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陆空骨科组】搞事弟弟是国王的标配

鳕鱼帝王蟹要吗
【LOFTER产出目录】

1.
索尔:“哟,新来的吗?”
特查拉:“欢迎你。”
亚瑟:“唔,这是个什么地方?”
特查拉:“大概就是个偶尔聚在一起吐槽弟弟的地方吧。”
亚瑟:“真好!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自己还有个弟弟。”
特查拉:“我也是突然发现他的存在的,如果再早些知道,我就可以把他接回来和我们一起好好生活了,他也不至于想杀我了。”
索尔:“我弟弟从小就和我一起长大,然而还是总想杀我……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所以没关系。”
亚瑟:“你们的弟弟也想杀你们?”
特查拉:“算是吧,他挑战我,想要获取王位。”
亚瑟:“这故事听着真耳熟。”
索尔:“怎么?你弟弟也想抢你的王位吗?”
亚瑟:“不,我从我弟弟手里把王位抢过来了。”
特查拉:“哇哦……这倒是头一次见……”

  
2.
亚瑟:“你们的弟弟也有那种奇怪的服装吗?”
索尔:“可不是吗!他有一顶长有大长角的金头盔,简直太蠢了。”
亚瑟:“哈!我弟弟也有一个像海胆一样的头盔,实在是太好笑了。”
特查拉:“我弟弟的服装其实和我差不多……就是配色品味太俗了一点,不过那是我妹妹做的,我能说什么呢?”

   
3.
特查拉:“你弟弟和你有什么仇吗?”
亚瑟:“仇?”
特查拉:“是啊,不然你们是怎么打起来的?就像我父亲杀了艾瑞克的父亲。”
索尔:“嘛,洛基自己杀了劳非,还有后面一些复杂的事情。”
亚瑟:“伙计们,你们真可怕,我弟只不过是脑子抽了当了把混蛋而已,他可爱的很,也很喜欢我,不会和我有仇的。现在误会已经解开了,我们一家人也团聚了。”
特查拉:“等等,你家谁都没死?”
亚瑟:“是啊。”
索尔:“奥丁的胡子啊。”

   
4.
索尔:“你有什么能力吗?”
亚瑟:“我可以控制所有海底生物,他们都听我的。”
索尔:“所以你能和鱼说话。”
亚瑟:“……如果你坚持要这么说的话。”
索尔:“真巧!我能和树说话!”
特查拉:“……我可以和犀牛交流?不,其实我不能,是我手下能,我……我不行,就连那群羊也是只听巴恩斯的。”
索尔:“嘿,你家有那种五环刑具吗?”
亚瑟:“有啊,还不少呢,我弟弟还用那玩意捆过我。”
特查拉:“……”
索尔:“你们的问题也能被妈妈解决吗?”
亚瑟:“当然,她是一切的起因,我们都爱她。”
特查拉:“我们能换个话题吗?”

  
5.
亚瑟:“承认吧朋友,我们更有共同语言。”
特查拉:“起码我有钱啊。”
亚瑟:“那算什么,整个海底的金币和沉船宝藏都是我的,还有没开采的石油。”
索尔:“我有……阿斯加德的货币和一些南瓜。”
特查拉:“你知道那些东西在这里是不流通的,对吧?”
索尔:“咳……唔……所以我有……托尼的黑卡。”
亚瑟:“可怜。”

  
6.
特查拉:“虽然我的弟弟犯过错误,但我还是爱他。”
亚瑟:“该死的对!其实他还挺可爱的,除了脑子傻了点。”
索尔:“他是九界最好的弟弟。”

  
7.
亚瑟:“我们很亲,同母异父。”
特查拉:“我们是堂兄弟。”
索尔:“严格来讲,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亚瑟:“那他就不是你弟弟。”
索尔:“确实不是,我们已经结婚了,现在他是我王后。”
特查拉:“……”
亚瑟:“……”
索尔:“并且怀孕了。”
特查拉:“……”
亚瑟:“……”
索尔:“尽情嫉妒吧,不用客气。”
END.

评论(120)

热度(5736)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