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锤基/盾冬】非典型性闺蜜

【LOFTER产出目录】
梗来自霏霏_阿黛尔(对不起重名的太多了我找不到你qwq),脑洞是神我是垃圾,憋了好久才写了一点点,最近我是知道了真的专业选的好,天天赛高考啊

设定:剧本拿错的高级玩法,霜冬铁闺蜜,除巴基外全员黑化,私设成山,角色崩坏(最后还是没写白罐是因为白罐爸爸太帅了沙雕不起来)
约顿海姆蓝皮锤×阿斯加德邪神基
土生土长蛇盾×先冬兵后鹿队巴基
天网贾×穿着白罐爸爸的制服但是身高性格都是MCU妮

预警:全都是沙雕反派,❌非常OOC❌,只是想看同流合污的闺蜜一起欺负蛇盾而已

1.
    Steve一点都不喜欢造访Stark大厦,这里的一切都浮夸得让他嗤之以鼻,仿佛吸吸鼻子就能够嗅到Tony的自大一样。他把手抄在兜里,一路目不斜视地大步迈进,看都不看挂在两侧墙上大量的Tony的照片,一扇扇安全门自动在他面前打开,这种被时刻监视的感觉非常不好。
    “啧。”Steve皱了皱眉,低骂了一句,“该死的铁块。”
    下一秒,Jarvis就出现在了敞开的大门后,像是什么都没有听到一样神色无异地对着他微微一欠身:“sir已经在办公室里等您了,Rogers先生。”
    Steve瞥了一眼这台令人生畏的机器,绕过他走向了转椅上的Tony,后者正悠闲地搅拌着一杯咖啡,吹了吹上面的热气:“这不是尊敬的九头蛇队长吗?是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少说点废话,Tony。”Steve明显懒得同他多费口舌,“你答应九头蛇的武器呢?”
    “武器?Loki呢?”Tony轻飘飘地推卸责任,“他不是动动手指就能把你们的武器库充满吗?”
    “他和他的怪物现在不在地球,不要岔开话题,Tony,你知道和九头蛇玩花样的人最后都会得到怎样的结局,虽然我们和你现在是合作关系,不过我个人并不介意把你——”Steve把手一收,做了个碾碎的动作。
    “Rogers先生,我应该提醒您九头蛇八成的基地坐标都在我的导弹瞄准系统之下吗?”一直沉默着的Jarvis在此时开了口,那种冰冷的机械感让Steve不适地活动了一下脖子。
    Tony对着Steve有些嘲讽地一笑,随后朝Jarvis挥了挥手示意他可以退下,后者恭敬地一点头,退回了门口的位置。
    Steve扯了扯领口,满脸都写着不耐烦:“你只要把说好的绝境病毒交给我们,我现在就走。”
    “我改主意了,钱我已经有了太多,开始有些无聊了。”Tony缓缓从椅子上起身,用手指敲着桌面,“我想要你们用稍微有趣点的东西来换,然后我保证病毒直接送货上门,一份不少。”
    该死的科学怪人!Steve在心里咒骂了一句,他想了想最近手下上报的战利品清单,随口说道:“听说红骷髅他们捡到了一个神盾的特工,你要是想拿去搞人体实验,随便你。”
    “成交!合作愉快!”Tony“啪”地一拍手,“J,带我们的队长去拿他的病毒。”
    Jarvis颔首,然后头也不回地率先走出了房间,Steve紧跟上去,Tony拢着手对着他的背影喊话:“别忘了把人给我送来!”
    Steve回给他一根中指。

 
2.
    在Tony的实验室里,一个面色苍白的伤员正躺在实验台上,周围接着不少仪器以维持他的生命体征。Tony举着资料认真研究着,Loki则翘着二郎腿坐在桌子上,甩着刀花饶有兴趣地旁观,顺便有一搭没一搭地和Tony斗着嘴。
   “你不是和你的小怪物去别的星球度蜜月了吗?怎么又有空回来?”
    “这么好玩的事情,我怎么能错过?”说着Loki把手中的刀变成几只夜蛾,跳下桌子走到台边的人身边去,撩撩对方的头发又摸摸脸,“长得还挺好看,这么可爱的小野猫死了就太可惜了,你下手也太狠了。”
    “嘿!不是我!那条胳膊是在神盾攻陷九头蛇基地大战时没的,脑子也是他被炸进河底时自己磕失忆的,和我一丁点关系都没有。”Tony用手里的螺丝刀指着Loki的鼻尖,控诉这项不实的指控,“你知道更好玩的是什么吗?”
    “什么?”
    “他的名字是Bucky Barnes,神盾局现任特工,被Fury老头从冰层里挖出来的小可怜,曾经和Rogers那家伙一样加过二战,参加过同一个人体强化实验,还是青梅竹马的战友。”
    “哇哦。”Loki吹了个口哨,在昏迷的Bucky脸上戳了戳,“这可越来越有趣了,那条黑心章鱼自己知道这事吗?”
    “他?开什么玩笑!这可是只有我的J能查得出来的事情。”Tony骄傲地回头去找Jarvis,正在操控实验仪器的Jarvis立刻抬头对着Tony微微一笑。
    “再说当年,那家伙刚进九头蛇的时候被洗过一次脑子,估计早就忘了。”Tony看Loki玩得开心,也没忍住,去捏了一把Bucky的脸,“手感不错,给Rogers那混球太浪费了,不能便宜了他。”
    “所以你不打算告诉他。”Loki挑起眉毛,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Tony,后者回个他一个坦然的笑容:“当然不,这个玩具现在是我们的了。”

 
3.
    “最好能让他强一点,你懂的,可以把Rogers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Tony一边说着一边抬出一条机械手臂,“这可是我的巅峰之作,反应灵敏,力量数倍放大,还有各种功能,配合我拿来恢复他身体的仿制血清——嘭!绝对完美。”
    “你打算怎么把它接上去?”Loki扫了一眼那条被漆成奇怪颜色的手臂,嫌弃地别开了视线。
    “神经控制系统,准确,不过可能要费些时间,还好我——”可没等Tony有机会介绍完,Loki已经动了动手指,用魔法让那条机械手臂完美地接到了Bucky的身体上去,甚至还给手臂换了层亮银色,顺便又给Bucky身上加了几个强化咒和恢复术。
    虽然是个蝼蚁,这几天看多了还挺顺眼的,宠一下又不过分。
    一直就看不顺眼Loki用魔法代替科技的Tony不满地撇了撇嘴角,Loki则无视了这份怨念,扭头出了实验室。
    “你去哪?”Tony问他。
    “去找Thor,再留他一个人你的大楼就要被砸烂了。”Loki挥挥手,“他醒了再喊我。”

 
4.
    Bucky的失踪让Fury紧张万分,现在的世界黑暗胜过了光明,邪恶势力分为三个阵营,并处于利益合作,暂时联手的关系,潜伏在暗处的九头蛇,嚣张地靠绝境病毒打造自己帝国的Tony,和已经占领了阿斯加德与约顿海姆的外来侵略者,邪神Loki。
    Fury担心一旦受伤又失踪的Bucky落到敌方手里,一定会受苦的。
    然而万幸的是,Loki和Tony的脑回路和正常的反派不太一样,只要好玩什么都干,比起天天拽得要命的Steve,现在这位又呆又好看的恢复期特工明显更能吸引他们的兴趣。
    被Fury担心会被虐待的Bucky,现在正披着约顿海姆正品毛皮,缩在Stark大厦的豪华沙发上,头发被Loki用魔法扎成了傻乎乎的朝天双马尾还浑然不觉,一边吃着水果冰淇淋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上的肥皂剧。
    “今天感觉怎么样,手臂契合度如何?有试用感想吗?”Tony举着笔记本追着他记录实验数据。
    “有想起什么吗,Wintty?不过没有最好。”Loki在边上修着自己的指甲,随口问道。
    Bucky看了看这两个从他恢复意识开始就一直照顾他(其实是把他当玩具)的人,鼓着脸颊嚼着甜品,眨着眼睛摇了摇头。
    啊,真可爱,赏心悦目,Loki和Tony难得达成了共识。
    一个邪神和一个军火贩子,硬生生把这个小特工养成了自己的宠物猫。
    颜值就是力量啊。

 
5.
    在Bucky正式成为“冬日战士”的第十天,九头蛇遇到了他,红骷髅和Steve来到Stark大厦同Tony商议势力划分的事情,当Bucky出现在Steve视野里的第一秒,后者就无法再将视线从对方身上挪下来。
    熟悉,亲切,似曾相识,一种莫名的温暖感带着瘙痒的焦躁占据了Steve的心脏,剧烈又自然的占有欲让他的眼瞳更加猩红。
    这个人是他的。
    这个人本该就是属于他的。
    在Shmidt正准备开口向Tony索要利润时,Steve却抢先一步开了口,他抬手指向Bucky的方向,语气不容置疑:“我要他。”
    Shmidt噎了一下,扫了一眼这个最能给自己找事的不听话属下,却也无可奈何,虽然他才是老大,但Steve认定的事谁也别想改变,他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默许了,毕竟他还不想和这名最强兵器闹掰。
    Shmidt把询问的眼神投向了Tony,Tony故作苦恼地皱了皱眉:“上来就抢我的人,起码也把这些天的医药费给我结一下吧。”
    Shmidt呵呵假笑,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跟他哭穷,说出去谁会信。
    在他们交谈的时候,Steve早已按耐不住,大步走到Bucky面前拦下他,手臂一抬断了他的退路:“跟我走,你是我们的东西。”
    虽然Bucky现在还是头脑一片空白,别人说什么他就做什么,但在被Tony和Loki言语洗脑了这么多天后,他已经成功被重塑了个人意识,戒备地抱起了手臂,把求救的目光投向了Tony。
    在这些天的康复期里,Bucky常常被Tony和Loki夹在中间,躺在同一张沙发上,捧着爆米花一起看无聊的爱情电影。Loki总是指着屏幕严肃地对Bucky说:“记住了,永远也别让另一个男人对你指手画脚,他们都不可靠。当然,我们除外。”
    “我头一次觉得你的话竟然有点道理。”Tony把一粒爆米花丢进嘴里,“当然,除非那个男人是你自己做的,那你可以信任他,是不是,Jar?”
    “您的话永远是对的。”正在打扫他们姐妹趴留下狼藉的管家熟练地回答。
    如果没有这些潜移默化的影响,说不定在蛇队强硬地下令时Bucky就会乖乖听话了,但现在他犹豫了一下,在脑中认真地思考面前的人到底算不算是Loki口中的“大猪蹄子”那一类男人。
    不过他总觉得自己似乎认识这个人,心底的直觉让他想要跟他走,去一探究竟。
    “借给你们也不是不行。”Tony微笑着无视了Shmidt“明明是还”的抗议,“不过他不是去当奴隶的,每个周末必须让他回到我这里,我们还要一起看剧呢。”
    Steve对这一提议非常不满,冷冷地瞪了Tony一眼,但Bucky却非常坚定地宣布了立场:“我和你走,不过,也想回来,否则就算了。”
    本可以把人锁起来·无奈被Tony和Loki截了胡·当时把媳妇送人·现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Steve只能懊恼地同意了。

 
6.
    另一边,Loki正忙着安抚Thor,他将手抚过对方蓝色皮肤上刻印着的象征约顿海姆王位的图纹,任由这名霜巨人用粗壮的手臂环着自己的腰。Loki勾起嘴角,望向Thor红色的双瞳:“怎么,想我了?”
    “你最近和那些中庭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了。”Thor低沉的声音粗犷而危险,他像是在暗示什么一样用指腹摩擦着Loki长发下的后颈。
    “只是找到了有趣的玩具而已。”Loki扯着Thor的胡子让他低下头来,在他嘴角咬了一口,“但要和我一起成就大业的人只会是你,Thor,我的王。”
    Thor和Loki是九界最臭名昭著的一对侵略者与野心家,当初是Loki率先找上的Thor,他穿过阿斯加德的秘密通道来到冰霜漫天的约顿海姆,毫无惧色地站在比他高出近一倍的Thor面前,朝他伸出了手。
    “我们都被欺骗了。”Loki绘声绘色地给Thor讲述了他们的身世,在一场战争中被相互抢夺的婴儿,两个心照不宣的停战人质,阿斯加德的王子流落冰霜之地成为野兽,而孱弱的怪物之子寄人篱下化身伪神。
    “我们是一样的,被欺骗、被利用、被遗忘,我们就像兄弟一样,Thor。”Loki的银舌头总是能把最虚伪的话讲得无比真诚,他看出了Thor的力量与价值,还有藏不住的狼子野心,想要诱惑他堕落成为自己的同伴,“让我帮你吧,我可以为你献上最天衣无缝的计谋,将Laufey逐下王座,把约顿海姆的王位拱手交付于你,只要你答应能够借给我你的兵力,帮助我夺下阿斯加德。然后我,我们一起,来统治它们,甚至是其他几界。”
    “你怎么说?”
    Thor看着面前巧舌如簧的Loki脸上灵动又狡猾的那双绿眼睛,冰冷的皮肤下燃起燥热的温度,他想要将这只百灵关在只属于自己的笼子里,却又想看他盘踞在自己肩头,傲慢又自信地吐着自己浸满剧毒的信子。
    “合作愉快。”Thor愉快地说着,握住了Loki朝自己伸出的手。

 
7.
    Shmidt必须要承认,Bucky确实是一件上好的武器,一把致命的利刃,当他和Steve在一起时,他们仿佛早已搭档过一个世纪了,每个眼神和呼吸都是默契,没有任何目标逃得过他们的屠杀。
    当他们被困在同一个遮蔽物后找不到能够干掉对方狙击手的高点时,Bucky只需要伸出一根手指虚点一下自己的肩膀,Steve就能立刻会意,牢牢搂住Bucky的腰,用盾当踏板把他送到自己的肩膀上,托住他的臀部替他稳住重心,而Bucky就这样单膝跪在跃起的Steve肩上,双手端枪瞄准,对方的狙击手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早已丧命。
    “你是我的。”Steve托起沾满血迹的Bucky的脸颊,痴迷又狂热地牢牢盯着他,“我的Wintty。”
    Bucky皱着眉看他,后脑的旧伤隐隐作痛。

      
8.
    “你说什么?你恢复记忆了?”
    Tony端着咖啡倚在门框上打量着沙发上的Bucky,他刚刚结束一场持续了两天两夜的狂欢,用新改良的病毒从那些愚蠢的模特和财团理事身上挂下不少油水,以至于现在已经分辨不出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亲爱的,你想起来自己是神盾特工后做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跑到我这里来问我自己该怎么办?”Tony好笑地按下了通知Loki的通讯器,“你就不怕我告诉九头蛇,让他们再把你抓回去洗个脑吗?”
    Bucky语塞了一下,说实话他完全没考虑这一点,只是失忆期间一直都是Tony和Loki在照顾他,他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来找他们出主意。
    “有什么好犹豫的?想起来了就回去。”瞬移出现在Bucky背后的Loki勾着他的头发玩,“想碰做什么就做什么。”
    “别忘了回来找我升级设备,我的技术必须是最好的,我很好奇你能用它干掉多少九头蛇。”Tony也跟着凑过来,面不改色地劝队友跳反。
    Bucky如释重负又面色复杂地看着这些以坑队友为己任的家伙。

     
9.
    在反派闺蜜的撺掇掩护下,Bucky毫无困难地回到了神盾局报道,重新成为了他们最得力的特工,专职对抗熟悉的九头蛇部队。
    对于Bucky的反叛,Steve陷入了无法抑制的暴怒,红骷髅欲言又止地看着这人把基地折腾了个稀巴烂,Zemo站在他身边举着个计算器,砸一样装备记一笔,揍一个手下再记一笔,最后看着总数摇了摇头。
    从此之后,只要是对抗神盾的活,Steve必到,他发誓要把这个不听话的小家伙抓回来,关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让他再也没法逃跑。
    双方对阵时,Steve落在Bucky贪婪又阴郁的眼神让边上的Natasha都差点手抖,瞎子都看得出这位九头蛇队长脑子里暗想着要把他们的神盾小鹿怎么样。
    但是每当Steve有机会能碰到Bucky时,总会有不知名的掌心炮或是魔法冲击波从背后飞来,猝不及防地把他整个人打飞出去,愤怒的Steve回过头,却只看得到Tony或是Loki毫无歉意的坦然表情。
    打神盾?你随便。但谁让你想对我们闺蜜施以暴力的?活该,谁管你是不是跟我们一样都是反派哦。
    Steve觉得自己早晚被这些所谓的盟友气死。
    但体形魁梧的Thor把Loki半个身子都护在自己怀里,就连Steve都不敢轻易挑战这位生性嗜虐的巨人,而Jarvis天眼系统的无人机又满天都是,沉默地用摄像头和导弹对准自己。
    队友太坑爹,Steve想杀人。

   
10.
    “目前主要的问题就是,九头蛇下一步的目标是哪里?我们的情报部门尚未弄清这一点,只有我们预测了对方的举动,才能提前阻止他们。”
    会议上的Fury指着战略图严肃地说着,Bucky扫了一眼地图随口回答:“他们在旧金山安了炸弹。”
    会议室顿时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在看他,Fury满脸都写着: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Bucky紧张地挺直了腰,瞥了Natasha一眼:“是……是Nat卧底查到的情报,还没来得及文件上报。”
    显然这位女特工神秘兮兮暗地里四处当多面间谍的名声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同,大家立刻恍然大悟,Fury大手一挥:“好!安排下去,暗中把炸弹的位置查出来!”
    会议后,Natasha在走廊上拦下了Bucky,好笑地抱着手臂佯装不满:“嘿,Barnes,你竟然又拿我当挡箭牌。”
    Bucky不好意思地对她笑笑,他总不能跟Fury说现在自己周末还会偷摸跑去一群反派的大本营大大咧咧地开茶话会,听Tony把Jarvis新扒出来的九头蛇情报当八卦讲,然后工作日再回来继续充当正义的使者吧。
    他绝对会被开除的。

  
11.
    Steve:和我谈恋爱,Wintty!
    Bucky:不!我们立场不一样!不能谈恋爱!
    Steve:立场不一样你还天天和Stark他们出去玩???
    Bucky:闺蜜是闺蜜,男人是男人,不一样的。
    Steve:???
    Steve:这么双标的吗?
    Steve:自闭了。
END.
自己玩嗨了,OOC致歉

评论(49)

热度(3160)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