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女章鱼博士×梅姨】如何与反派闺蜜一起养孩子

唔……
【LOFTER产出目录】
电影让我失了智,是丽芙和梅姨,大学同学加室友的私设AU,可以当做闺蜜向食用

非常非常OOC,世界和平,反派无脑萌化,傻白甜加沙雕,自我满足系列,不吃一发吗?

Peter:???

1.
    这个宇宙的蜘蛛侠有一间又豪华又高科技的秘密地下室基地,还有各种高科技设备和多功能制服,但是这些不只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更准确地说,其中80%都是另一个人做的。
    那个人就是他的Aunt May。
    没错,感受一下这种懵逼吧,因为当初的Peter也是这样的。
    你姨永远是你姨,无论你是被蜘蛛咬了还是苍蝇叮了都是一样。

  
2.
    即使现在的May看起来和蔼又慈祥,毫无杀伤力,但谁还没有一段疯狂的青春往事呢?大学时期的May性格开朗又活泼,加上她温柔贴心的性子,很快就成为了学校里的人气学生。但是她的室友Olivia却是另一种性格,内向又带着点阴郁的感觉,每天除了看书就是泡在实验室里,很少与其他同学交流,她认为这些人比起她都太过无聊而愚蠢,人际交往纯粹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她一直以为May和那些只会在运动场上给愚蠢的运动员加油的啦啦队长们属于一路人,但May却一直对她十分友好,有什么活动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孤立这个头发乱糟糟的姑娘,总是会来问问她有没有兴趣。当Olivia第十四次拒绝May时,May歪着头去看对方正在忙的手稿。Olivia没指望这个校花能看懂自己的研究,但是May只是微笑起来,点了点上面的一张草图:“量子对撞机?”
    “你懂物理?”Olivia头一次认真地回头去打量了一下背后的人,May轻松地耸了耸肩:“量子物理,我也感兴趣,就修了这门课,我很少遇到和我一样对它产生兴趣的人,所以不怎么提这件事。”
    Olivia惊讶地擦了擦自己的眼镜,默许了May凑近阅读自己手稿的行为,May越看眼睛越亮,甚至看到几个Olivia引以为傲的发现时还会赞叹出声:“我倒是没这么想过!如果这个假设能被证实,那么对撞机就真的能实现了!你真厉害,Liv!”
    第一次被人用这么亲密的昵称称呼,Olivia局促地笑了笑,看起来似乎有一点不好意思。
    “你应该常笑,你笑起来很好看。”May也很高兴,一边说着一边把她不修边幅的头发梳到后面,随手拿过自己的发卡替她带上,“你看,这样就好多了。”
    Olivia第一次有了朋友。

  
3.
    自从找到同伴,May和Olivia就经常一起共同出入实验室,为了同一个项目而努力着,Olivia进行理论计算,动手能力比较强的May就负责实验,她们经常旁若无人地穿着白大褂横穿校园,聊着别人听不懂的物理知识,偶尔互相讲两个笑话。
    某天晚上,她们在实验室留到很晚,天已经黑了,就连保安也在办公室里昏昏欲睡了,突然Olivia听到靠走廊窗户外传来奇怪的声音,她有些紧张地扯了扯May的衣服,示意她外面可能有贼。
    “别怕。”May压低声音安抚了一下她,顺手抄起放在门口的棒球棒,猫着腰走到门边藏好,对着Olivia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Olivia很怀疑这根球棒能发挥的作用,但当那个打算趁晚上进实验室来偷仪器的贼真的撬门进来时,May发挥了和她甜美外表完全不相符的爆发力,凶狠地一球棒打在了小偷的肚子上,然后又补上一脚把人踹翻了,随后才扬起声音去喊保安。
    Olivia看得目瞪口呆,May看着她的表情觉得好笑:“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Olivia看了看球棒又看了看她,“我没想到你那么……能打。”
    “你没想到的还多着呢,Liv。”May微笑着把球棒扛在肩上,“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4.
    但是她没有。
    因为很快,在大学毕业后,May就因为和恋人结婚而放弃了进一步的学业和研究,选择了留在家里照顾丈夫。而继续在科学路上走下去的Olivia,从这之后就和她渐行渐远了。

  
5.
    Peter在成为蜘蛛侠后,一直非常小心地在May面前隐藏着自己的真实身份,因为他怕会吓到对方。但是不出一个月,May就在深夜截获了一个刚完成能力训练,正偷偷摸摸爬天花板进来的Peter。
    “Aunt……Aunt May……”Peter紧张地攥住手里皱皱巴巴的蜘蛛侠制服,May抱着手臂严肃地看着他:“Peter,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怕你会生气,然后不让我这么做。”Peter怯懦地嘀咕着,然后料想之中的画面并没有出现,May只是拉过他的手,看了看他的制服,又看了看他手腕上自制的蛛丝发射器,露出了一个标准的“你妈觉得你穿得丑”的嫌弃表情。
    “你就用这些?天啊。”May在Peter的额头上弹了一下,然后没收了他的装备,“等着,我帮你设计一个新的。”
    Peter:哦。
    Peter:……
    Peter:唉??!
    Aunt May你是什么隐藏的大boss吗!

   
6.
    Peter和章鱼博士成为宿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他一直企图阻止对方的疯狂研究,不让她在城市下方建造一个危险的量子对撞机。
    大多数时候他都能全身而退,不过这次他似乎有些太大意了,在他回到家里之后蜘蛛感应就一直在响,他紧张地绷紧身体,把May挡在身后。
    下一秒,机械手臂就破门而入,May习惯性地捞起身边的球棒,拉住了Peter,但是当她眯起眼睛看到进来的人时,不禁下意识瞪大了眼睛:“Liv?”
    “May?”Olivia把脸上的风镜拿下来,看了看她,又看了看Peter和他身上的蜘蛛侠制服,“哦,所以这就是那个讨厌的Parker家的崽子,这说的通了。”
    “你满月时还抱过他呢!”May不满地皱起了眉,“你在干什么?”
    “等等,什么?!”Peter现在陷入了无比的混乱之中,他的阿姨和宿敌竟然在他面前旁若无人地开始聊天了,“你们认识?!认真的??什么情况!”
    “你就是他口中的‘章鱼博士’?恕我直言,这个外号可不是很好。”May完全没有理会Peter,一副“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的态度。
    “又不是我自己起的。”Olivia耸了耸肩,“我的朋友还是喊我‘Liv’。”
    Peter要被这诡异的气氛逼疯了。
    最后还是May率先动了,她站到了Peter前面去:“别动Peter,Liv。”
    “是他先找我麻烦的。”不知怎么的,Peter总觉得他的死敌现在的语气像小朋友告状,“不过就是一个对撞机。”
    “一个能引发黑洞的对撞机!它不完整!”Peter补充道。
    于是May用不赞成的眼神看向Olivia:“Liv?”
    “你也知道那是我的梦想!”Olivia不满地抱起手臂,May叹了口气晃了晃脑袋:“总之你不要再和Peter动手了,我不会允许的,你知道的。”
    Olivia抿着嘴唇恶狠狠地盯着Peter看了一会儿,随后迅速伸出爪子,在对面面前不到一厘米的地方,泄愤式地夹了一下。
    “Liv!”
    “手滑了。”
    Olivia收回武器,转身就想走,突然又被May喊住了。
    “也许——如果你愿意,毕竟我现在又闲下来了——我们可以再一起合作,制作一个安全的对撞机,你说怎么样?”
    Olivia的动作顿了顿,然后赌气式地没有回头,丢下这句话就跑了:“还是打蜘蛛侠更有趣。”

  
7.
    蜘蛛侠的头号死敌竟然被Aunt May轻易解决了。
    Peter到现在还有点缓不过来劲。
    他必须要尽快适应一只回家时可能出现在自家客厅或是厨房,吃着May做的新鲜小饼干,然后还不给自己好脸色看的章鱼博士。
    有的时候Peter自暴自弃地想着,唯一能比这还魔幻的就是Kingpin突然减肥和他把绿魔睡了了。
    他指的是Norman,不是Harry。
END.
电影抠糖,还有昵称梗,这俩越看越rio可咋办

评论(23)

热度(10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