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海王骨科】一切家庭争端都可以用爱感化

海王奶子性感照在线销售bushi
【LOFTER产出目录】
我终于找到可以同时喜欢媚拉和讨厌演员的方法了🌝那就是选择嗑骨科,然后闭上眼当这是个漫画媚拉,演员角色要分开,媚拉很好看,但我拒绝AH
(好啦好啦我们开心嗑cp别在评论区提她了_(:з」∠)_)

非常OOC,弱智画风,无比脑残的剧情魔改,沙雕文,有兄控小王子和正联串场

1.
    Orm从小就在亚特兰蒂斯长大,准备好成为国王,他的母亲每天都会给他讲睡前故事,在故事里,他有一个无所不能的哥哥,住在远离海底的陆地上。
    “我会把他带回来的!”小Orm对着妈妈握拳,“我想要见哥哥!”
    “你会的。”Atlanna摸摸他的头,又亲亲他,“现在睡觉吧。”
    但是后来,不但哥哥没有等来,妈妈也没有了,失去了所有亲人后,他一心扑在了国家建设上,但是内心深处,他一直记挂着那个素未谋面的哥哥,毕竟那是他和自己母亲唯一的联系了。
    但他不禁要自己想,还要拉上身边的人陪着他想,光是Mera自己就已经听Orm念叨过上千次他那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好哥哥了,自从人类开始频凡污染海洋,Orm就变得更担心了,天天觉得自己的哥哥会被那些野蛮的陆地人欺负,而他的志向也从“要去接他”突变成了“要去救他”。
    更衣时他担心哥哥穿不暖,用膳时他担心哥哥吃不饱,Mera听得头都大了,虽然我们互相不喜欢,但到底谁才是你未婚妻哦?你怎么不去把你哥哥接回来成亲呢?
    只有Vulko在一边露出有话不敢说的牙疼表情。
    陛下呀,您哥哥胳膊恐怕都要比您腰粗了,真的饿不着也冻不着的,别念叨了。

  
2.
    从小缺爱,长大变态,从来不是一句空话。
    没了母爱滋润的Orm在政治手段上愈发强硬,甚至打算不惜代价和陆地开战,深感这样下去不行的Mera和Vulko一商量,觉得这娃不是缺爱吗,干脆把他哥Arthur带回来得了,用亲情好好浇灌一下他。
    “我有个弟弟?”被Mera在酒馆拦下的Arthur为这个消息震惊不已,“真的吗?”
    “是的,而且他现在有点……过激,因为你的母亲一直和他提起你。”Mera插着腰看着他,“你能帮帮我们吗?否则他就要一路打到陆地上了,来‘救’你。”
    “老天。”Arthur嘟囔了一声,虽然他非常不想和亚特兰蒂斯再扯上任何关系,但老实说,他对这个所谓的弟弟产生了一点兴趣,如果他的母亲经常给对方讲他的故事,他总觉得去阻止他就变成了自己的责任。
    “我只是替我们母亲去暴揍他的屁股而已。”Arthur把酒杯一扔,站起来,“我们走吧?”

  
3.
    当Orm知道Arthur来到了亚特兰蒂斯的时候,他非常激动,还以为自己的兄长是来支持自己,帮助自己和那些可恶的陆地人战斗的。
    但是当Arthur大大咧咧往他面前一站,三叉戟一横,说不会让他染指陆地的时候,Orm的心“咔嚓”就碎了。
    我的不那么亲的亲哥哥竟然不和我站在一边!竟然帮着我的敌人!他是被邪恶的陆地人洗脑了吗?
    又气愤又伤心的Orm大手一挥,就让手下人把Arthur给捆起来了。
    Vulko把Mera拽到一边:“我不是让你和他说要温柔要哄的吗?用爱感化!这个要1v1战斗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我是打算那么说的啊,结果话还没说完,他自己就跑了。”Mera也很头秃,“到底是谁把他养成这种急性子的?”
    “不知道,不认识,不清楚。”Vulko的视线飘忽到了远方。

 
4.
    现在Arthur和Orm当着所有贵族的面对峙着,一个满脸都写着“我不敢相信你背叛我们”,一个一脸挑衅“有本事你解开这些链子,哥哥教你做人”。
    快,动脑,Mera,怎么才能又快又好地让Orm感受到爱,怎么才能阻止这场battle的发生。
    Mera想到了。
    她偷偷在背后发射水花弹,飞出去打中了那些拉着锁链士兵的手腕,士兵们纷纷吃痛,下意识一松手,链子就飞了。
    要知道,就算是在水下,牛顿定律也是有效的,比如惯性和反作用力。
    于是一直往前挣的Arthur一下子没刹住闸,就扑倒了Orm身上。
    Nereus国王捂住了自己女儿的眼睛。
    Vulko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就像所有狗血剧情一样,Arthur一不小心,就亲上了Orm。
    从来没被人轻薄过的小国王脑子突然就死机了,他哥想挑战他,他知道该怎么办,他哥想背叛他,他也知道该怎么办,但是他受过的所有教育都没告诉他过,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有人突然亲了他,他该怎么办。
    亚特兰蒂斯急缺一本流氓治理法。
    Orm浑身僵直,手和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本来就白得透明的皮肤现在红得能滴血,他觉得自己要呛水了。
    更过分的是,天天东奔西跑和一群开放的水手渔夫混在一起的Arthur,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的,他很忠实自己的感觉,有点软,挺甜的,没忍住他就凑上去又亲了一口,还顺手捏了把对方的屁股。
    鱼鳞盔甲有点扎手,但手感不错。
    所有围观的大臣都倒吸一口冷气。
    现在Orm成功的自闭了。

  
5.
    出征战没了,一统四海没了,王位争夺战也没了,Orm现在把自己锁在屋子里,裹着自己的小被子胡思乱想。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Arthur也算是完成了他的任务。
    Mera和Vulko已经放弃了挣扎,任由这脱缰的剧情自由飞翔,所以当Arthur问她亚特兰蒂斯一般怎么解决王室彼此的争端时,Mera自暴自弃地回答他:“联姻。”
    “你去找三叉戟,回来就可以继承王位了,然后你把你弟娶了,结束,非常完美。”
    “好吧。”想到主意就去办的Arthur立刻就答应了,然后拍拍屁股就去找三叉戟了,早找到早结婚。
    得知此事但不知道前因后果的Orm心里的小剧场更崩溃了,这个闷骚小贵族的脑补能力在没娘的这些日子里迅速发展,他想到了始乱终弃,想到了用完就扔,然后在被窝里扎Arthur的小人,咬牙切齿地咒骂这个血统不纯的野杂种对他使阴招。
    当然这场咒骂没有使用一个脏字,我们的Orm可是优雅的王室贵族。
    不能便宜了Arthur,让他撩完就跑,下了这样决心的Orm偷偷派人跑到海上去,找到了正和自家老爹一起不亦乐乎当海盗的准黑蝠鲼,给了他一袋金币,又给了他一身能满天乱飞的酷炫战服。
    “酷!要我帮你杀谁?”David摩拳擦掌。
    “谁说要杀了?”Orm皱了皱眉,“帮我盯着他就行,他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有没有,咳,有没有和别的女人搭讪,我都要知道!”
    David的脸变得更黑了。
    所以你给我战服的意义,只是为了让我在帮你跟踪的时候看起来更变态一些是吗?
    制服制服,你的眼睛为什么这样大?
    为了帮亚特兰蒂斯小国王偷窥他哥哥呀。
    我可去你的吧。
    面对Orm的威逼利诱,David只能接下这个任务,不过他在心里暗道,等见到这个折磨自己的Arthur,他绝对要揍丫一顿。

 
6.
    但是没等Orm一个人郁闷太久,Arthur就回来了,还带着一个妈妈,一把叉子,背后还跟着一条只会咕噜咕噜叫的怪兽宠物。
    看到妈妈后Orm立刻安静了下来,从野心霸气帝王一秒变身委屈可怜小男孩,抱着Atlanna把脸埋在她怀里偷偷掉了好久的眼泪,心里对Arthur的那点埋怨也随着他救回母亲而烟消云散了。
    “之前的事情Arthur都告诉我了。”Atlanna摸着自己小儿子的脸,Orm的表情僵硬了一瞬间,随后又从容起来:“我不否认,随便您处置。”
    “嗯,让我想想。”Atlanna故意摆出了一副认真思考的表情,然后微笑着捏了捏Orm的脸,“就罚你去陆地上生活一段时间吧,好好感受一下那个世界的事物,还有Arthur,你陪着他去吧。”
    “母、母亲?!”Orm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看了一眼Atlanna背后一脸坏笑的Arthur,“你不能让他……我不想……”
    “那就这么定了!走吧,弟弟!哥哥带你去喝酒!”
    在Atlanna的微笑挥手中,Orm被Arthur箍在了怀里,一个加速就朝陆地冲去了。

  
7.
    “这又是什么毒水?”Orm戒备地抱着手臂,拒绝接过Arthur递给他的东西。
    “这是啤酒,小少爷。”Arthur强行把杯子往对方面前一放,笑着拎起自己这杯,“你是不是怕了?怕喝不过你兄长我?”
    “亚特兰蒂斯的战士从不胆怯!”Orm一激就中计,立刻也端起了酒杯,“奉陪到底!”
    二十分钟后,Orm就只能趴在吧台上睁着迷离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酒吧鱼缸里的几条金鱼了。战士一样严格的生活让他滴酒不沾,自然比不上烈酒里泡大的Arthur,几杯下肚很快就醉了,红着脸嘟囔着Arthur的坏话,但就凭他现在的样子,再怎么念叨“混血杂种”在Arthur看来也跟撒娇没什么两样。
    “我们回家吧。”Arthur看Orm已经开始说胡话了,便掏出零钱来结了账,把Orm搭在自己背上。原本在陆地上这人走路就不利落,这下更是踉踉跄跄,Arthur很快就没了耐心,直接把人公主抱起来,开始往停车位走。Orm只是睁眼象征性地抗议了一下,就乖乖靠在Arthur胸口不动了。
    也许有个弟弟也没什么不好的,Arthur这样想着,把Orm放进了副驾驶,开始向灯塔前进。
    亚特兰蒂斯人的代谢很快,到家时Orm基本上已经醒了,但还是有些晕乎乎的,Arthur带着他爬上了灯塔顶,背对着繁华的都市,遥望着无垠的大海。
    “这里就是母亲和我父亲相遇的地方。”Arthur对着夜风说,Orm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唇,不想服输:“也许吧,但是海洋还是比陆地要高等许多倍的,像这种糟糕的地方——”
    他没有机会说完,因为Arthur已经接着体型优势把他抵在了护栏上,然后单手掐住他的下巴,趁他惊愕张嘴时快准狠地吻了上去。
    一切都是那么不同,背后冰冷栏杆硌在腰上的微痛,夜风打在脸上的冰凉,舌尖相触时湿濡又温热的悸动,因为太过生涩而呛到所滴落的泪水,来不及吞下沿着嘴角流下的涎水,一切感觉都是那样真实和无法忽视,与在海底时截然不同。
    比起冰冷的海水,生命在陆地上,更加鲜活。
    Orm不懂,但他又有些懂了,他扯了扯Arthur的头发想让他放开自己,却只被抱起来吻得更凶了。
    失重感,眩晕感,从未感受过这些的Orm只能下意识抱紧他最信任的兄长,把身体的主动权全部交给对方。
    也许陆地也没那么糟糕。
    这是他今晚最后一个清晰的想法。

  
8.
    “你们好啊!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Arthur大踏步走进正联的集合室,“没有我在你们一定烦恼死了吧!”
    “并没有,相反,我们的效率提高了三个百分点。”蝙蝠侠扫了他一眼,就重新把视线投向了电脑屏幕,任由Arthur自己石化在原地。
    “在你休假的时候,我们拯救了好几次地球呢。”Diana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甚至还公款聚了个餐。”
    “但是、但是……”Arthur不敢想象自己被队友就这样抛弃了,“没有我你们少了一个人啊!”
    “并不会,大个子。”一个欠兮兮的声音从Arthur背后传来,Hal对着他挥了挥手,“因为我外勤结束,从宇宙远方归来了,真对不起,你的位置现在是我的了。”

  
9.
    “所以你拯救了世界。” 在听完Arthur乱七八糟和无限夸大自己的叙述后,蝙蝠侠做出了总结。
    “那当然!你可要感谢我啊,大蝙蝠!”Arthur爽朗地笑着伸手想要去拍蝙蝠侠的肩膀,被后者灵活地躲过了,隔着面具都能看出蝙蝠侠的眉头紧皱,面无表情。
    “意大利,西西里。”
    “嗯哼。”
    “在被海环绕,门外就是许愿池喷泉,甚至隔壁还有马桶的情况下,她偏要用那一柜子昂贵的意大利红酒是吗?”
    “紧急时刻,伙计,像我说的一样,紧急时刻。” Arthur打着哈哈摊开手,“所以,老样子,战损钱你来付好吗?”
    蝙蝠侠不赞成地抿起嘴唇,突然抬起手把超人喊了过来。
    Arthur感觉到不妙。
    蝙蝠侠盯着Arthur,冷着脸抱起手臂:“Clark,你替我把他打醒,然后你的战损清单我就既往不咎了。”

  
10.
    “然后你就被超人用热视线烤成爆米花了?”Hal听着这个故事,嘴角都快咧到耳根后面了,Barry在他怀里动了动,发出了想吃爆米花的声音。
    “你答应过我不再开玉米的玩笑的!”Arthur对着Hal比了个割喉的动作,又恶狠狠地加上一句,“绿帽侠!”
    “噗!”这次Barry真的没忍住,乐出了声,Hal简直不敢相信地盯着怀里的人:“真的吗,小熊?!你竟然因为这个笑话笑了??”
    “对不起。”Barry捂着嘴笑到抖动,感觉就快从Hal怀里穿模出去了。
END.

评论(75)

热度(28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