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猎人 HuntinG(2)

肥宅快乐书正在通贩
(1)
AU,捉妖小分队猎人攻组 vs 终极魔物猎物受组,约摸中世纪背景,但基本私设架空,大概是个欢脱的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故事。

    狼人,在赏金猎人们的榜单上连续多年占据残暴程度第一名的物种,平日里可以以普通人的样貌混迹在人群中不被发现,但内心深处,他们都是嗜血的怪物,一到月圆之夜,他们就会现出原形,化身残暴的野兽,撕裂一切被他们盯上的猎物。
    然而现实是,这只凶残的野兽因为地上磷绿色的魔法阵而只转换了一半的形态,他像是受惊了一样老老实实地坐在地上,发顶的两只耳朵顺从地耷拉着,而Loki躺在他身旁的软榻上,无情地伸手撸着对方背后毛绒绒的白色尾巴。
    全天下能把狼人当成宠物养的家伙估计也只有Loki一个,而自愿被养成一只白毛大狗的狼人估计也只有Bucky了,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还真是绝配。
    “看来我的新法阵运作得还算顺利。”复查完魔法阵图符的Charles拍拍手站起身来,顺手也撸了一把Bucky的耳朵,手感真好毛真滑,“它可以限制他的移动距离,阻止完全兽化,并且把因血脉而引起的破坏冲动压制到最低,如果可行,下个月就还给Bucky用这个。”
    “感谢我吧,要是没有我的血,你还得再被他抓上一爪子。”Loki高傲地打断了Charles得意的陈述,后者撇了撇嘴,没有多和他计较。毕竟Loki说的是实话,在法阵里掺进他的血让Bucky老实了不少,因为野兽的直觉是最准的,他们会下意识地向更强大的个体屈服。
    只有Tony没能获得撸狼人尾巴的特权,他被迫坐在离Bucky最远的位置上,整个人都被Jarvis锁在怀里。这也难怪,去年就因为Loki的催眠出了点小问题,Bucky直接蹿出去扑到了Tony的身上,用爪子把他的礼服扯了个稀巴烂,如果不是Charles召唤了萨麦尔之力拼命阻拦,Jarvis早就已经把Bucky嚼得连骨头都不剩了。

    Bucky一直就是Loki为了消遣而豢养的宠物,起码Loki是这样声称的,这几百年间Bucky不止一次听Loki这样说过。但对于Bucky,Loki的意义却比这多得多。
    作为一个狼人,Bucky天生就不合格,除了他特别的毛色让他在同类之中格外惹眼之外,他似乎天生就没有狼人应有的那种暴力倾向,他心软又善良,对任何种族都充满好感,尤其是人类。他的族群对镇子里的人类有着强烈的憎恶感,他们经常结伴去抢劫村民,赶上月圆之夜还会血洗村落。但是Bucky却不一样,他不喜欢也不想要伤害别人,他喜欢和人类聊天甚至一起生活。而这,就让他成了一个异类。
    其他的狼人都觉得他是个弱者,一个怪胎,因为他的软弱无能而孤立他,甚至欺凌他,同类相残在狼人中并不少见,当Bucky又一次拒绝加入他们杀害村民的队伍时,他被自己的族人们攻击了。他们将他围在中央,推倒在地,用尖锐的利爪和牙齿攻击他。
    Loki就是在那时出现的,起初Bucky只看到了蝙蝠,它们倒挂在不远处的树上静静地看着他,然后像是得到了什么口令一样,铺天盖地的黑色蝙蝠像旋风一样不知从何处飞来,将所有人团团围住,一开始领头的狼人还在号召大家抗争,说这不过是几只肮脏的牲畜,但是很快他们就被这股黑色吞没了,全身上下都被撕咬,鲜血被从他们体内抽干。先前还耀武扬威的几人很快就惨叫着化作了干尸,倒在地上不动了。
    Bucky以为自己就是下一个,但那些蝙蝠并没有动他,而是再次腾空而起,在不远处凝聚在一起,化作了一个男人。Loki嫌弃地皱起眉,对着草丛连呸了好几口:“天啊……我没想到狼人的血会这么难喝!这简直是谋杀!”
    Bucky傻傻地从地上爬起来,他认得出这是一个吸血鬼,而且他的直觉告诉他对方非常古老也非常强大。吸血鬼和狼人两大种族一直以来都是水火不容的世敌,每次见面不争个你死我活不会罢休,Bucky并不觉得对方会留他活口。
    然而Loki只是扫了他一眼,然后踢了踢地上的尸体,语气非常随意:“别误会,我不是在救你,只是他们太吵了,打扰了我的午觉,仅此而已。”
    Bucky顺着Loki的视线看过去,才发现不远处就是一座高大的古堡,看上去蝙蝠群就是从那里飞出来的。Loki走近了他,抬手扯了扯他的头发,又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然后看着Bucky背后因此受伤而无法控制转化出的银白色尾巴,像是感到有趣一样地挑了挑眉:“你是匹白狼。”
    “是的。”Bucky不知道该说什么,就点了点头。
    Loki倒是头一次见这么温顺的狼人,不禁多了点兴趣,他嫌弃地望向地上的尸体:“同类相残?我倒是第一次见。他们为什么想杀你?”
    Bucky抿了抿嘴:“因为我不想要伤害别人,他们觉得我太软弱,不配成为群体里的一员。”
    听了他的答案,Loki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冲他勾了勾手指:“跟我回家。”
    “唉?”Bucky愣了一下,Loki不耐烦地催促道:“没听到吗?我说跟我回家,我还挺喜欢你的毛色,不如从今天起你就住在我这,老老实实地当我的宠物吧。”
    Loki嘴上虽然这样说,但是对Bucky也是非常用心,他治好了他的伤,给他提供了一个遮风挡雨的屋檐,而Bucky也不用再担心自己会在月圆夜伤到别人了。
    Bucky为此对Loki道过谢,但后者只是懒懒地吃着葡萄,看都不看他一眼:“别多想,我只是一个人住了太久,太无聊了,需要一个宠物来陪我聊聊天。”
    但Bucky知道Loki很寂寞,吸血鬼是氏族家庭,很少会有像Loki这样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古堡里,还不和其他同类有任何联系的吸血鬼。可当Bucky问起这件事时,Loki只是轻描淡写地回答:“因为我活得比他们都久,法力也比他们强,那些懦夫害怕我,所以识相地离我远了一点而已。”
    因为Loki确实很强,他不像普通的吸血鬼,他只需要隔上很久喝上一点血就能活,也不介意食用人类的食物,甚至不怕大蒜,不怕阳光,不怕十字架——充其量只是有点讨厌,还能短暂地接触银器,除了在镜子里照不出影子,他和普通人类看起来别无二致。出于这个原因,Bucky相信了Loki的说辞。
    一个吸血鬼一个狼人住在一起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这在两个对立的种族之间引起了轩然大波,因此时常会有打着“清剿异类”名号的激进狼人或吸血鬼组队来到这里,想要给他们两个怪胎一点教训,但多数时候,Loki都会用自己强大的法力让他们永远闭嘴。
    Bucky为了不牵连到Loki,曾提出要离开,Loki只是给了他一个白眼:“别闹了,这种混球有的是,几千年来我看得多了,让你住就住,有我罩着你呢,怕什么?再多嘴我就把你做成狼皮围脖。”
    于是Bucky就不再提这事,渐渐的,因为找不到好处,上门找茬的人越来越少了。在过了一段平静日子后,Bucky搬去了临近的小镇上,纯粹只是因为他喜欢人类,想要尝试着和他们和平共处。    
    Loki因此闹了好几天的脾气,表示要和Bucky冷战到底,还说要去养条狗来代替他,后来Bucky发誓自己月圆夜还会回来,并且每星期都会给Loki带来新鲜的小点心,Loki才罢休。
    Bucky在镇上住了约两年后,某天回古堡串门时,Loki一开门就看见Charles站在Bucky背后对他挥手,笑得像只狡猾的狐狸。
    Charles从小跟随镇上的神父长大,在老神父去世后,他就继承了教堂成为了新的神父,他善解人意,温和博学,关心穷人,镇上的人们都非常爱戴他。他甚至还对医学略有见解,许多病人都是通过他的手挽救回来的。
    但是Loki知道这人皮下面是什么样子,他是撒旦之子,有着女巫的血脉,天生的黑魔法师,私底下还在钻研炼金术和解剖学,他凭借对同类的敏感嗅觉发现了Bucky的不对劲,又发现对方会在每个月圆夜从镇上消失,就跟踪他找到了Loki的老巢。他敲诈Loki将城堡的地下室借给他做神秘学研究,毕竟这些骷髅和药水在教堂里不太好藏,他需要一个私密的实验室。作为回报,Charles会在镇里给Bucky和Loki打掩护。
    在Charles帮Loki和Bucky解决过一次棘手的狼人围攻后,他们的关系就从利益上升到了战友,很快又变成了狼狈为奸的闺蜜,活得最久的Loki见识过更多魔咒,Charles一有不懂的地方就会来请教他,他甚至还在Loki的阁楼里画了个直通教堂的传送阵。
    至于Tony,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和他们不同,Tony是个货真价实的普通人类,他的家族曾拥有贵族名号,但后来逐渐没落了,Tony是第一个站出来主动降低身价选择营商的继承人,几乎所有人都看不起他,觉得这种市侩是在玷污家族的名誉,但Tony还是一个人担了下来,并逐渐带领整个家族回归了富强。
    因为常年走南闯北,Tony也见识过不少稀奇的玩意儿,他在路过威尔士峡谷的时候捡到了一颗被遗弃的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蛋,就顺路带了回去,想着到时候卖给收珍奇瑰宝的商人。可还没来得及转手,这枚蛋就在他家里孵化了,从里面爬出来的,是一条通体覆着黑鳞片,而瞳孔是金橙色的龙。
    Tony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只存在于神话里的生物,再加上幼龙又可爱又黏人,他就瞒下了这件事,偷偷地养起了它,并给他取名Jarvis。但是Tony不知道的是,龙有囤物癖,因此对自己的所有物有着极强的占有欲,出生后的Jarvis所看到的第一样事物就是Tony,在他心里已经把Tony划分到了“自己的东西”这一范围里,他认为自己对这个人有着绝对所有权,就算Tony哪天真的想要摆脱他,这辈子也是不可能的了。
    在每周的礼拜上,Charles嗅出了Tony身上残存的魔龙气味,就干脆和他摊牌,做了笔交易。Charles负责提供Tony养龙过程中所需的一切知识和营养药剂等,而Tony则负责出钱,捐助教会的多数开支和活动经费。
    Tony本以为自己能把Jarvis藏得够久,但龙的成长速度远超他的想象,很快Tony的宅子就要容不下他了,走投无路的Tony只好去找Charles帮忙,这位满脑子鬼主意的神父一转眼睛,就把Loki的城堡供了出来。
    在Charles的牵桥搭线下,Tony用金钱和各式水果点心诱惑了Loki,让他勉强同意在自己家里塞一条正处青春期的龙。但当Charles去带Jarvis走的时候却遇到了一点困难,生性好斗又独占欲极强的龙坚决不肯离开自己的主人或者说战利品,他对着Charles又呲牙又喷气,用爪子和尾巴把Tony牢牢按在怀里,不肯松手。
    “嘿,别这样,Jar。”Tony被他抱得几乎要喘不过气来,连忙抚摸着Jarvis颈侧的鳞片来安抚他,“我不是不要你了,只是如果留在这里,被人发现了,我就没法保护你了。听话,和他走吧,只要你长大到能够化形,我立刻就去接你回来,好不好?”
    Jarvis用金色的眼仁紧紧地盯着Tony看了很久,然后伸出舌头把他从头到脚都舔了一遍,才松开爪子,跟随着Charles飞上了夜空。
    失去了宝物的龙格外暴躁,几乎是刚一造访就把Loki房子里的摆设砸了个七七八八,气得Loki几乎要挽袖子和这条臭龙拼命,还是Bucky拦着才没让龙火与吸血蝙蝠在城堡里发生大战。
    一名狼人竟然在拦着吸血鬼和龙打架,这也算是魔界奇观了。
    “我养着你你还给我脸色看?你这条该死的四脚蛇!臭蜥蜴!你等着!”Loki气冲冲地丢下这句话,Jarvis只是傲慢地转开头去,表达了不屑之意。
    Loki鸡飞狗跳的保姆日子过了近一年,拼命想要长大的Jarvis几乎是光速学会了化形术,他很有心机的选择了Tony带回家的姑娘里最多的特征,金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甚至还有一口标准的英伦腔,不过他特意把自己的人形身体做得高了一点,能够在身材上压倒性控制他的宿主的那种。
    Loki对此嗤之以鼻:“小白眼狼,天天说自己不是蛇,心眼可比蛇还要多,有本事你用你的祖籍,操一口威尔士口音回去找你的妈妈呀?”
    Jarvis头都懒得回,放出翅膀用最快的速度回到了Tony的家,敲响了房门,也许是心有灵犀,Tony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认出了他,惊喜地微笑着喊了他的名字。Jarvis心中憋了这么久的瘙痒感终于平息了,他趁Tony没有反应过来,凑上去在对方的嘴角用非常色情的方式缓慢地舔了一口,然后一脸无辜地放开手道歉:“抱歉,sir,我还不太习惯这个身体,我很想你。”
    “嗯……嗯。”Tony的脸红得几乎快要爆炸,他像逃跑一样地退了几步,放Jarvis进来,“我也想你了,欢迎回家。”
    在Tony看不见的角度,Jarvis蓝色的眼睛又化作了金色,当他兴奋的时候,对形体的控制会减弱,包括瞳色和脸颊上的鳞片,都会若隐若现地变化。
    但是现在他还是不会对他的猎物做什么的,太心急就不好玩了,反正他的宝物这辈子是无法从他手中逃掉的。
    从那之后,Jarvis就作为Tony的管家留了下来,而Tony也成为了闺蜜小组的第四人,对Jarvis的生理性厌恶让Loki对Tony产生了一种同情般的战友情,而Charles又秉承着有钱就是爹的信条,几人竟然还混得挺熟。Tony在镇上的人缘也不错,时常会在酒吧替他们打听一些赏金猎人的行踪消息,好提前为Loki和Bucky他们预警。
    “这次的那个Thor看起来倒是比之前的都要专业,你还是小心为上。”Tony在离开城堡之前,又转头提醒了Loki一次。
    “让他来,看看我们谁更厉害。”Loki轻蔑地微笑起来,似乎完全不把对方放在眼中。
    Charles耸了耸肩,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你高兴就好。”
TBC.
还债,感觉我能睡到下午两点

评论(71)

热度(218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