚平心中醋意的格林德沃在三秒钟内经历了大悲大喜,也许是这种蹦迪一般的刺激感让他失了智,又或是被突如其来的爱情蒙蔽了双眼,他手里的老魔杖偏了一下,本打算使用的咒语念错了一个音,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
    他没能引燃煤气灶炸人家坟头。
    反而把自己的灵魂给搞飞了。

 
3.
    在此插播邓布利多友情提醒:魔法副作用多,黑魔法更多,在同人文里就更更多了,还请各位巫师小朋友不要轻易尝试。
    不过如果你是麻瓜,就随便念吧,反正没用的。
    你们的猫头鹰可能早就半路被纽特抓去箱子里养着了。

  
4.
    杰克从宿醉中醒来,迷迷糊糊地摸了摸身下,本想把压在屁股底下的酒瓶拽出来再补一口,却只摸到了感觉非常高级的床铺,和丝绸面的垫子。
    他猛的就醒了,“嗖”一下坐起来,警惕的缩着脖子环视四周,手指紧张地晃来晃去。在确认了自己不认识这地方后,他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松了一口气,自言自语:“还好还好,我还以为又被那西班牙老流氓抓回家了呢。”
    接着他就不动了。
    因为他发现自己手上的戒指全都不见了,准确的说,他的手变的比之前干净了太多。
    “不是吧……”严重怀疑自己又中了什么诅咒的杰克从床上滚下来,迈着小碎步冲到一边的落地镜前,打量着里面自己的脸。
    金毛,菠萝头,高级风衣,异色瞳,就是杰克喝得再醉他也知道,这虽然是自己的脸,但绝对不是自己的身体。
    “我才不会洗头呢。”杰克嫌弃地捏着干干净净的头发,小声嘟囔了一句。

 
5.
    礼尚往来,格林德沃在杰克到身体里迎来了清晨,全身的酸痛和大脑晕眩的感觉让他一口气差点没提起来被自己气死,他压抑着内心的怒火,从船舱的吊床上爬下来,找到一面小镜子打量着现在的身体。
    他现在的状态简直可以直接用三个字概括:脏、乱、差。
    想洗澡,格林德沃握紧拳头闭了闭眼睛,才没开口骂人。
    他只花了一点时间就明白自己是和另一个世界里的同位灵魂互换了身体,他曾在邓布利多于夏日阳光下研究那些厚厚的魔法咒语书时趴在对方背上跟着随意扫过几眼,该死的禁忌灵魂魔法,和阿瓦达索命咒发音编得那么像干什么。
    他的尊严拒绝承认这次失误是因为自己被动摇了,他把一切锅都扔给了纽特。
    现在他被困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更糟糕的是,他变成了一个麻瓜。
    一个麻瓜!

 
6.
    对于诅咒常年触发小能手,加勒比海上一半亡灵想杀他,一半亡灵想睡他的作死之王,杰克·斯派洛来说,随遇而安简直就是他的中间名,管他是进了什么世界,作就是了。
    因为迟迟等不来主人,维达和奎妮敲了门,想询问一下格林德沃需不需要什么帮助,但她们只看到格林德沃从她们中间走过去,顺手抱了她们两个一下,还留下了一个风情万种的飞吻:“你们真美,可人儿,早上好。”
    奎妮被吓到了,本想转头去和维达交流一下格林德沃是不是撞到了脑子,但边上的维达明显已经停止思考了,只顾着捧着心口脸红,满脸都写着“天哪男神夸我了怎么办我要和男神生猴子”。
    奎妮欲言又止。

 
7.
    好久之后,维达才咳嗽一声恢复了无情的杀手脸:“你觉得不觉得今天的主人有点奇怪?”
    奎妮小心翼翼地点点头:“是有一点,我听到的心声变得不太一样了,今天他很吵。”
    “平时的魔王大人是不是冷酷无言,果断无情,格外帅气?”
    “不,他平时也很吵。”
    “……”
    “不过以前我听到的都是‘邓布利多邓布利多邓布利多’,今天变成‘朗姆酒朗姆酒朗姆酒’了。”
    “……”

 
8.
    吉布斯觉得自己的船长今天疯了,要不就是他们疯了。
    他们竟然觉得杰克今天特别吓人,气场无比强大,简直像个海上魔王,但同时又要命的迷人,反正哪哪都不对劲。
    他还背着手站在船头,问他们知不知道任何和魔法或是巫师有关的事情。
    “你是指那些应该被烧死的女巫?”某个手下插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感觉自己被船长意味深长地瞪了一眼。
    “诅咒算吗?”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很会看气氛的吉布斯连忙转移话题,“海上那么多诅咒,你自己不也碰到过不少吗?”说着说着他忽然觉得自己被说服了:“嘿,杰克,你是又中了什么奇怪的诅咒吗?”
    格林德沃一言不发,任由他们脑补下去,自己说服自己。
    他好想要一根魔杖,不过之前他提起时,那些脑回路惊人的手下们面面相觑,最后从一个可怜的盆栽上现掰了一根树枝下来递给他。
    绝望。

 
9.
    没人敢说格林德沃的坏话。
    即使他今天走路歪歪扭扭地,还用兰花指捏着魔杖甩来甩去,跟手下说话也不再贴面舞,而是直接搂上脖子抱着讲。
    虽然没人敢吱声,但经过眼神交流,他们都觉得老大抽风这事肯定和邓布利多脱不了干系。
    事情没搞多少,手下们倒是一个个都开始嗑起了老大的CP,要是让正版的格林德沃知道估计得直接气到自闭。
    说好的目标是the greater good呢。
    杰克艺高人胆大,顶着格林德沃的皮,故作严肃,开始询问手下这座城市里最大的酒厂在哪里。
    这个公车私用的问题落到粉丝滤镜无穷厚的圣徒们耳中,自动被加工成了什么睿智无比的阴谋计划。
    “这招很妙啊!许多麻瓜都离不开酒精,您是研制了什么专门针对他们有毒的魔药吗?”
    “还是想利用易燃性在城市内搞爆破?”
    “这个计划真是太长远了,我等凡人完全猜不出套路!格林德沃万岁!”
    杰克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努力绷住脸上深沉的表情,点了点头:“没错,就是这样,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现在先带我去吧。”

 
10.
    “等一下,你刚刚说格林德沃做了什么?”
    学校内,邓布利多觉得自己幻听了。
    前来报信的麦格教授眨眨眼:“他占领了一座……酒厂,不过除了喝酒什么也没做,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邓布利多:真令人头秃。

  
11.
    第二天,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两个灵魂又回归了他们正常的躯体。
    醒来的杰克船长受到了满船手下们敬仰又尊重的眼神,这差点吓得他从楼梯上滑进海里去,但手下们拉住了他,对他鞠躬敬礼:“船长,我们会永远追随您的!为了远大的理想!”
    杰克船长一脸惊恐,狠狠打了自己几巴掌:“我是又醉了吗?我在做梦吗?是我疯了还是你们疯了?”

 
12.
    回归本体的格林德沃一刻不停地投入了这个魔咒的研究之中,他发现这种咒语会让二人的灵魂不断地来回转换,直到最终魔法力量耗尽才能恢复正常,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解决。他现在完全不知道那个该死的海盗用他的身体都做了些什么,或者说,他不太想知道。
    而他的手下们也不敢提起来。
    不过他也收获了一点意外之喜,因为他察觉到邓布利多在用魔法隔空探查自己,这让格林德沃虽然脸上依然冷酷无情,心里却美滋滋,得意洋洋,觉得邓布利多心底还是在乎自己的,他,莫得感情的黑魔王,可一点都不想念那个邓布利多,但是对方这是对他念念不忘呢。
    然而残酷的真相只是邓布利多冥思苦想也想不通格林德沃占领酒厂到底要干嘛,从未如此质疑过自己和前男友默契度的邓布利多觉得格林德沃绝对是念错咒把脑子搞坏了,出于无法抑制的好奇,想看看对方现在在干啥而已。

 
13.
    这天晚上,由于咒语的作用,杰克和格林德沃的灵魂在睡梦中相遇了,杰克一边嘶嘶吸着气做出各种夸张的表情,一边上下左右打量着格林德沃,后者只是皱了皱眉,伸出魔杖阻止了杰克继续绕着他走。
    这个走位看得他眼晕。
    “你,都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格林德沃的声音里潜伏着危险,“为什么阿不思会来关注我的举动?”
    “哦呜~~~”杰克露出了一个很懂的表情,大金牙为笑容增添了一份光彩,“看看我们提到了什么?一个名字,‘阿不思’是吗?这人是你的什么?老相好?”
    被一个头一次见的灵魂一眼拆穿的感觉让格林德沃很不舒服,他故作镇定:“和你有关系吗,麻瓜海盗?”
    “啧啧啧啧,别试着骗我,那都是我玩剩下的。”杰克嘿嘿笑着,娇羞一摆手,“我对这种事情可是有天生直觉的,你刚刚说我们还会再换回去对吗?放心,兄弟的男人就是我的男人,我会替你去好好照顾他的。”
    “什么?住手!”被杰克不按常理出牌的脑回路震惊到了的格林德沃还没来得及出言制止对方,就在咒语的作用下逐渐消失了,他只能一边变透明一边挥着魔杖警告对方,“你不能用我的身体去见他!!”
    “我不能?哦,太好了,那简直是对我的邀请。”唯恐天下不乱的杰克激动地搓手手,“阿不思,阿不思,没问题,我记住这个名字了。”
    身处学校的邓布利多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14.
    逃跑技能一直都是点满的杰克,在格林德沃充满法力的身体里呆了两天,学会的唯一一个咒语就是瞬移咒。
    也不知道他从哪套的情报,竟然真的摸到了霍格沃茨学校去,他甩着胸前的血契吊坠,吹着口哨在长廊里闲逛。
    还好现在是上课时间没有学生在外面,不然怕是能被他吓出心脏病来。
    邓布利多正一个人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他察觉到了不对劲,打开门,冒充格林德沃皮的杰克对他绽开一个微笑:“你好,宝贝。”
    也许是因为杰克和格林德沃拥有同一个灵魂,也许是突然被这种冲击力过强的甜言蜜语震惊到了,邓布利多站在原地张了半天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明明哪里都不对,但用魔法探查后又什么都发现不了,面前这个迷之生物就是格林德沃自己。
    明显想给另一个自己留下更多麻烦的杰克挤进了屋子,很自然地抬手在邓布利多脸颊上摸了一下,把自己的声音变得更撩:“好久不见,你还是那么美,我好想你,阿不思。”
    去他的魔法世界存亡危机,都给我等一秒钟。
    邓布利多死机了。
    无论是小海盗还是大魔王,这两个人明显都有着用不完的魅力值,唯一的区别是一个撩了人能把对方变成手下,而另一个只会悲惨地被他们追着跑。
    真是心酸的往事。
    “盖勒特……?”邓布利多的表情有点恍惚,他迟疑着伸出手去,像是在试探面前出现的人是不是只是镜中的幻影一样,杰克习惯性地就握住了对方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歪了歪头:“怎么了,甜心?”
    突然杰克脑中的警铃大作,他感觉到那个原装的灵魂要回来了,还在瞎jb撩的杰克打了个寒战,连忙抽出手退了一步松开邓布利多,然后故作深沉地转身:“咳……我不该来这的,把这件事忘了吧,再见吧。”
    在心里求着邓布利多不要去和明天的格林德沃告状的杰克赶紧跳窗户消失了。

 
15.
    杰克的手下都是弱智,三言两语就把他们完全收服的格林德沃一点挑战感都没有。
    不过平静的航行时间很快就被打破了,伴随着低沉的轰鸣声,整片海域的水面开始剧烈地振动,水手们恐慌地纷纷抱成一团,高喊着“他又来了!”“那个幽灵!”“魔鬼!魔鬼!”
    格林德沃挑了挑眉,从船舱里走出来,刚好看见沉默玛丽号从海底声势浩大地钻出来,船梁高抬,上面的幽灵集体发出桀桀的笑声。
    “冷静。”见多识广的格林德沃冷笑着嗤之以鼻,躲在水手团里的吉布斯欲言又止,明明每次少女尖叫着跑得比谁都快的就是船长您自己好吧!
    四周的温度骤然冷了下来,几条绳索从沉默玛丽上放下来,萨拉查举着剑从天而降,双眼牢牢地盯着面前追了好几年的小麻雀,激动地咧开嘴笑了起来:“杰克,我终于又抓到你了。”
    格林德沃用堪称怜悯的冷静眼神对视回去,连手指头都懒得动一下。
    哦,真好,现在他不只穿成了一个麻瓜,还穿成了一个受。
    被对方这种无动于衷的反应噎住了的萨拉查十分疑惑,这个气场是怎么回事?这个眼神是怎么回事?
    没给可怜的萨拉查反应时间,格林德沃邪笑着举起剑,像用魔杖一样对准了萨拉查的鼻尖,微微歪过了头。
    “去地狱吧,怪物。”
    火焰从剑尖上倾泻而下,瞬间涌向了整个幽灵大军。

 
16.
    萨拉查:不对!这不是我的小麻雀!这是只什么老秃鹫!!

 
17.
    你格爸爸永远是你格爸爸,就算在加勒比海世界也能靠着古老卷轴上的暗示找到一把拥有魔法力量的宝剑,虽然能量不足以完全代替老魔杖,但拿来吓唬吓唬这些麻瓜足够了。
    不够打,太弱了,格林德沃无趣地抬头望天,从没这么想念过自己世界的邓布利多。

 
18.
    幽灵是杀不死的,那场火并没能把幽灵大军怎么样,却足以把他们全唬回船上,陷入鬼生迷茫之中。
    萨拉查的头发吓得都不飘了,一根一根直挺挺地梗着。
    他没认错船啊,那就是黑珍珠啊。
    萨拉查悄咪咪从怀里摸出望远镜,隔着老远对着黑珍珠的方向一架,就看到杰克正迈着坚定又霸气的步伐走过夹板,而他的手下们纷纷向他拜倒,嘴里狂热地喊着他的名字,还表示永远会追随他上天入地。
    萨拉查把望远镜掰断了。

 
19.
    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这两个人都成功地坑了平行世界的另一个人。
    杰克回家后发现萨拉查盯他盯得更紧了,像个痴汉一样开着船天天尾随在他背后百米远的地方,一开始杰克还企图无视他,后来发现实在是做不到,隔着多远他都觉得萨拉查湿漉漉热辣辣的目光一直黏在自己身上,终于他受不了了,跑到船尾去对着沉默玛丽号高举双手:“好吧!好吧!你赢了,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那种杰克特有的黏糊糊的鼻音暴露了他的身份,下一秒他就发现那个死灵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牢牢地钳住了他的手腕,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杰克吓得一抖,咽了口口水,依旧欠兮兮地微笑起来:“就连我都闻得到腐尸的味道了,你早上起来刷牙了吗?”
    “你回来了。”因为身处诅咒中所以对灵魂感知更为敏感的萨拉查把手收得更紧了,直到杰克皱起眉开始哎呀呀地惨叫起来也没松手,前者一点都没为此动摇,语气反而更加愉悦了,“该死的海盗,我的猎物,这次你逃不掉了,我的小麻雀。”
    糟糕,要凉,杰克干巴巴地笑了两声,觉得今天自己可能菊花不保。

 
20.
    杰克的手下没一个去救他的,今天的船长一点也没有昨天的帅,他们才不在乎他死活呢。
    “咳咳,从今天起,就由我来接替船长的位置了。”吉布斯不要脸地毛遂自荐,找了顶破旧的船长帽给自己带上了,“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甩掉杰克!快快快加满舵我们快走!!”

  
21.
    至于回归本体的格林德沃,啊今天是个好日子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因为邓布利多主动给他写信了。
    之前的日子里格林德沃也不是没试过联系邓布利多,或者说每次都是他率先寄去信件,有的是挑衅,有的是嘲讽,有的是战书,为了能挑起等邓布利多的情绪波动他可以说得上是无所不用其极。但后者就像是看透了一切一样平静又冷漠,连一丝关注都懒得施舍给他,他连一封回信都没有得到过。
    唯一一次是在格林德沃赌气在信上说要杀了纽特时,邓布利多简简单单回个他几个字:盖勒特,不要碰他。
    格林德沃的内心五味陈杂,窃喜是因为他知道了邓布利多其实每封信都会看,但剩下的四味都是醋意,酸得就连三个房间之外的奎妮都能感觉到。
    然而这一次,没有纽特,信里面只是一些无足轻重的简单问候,随口提了提以前和现在,颇有点顾左右而言他的意思,像是邓布利多在找借口联系他一样。
    然而格林德沃的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
    因为他得知,在他的灵魂出差的时候,杰克用他的身体撩了一堆女圣徒,把他的军队搞得宛若私生粉丝团。
    而且这件事还传出去了,整个魔法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大家都知道格林德沃有一群天天想给他生猴子的狂热女粉团。
    是的,就连霍格沃茨都知道了。
    格林德沃:心死了。

 
22.
    这还不是最糟的消息。
    最糟的是杰克还顺路跑去了阿不福思的酒吧去,企图拿血契挂坠换酒喝。
    格林德沃已经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了,他只想生吞魔杖再给自己一记阿瓦达一了百了。

 
23.
    随着咒语的能量减弱,杰克和格林德沃的灵魂不会再发生置换,这是个好消息,这样格林德沃就不用去面对被各种镣铐五花大绑还腰疼的杰克的身体,杰克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肉身会被暴怒的格林德沃激情谋杀了。
    但他们现在能在自己脑子里听到对方的声音,于是被囚禁了的杰克没事干,就天天在格林德沃脑子里念叨废话,后者还没办法让他闭嘴。
    面对格林德沃几欲杀人的质问,杰克一点反省之心都没有,吊儿郎当地回答:“这不是挺好的嘛?他都来找你了,这明显就是嫉妒了,开心一点。”
    格林德沃只是撇撇嘴,冷哼一声。
    “别小看我,戏法师。”杰克骄傲地拍拍胸口,“我睡过的女人,比你会念的那些叽里呱啦的怪话还要多呢,我可是很有信誉的,不信你可以去问……问……总之我说的准没错,你应该趁热打铁,把他追回来。”
    “别胡言乱语了。”格林德沃打断了对方的话,“我们是敌人,他会死在我手里,仅此而已。”
    “哇哦,刺激,你想杀他?还是他想杀你?天啊,这故事真老套,我认识的每个人也都想杀我。”杰克顿了顿,似乎是动作太大拉扯到腰了,疼得哼唧了几声,“好吧,虽然那个脸上掉渣的幽灵也天天说着想弄死我,不过他只想在床上搞死我,和你们不一样,你们真厉害。”
    格林德沃低头看着手里的血契证物,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回口袋里,也许因为他们是在通过灵魂沟通,他竟然少见的没说谎,而是露出了有点怀念的表情:“不……真可笑……我们大概永远也没法真正下手的。”
    “那你就是想睡他。”
    杰克直截了当的宣言差点让格林德沃呛死。
    “荒唐无知,毫无逻辑。”
    “所以你不想吗?”
    “………………闭嘴。”

 
24.
    邓布利多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他明明觉得自己已经看透了,放下了,但当听传闻说格林德沃在外面四处留情时,他还是成功地被扰乱了心绪,上课总走神讲错课,下课后也一直心神不定的。
    他竟然想把他们血契的证物随手送人!
    还有比这更过分的事情吗?!
    本该安静在箱子里度过周末的纽特莫名其妙就被邓布利多的手套一把抓住带到了教授面前,不过能为教授办事也是一种荣幸,纽特晃了晃头就走过去:“有什么事吗,邓布利多教授?”
    邓布利多欲言又止地看了一眼纽特,拍了拍他的肩膀,有些窘迫地压低声音,故作严肃:“这个嘛……我只是想问问你之前和……和格林德沃见面的事情,他为难你了吗?”
    纽特回忆了一下那个醋王魔咒大礼包,含糊地说:“还好吧……”
    “哦,那就好。”邓布利多深吸一口气,然后诚恳地盯着纽特,问出了后面的问题,“那他……他有没有……咳,他有提到我吗?”
    纽特:哦。
    我根本不是你最偏爱的学生,你只是想拿我当离婚后的传声筒。

 
25.
    当天晚上纽特做了一个噩梦,梦里他久违地回到了魔法课上,面对自己的博格特,这一次柜门打开,从里面走出来的是十指相扣的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他们把他夹在中间,一个揪着他的耳朵不停问他邓布利多为什么那么喜欢他,另一个摸着他的头发温柔地哄骗他去问问格林德沃最近有没有想自己。
    吓得纽特大半夜从床上跳起来抱着枕头冲出了屋子,去自家老哥床上挤了一晚上。
    不过听到这个故事的忒修斯却被这强烈的既视感搞失眠了。

 
26.
    不过纽特是个好学生,好学生没有拒绝的机会,他只能乖乖再跑回格林德沃面前送死,帮邓布利多刺探情报。
    这一次果不其然,格林德沃又抓到了他,第n次,纽特又听到了那个问题。
    “为什么邓布利多派来的人又是你?”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啊!纽特真的要哭了,但求生欲让他赶紧和自己的教授撇清关系:“不不不,你放心,我和教授什么都没有,我有喜欢的人了。”
    格林德沃脸上写着不在乎,但谁都看得出来他在乎得不得了,他背着手在纽特面前走来走去,似乎是在衡量他会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
    “喜欢的人?”
    “是的!”
    “男的女的?”
    “女的。”
    “不可靠,这种东西说不到哪天就变了呢。”
    “……我真的不喜欢邓布利多。”
    “呵,阿不思对你那么好,你就是这么回报他的?”
    “……”
    纽特崩溃了,说男的也不行,说女的也不行,说喜欢也不行,不喜欢还不行,你到底要我怎样嘛!!
    不愧是黑魔王,太邪恶了。
    为了性命,纽特决定放弃自己的节操,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地说:“那个……其实……我不喜欢……人类。”
    格林德沃挑了下眉。
    纽特一看有戏,只能硬着头皮编下去:“是的,我……我喜欢动物……教授是知道我的癖好,怕我被排挤才对我好一点……我喜欢的是一条……一条……火蜥蜴……对,一条雌性火蜥蜴,我爱她。”
    因为纽特听上去实在太可怜了,格林德沃最终放弃了对他吃醋。

 
27.
    魔咒终于完全失效了,杰克烦人的声音彻底从格林德沃脑中消失了,不过他留下的后果却是无穷的,在经过了长达一周的我 洗 脑 我 自 己后,他现在真的有一点点想去倒追邓布利多了。
    就一点点而已。
    不过他可是伟大的黑魔王,怎么可能自己主动去找对方,于是他把克雷登斯找来,慈祥地摸着他的脸,和他说,你其实叫邓布利多,你还有亲人在霍格沃茨,你应该去找他。
    “他是我的什么人?”克雷登斯紧张地握紧魔杖,心中一半是怨愤一半是期待。
    格林德沃对他微微一笑。
    “他是你妈。”
    “???”
    “我养了你这么久,也算是你的父亲了吧。”
    “……”
    “去找他吧。”
    “……”
    这个组织没救了,不小心在门外听到这段对话的奎妮觉得自己还是回家去找雅各布吧。
END.
好的,我的GGAD生涯到此结束了🌝

评论(164)

热度(6797)

  1. 共5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