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奇异玫瑰】秀恩爱时请注意装备

【LOFTER产出目录】
点梗,魔浮斗篷和Mark50的一次面基(本来说好是反应堆,但与时俱进一下妮妮没有反应堆了,就换成新装甲了)
CP:
贾尼、奇异玫瑰,提及锤基、盾冬、EC

预警:
照例OOC,鬼畜段子

虽然Mark50弟弟如此酷炫狂霸拽,但我就是觉得它有一颗反差萌的可爱的心,毕竟是花仙子嘛,嗯

1.
    这又是普通的一天,复仇者们拯救完世界,集体出门聚餐去了。
    因为要穿便装出门,奇异博士把他的斗篷顺手被在了大厦的更衣室里,挨着Tony拿出来准备晚些时候维修加固的Mark50小罐子。
    大厦里现在一个人都没有。
    突然原本老老实实挂在那的斗篷飞了起来,左扭右动地舒卷着衣角,看起来像在抻筋。
    一边的反应堆也亮了两下,里面的纳米粒子流动出来做了个类似伸懒腰的动作,又缩了回去。
    一斗篷一装甲互相看了一眼,呦呵,好巧,大家都是成精的耶。
    于是它们就愉快地聊了起来。

  
2.
    斗篷:啊,好累啊,拯救世界真的太费劲了。
    Mark50:是啊,我也这么觉得,我现在感觉浑身都疼。
    斗篷:我家主人虽然名誉上是至尊法师,可是不仅脸长,还总容易被敌人敲晕,每次还都要我来救他。
    Mark50:我也是,我家boss虽然嘴上说着什么“没了战甲我也是钢铁侠”,可每次的战损不还都是我来抗,被打得破破烂烂还得赶紧爬回去形成战甲救他,真的心塞。
    斗篷:他们真是没了我们就不行呢。
    Mark50:是哦。

 
3.
    斗篷:你跟着你家主子多久了?
    Mark50:不是很久,我是最新的一款,前面还有五十个兄弟姐妹。
    斗篷:啊?这么惨。我是神器,是我主动选的主人,他没有资格拒绝或是换掉我的。
    Mark50:我、我家boss换装甲比换苹果手机还快,我好多兄弟都没怎么用就被淘汰了,只能锁在玻璃柜子里拿来炫富,逢年过节boss还会从里面抓几套幸运的装甲拿去放烟花,之后它们就再也没回来了。
    斗篷:Σ("ืд"ื 〣)

  
4.
    斗篷:我可以变形。
    Mark50:我也可以,我还可以长小翅膀。
    斗篷:唉?小翅膀吗?战斗的时候合适吗?不会看起来很可爱吗?
    Mark50:我觉得会……我们大哥Jarvis也觉得很可爱,只不过他憋在心里不说。但是我boss这么聪明,可能用可爱迷惑敌人的眼睛也是计谋的一部分吧。
    斗篷:哦哦,学到了,下次我也给我家博士加两个小翅膀好啦。

不,斗篷,住手!你家主人是不会变可爱的,他只会变成飞马!

  
5.
    斗篷:像我们这种贴身的法器吧,就会遇到各种尴尬的问题,陪着吃饭啊上厕所啊都是家常便饭了。
    Mark50:是的呢,最糟糕的是赶上约会的时候。
    斗篷:对对对,我可喜欢我主人了,他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虽然穿的是西装,但是我还是强行挂在他身上不下去,硬是跟着去了。我偏要去看看是哪个小骚货抢了我的主人,哼。
    Mark50:哇,那你把他的对象打跑了吗?
    斗篷:不,那个小玫瑰太可爱了,小小的一只,对我还特别温柔,总是像给猫挠肚子一样揉我,比我那个坑货主人不知道强了多少倍,于是我就干脆地跳反了。现在我和我的主人抢男人。
    Mark50:…………

  
6.
    Mark50:羡慕,我就不敢做这种事情。
    斗篷:为什么?你主人很可怕吗?
    Mark50:嗯,我的boss是我的制造者,就是我爸爸,而他对象又是我大哥……这样算下来我在我们家处于食物链底端地位,就连总被boss训的42哥哥都能欺负我。
    斗篷:你的炮呢?枪呢?炫酷变形呢?打他们啊!
    Mark50:∑还有这种操作?
    斗篷:是呀!我主人用熨斗把我弄疼时,我就经常直接上去糊他的脸。
    Mark50:(若有所思)

Friday:别想了宝宝,我跟你Jarvis大哥都打了好几年了,你看哪次我赢了的?

  
7.
    斗篷:不过我的主人总欺负小玫瑰呢。
    Mark50:怎么说?
    斗篷:他经常一言不合就耍流氓,仗着身高差和会魔法在各种时候对人家摸摸捏捏,然后又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开。在小玫瑰工作时隔空开个圈悄咪咪在人家屁股上掐一把就跑啊什么的,小玫瑰一度都以为自己撞鬼了。真是的,魔法是拿来给他做这种事情的吗!
    Mark50:说起来,我的boss对大哥也有绝对权限,让亲就亲让抱就抱的,除了在甜甜圈的问题上,大哥对boss都是能宠就宠的。
    斗篷:唉,如果我有眼睛,现在恐怕已经瞎了吧。
    Mark50:我的眼灯就因为长期看他们秀恩爱而崩坏过一次,boss还怪我不耐用,呜呜呜……我明明是最耐用的一个了!还比别的哥哥都显得他屁股翘身材高!boss竟然还想把我换成51!!!
    斗篷:(拍)

  
8.
    斗篷:最可怕的……是他们睡觉的时候。
    Mark50:嗯……我懂的呢…………
    斗篷:与隔壁家喵喵那样被拿来当情趣用品不同,我总被他们当成毯子啊!但我是有意识的!我也有布权啊!每次野战都拿我当悬空床垫也是够了!
    Mark50:那么可怕的吗?!
    斗篷:而且还不允许我趁机多摸摸小玫瑰滑溜溜的皮肤,我要是偷偷摸了两把,可恶的主人就会把我打上蝴蝶结画个圈不知道扔到哪里去,有次我甚至掉到黑暗维度去和多玛姆聊了半个小时的天。
    Mark50:你们聊了什么?
    斗篷:不记得了,鬼畜视频吧。
    Mark50:唉…………

  
9.
    Mark50:我的生活也不容易呢,你也看出来了,我和我的哥哥们不同,是可以寄宿在这个反应堆里的,所以大多数时间是和boss的身体同位的。
    斗篷:所以说……
    Mark50:是的,boss和大哥睡觉觉的时候……我就……全程……在C位那么看着…………真的很绝望……
    斗篷:天啊……
    Mark50:而且大哥是个AI,我是可以被远程连线控制的,还是流动性可变形的,所以……我有时候会被拿来……当手铐一类的情趣用具…………
    斗篷:但你还是个孩子!他们怎么能这样对你?!
    Mark50:能怎么办呢,习惯了就好了……你说的那个喵喵这么多年不也挺过来了?
    斗篷:所以它前一阵碎了啊!现在已经退休了。
    Mark50:(害怕.限定版)

  
10.
    斗篷:真的希望各位超级英雄能把拯救世界的武器和摆在卧室的道具严肃区分开啊。
    Mark50:是的,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铁臂:(生无可恋)听说你们叫我?

斗篷&Mark50:溜了溜了,这个最惨,真的比不过,什么都摸过。

  
11.
    万磁王的头盔逃过一劫,因为小教授坚决不允许他什么都不穿只戴着头盔和他上床。
END.

评论(58)

热度(317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