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11)

瓦坎达振金直销
(1) (2) (3) (4) (5) (6) (7) (8) (9) (10)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这一次Marvel Heroes中开启的副本是与游戏角色息息相关的,大量特殊角色一直隐藏的背景故事被揭开,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剧情向副本的任务了解自己角色的过去设定,并获得新的羁绊和技能。

    Tony把董事会的工作全部强行推给了Pepper,自己拉上Friday锁上了办公室的门,一人一台电脑打算开始刷副本。

    Friday从善如流又尽职尽责地表示自己会好好表现的,随后从背后偷偷掏出手机,给自己的好哥哥发送了一个定位,嚣张地表示自己现在正和他的梦中情人Tony共处一室。

    Jarvis揉着太阳穴看着来自妹妹的消息,Friday从小就是那种不声不响但是绝对不是盲目听话的类型,表面上看着很少有东西能激起她的情感波澜,但一旦真的惹到她了,她能在背后阴死你。

    Jarvis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被Friday对付,还是在感情问题上。

    但Jarvis的纠结Tony一点也不知道,他此时正打开了属于【钢铁侠】的第一个副本,在过场动画里他发现【钢铁侠】也是一个百万富翁,天才总裁,但与Tony这个沉迷游戏的死宅不同,【钢铁侠】则是个花花公子,在各种派对里如鱼得水,演员名模左拥右抱。

    当初我为什么要把这个角色设定成这个样子来着?Jarvis在自己的屏幕上看着Tony操纵角色四处搭讪,内心陷入了一种可悲的懊悔之中。

    如果他早知道Tony会抽中【钢铁侠】并且自己会假冒他的AI甚至暗恋上他的话,他就把【钢铁侠】的角色背景故事写成一场旷世人机恋了。

    负责副本编程的Ultron在外面打了个喷嚏,在心里暗道是不是该死的Jarvis又想增加他的工作量了。

    老板不务正业,天天杀程序员祭天,还只捡他一个杀,是人都受不了啊,他已经28个小时没合眼了。

    而且他的女神Friday还不在身边。

    很快副本的剧情便步入了正轨,军火商【钢铁侠】被囚禁在了一伙恐怖份子的巢穴中,Tony操纵角色醒来,一看面板,差点没晕过去:“不会吧!”

    原本的生命值正在不停掉落,背包里的装备全部掉光了,简直是一夜回归新手村,唯一的绑定装备就是胸口的一个简易的电磁铁,电量和生命值紧紧挂钩,都在不停地倒计时。

    “别担心,在剧情副本中发生的一切都不会影响到真实角色,就算死亡也没关系,只是任务重来而已。”Friday适时地安抚了一下自己boss的小心脏,她知道Jarvis能听到Tony麦上的声音,才故意这么说的,为的就是给Tony一颗定心丸,打消了他去找挂逼【J】讨要攻略的念头。

    Tony听到这话立刻舒了口气:“谢了,Fri,有你真好。”

    Friday想象着自家老哥现在可能会醋到生吞键盘的样子,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坑哥真是太快乐了。

  
    另一边,Steve和Bucky也坐在同一间咖啡馆里开启了副本,过场动画告诉他们,他们的角色【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从小就认识,都是在同一条街上长大的。但当他们看到自己角色的模型,Bucky忍不住捂住嘴,肩膀疯狂地颤抖,拼命忍住才没有笑出声。

    “Bucky……”Steve控诉一样地看着对面憋笑的人,这不怪他,因为曾经身强体壮的【美国队长】现在的等级突然降到了1,攻击力、防御力、血条等所有数据都降到了比新手还低的水准,就连模型都比【冬日战士】矮了好几个头,瘦弱得要命。

    “对不起,我只是……”Bucky又笑了几声才掩去表情,“这和你本人反差太大了,太可爱了,我没忍住。”

    “为什么你的角色就变得这么帅?”Steve深感命运的不公,他看着换上了清爽白衬衫,剪了短发,没了面具露出阳光笑脸的【冬日战士】,“这不公平,他和你本人一样魅力四射。”

    Bucky被这突如其来的夸赞搞得红了耳朵,他板起脸,示意对方把注意力投回到游戏中:“我们去接任务吧,别担心,Bucky哥哥会保护你的。”

    Steve包容地看了Bucky一眼,没去戳穿他最后调侃他的那一句:“好的,我们去做任务吧。”
TBC.
还没想好这几条线怎么叙述不乱,先短更

评论(24)

热度(15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