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物拟】房产下午茶

【LOFTER产出目录】
沙雕,私设,没C可OO,lo主疯了,没CP嗑什么CP,都是房子你们也能嗑出CP的吗🌝

1.
    你们好,人类,我是九头蛇。
    或者嗨爪,章鱼,随便你们怎么叫,反正我就是那个叱咤风云令人生畏的组织。
    准确地说是曾经令人生畏。
    遥想当年,我也是个穿着一身红黑军装,正正统统的一个制服帅哥,但我没听从外地笔友霍格沃茨的劝告,他跟我说没鼻子的领袖是注定会失败的,我没信,傻乎乎地跟着Shmidt走了,结果现在落到这般田地。
    虽然人还没老,但是心已经提前进入退休状态了。
    现在我每天的必修课,就是瘫在沙发上,一边吃芝士条一边看肥皂剧,我左手边上摊着Shmidt,不是在用Zola看同人就是在用他玩吃豆人,右手边躺着Pierce,举着美队的小人直扎,背后是Rumlow和Zemo,正比拼着往我身上(或者说,基地的墙上)贴冬兵和美队的海报。
    就这破组织,早晚倒闭了算了。
    现在的我,穷困潦倒,基金断链裂,放空自我,失去目标,也就是煎锅上的咸鱼一条了。
    还是那种糊锅的咸鱼,没法整条翻身,用铲子一拍就直接碎成渣了。

  
2.
    每周三的下午,我们这些所谓的“建筑物”或者“地点”都会聚在一起,随便聊聊各自的近况,不然迟早被这种无聊的日子逼疯。
    上面是官方原因,其实大多数人逃出来只是不想再亲眼看到那些超英或反派在我们身体里翻云覆雨了。
    看得我钢筋疼。
    今天最早到达会场的人又是我,不是我勤奋,实在是手下太劝退,我在Rumlow拎着Zemo的领子和他吵起来的同时就出门了,用天花板想都知道这个故事最后会如何发展下去。
    天下反派千千万,叉泽上床没个完,嗨爪迟早要完蛋。
    也不是我悲观,对自己人没什么信心,但是每次看着神盾局那张人模狗样的脸,我就颓了。
    不知道为啥我就觉得丫长了张斯文败类衣冠禽兽的脸,可能这是我对正派们的偏见,但我并不很想改。他天天都把自己的头发涂满发胶梳得特板正,一身灰色西装三件套,银边眼镜直反冷光,枪套耳麦通讯器一样不少,就差在脸上写下“我是特工”几个字了。
    这人还是个工作狂,我都已经退休了,他还是24小时不停连轴转,好像不工作就难受,不过也因为经常被袭,脸上啊身上啊总缠着些纱布啥什么的。
    虽然我们一直是对头,他也是挺惨的,因为九头蛇虽然总是被攻陷,但是总部基地一直没被发现过,所以我也没受过伤。
    除了那些贴在我身上的海报,我外套上会莫名其妙地出现盾牌徽章这事全要怪Zemo。
    究竟是谁允许他入赘我们家的来着?
    我看到今天的神盾又负伤了,不仅心生同情,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想安慰他一句:“兄弟,怎么,航母又炸了?”
    结果这人渣冷冷地横了我一眼,推了推眼镜,面不改色反问三连:“和你有关系吗?谁和你是兄弟?搞清自己的位置好吗?”
    哦,对了,我忘了说,这人的爱好就是怼我,一刻不停地怼我,这都快一百年了,他就没给过我好脸色看。
    不过……也可能是我自找的就是了。

 
3.
    说是茶话会,真正带茶和小点心来的只有变种人学院一个人,每次都是他,穿着有点娘娘腔的粉红小围裙端出樱桃派来,还会笑眯眯又温柔地举着茶壶询问每个人要不要添茶,就连我都在招待范围之内。
    这种人妻型邻家大哥哥的感觉真好。
    比在角落里不停吹嘘自己的复联大厦好多了,这楼一看就是钢铁侠建的,性格简直和对方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嚣张又自恋,还喜欢打我。
    我做错了什么,我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基地,现在简直就是退休反派养老院,有本事你去那边打约顿海姆啊。
    当复联大厦不讲理的时候,一般都是神盾拦着他,一本正经地跟他扯那些空洞的管制大话,前者插着腰不服地直哼哼。但如果我胆敢在背后对这两个愚蠢的正派建筑做鬼脸嘲笑他们,神盾就跟背后长眼了一样,能直接反手给我一个脑瓜崩。
    真的很疼的!
    我讨厌正派!
    除了瓦坎达,他人还是不错的,务实又低调,虽然有钱但从来不会和复联大厦一样随便炫富。
    就是这兄弟挺惨的,总是一个人孤独地待在角落里,满脸怨念,让我想到了复联里的某个黑人英雄。

  
4.
    聚会成员里有瓦坎达和复联大厦这样的土豪,自然也有像我这样的穷逼,其中一个比我还穷的老哥就是至尊圣所。这人穿着法师的袍子,神神叨叨的,性格清高得要命,但最近愈发生无可恋了起来,因为他衣服上的补丁和洞越来越多了。
    “这个,是Hulk砸的,没钱修。这边,是Stephen自己失手扯破的,还是没钱修。”
    至尊圣所裹紧自己的小袍子,悠悠遥望远方。

 
5.
    不过就算这样的人也有能够装逼的时刻,跟着瓦坎达加入我们茶话会的还有一个小朋友CIA,名字是挺响的,不过在神盾面前大气都不敢出,谁地位更高一筹一目了然。本来大家还想欺负这位本来跟超英圈八竿子打不着的朋友,但还没等我上前质问他究竟为啥没看住Zemo让他跑去我那作妖,圣所就把他给罩了。
    对,圣所,把我打了,把他罩了。
    简直没天理了。

  
6.
    我逐渐开始认识到自己建筑界团欺的地位了,但我又能说什么呢,我也很绝望啊。
    我去质问神盾为什么总打我的时候,他瞥了我一眼,头都懒得抬:“想对我发火?先把我名字喊全啊。”
    “你……我……那个……stupid……hell……illegal……evil……lazy……donkey!”
    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什么,别问了,我知道我没文化,于是我落荒而逃了。

  
7.
    在这悲伤的境地中,只有沃米尔还愿意跟我聊两句,我们经常在一起说红骷髅的坏话,再吐槽灭霸的发型。
    等等,红骷髅和灭霸好像是同款发型来着。
    这是什么反派标配吗?还好我不是秃顶,抱紧我满头的小金毛瑟瑟发抖。
    不过就连我跟沃米尔聊天宇宙警察垃圾神盾也要指手画脚,不是质问我是不是又在搞阴谋,就是不许我再跟同样危险的外星星球走得太近。
    拜托大哥!都世界和平了!一个反派和一个球还不能聊聊天吗!
    你看我!我多无害!你看我纯洁的大眼睛!你看我啊!
    我近距离揪着神盾的领子绝望地摇晃他,本以为会被照常扁一顿,可没想到这人看了我一眼,竟然推了推眼镜,咳嗽一声把脸别开了。
    妈耶耳朵还红了。
    我立刻像被烫到了一样撒了爪,退离他三米以外,对不起,但我真的对这种场面过敏。
    德意志妈妈呀,红骷髅爸爸呀,这画面有哪里不对啊!这是什么盾冬的诅咒作祟吗?这是什么叉泽的恶灵缠身吗?
    我决定以后还是离邪恶的神盾局远一点比较好。

  
8.
    同样是外星球,萨卡给人的感觉就更亲民一点,不过可能有点过于亲民了,换句话说,就是他有些gay。
    太gay了。
    gay得连身经百战的我都没眼看。
    他日常涂着骚气的下眼线,穿衣服的风格五颜六色又乱七八糟,简直是用生命在混搭,就连发型也是乱糟糟的摇滚风,但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常常坦然地反问黑子:“不然呢?我就是一垃圾场,你们还想要怎样?”
    最近虚无知地因为灭霸事件严重受创,身上大大小小的绷带和纱布贴了不少,精气神也不如以前了。以前他总穿的那件全身是兜还揣满了杂物的衣服也换掉了,因为在萨卡家养伤的原因,被强行套上了也很gay的衣服,俩人站一起就一对gay兄gay弟,gay天gay地。
    虽然他受了伤,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嘲笑他,谁让他就是颗宇宙中的大脑袋呢*,真的太好笑了。

*虚无知地是天神组成员的一颗头颅

 
9.
    更好笑的是Ego,他一直想加入我们,还说自己也是个球,但是被我们全体否决了,对不起真的丑拒。
    配色清奇的大脑袋有我们阿知一个就够了。

  
10.
    可能最近受了Zemo小儿的影响,我的日常娱乐爱好也变成了围观别人撕逼,尤其是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他俩聚在一起,简直就是一出伦理大戏。
    阿斯加德因为刚刚被炸,手臂还吊着绷带,但性格一点也没被炸弱,还是一样地高高在上,穿着华丽的衣袍服饰,讲拗口又难懂的文言文,自诩为高我们一等的神殿圣地,好像有多高级一样。
    呵呵,兄弟,再高级你不也炸了?
    约顿海姆虽然也被炸过,但毕竟受伤更早,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他每天没事就幸灾乐祸地围着阿斯加德转来转去。
    “风水轮流转啊哈,现在你知道我什么心情了?起码我地基还在呢!你已经永久退休了老家伙!”
    约顿海姆这人虽然对谁都挺尖酸刻薄,不屑一顾的,但一对上阿斯加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总有一股子酸味在里面。
    “你走啊,不是喜欢中庭吗?再走一个看看啊,放开拐杖走啊!”
    “我才没有喜欢过中庭,低贱的地方而已,没有什么特殊的。”
    “呵,不喜欢中庭你家王子天天往那跑?”
    “你家王子还在我家呢,你喜欢我吗?”
    “你——!!!”
    唉,没眼看,没眼看。

 
11.
    今天的瓦坎达也是一个人。
    好惨。
    但是毕竟人家有钱啊。
    好羡慕。
END.

评论(46)

热度(120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