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死屋 Dead housE(10)

【LOFTER产出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预警:
照例OOC,架空监狱AU,犯人设定,不成文片段堆砌,文长随缘

主要CP:
锤基、盾冬、贾尼、贱虫、EC

  
    G区,放风区。
    这个区基本已经成了这里对“脏乱差”的代指词了,过久没有维修过的器材,被丢得到处都是的桌椅,散漫的纪律和管制,天天约架的犯人,就连警卫员自己都以权谋私,用监狱的广播喇叭天天放着自己喜欢的六七十年代金曲老歌,搞得这儿像个迪厅一样。

    “真恶心。”Quill一脚踢飞地上的一个易拉罐,“为什么大家都把这当成一个垃圾场对待?!”
    “因为这儿就是,别表现得跟个青春期的孩子似的,Quill。”Rocket揣着兜跟在他后面晃晃悠悠地走,虽然他个子很小,但在这也没什么人敢来欺负他,一是因为他是出了名的打架不要命,二是因为他那个净身高快超过两米了的室友Groot,虽然这人挺傻的,不会说几句话,但如果有人想欺负Rocket,他可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击的,哪怕把自己打进禁闭室也不在乎。
    “小个子说的对。”Drax沉稳地点头,却被Rocket毫不留情地拆穿了:“得了吧,你根本就不知道我们现在在聊啥!你脑子里是不是还维持在早饭时间?”
    “大米布丁,和一点点培根。”Drax完全在神游,却还是一脸严肃的表情。Rocket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表示不想再跟傻逼讲话。
    “说真的,伙计们,你们看看!”Quill指着空地上的一地狼藉,“这破地方简直就是整个宇宙的垃圾集中填埋场!”
    “你逼逼得再多,今天也还是我们值日,所以为什么不干脆把你那张大嘴闭上呢?”被他吵得心烦的Rocket对着Quill威胁式地挥了挥手里的扫把,后者顺势摆了个pose把一只脚踩上一边的长椅,将鞋底沾到的泥什么的全都蹭了上去:“如果这是整个银河系的废弃带,那值日的我们岂不就是它的守卫者?银河护卫队!这个新名字帅不帅?要不要拿来做我们的新组名?伙计们!你们说呢?”
    但没有一个人理他,就连Drax都没有。
    “要我说,这名字和之前那个一样傻缺。”Rocket抬脚狠狠踩扁了刚刚被Quill踢飞的那个铁罐子,“听说A区前几天新来了个俊美的金发大个子,我真希望我们能用你把他换过来。”
    “我们队伍里确实需要一个真正的男人了。”难得在线的Drax表示赞同。
    “I'm Groot。”就连Groot都跟着点头了,语言障碍的他甚至只会说这一句话而已。
    “……什么?我没听错吧??”Quill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们就这么对待你们的领袖?!把我拿去换一个陌生人?!”
    “或者另一个Peter也行,”Rocket补刀起来从不手软,“你认识的,就隔壁那个跑得挺快的小子,如果他是我们队友而你不是,我们早八百年就从这狗地方逃出去了,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在这儿排队掏粪!”
    “确切的说,是捡垃圾。”Drax偷偷跟上一句。
    Quill吸着气,对着他的队友们不停地摇头。
    “我们进来又不只是我一个人的错!拜托!有点志气吧!Gamora还在外面等我呢。”
    “不,她不会等你了,她肯定转头就撇下你这个屌丝跟某个一米八几的型男结婚了,等你出去的时候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他们的孩子管你叫叔叔呢。”
    “嘿!Rocket!你就不能盼我点好?有的时候我真想一拳打死你。”
    “哦哈哈哈来啊!我正愁没娱乐项目呢!”
    一阵刺耳的广播电流声打断了他们毫无意义的争吵,上方的警卫对着喇叭吹了吹气,确认广播能用后,又开始播放起了他最爱的那盘录音带。
    “磁带,呵,这都什么年代了。”Rocket虽然表现得嗤之以鼻,但等音乐出来后,还是忍不住轻轻用脚打起了节拍。
    Quill则把扫把当作麦克风轮起来,一边对口型假唱一边跳着舞,却由于太过投入闭上了眼睛,一个滑步跑偏,把Groot刚刚捡好的一袋纸屑全都踢洒了。
    Groot发出了一声失望的呻吟。
    Rocket一巴掌捂住了自己的脸:“Quill,你是傻逼吗?”
    “对不起,对不起。”自知理亏的Quill乖乖老实了下来。
    “也许用隔壁的Barnes换你也行,人家可是个一等一的杀手,我还蛮喜欢他的。要是将来哪天他需要帮忙,我卖了你也会去的。”
    “不行,和新来的比,他不够爷们。”
    “Fandral呢?起码有他在不愁没钱花。”
    “不!太娘了!”
    Quill捂住耳朵,拒绝继续聆听这场自己队友卖队长的谈话。
    “说起来,Quill,隔壁小Peter马上要过生日了,今年你去吗?”Rocket终于闹够了,拍了Quill后背一巴掌问道。
    “又到了吗?等等!那是不是说明Stark那家伙又要去见……”
    “Xavier,没错。”Rocket替Quill补完了他的句子,两个人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一样的雀跃。
    “哦上帝,这可是要有好戏看了。”

   
    A区,囚室区。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Thor就变成了Scott演说会的标配成员之一了,也许是因为Scott的故事的确讲得有趣,又或者只是因为这是Loki对面的囚室,而Loki时不时也会加入这面的讨论而已。
    但显然今天的Scott不再是主角了,因为东廊的Grandmaster到他们这边来了。

    A区一共有两个廊道,东侧一个,北侧一个,因为东边另有自己的一个放风区域,所以那边的人没事儿很少会到他们这一侧来,更别提是东廊的知名人物Grandmaster了。
    Grandmaster其实本名并不叫这个,这个老头的原名早已不可考,可在A区没有人不认识他的,画着眼线还涂蓝色眼影,整个人活得像个精致的神经病。他格外热衷于各种娱乐活动,这里八分之五的赌局都是他开下的(另外三分来自Tony,然而每一场都少不了Fandral的影子),可以说在相当的程度上充实了大家的监狱生活。

    顺便一提赌Bucky和Steve什么时候上本垒的牌子还挂在东廊空地上呢,赌注已经积累到五十美元了。

    但他却并不是因为组织娱乐的原因而被人称作Grandmaster的,实际上他对待某些穷凶极恶的犯人有着自己的一套法子,只要关上门拉上帘聊上个十几分钟,出来的人就无不服服帖帖地对他恭敬无比。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东廊那边的闹事率一直是全狱最低,甚至比Charles Xavier所住的区域还要低。

    今天的Grandmaster明显就是来找Loki的,他一路径直走到Loki门外,送给对方一个风骚的笑容:“你好啊,小猫咪,今天过得怎么样?终于想搬去我屋里住了吗?”
    Thor充满戒备心地猛然坐直了去看他,但对面的Bucky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显然是早就已经习惯了对方喜欢在口头上占点便宜的作风,Loki脸上的嫌弃连掩饰都已经放弃:“你怎么过来了?东廊水管漏了吗?还是有人在你屋子里打炮?”
    “啊~你好冷谈,我的心好痛!”Grandmaster装模作样地捧住了自己的心口,一脸受伤的表情。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我说,我放。”在Loki近乎粗暴的冷处理下,Grandmaster立刻恢复了正常,笑眯眯地搓着手,“你看,这不是快到了吗,一年一次的‘那个’,我就想着来问问今年你来不来呀?毕竟去年你都放了我鸽子的。”
    “不去,没兴趣。”Loki在床上翻了个身就想背对对方,这时Grandmaster突然坏笑起来,伸出手指去虚戳对方:“小Loki,小猫咪,你难道忘了吗?你还欠我一个赌呢。”
    Loki的背影瞬间僵直了,他一气呵成地跳下床来,抬手绝望地扒住Grandmaster的肩膀:“你认真的?那个赌?用在这里?!”
    “嗯哼~”Grandmaster胜券在握地微笑起来。
    “你和他打了什么赌?”Bucky好奇地从上铺探出半个头来,被Loki用眼刀狠狠地扎了回去:“还不都是因为你!”
    “哦~小Bucky也在啊。”Grandmaster笑眯眯地也对着对方挥挥手,“我和他赌你最久能坚持几天不吃李子,我押的一周,他说的两周,所以他输给我了,现在欠我一个要求呢。”
    “你还好意思问!我真是高估了你‘杀手般的意志力’啊!都不到七天你就抓狂了,还差点把淋浴间的水管都掰断,我真是……真是…………”Loki无语凝噎,只能崩溃地对着Bucky一甩手。
    “等等,所以那次你跟我说Tony进不到货,实际上是在拿我打赌??”Bucky抓住了句子里的盲点,把半个身子都探出了床,伸手就想去揪Loki的头发。
    Loki干咳着迅速向反方向蹦了两步。
    “那么就这么说定了!”Grandmaster愉快地拍拍手,强行结束了这个话题,切断了Loki的一切后路,“时间是一周后,老地方,我等你来哦~啊,携带伴侣也是允许的。小Bucky要是想的话也可以来参加哦,我可以为你破例警卫准入。”
    Bucky只是对他抬抬手,示意自己听到了。
    待Grandmaster走后,Thor有些茫然地追问起来:“他说的是什么?他想要你去参加什么?”
    Loki原本还是一脸不满的表情,听他这么一问,眯起眼睛考虑了一阵后,挑起眉来:“这样,你要是真的那么想知道,不如到时候和我一起去?”
    “好、好啊。”对于Loki的邀请,Thor下意识就同意了。结果他身后的Scott、Sam和Clinton顿时都吹起口哨来,Scott还趴在他耳边悄悄对他说:“兄弟,你发达了,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啊!”
    “啊?所以‘那个’究竟是什么?”考虑到Grandmaster的那个充满暗示性的迷离眼神,Thor的脑子里一瞬间浮现出很多不好的联想。
    但所有人又突然心照不宣起来,只是一言不发地对着他微笑。
    “这个就要你自己去发现了,罗密欧。”Sam调笑地撞撞他的肩膀。
    Thor的内心风起云涌,甚至都没注意到所有人都已经脑内默认他在追Loki了,而他明明根本就没有这么做。

    好吧……也许……只是有一点想?
TBC.
火箭,你可是立了flag呦,吧唧等着你_(:з」∠)_

评论(28)

热度(18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