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我日记呢?

卖本
【LOFTER产出目录】
故事是这样的,有个傻逼,最近改用键盘写文,这个键盘只适用默认输入法,而傻逼平时用的QQ输入法,前者没有剪贴板,后者有,于是当傻逼写了四个小时写了一万字的更新打算当圣诞礼物的时候,傻逼连着剪贴了两次,忘了切输入法,然后文没了。
一个字,都没了。
这个傻逼现在要死了。
你们圣诞快乐吧,我一个人去哭会儿

1.
    Bucky懵了。
    三秒钟前,他还是一只快乐的冬兵,拥有和美国队长的温暖回忆,一个人躲在安全屋里一边回忆逐渐复原的记忆,一边啃着李子在电脑上敲下自己今天份的日记,他想起了自己第一个和Steve一起去酒吧喝酒的经历,因为害怕再忘记,他现在所有的记忆都会备份。
    但是三秒钟后,他面前只剩下了空荡荡的文档,他写了整整一下午的日记,全部、一个字、一个标点,都没有了!
    他脑子一抽手一滑,忘了保存了!!
    他的Steve!!!
    Steve!!!!

 
2.
    如果是之前的Bucky,他的身上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因为之前Bucky是用笔记本和笔写日记的,里面还夹着Steve的几张照片和博物馆的票根,但是他逐渐认识到自己在现代社会,笔记本又不方便又容易被人偷窥,一旦哪天Steve真的找到他(虽然他觉得这点不可能),岂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偷窥他的日记本,而冬日战士绝不允许这种丢人的事情发生。
    所以Bucky打算去买个电脑,用电子的方式记录下他和Steve曾经的点点滴滴,但是当他站在导购小姐面前拿出钱包时,他才意识到,自己没钱。
    九头蛇拖欠了七十年的工资现在还没给他呢!
    于是Bucky选择了迂回战术,他找了一间报废的九头蛇基地,从里面搬了台老古董电脑出来,抬回了家,就当这是自己的工资了。
     于是Bucky开始用这台电脑记日记,而且乐此不疲,他发现打字比写字方便多了,他非常快乐。
    直到他没保存的这一刻到来。
    我的Steve没啦!!!

 
3.
    现在Bucky的心情差得可以直接出门杀人,他的脸色从没这么黑过,这可是他第一次想起来和Steve约会的细节,这就像是做梦梦到吃蛋糕,刚送到嘴边,梦就醒了的感觉。
    Bucky很生气,但他又不知道该生谁的气,虽然没保存的人是他自己,但他现在就是想找个人来打一顿。
    于是Bucky背上了小背包,拎上了电脑主机,跳窗离开了安全屋。

 
4.
    红骷髅正在九头蛇基地巡逻,今天没什么突击任务,他本以为自己可以悠闲地度过这一天,但很快就有手下来汇报,冬日战士回来了。
    还是气势汹汹杀进来的,见谁打谁,有一个算一个,就连已经投降的看门兵都被他一拳揍翻了。
    红骷髅紧张起来,他以为这位前任员工是来砸场子的,难道他被神盾招揽了,来攻击九头蛇?不过Bucky没有给红骷髅太多思考时间,他很快就单枪匹马打了进来,走到红骷髅面前。
    “你想要什么?”红骷髅面上冷静,心里慌得一比。Bucky板着脸把电脑主机狠狠放在桌面上,然后指了指。
    “把Zola喊出来,”Bucky气呼呼地回答,“我有个文件需要他帮我找回来。”
    红骷髅:对不起我没有耳朵可能是听错了,不然你再说一遍你要干什么?

 
5.
    为了平息冬日战士的怒火,Zola被人从仓库里翻了出来,抬到了Bucky面前。肩负整个九头蛇存亡的Zola非常方,他瑟瑟发抖地检视了一下Bucky的电脑,然后抖了抖:“我没法修。”
    “嘭”的一声,Bucky对天开枪了。
    “你自己就是电脑,为什么没法修?”Bucky恶狠狠地说出这句话,Zola简直快哭了:“你、你的这台电脑年代太久了,我的程序甚至都无法接入,更没法修复,我真的尽力了。”
   下一秒,Bucky的铁拳就制裁了Zola的屏幕。
    其余的人大气都不敢出,一个发怒暴走的冬日战士,他们一起上可能都打不过。
    “你写了什么?”红骷髅小心地试探着,“不然……你再写一遍?”
    “我现在已经忘了!”Bucky委屈地扁了扁嘴。
    “不过是日记,少了了一天的就少了一天吧。”比较了解Bucky的Pierce企图说个笑话打圆场,“反正又不是你和美队的同人文。”
    结果现场的气氛诡异的安静,Pierce脸色惨白地望向Bucky,颤抖着发问:“……你不会真的……”
    Bucky别开了脸,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6.
    红骷髅抽空给Fury打了个电话,表示你要是再不帮我们管管冬日战士,一会儿吃苦头的可就不只是我们了。
    因为Bucky已经开始给Loki打电话,问他不高兴的时候喜欢做什么了。
    而Loki告诉他打劫歌剧院。
    现在他们在商量着一起打劫电脑维修店。
    “我这就来。”Fury“啧”了一声,随后先拨通了雷神的电话。
    先把孩子王管住,剩下那个应该不能闹腾到哪去。

 
7.
    Bucky很伤心,Bucky很难过。
    他觉得自己和Steve宝贵的记忆不见了。
    如果其他的日记也一起不见了,他会不会干脆再次忘了Steve的存在呢?
    他不想忘记。
    因为Steve是他生命里出现过的最好的东西了。

  
8.
    你局长永远是你局长。
    Fury没有动兵,而是直接派出了美国队长,Bucky在离开九头蛇总部在街上乱逛的时候,被Steve拦了下来。
    “Bucky,和我一起回去吧。”Steve温柔地向他伸出手。
    Bucky犹豫了一下,有点委屈地回答:“但是……我把你搞丢了,我忘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Steve愣了一下,随后大步走向他,Bucky本以为他会生气,但Steve只是牢牢把他抱在了怀里。
    “没关系的。”他说,“我们现在就再去约会一次,把这当成我们的第一次就好了,因为每一次我见到你,都会像第一次一样紧张又激动。”

 
9.
    现在的Bucky不再写日记了。
    因为Steve就在他身边,他的每一天里都有他。

 
10.
    但是同人偶尔还是会偷着写的。
END.
然而我的同人短时间是不会再写一遍了🌚 我得缓缓,我真的快死了

评论(35)

热度(133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