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叉泽】交叉骨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红骷髅性感照在线销售
【LOFTER产出目录】
答应给老婆写的叉泽同居,来看小甜饼沙雕一下开心开心吧

1.
    直到Zemo拎着包站在这栋安全屋的门口时,他还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然而现实狠狠地打了他的脸。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想要弄清楚这个问题,需要把时间倒回去,那时他还被关押在CIA的牢房里,悠闲地过着他的退休生活,复联已经重新合二为一了,世界也大和平了,这年头反派已经混不下去了,他也看开了,也不再有什么搞事的冲动了。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脸假笑的Ross走了进来,在他的玻璃牢门上敲了敲:“你有空吗?”
    Zemo环视了一下空荡荡的牢房,非常确定这人是在嘲讽自己,他也不在意,悠然站了起来走到对方面前:“你好,长官,今天很有空吗?”
    Ross脸上的笑容更大了,灿烂到让Zemo觉得这之中绝对有诈。
    果然,Ross开口了:“祝贺你,神盾局对如今的和平氛围非常珍惜,他们讨论后决定给予你们这些家伙们第二次机会,现被关押的反派们会被随机分配到安全屋内进行长达一周的行为监视和审核,只要你们通过,就可以重新恢复普通人的生活了。当然,不能违法乱纪。如何?高兴吗?”
    Zemo不动声色地在心里冷笑了一声,不过就是用一周时间去扮演一个无害的室友罢了,对于他并没有多少难度,他冷静地回答:“是吗?想必我的安排已经下来了是吗?”
    Ross一边替他打开牢房的门,一边点头:“当然,你会喜欢的。”
    Zemo走了两步,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折回去,从床上的被子里扯出一只特大号的盾坨抱在怀里,然后面无表情地转向Ross:“好了,我可以走了。”
    Ross:“……”

 
2.
    Ross现在想知道这人究竟是怎么在层层安保的控制下,把这么大一个美队周边带进去的。
    他每天都抱着这玩意睡觉吗?!床上一共才多大地方啊?
    还有为什么是美队???
    Zemo对此非常坦然,他觉得没什么不能讲的,他也曾是一名军人,而美国队长无论对于哪个国家的军人,都是一名真正的精神偶像。Zemo非常尊敬这位英雄,只不过他把自己的感情态度和目标任务分得很清楚,他欣赏美国队长,和他要对他们下手,这之中并没有什么相互干扰的地方。
    而且他晚上睡觉习惯抱个软乎乎的东西,这让他感觉到安全。

    
3.
    然而Zemo的好心情只维持到安全屋门口,狡猾的Ross笑得一脸嘲讽,全程插着腰看着负责人Riley忙着他的入住文件。虽然Zemo的本周监视任务是由Riley负责,但是Ross还是坚持跑来看戏,也不知道他对Zemo的怨念究竟有多深。
    Zemo很快就知道了。
    因为当他百无聊赖地拎着行李,抱着那个坨,站在屋子的门口等着他的新室友的时候,他看到不远处的神盾员工押着另一个男人过来了,两人对视一眼,Zemo的脸就黑了。
    他现在知道Ross在笑些什么了。
    因为他的准室友,道上外号交叉骨,本名Rumlow,知名前神盾内奸,真九头蛇特攻队长。
    这帮家伙故意给他选了个九头蛇室友来试他。
    Ross满脸堆笑地又一次问了他那个问题:“现在你觉得自己成功了吗?”
    Zemo看着Rumlow投到自己身上的鄙夷眼神,默默地在心里磨刀。

    
4.
    所有人都知道,Zemo在为了捕猎冬兵的那些日子里,杀了不少九头蛇前任上级,再加上他射杀其他冬日战士的行为,也说得上是九头蛇的公敌了。
    估计就是因为这一点,神盾的那些老家伙才会认为,让他和一个九头蛇刽子手住在一起才能最真实地观测到他们的洗白程度,如果这都能忍住不动手,那估计就是真的一心向善,走向光明了。
    Zemo自己是不怎么介意这点的,他对九头蛇这个组织没有任何个人意见,所有事情在他眼中都只有“有利用价值”和“没有利用价值”两种。但是他也摸不准,Rumlow对他是不是一样的态度。
    如果来的人是Shmidt或是Pierce,他都能和他们讲道理,想办法和平共处,但像Rumlow这种层级的人,更擅长服从命令,对于组织的忠诚度也更强,他不知道这人会不会对自己有意见。
    但是Rumlow表现得非常平常,他选择了无视Zemo,带着自己的行李进了屋,选好了卧室,礼貌地听着紧张的Riley用发抖的声音对着他们念完了这一周的安全准则,然后把人送走了,还关上了门。
    也许是Zemo盯着他的目光太明显了,Rumlow瞥了他一眼:“怎么?觉得我会杀了你吗?”
    Zemo不置可否地抱住手臂,Rumlow“嗤”了一声:“我没那么闲,我效忠的是九头蛇这个组织,不是里面的任何一个人,你杀几个都与我无关。再说现在九头蛇早就已经名不副实了,有空不如想想明天早上吃什么,一周之后出去做什么工作比较实在。”
    Zemo被他怼得一肚子脾气,但是他扫了一眼房间角落里的隐藏摄像头,抿了抿嘴唇压住脾气,冷冷地回了一句:“正合我意。”随后他就带着自己的东西进了自己的卧室,稳稳地把美队的坨摆在了床头。
    不就是一周吗?
    还能过不下去吗?
    Zemo翻了个白眼,把脸埋进了坨坨里,开始吸盾充电。

    
5.
    室友之间的友尽三题:今天穿什么?今天吃什么?今天干什么?
    Zemo对于衣服倒没什么特殊要求,但是他和Rumlow却在对Riley上报食品购买清单时碰到了一点问题。
    Rumlow想要用这份钱去买酒,但是Zemo却想买华夫饼。
    Rumlow看向Zemo的眼神一时间复杂万分,嫌弃里混杂着同情,Zemo心里的暗火又起来了,怎么了?反派就不能喜欢吃甜的了吗?军人就不能爱吃华夫饼了吗?
    “怪不得。”Rumlow非常欠揍地咧了咧嘴,“又小又矮还喜欢吃糖,你是小孩子吗?”
    “呵,酒鬼就很值得骄傲是吗?”Zemo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起码我对自己的生活非常自律,不用担心哪天醒来时倒在天桥底下失去记忆。”
    “你是个男人吗?还是说你是因为自己喝不了酒,一杯就倒,看不惯别的成熟男人喝酒才意见这么大。”
    “沉迷酒精,怪不得九头蛇会被美队捣毁。”
    “你他妈说什么?!”
    “我说起码我也拆散过复联,和你们这些失败者没有共同语言。”
    Riley紧张地捏着衣角看着这两个大反派在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地方吵架几乎就要打起来了,他在心里默念耶稣基督钢铁侠,为自己的小命捏了把汗,然后鼓起勇气开口:“那个……不要吵架,和平解决,我们和平解决不好吗?”
    “你觉得可能吗?”生了气的Rumlow把阴郁地眼神甩在可怜的Riley身上,那股杀气让Riley抖了一下,Zemo也被他搞得突然警惕了起来,摆出了一个戒备的动作,但是配上在CIA的牢里养出来的有点肉的脸,活像只缩成一团的仓鼠。
    不知怎么的Rumlow看了他一眼,就把杀气给收了,不愧是九头蛇荣誉杀手,杀气都能收放自如的。
    Riley拍了拍胸口,满脸都写着心累:“我们能不能好好说话,我还想留着这条命去和男朋友约会呢?”
    “男朋友?谁?”Rumlow挑了挑眉,Riley支吾了一阵,小声回答:“猎鹰。”
    这把Rumlow和Zemo一秒统一了战线,双双把同情又嘲讽的目光送给了Riley。
    “怎么了!”小白兔这下变成了小河豚,“猎鹰怎么了?你们有什么意见?”
    “可怜。”Zemo都不想多说几个字,Riley气鼓鼓地嘟起嘴:“不许那么说Sam!”
    “不然呢?”Rumlow好笑地瞅着他,然而Riley只是把手里的购物单一甩:“不然我就两样零食一样也不给你们带!”
    Rumlow立刻就不笑了。

 
6.
    最后Riley还是好心地想办法给他们又买了酒又买了华夫饼,也可能他只是担心这俩人因为零食打起来后自己还要加班,不能去和Sam约会。
    但是解决了吃的后,两人又在房屋装潢上发生了冲突,Zemo对Rumlow屋子里跟变态一样的那堆冬日战士跟拍照片感到不适,Rumlow觉得Zemo房子里满墙满柜的美队海报和周边简直就是有病。
    于是当天晚上,他们对于“到底是冬兵好还是美队好”的这个问题发生了长达两个小时的争吵和辩论,还差一点演变成肢体冲突,最后还是Zemo把Coulson扔了出来才终止战斗,他说所有的监控都会汇总到神盾局的Coulson手里,然而这人是个美队迷,Rumlow要是再说几句,说不定就要被延期监视了。
    “那我也会拖着你一起的。”Rumlow气得要命,恨不得动手把Zemo打一顿,Zemo毫不退让:“不就是打架,我又不会怕你。”
    Rumlow盯着Zemo看了好久,他最近越来越了解这个人了,在确认了Zemo只是想要激怒自己惹得他先动手,然后被神盾除名后,他克制住了,挤出一个危险的微笑:“你等着。”
    “我等着呢。”Zemo并不相信他的威胁,转头就走。

  
7.
    多数时间Zemo非常安静,也很聪明,电灯或是水管坏掉的时候他都知道该怎么修理,只不过他不想动手,于是就指挥行动派的Rumlow去做,毕竟是为了共同的利益,后者咽口气也就忍了,两人度过了安静的几天。
    对此Riley非常欣慰,感动地几乎要为之流泪,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把这一周熬过去。
    不过Zemo总觉得最近的Rumlow不对劲,无论他在干什么,究竟有没有惹到他,Rumlow都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看得他背后发毛,然而但他质问的时候Rumlow又一副死皮赖脸你能拿我怎样的样子,Zemo只能忍气吞声。
    他总觉得Rumlow想搞他,他不担心自己打不过他,但是担心他半夜拿刀来跟他玩阴的。
    在同居的第六天晚上,Zemo躺上了自己的床,抱好了自己的坨,正准备睡觉。突然他的房门被人打开了,他还没来得及做好防御姿势,他就被一个人影压住了,一股酒气飘进了他的鼻子里。
    “Rumlow?”Zemo推了推这人,没推动,该死的他为什么这么沉!Zemo本想把人从自己身上扔下去,结果被身强体壮的Rumlow轻轻松松翻了个个,从背后搂进了怀里,抱住不让动了。
    Zemo的内心懵逼和茫然各占一半,这什么情况,这人想干嘛,喝醉了发疯吗?说好的监控呢,那边的人能不能来管管吗,自己要被他勒死了!
    然而Zemo的心声并没能传达出去,他只能自救,他企图从Rumlow怀里爬出去,但是只是给了Rumlow机会抓过了他的盾坨,毫不留情地丢下了床。
    Zemo怒了!
    打算跟这个醉鬼同归于尽的Zemo刚动了一下,就被猝不及防地按到了身下去,窗外的光照进来,Zemo这时才发现,Rumlow的眼睛清醒无比,这人压根就没醉。
    他突然觉得不太对劲,他被套路了,但是他却不知道这人究竟想干嘛。
    很快他就知道了,因为他觉得现在的姿势不太对劲,Rumlow凑得太近了,还卡在自己的腿间,有什么不太妙的东西正顶着——
    等等等等!!!
    傻眼了的Zemo被Rumlow轻易地压住了双手,然后后者对着他笑了一下,还笑得该死的性感,Zemo突然就想到了前几天不小心看到Rumlow从浴室里露着上半身出来时的肌肉,脸嗖地红了。
    “你……”Zemo咽了口口水,“你到底想干嘛?”
    Rumlow微笑。
    “干你。”
    然后他反手扯上被子把他们两个盖了进去,挡住了监控摄像头,然后就开始——
    耶稣基督钢铁侠!
    这回求神的人变成了Zemo。
    他头一次想让神盾的人立刻破门而入,当场击毙正对他裤子下手的Rumlow。
    他不过就是觉得这人身材还不错偷偷yy了一下下嘛!这个春梦也太真实了吧!
    救命啊!!!

  
8.
    在Zemo和Rumlow同居的最后一天,他被室友给睡了。
    第二天早上带着满身吻痕和牙印从床上醒来的Zemo,瞪着地上仰面朝天的盾坨,陷入了沉思。
    我是谁,我在哪,昨晚那个爽的要死的人究竟是谁。
    当Rumlow端着早餐进来的时候,Zemo还在发呆。
    但是他的智商很快就回到了脑子里,他想了想,不对劲,又想了想,还是不对劲,于是他掐住企图给他早安吻的Rumlow的脖子,恶狠狠地说:“你套路我。”
    Rumlow不置可否。
    “你这个神盾的叛徒。”
    Rumlow笑了。
    “你什么时候见过我?”
    Rumlow笑得特别OOC。
    “不愧是你,这么快就反应过来了,真可爱。”
    “闭嘴!回答问题!”
    “我闭嘴还怎么回答问题?”
    “快说!”
    “很简单,九头蛇早就盯上你了,一旦你过线了,我们就会处理掉你,我负责监视你,不过后来九头蛇玩完了,就不了了之了。说起来还是你先当着我的面洗澡脱衣服的,你勾引我。”
    “你要脸吗?”
    “我要你。”
    “你怎么让Coulson和你狼狈为奸的?”
    “别说的那么难听,毕竟也当过同事,我和他说我搞定你,就没人和他抢美队了,他就同意把我们安排在一起了。”
    “……”
    “还有问题吗?”
    “有一个。”
    “什么?”
    “把坨给我捡回来,我要抱着。”
    “……”

 
9.
    一周之后来验收的Ross,在听到这俩人搞到了一起的消息后,成功吐血了。
    他怎么还是觉得Zemo赢了呢?
    由于内部消化表现良好,Rumlow和Zemo已被释放,为了嘉奖他们,那套房子干脆被神盾送给了他们当礼物。
    因为往下撕海报真的很费劲。
    而且鬼知道他们都在哪搞过。
END.

评论(36)

热度(139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