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9)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复联3专场,大量剧透预警,剧透预警,剧透预警!

坚决抵制报社式发刀行为,内含傻屌剧情及吐槽,受电影影响会非常OOC

   
56.大制作
    Fury走进会议室,把厚厚的一沓剧本往桌上一放:“同志们,我们决定要拍一部至今为止最宏大的电影,然后在里面把你们都搞死。”
    “哈?为什么要死啊?”Tony坐在Jarvis怀里撇撇嘴,“我们可是复仇者耶,这剧情也太扯了吧?”
    “你们以为我想吗?是谁逼我的!”导演兼编剧Fury怒而掀桌,“是谁一个个跟我告老还乡要退休的?退休去养孩子的!退休去谈恋爱的!退休去度蜜月的!跟解散有毛区别哦?交了退休申请的都给我举手!”
    打算带弟弟回阿斯加德挪威分部完婚,顺便努力努力生个孩子的Thor心虚举手。
    打算和九旬老伴在旅游区瓦坎达颐养天年的Steve干咳着举起手。
    毫无悔意只想偷懒的Tony搂着自家Jarvis举起手。
    “别看我,我早就退休回家养娃了,这个计划跟我没关系。”Clinton举起双手嬉笑着看着他们。
    “说的像我已经是复仇者了一样……”被排挤了的Scott小声bb。
    “你们退休也不是不行,毕竟超级英雄永远都有,我再找人顶上就是了。”Fury捏了捏睛明穴,压抑自己的火气,“但是你们觉得舆论会接受吗?保护世界的英雄突然溜了什么的?所以我们需要找个办法让他们接受。”
    “你是指……拍这部电影?”Banner迟疑着指了指桌上的剧本。
    “没错,我们编一个惨一点的故事,把你们干掉,这样大家就会觉得‘啊,不要啊,比起团灭还是退休去比较好’,然后舆论控制就完成了,你们这些cp狗就可以收拾收拾滚蛋了,我的新队长已经在路上了。”
    “配色也是红白蓝吗?”不知道对这方面有什么执念的Steve开口询问。
    Fury给了他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听起来很酷!我们现在就开始吗?”说着Peter就对桌上的剧本伸出了手。
    Fury“啪”地残忍地把他的手打掉:“别挣扎了,孩子,你没有剧本。”

Peter:QAQ

   
57.邪神的理想
    “黑脸秃头!把我的戏份写的感人一点!我现在可是阿斯加德的救世主了呢,是不是应该有些什么英雄救美,单挑boss一类的剧情啊?”Loki得意洋洋地对Fury指手画脚着,自从皇婚之后他就被他哥宠得有点飘。
    “再bb我把你从海报上抠下去。”Fury被他吵得头大。
    “你们要拿灭霸做反派,怎么能少了我的戏?”Loki对他的威胁不屑一顾,“也就是他现在忙着满宇宙进行植树造林和垃圾回收的宣传活动,没空来理你,不然光版权费他就能收你两个宝石的。”
    “等会,你说他在干啥?”Fury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宣传啊,他是个环保主义者,你不知道吗?不然你以为他两个女儿为什么一个绿一个蓝,蓝天,绿树,OK?”

于是变成了环保宣传片。

   
58.邪神的理想破灭了……或者没有?
    “蝼蚁!凭什么我只有十分钟的戏!十分钟!还死了?!”Loki拿着剧本冲到Fury面前控诉他,“而Thor那个傻子活到了最后?还是个强力MVP??”
    “你要的情节都在啊,不高兴吗?”Fury幸灾乐祸地喝着咖啡,“你还说‘我们有Hulk’了呢。”
    “我是个法师,为什么要和Cable……呸,为什么要和灭霸刚正面?脑子出问题了吗?”Loki把手里的剧本嚓嚓嚓撕掉,“我不管,你不按我的方案改,我就罢演。”
    Fury头疼地揉揉额角:“这样,邪神,我们折中一下,我在你想加的剧情里选几个无伤大雅的添进去,你乖乖十分钟杀青,别挡着后面打怪的剧情进行。”
    “成交。”

    于是在最终版本里,Thor被揍得很惨,Hulk出来时Loki一个飞扑过去抱住了哥哥,还让哥哥也体验了一把当初情趣口枷的滋味,老对头Heimdall更早凉凉,最后演死亡戏的时候,还有哥哥来抱住他。

    “你觉不觉得私货塞的稍微有点多?”Tony指着屏幕欲言又止。
    “我有什么办法,我也很绝望啊。”Fury翻了个白眼。

Cable:我当初答应接这戏的时候可没人跟我说过要被闪瞎眼啊。
Deadpool:哦,兄弟,这才哪到哪啊,挺住。

   
59.捣乱的
    杀青了的邪神更加烦人了,天天坐在场外即时弹幕吐槽剧情,还拿着甜点在Bucky面前走来走去,差点直接把演员喂胖到无法出镜。
    Fury简直要被他气死了。
    “不用担心,我们的Quill已经足够胖了,无需担心这个问题。”Drax严肃地说。
    “嘿!!”Quill捂住自己的肚子,受伤地叫起来。

  
60.吃货联盟
    为了给邪神找点事儿干,现场特效交由Loki担任,他负责把反派演员变成反派的样子,这样就不用后期再制作了。

    顺便一提奇异博士负责的是现场器材的搬运(瞬移)。

    但当Bucky第一眼看到特效完成的灭霸时,他的双眼闪着光,嘴角有可疑的液体留下,仿佛下一秒就要扑到对方身上去。
    “大李砸!!!”
    “Bucky你清醒一点!那是灭霸!!”Steve从背后拦腰抱住他往后拖。

  
    在还原灭霸飞船的时候,又出现了状况。
    Tony盯着这个宇宙飞船看了很久很久,然后脱口而出:“原来灭霸也喜欢吃甜甜圈的吗?”
    “sir,恕我提醒,您仍在糖分控制的程序中。”Jarvis的声音幽幽响起。
    “啊!我知道!我就是说说而已嘛!我发誓我没吃!”Tony心虚地左瞟右瞟。

    后面的Quill连忙藏起自己刚从Tony房车里偷的一盒甜甜圈。

  
61.读心者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们!”第一天见面时,Mantis愉快地和所有人握手问好。
    “啊,真棒!这里的大家对彼此都有情欲之爱呢!”然后她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喷了出来。
    “除了你。”Mantis微笑地指向Sam。
    “为什么又是我?!”Sam崩溃。
    Rhodes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62.法师
    “你好啊,魔术师。”Tony跟Stephen打招呼。
    “我是法师,不是魔术师。”Stephen懒得理他,他的斗篷威胁式地在后面飘了飘,衣角对着Tony挥了挥。
    我这是被一块布警告了吗???
    Tony以为自己眼花了。
    “你不是还去给小孩捏过气球吗?为什么不是魔术师?”Tony用“呵,可怜的穷人”的眼神临幸了对方。
    “我只去过一次!不要再提这件事了!你们够了!”

(我只是想提这个被官方临幸的鸡毛秀梗而已)

  
63.双倍的可爱
    Peter:你好,我是Peter。
    斗篷:(不理)
    Peter:握个手吗?
    斗篷:(扭头背对他)
    Peter:求你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会动的斗篷,你真是太帅了,我简直想和你合影!
    斗篷:(有些心动地戳戳两个衣角,飞快地在Peter掌心拍了一下,嗖地飞回Stephen身上挂着装死了)

Stephen:我以前竟然没发现我的斗篷还是个傲娇角色。

   
64.银护吉祥物
    “这是个爷们儿……”Drax的声音激动到颤抖。
    “他好帅哦……”Mantis捂着嘴小声说道。
    “他的肌肉……”Gamora一脸严肃地在Thor胳膊上摸来摸去,还一本正经地讲错台词借此NG。
    “算了……天使海盗,你叫我小兔子我也认了。”Rocket耸耸鼻子。
    “I'M GROOT!”Groot说。

    “…………我才是你们的队长!这!在这!你们看看我啊!”Quill看着被人群围起来的Thor,发出绝望的呐喊。

Deadpool:温馨提示,不是所有Chris待遇都一样哦。

  
65.令人窒息的聊天
    Groot:“I'm Groot。”
    Thor:“是啊,我知道,很不可思议是吧?”
    Groot:“I'm Groot。”
    Thor:“唔……倒是不会那样,你为什么这么问?”
    Groot:“I'm Groot。”
    Thor:“哈哈哈哈原来如此!你真幽默,吾友。”

    Fury:“…………他们在聊天吗?”
    Loki:“不然呢?”
    Fury:“他们在聊什么?”
    Loki:“鬼知道。”
    Fury:“不是说树人语是你们选修课吗?”
    Loki:“我没选还不行吗?!正常人谁会想和一截树桩交流??我选修了魔法怎么了?!”

   
66.令人窒息的聊天(2)
    Groot:“I'm Groot。”
    Steve:“I'm Steve Rogers。”
    Groot:“I'm Groot。”
    Steve:“……I'm Steve Rogers?”
    Groot:“I'm Groot。”
    Steve:“I'm Steve Rogers!”

Bucky:可以了,你们可闭嘴吧,想打人了。

  
67.怪癖
    Rocket:“说真的,伙计,你这铁胳膊卖不?”
    Bucky:(像看弱智一样的眼神)
    Quill:“Rocket,你有没有发现,你对假肢有种谜一样的热爱,从铁腿到眼球现在又到胳膊,你确定养Groot不是因为他全身看起来都像假肢吗?”
    Rocket:“……哦,Quill,我真想现在就用这把枪打爆你的嘴。”
    Bucky:“那是……我的枪,你什么时候……???”

  
68.剧透
    复联4,雷神Thor死于假眼未清洗消毒而引发的感染并发症。

   
69.特效
    “现实宝石的特效要怎么做啊……”Fury苦恼着,一边问着边上的Gamora,“你爹有什么爱好吗?”
    “爱好?”Gamora努力地回想着,“小时候喜欢和我玩吹泡泡?”

于是草率地用了泡泡。

  
70.今日份的捅肾请拿好
    Thor:“我明白的……家庭都不容易啊,收养的弟弟什么的。”
    Gamora:“还有收养的妹妹。”
    Thor:(拍,摸摸对方肩膀)
    Loki:(微笑着拿出一把二十厘米长的匕首)“哥哥,Bucky新送我的刀你要不要抢先体验一下?”
    Thor:“LokiLokiLoki我错了嗷!!!”

Gamora:呵,男人,和男人的男人哦。

  
71.家庭纠纷
    Gamora:“我和我妹都不是亲生的,都想杀我们爹,最后我爹还想杀我。”
    Quill:“我爹杀了我妈,于是我杀了我爹。”
    Tony:“我二儿子想杀大儿子,于是四儿子就把二儿子杀了。”
    Thor:“我弟想杀我,我妈被杀了,我爹被我弟害死了,我姐想杀我,最后被我和我弟联手弄死了。啊,但是最后我和弟弟在一起了,所以没关系哦。”

啧。

  
72.温馨提示
    Nebula和Loki的案例告诉我们,如果不能平等地对待每个子女,就请不要养二胎,否则孩子长大了就要回来杀爹的。

灭霸&Odin:记笔记,记笔记。

  
73.剧本有毒
    Loki:“这个剧情我看不懂,你们手套都快摘下来了,这个胖子蝼蚁为什么就不能再忍一下呢?”
    Quill:“你是不会懂的,每一个女婿的心底都有一个痛殴老丈人的梦想。”
    Thor:“哈哈,说起来我也曾不听劝,心急地去打过我岳父呢。”
    Quill:“是吧?哈哈哈好巧哦!”

Loki:妈的智障。

  
74.九头蛇或成最大赢家
    Shmidt:“大家好啊,我就是你们下一幕要对戏的演员了。”
    Steve:“红骷髅?你为什么在这?!”
    Fury:“咳,因为资金问题,九头蛇是本部电影的最大投资商,他们要求总裁亲自出演。”
    Zemo:“愚蠢,有美队的片子Reddy怎么可能放过。”
    Rumlow:(东张西望)“吧唧在哪里?”
    Bucky默默地缩到Loki背后用他的披风挡住自己。
    Steve:“什么时候神盾局沦落到要靠九头蛇的救济了?”
    Fury:“就刚刚,Tony撤资的时候。”
    Steve:“Tony?”
    Tony:“别看我,我儿子在这剧本里死了两次不说,最后都死掉色了,我要是敢投资拍Wanda回去能拆了我的楼。”
    Shmidt:“请放心,队长,我们九头蛇已经洗白了,现在是一家正正经经的影视公司呢,你什么时候受够了神盾,想出道做男模的话,欢迎来嗨爪。”
    Steve:“……不了谢谢,你笑得我瘆得慌。”

  
75.一只没有剧本的蜘蛛
    Fury:“你踢就行,对着空气。”
    Peter:“呃,像这样?”
    Fury:“很好。”

    电影上映后:
    Peter:“holy shit我踢了灭霸??!!”

  
76.一只没有剧本的蜘蛛(2)
    Peter:“导演,那个,我都要抓住谁?”
    Fury:“我不能告诉你。”
    Peter:“……好吧?”

于是说着“你们人太多了我记不住你们的名字”。

  
77.昆虫与节肢动物
    Mantis:“你好。”
    Peter:“你、你好!”
    Mantis:“你在怕我吗?你的声音好尖啊。”
    Peter:“没、没有!我、我、我只是有一点怕虫子!”
    Mantis:“QAQ……我不是虫子,你背后才有四条腿。”
    Peter:“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

  
78.春节晚会
    Loki:“三流法师,我到今天才相信你真的师承中国。”
    Stephen:“……何出此言?”
    Loki:“你的千手观音演的真好看。”

Stephen:???

   
79.死亡名单确认
    Fury看着手头的剧本,宣布着:“好的,现在我们定了,有一半的角色需要死亡,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有一半人可以杀青,提前下班,出去玩,而剩下的人还要被关在这里拍续集吗?”Banner用血淋淋的真相打断了Fury的话。
    所有人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我要死!请让我死!”
    “我想下班!!我要累死了!”
    “别抢!我也要!”
    “抽签吧!抽签!谁运气好谁有幸休息!!”

    于是在导演无法挣扎反驳的情况下,大家开始用运气和一颗翘班的心决定电影走向。

    Bucky赢得头彩,赌神小天王名不虚传,他跟Loki手拉手去新开的华夫饼店吃下午茶去了。
    Stephen靠魔法给自己变了张签,吹着口哨也溜了。
    T'Challa充分展现了瓦坎达黑科技般的运气,带上墨镜嚣张地回宫殿避暑了。
    Groot获得了光明正大打游戏的权利,银护组跑了一堆去KTV嗨去了,就留下了一个懵逼的Rocket在原地骂娘。
    Peter因为有期末考试和作业被强行赶走下线。
    单身狗阿毛混在一堆被拆的cp里格外明显,甚至想和Rhodes发展一下。

哇靠这还怎么拍,Fury想爆粗。

  
80.Loki式洗脑
    “所以说啊,你写剧本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
    “那个三流法师的光圈能砍手的话,为什么不砍灭霸手啊?”
    “手套都快脱下来了,把时间倒回去再脱一遍不行吗?”
    “哇我哥最后话真多,为什么不抓紧时间砍个手啊?”
    “为什么最后人变成灰的时候衣服会一起变啊,衣服变就算了,Bucky那条手臂也一起没了?你知道现在振金市场价多贵吗?”

    被bb到崩溃的Fury把剧本一摔,不拍了!不管了!谁爱导演谁导演!Fuck this shit!I'm out!!

    于是在最后的彩蛋里,Fury修改剧本干脆一起自杀了,企图以死明志传达自己辞职的心情。

所以为啥一样是拿在手里的东西,那个传呼机就没消失哦?
TBC.
祝看完电影的大家有个好心情,还有死侍和蚁人呢,不要倒下,要倒等黑凤凰的时候再倒(bu)!

评论(85)

热度(319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