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蜘蛛侠:平行宇宙】一次来自平行宇宙的访问

fish book
【LOFTER产出目录】
是看完电影的例行产粮!向组织交稿任务完成!OOC,一些小段子,这六只凑在一起简直萌炸!

想要拥有暗影大叔!!

1.
    今天是周末,是迈尔斯从学校回到家里的日子,他从老爸的警车上跳下来,甩着包和正在做晚餐的妈妈打了招呼,就准备回房间听听音乐收拾包。但当他一边和妈妈闲聊一边打开自己房间的房门时,他的声音直接变了个调上扬了八度。
    “怎么了吗,迈尔斯?”妈妈从厨房喊话给他。
    “呃……没什么,什么都没有。”迈尔斯看着自己房间里在床上挤成一团的五个蜘蛛侠,硬着头皮回答道。

  
2.
    “你们……你们……”迈尔斯手足无措地在原地扭成一团,彼得嘴里还嚼着从他房间里翻出来的牛肉干,含糊不清地对他挥了挥手:“哦嗨迈尔斯,原谅我们没打招呼就——嘿这个可真好吃,你还有吗——直接来找你了,我们找到了在平行宇宙间安全短时穿梭的方法,觉得你会想知道,就一起来了,高兴吗?”
    “当、当然!”迈尔斯盯着格温说道。
    “喂,小鬼,我的眼睛在这边。”彼得满脸姨母笑,用一根手指在迈尔斯额头上戳了一下。
    “这个世界很有趣,偶尔拜访也不失为一件趣事。”暗影蜘蛛侠抱着潘妮的游戏机玩得正嗨。
    “こんばんは,迈尔斯!”潘妮对着迈尔斯眨了下单眼。
    “你们正要吃晚饭吗?吃的什么?我们可以一起吗?”小猪彼得问道。
    “……没什么。”迈尔斯偷瞄了一眼厨房里的猪肉卷,把房门在背后关上了。

 
3.
    “别那么紧张,你爸妈不知道我们在这。”格温安慰了迈尔斯一下,“我们从窗户进来的。”
    “那不是更糟了吗?!我爸是个警察,他要是发现我藏了这么多蜘蛛侠在屋子里,他会杀了我的!”迈尔斯紧张地咬着手指,压低声音回答。
    “那……我们都把制服脱掉?那样会好点吗?”彼得竖起一根手指提议道。
    “……你不觉得那样画面就更糟糕了吗?”

  
4.
    “放松,小鬼,我给你带了礼物。”小猪彼得说着开始掏口袋,他从里面拿出了一个沙发、一个炸药包、三个秤砣和两把锤子,但还是没能找到礼物。
    “上帝啊!你是怎么把这些东西全塞在口袋里的?”迈尔斯看得目瞪口呆。
    “这就是卡通,亲爱的,佩服吗?”对方得意地“噗噗”了两声。

  
5.
    暗影蜘蛛侠没空理他们,因为潘妮新介绍给他的消消乐简直太好玩了,他正在跟着游戏学习辨认不同的颜色,潘妮则坐在他的肩膀上教他各种颜色的名称。

  
6.
    不要从侧面看潘妮,因为她是个纸片人。

  
7.
    “看到你们真是太好了。”迈尔斯微笑起来,给了他们一人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好想你们。”
    “以后我们就能常来了。”彼得跟他碰了个拳,“蜘蛛侠当得怎么样?”
    “还不错!”迈尔斯自豪地挺了挺胸膛,“我能帮助老奶奶,也能抓抢劫犯,偶尔还会帮助失控的货车停下来,除了还不能像你一样跳舞——”
    “我们说好不再提那件事的!”彼得威胁地抬手在脖子上画了一道,格温发出了一声短暂的善意嘲笑,迈尔斯立马在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
    “一切都挺好的,”迈尔斯抓抓头发,“只是反派们还是有点难对付,不过我还可以应付。”说完他突然想起什么一样抓住了彼得的肩膀:“对了!既然你在这里,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吗?”
    “建议?”
    “嗯哼!”
    “关于如何对付反派?”
    “是的!”
    “我想想……”彼得摸摸下巴,“趁他们像得了强迫症一样解释自己为什么犯罪和邪恶计划的全部细节时提前动手?”
    “要灵活。”这是格温。
    “充满创意。”潘妮说。
    “狠狠地踢他们的屁股。”小猪彼得回答。
    “瞄准要精确,确保杀死他们的时候下手要快。”
    房间安静了。
    所有人都转过头去盯着暗影蜘蛛侠看,后者无辜地耸了耸肩:“怎么了?你们都不杀人的吗?”
    “……我们……不……?”迈尔斯的表情十分惊恐。

 
8.
    “求你告诉我你世界的梅姨没有真的开始用网站和人约会!”彼得抓着迈尔斯不停摇晃,声音崩溃地喊道。

 
9.
    迈尔斯的老爸最终还是听到动静破门而入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幕的迈尔斯干脆直接原地隐身了,其余的人也一秒跳窗逃跑,只有小肚子还没减下去的彼得卡住了。
    现在他需要跟一个配枪警察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他儿子的卧室里。
    彼得发誓事后要把迈尔斯的屁股狠狠打一顿。
END.
我爱暗影大叔hhh和潘妮小萝莉这组也超萌

评论(39)

热度(11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